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年中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篇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婶)

· 性转,注意避雷

· 天太热,需要小姐姐的裙摆和欧派才能降温。下篇明天填完

· 全站电梯→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事情的开端源于狐之助亲自送来的一份政府通告。这是一份名义上记载着审神者年中奖金详细等保密信息的资料,所以没有像平常一样通过近侍刀转交给审神者。也多亏了书房里没有其他的刀剑,审神者才能在看完通告之后尽量保持安静的在房间里撒欢了半个小时,这才好容易冷静下来,颤抖着拿起笔,从政府可提供的年中福利里勾选出那条最为禁忌的选项——短刀以外刀种性别转换。

于是终于等到了这个月的工资发放日。

虽然“统领付丧神,穿越时空保护历史”这个噱头听起来很酷炫,但审神者这个职业好歹也算公务员,每个月也是要发工资的。在社畜眼中,每个月的那一天,因为工资这种美妙的回响而笼罩了一层神圣的属性。而7月和1月的工资发放日,则因为半年度奖金的加成而变得更加的神圣,再加上今年的特别福利,审神者昨天晚上差点没睁着眼睛等到天亮。三点多的时候好容易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便怎么都睡不着了。

审神者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才早上六点半,离平常近侍刀来敲门的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又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会儿,从昨晚开始就无法停止脑内妄想的审神者顶着两个黑眼圈坐了起来,打着哈欠走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

“所以说你确定不会出问题的对吗?”有些心虚的扒在门边,审神者再次向站在脚边的狐之助确认。

“没问题的。”黄色的小动物点了点头。“昨晚在向全员发送活动通知单之前也给您确认过,上面的说法是政府统一安排的夏季特别活动。您上次给我的确认书,也在记录备档之后统一销毁了。所以不会有任何刀剑知道,今天的活动内容是您选择的结果。”

“……是吗,那就好。”审神者长长的叹了口气,毕竟如果让一期哥知道,他今天一天都要变成一期姐的原因正是自己的话,估计不是简单的一次说教就能够完事的……

尽量摆出端正的表情,审神者走在晨间的本丸中。有些急促的脚步朝向的地点,正是位于审神者房间所在的本丸最深处和刀剑们房间所在区域的中间点——厨房。选择这个地方作为今天最初的目的地,并不是因为审神者饿了,而是为了那曾经在梦中出现过的D罩杯。

“光忠早上好!!”伴随着异常有精神的早安问候,审神者啪的一声拉开了厨房的大门,立马捕捉到了那个站在操作台旁边的背影。尽管身高变矮了,身形也变得更加纤细,但标志性的一身黑和头顶翘起的几处呆毛,还是让审神者毫无难度的将今天的近侍刀辨认了出来。

“嗯?”烛台切转过身来,带有香味的热气从托盘中放着的碗盘里冒出,刺激着初醒的食欲。“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我正准备把早餐拿去你房间呢。要在这里吃吗?”

“……嗯,就在这里吃吧。”尽管烛台切下厨的餐点让审神者很在意,但是现在更让她在意的是被托盘和餐点挡了个严严实实的部位,于是现在一心只想让烛台切赶紧把托盘放下来。拍了拍靠近窗户的小型餐桌,审神者笑容满面的坐了下来。

托着餐盘的烛台切终于从操作台后面走了出来,看到那双被黑色职业短裙裹在里面的美腿,审神者差点就要像个登徒子一样吹起了口哨。不管是那把低沉中带着磁性的嗓子,还是这身裹得越紧反而显得越性感的黑色职业装,都跟自己的梦境别无二致。那么另外一个部位应该也不会偏差到哪里去吧……

听说注意力在高度集中的情况下,偶尔会出现周遭景物仿佛进入慢镜头一般的现象,而审神者现在正在体会这种难得的经历。餐盘被缓慢而平稳的往下放去,被遮在后面的部分从笔挺的领口开始慢慢显出真容。黑色的领带和肩头的发丝随着主人弯下的动作摇晃着,露出的第一颗纽扣和第二颗纽扣之间,衬衣的缝隙被胸部撑得……并没有如何鼓鼓囊囊?!!!

“??不吃吗?”奇怪的看着心情值瞬间从樱吹雪跌到黄脸边缘的审神者,烛台切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吃,光忠做的早饭,我肯定吃……”审神者端起木碗,开始大口的把食物塞进去,假装眼角失望的泪水是被噎出来的。然后在嚼到第一口时,审神者脸上的表情立刻换成了由衷的微笑。“哦哦,这个炖萝卜好好吃!!!又软又糯,超级入味儿!”

“哈哈,你喜欢就好,不够还有哦。”烛台切侧身坐在桌子对面,手肘放松的搁在桌面上,金色的独眼微微眯起。也许是因为变成了女性的缘故,整个脸颊的线条都变得柔和了许多,加上那头一直延伸到肩胛处的黑色微卷秀发,唇边沉静的微笑——

简直就是色气与干练并存的事业型人妻!!

“再来一碗!”瞬间进入“不管是经济还是生活上都被太过能干的妻子照顾得很好的废柴丈夫”的角色定位,审神者感动的伸出了已经喝得见底的汤碗,然后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嬉笑,有人突然从后面一把抱了上来。

“鹤桑,吃饭的时候突然从后面撞上来很危险啊!”烛台切皱起了眉头。

“哈哈哈吓到了吗?来来,你回个头,给你看个更吓人的!”背后的声音是个完全陌生的明快女生,从脖子左侧绕过来的手上却带着看惯的露指手套。

审神者把差点被推得甩到对面烛台切脸上的汤碗放下来,不耐烦的半眯着眼转过头去。

站在审神者身后的鹤丸(♀)跟男性时的面容打扮也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罩在羽织里里的袴变成了同色的短裙,身高当然也一样有所缩水。不过最重要的不在那里,那对在微敞的前襟中挤出深深沟壑的巨大胸器是怎么回事?!!!

