reike酱

日常系列:自制一个萤火虫景趣吧!(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这次活动真的感觉挺轻松的,没远征挣小判就破五万了

• 坐等肝到死的近侍曲

• 全站电梯→ 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摇晃着双腿坐在连队战演习场入口旁边的一块大石头上,审神者悠然的眺望着自家本丸的刀剑们排着队上交萤火虫的景象。

刀剑们一个个井然有序的站成一列,将拎在手中的笼子塞进狐之助身边的大桶中,然后相应的获取数会在大桶上方的显示屏上进行叠加。

“……真像看完电影后上交3D眼镜的光景呢。不过战场可比3D电影刺激多了。”审神者小声嘟囔着,然后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她的膝上压了下来。

“主上大人……”有气无力的把整个上本身都趴在审神者的膝上,小狐丸一副非常委屈的样子。“虽然演习中受的伤在出来之后就能马上恢复,但小狐还是觉得刚才被砍到的地方刺刺的痛。”

“诶?痛吗?”审神者一惊,连忙看向小狐丸的左肩。虽然那里的伤口连同小狐丸身着的衣服都已经在走出演习场时恢复到了新品一般的状态,但看到小狐丸那紧皱的眉头,审神者还是一脸忧心的将手搭了上去。

“啊,就是这里,被主上大人的灵力所包裹,好舒服。”小狐丸侧着脸贴在审神者的膝上,头上那疑似耳朵的两缕上翘毛发一抖一抖的,就像在太阳下享受着主人抚摸的猫咪一样。

“啊,只有小狐丸在让主上大人摸摸,好狡猾!”今剑急匆匆的把塞得鼓鼓囊囊还在不停蠕动的袋子往桶里一丢,就跑了过来,像只寻求庇护的小鸡仔一样钻进了审神者的臂弯下。随后其他的几振极短也都围了过来,就连小夜也被信浓和乱扯了过来。只有药研一脸笑盈盈的站在旁边,看着眼前的一派和乐融融。

“果然不管极化之后变得多厉害,短刀都是天使啊~”被一众小短刀所包围,审神者露出陶醉的笑容,挨个在他们头上揉着。

“诶~那我呢?感觉大将只有对我在区别对待啊。”药研斜斜靠在旁边,抱着臂,一脸的似笑非笑。

“药研是大佬,不管有没有极化都是大佬,我必须随时对你表示尊敬。”审神者一边以光速揉着五虎退的头,一边严肃的对药研说。

然而后者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那只微微向上挑起的眉就是证明。

在药研刚刚向审神者的方向迈出一步的时候,一只带着手套的大手轻轻搭在了审神者的头顶。

“一、一期哥?”审神者斜眼瞟到旁边的蓝色军装,精神立马进入战备状态。审神者在五秒钟之内回想了一次最近有没有什么会惹这位四花太刀生气的行为,然而从报告书没交到熬夜打游戏,散落的地雷点太多以至于想提前道歉都不知道要先从哪一桩开始。

“虽然我们都能在出发点自行恢复,但是主殿不一样。”淡金的双眼柔和的注视着坐在旁边的审神者,那只大手轻轻的在蓬松的发顶抚摸着。“跟我们一起征战了这么多天,累吗?”

“……我只是站在安全的地方而已,在你们面前怎么好意思说累呢。”预想中的暴风雨突然变成了拂面的春风,应对不及的审神者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是吗?我觉得主殿也很努力啊,回去之后给您准备点小奖品吧。要布丁吗?还是草莓蛋糕呢?”头顶的大手一下下的抚摸着,带着令人安心的重量和温度。

“……草、草莓蛋糕。”审神者小声说道。

“一期哥要亲自做吗?那我也来帮忙!”平野有精神的举起了手。

“那、我、我也要一起!”五虎退也露出了羞怯的笑容。

“嗯,那我们一起给主殿做个大蛋糕吧。”一期哈哈的笑了起来,跟审神者一样,挨个摸了摸自家弟弟的脑袋。

“真不愧是栗田口家的长兄呢,即便已经错失先机,还能后来居上。”莺丸拿出了随身的保温杯,慢慢啜饮了一口散发出幽香的热茶,抬头发出了享受的叹息。

一直趴在审神者膝上的小狐丸仰头看着那张带着淡淡红晕的脸,仿佛听到不存在的好感度系统发出了嘟嘟的上升提示音,有些无趣的支起了身体。

“主上大人主上大人!”一团黄色的毛球迅速的跳上了因小狐丸的起身而空出的空间。鸣狐总是带在身边的小狐狸现在像只小型犬一般凛然的正坐在审神者的膝头,抬起的前爪搭在审神者的胸前,蓬松的尾巴得意的摇晃着。“鄙人的毛发摸起来也很舒服哦,如果主上大人感到疲累的话,还请尽情的用鄙人的毛皮进行治愈!然后可以的话,可以的话~还请给鸣狐也加些分数!!”

“分数?”审神者莫名的歪了歪头,抬头正好对上鸣狐望过来的淡然目光,于是便眯起眼睛对他笑了笑。

“嗯?你们又在搞什么有趣的竞争吗?也让我试试啊!”刚刚上交完萤火虫的和泉守走了过来,在正准备发表那套“帅气又强大”的惯例演讲之前,就被一边的堀川拦了下来。  

“和泉守的话,应该先想办法站上起跑线再说吧。不过这些东西对于你来说还早了三百年的样子呢。”青江抖了抖肩上的白装束刚才在河岸沾上的尘土,藏在过长刘海下的暗红眸子浮现出微妙的笑意。

“好了兼桑,过来我给你慢慢解释吧。”回头望着被堀川扯走的和泉守,最后一个交完萤火虫的萤丸也走到了审神者身边。

“结束了哦,总数55147。这是奖励。”萤丸将手上的一式未拆封的手纸递了出去。

“辛苦了。”审神者微笑着将手纸接了过来,开口说道。“既定目标已经完美达成!”

“但是政府给出的最终目标不是6万只萤火虫吗?只差5000只不到,只要您下令,我立马就能为您完成!”长谷部将右手斜斜举起放在左胸上,恭敬的低下了头。

“不用了啊长谷部,6万只萤火虫的奖励是大包平,但是我们上次已经把大包平接回来了啊。”审神者指了指站在莺丸身边的大包平,后者在被她指到的时候,摆出了一个昂首挺胸的骄傲姿态。

“像我这么强大美丽的刀剑,只需要一振就足够了!能够理解这一点的主真是太英明了!”如同被主人夸赞的忠犬一般,大包平得意的笑了起来,身后仿佛能够隐约看到不停竖起摇动的尾巴。

“不过,这次捉萤火虫感觉很轻松啊,连小判都没花,只靠政府派发的通行证就到了这个数呢。跟上次的御岁魂收集比起来,难度真是天差地别啊。”厚抬起双手伸展着身体,并维持着这个姿势轻轻的向上跳了跳,一副还没运动到位的感觉。

“对啊,你说早知道这次这么简单,我上次干嘛要肝十万御岁魂肝到吐血啊,真的是把方圆百里的能量饮料都买光了。”审神者大大的叹了口气,满脸追悔莫及的表情猛点头,然后笑眯眯的莺丸便出现在了审神者的视线范围内。

“好了好了,说来说去,上次的任务还不是完成得相当的愉快吗?而且这次能这么顺利,大包平的力量也是不可或缺的。”踱着慢悠悠的步子,莺丸带着少有的威圧感走了过来。“关于在第一次接到特殊任务的时候就接回了大包平这件事,主没有在后悔吧?如此聪明勤奋的主,怎么会后悔呢?”

“……嗯,我非常庆幸上次没有中途放弃,这也是多亏了莺丸的支持!”被无形的压力所压倒,审神者立刻审时度势的对莺丸的意见表示了坚决的赞同。

“嗯,我家的主果然是个好孩子呢。来,喝口热茶吧。”重新恢复了人畜无害的柔和笑容,莺丸将手中的保温杯递了过来。

“毕竟之前他一直在念叨大包平啊,有执念也是很正常的。”药研靠过来轻拍着审神者的背,对喝着热茶还一头冷汗的审神者露出了安慰的微笑。

慢慢的喝了几口茶水,审神者把杯子还给了莺丸,然后双手在身后一撑,从那块大石头上轻快的跳了下去。环视着站在自己身边的一众付丧神们,审神者双手合起拍了两下。

“好了,那么在结束本次的连队战演习任务之前,我们最后再出阵一次吧!”明快的声音提高了声量,发出新的指令。“不过这次捉到的萤火虫,我们就不上交了,全部带回本丸。”

“诶?又要去?”萤丸撅起了嘴。

尽管萤火虫在夜空下飞舞的样子十分美丽,但是对于只适合白天作战的萤丸来说,吸引来再多的萤火虫,都只是聚集在衣服上的昆虫而已。而且萤火虫又格外青睐萤丸,所以基本上战斗完后的捉虫环节,都是大家小心的从忍耐着一动不动的萤丸身上把成群的昆虫逮进笼子里。对于被当成引虫花蜜的萤丸来说,这次的演习并不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最后一次,萤丸帮帮忙啦~”审神者闭起一只眼睛,双掌合十后高举到眉间。

“……真是没办法啊。”萤丸像大人一样的耸了耸肩,将背回背上的长刀重新握在了手中。

“可是不上交的话,是无法作为您的战绩被上面评定的啊?”长谷部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跟战绩无关,我只是单纯的想把萤火虫带回本丸而已。”审神者摇了摇头。“那些在夜晚的河岸边飞舞的萤火虫,不是很漂亮吗?所以我想让留在本丸的大家也都能看看,即使没能参加这次演习任务,我也希望大家能看到同样的景色。”

听完审神者的一番话,刀剑们互相看了看之后,嘴角边都出现了柔和的弧度。

“我家的主殿如此希望呢。”一期重新将领带紧了紧。“各位的回答呢?”

“当然是,谨遵主命啊!”欢笑着将各自的本体高高举过头顶,四支部队立刻重新整队后,又走向了演习场入口的方向。

评论(20)
热度(5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