“……小姐姐快让我埋个胸!!!”迅速的整个转过身去,审神者就这么保持着坐在椅子上的姿势紧紧的搂住鹤丸愈发纤细的腰,挺直脊背把整张脸都埋进了高耸的胸部之间。

啊……好像被棉花糖所包围,这柔软而饱含弹性的脸感!而且明明才贴上去,鹤丸的体温就隔着衣服传了过来,暖暖的衬着微凉的脸颊,简直比五星级酒店里的羽绒枕更加舒服。衣服上还有一股若有若无的淡淡甜香,从刚才开始就在鼻尖索绕不去,尽管知道这香味只是来自大家都在用的衣物柔顺剂,却仍然忍不住为之深深沉醉。被牢牢抱在臂弯里的这副身躯柔弱无骨,实在叫人舍不得放手。

把已经完全启动痴汉模式的审神者打醒的,是一记直击天灵盖的爆栗。

“诶哟——”苦着脸抬起头来,审神者看着那把皱着眉站在身边的四花太刀。

“一大清早,成何体统,您这可完全就是在性骚扰了。”面前这位熟悉而又陌生的女性有着一把温润动听的好嗓子,水蓝色的长发从耳侧的高度被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细细的编成发辫后束在脑后松松的挽了个发髻,其他的发丝则随意的披散着。原本在男性中就偏向柔和的轮廓在变成女性后显得更加的温柔。遗憾的是,现在的表情就一位女性来说,杀气稍微重了点。

“……一期姐?”审神者仰着脸看着因她的新称呼而又蒙上了一点杀气的一期一振,双手还牢牢圈在鹤丸的腰上。“发型很不错哦。”

“是我们给一期…姐编的头发哦,是不是很可爱呀~”乱从一期的身后蹦了出来,一身和平时无异的花边小裙子站在同样穿着短裙的一期身边显得毫无违和感。

“嗯嗯,很可爱哦~”审神者微笑着点点头,观察的目光继续下移,在微微隆起的胸部停留了片刻,变得有些微妙的表情迅速转为了社交专用敷衍满点的笑容,又默默的把脸贴上了鹤丸的胸口,还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

“……”铁青着脸的一期一振无言的落下了制裁的铁拳。

“好了好了,今天一天而已,就让她放松一些吧。”鹤丸哈哈的笑着,轻轻揉着审神者的后脑。不知是被揍的,还是被温柔的鹤丸感动到,审神者略微抬起头后,仰起的眼角还隐约闪烁着泪光,惹得鹤丸又连连在她的后脑勺上抚摸着。

“恕我直言,她每天都处于非常放松的状态……”一期叹了口气,这个本丸里总是不缺惯着审神者的刀剑。

“这不是主上大人吗?今天您起的可真早啊。”“哈哈哈,在玩什么新的亲密游戏吗?如果是小姑娘的话,要抱还是要摸都可以哦。”

随着让人联想到上好绸缎的柔美声线的响起,两个身高相仿的人影从门口款款而入。而这两人的出现,让这个终日烟熏火燎的朴素厨房也好像被蒙上了一层美颜滤镜一般,变得华贵高雅了起来。

变成女性的三日月仍是一身深蓝的狩衣,蓝黑色的长发如同流瀑一般垂在身前,额上的金色流苏和眼中显得更加水灵的新月相得益彰,尽管身高缩水,但整个人的气场仍旧是那么的沉静稳重。而小狐丸的前襟则收拢了许多,只开到胸口部分的衣襟里隐约露出黑色的胸衣边缘。女性的崭新身份好像让小狐丸把所有被男性身体所束缚的魅惑技能都自动点亮了一般,只是如往常一般微微眯起眼睛勾起唇角,便让人觉得昔日的倾国妖妃也不过如此。

卧槽这是一个正宫一个宠妃啊!!!原来以为电视剧里的君王不上朝都是艺术加工,现在你让我足不出户都没问题啊!!!

受到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审神者终于松开了鹤丸的腰,光是看着两位美人款款走来,就觉得呼吸开始变得困难。在审神者陷入“当个昏君也没什么不好”的危险感叹之前,烛台切微笑着按着桌子站了起来。

“看到大家感情和睦,确实是件好事,不过不帮忙却都挤在厨房,除了碍事以外没有任何作用呢。”温和的笑容加上沉稳的语调,烛台切的魄力并没有因为身高的变化和性别的改变而有所不同。为了避免有人没能正确的理解,烛台切还亲切的进行了主题思想的总结。“能请各位闲杂人等都在三秒钟之内消失吗?”

犹豫了两秒钟要不要留下来帮忙之后,审神者还是在正宫和妖妃一左一右的簇拥之下以即将上天的飘然步伐离开了厨房,留下了烛台切、鹤丸以及可以直接去参加重量级女子举重世界争霸赛的山伏国广。

“主上大人,今天也能请您为小狐梳理毛发吗?”扯着审神者在经常用于午后茶点时间的廊下落座,小狐丸从怀里摸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梳子。木质的梳子带着小狐丸的温度递到审神者的手中,后者在接过梳子的时候,就像第一次不小心碰到心仪女孩手指的中学男生一般,脸上的温度瞬间就升腾了起来。

“哈哈哈,此案甚好。头发突然变成如此长度,爷爷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打理啊。”三日月微笑着用袖子掩住唇角,额发上的金色流苏衬得眼中的新月更加顾盼生辉。实际上,这样掩嘴轻笑的三日月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但同样的动作由现在的三日月做来却是风华绝代,我见犹怜。

放在平时的话,针对三日月这段话,即便不直接说出来,审神者也肯定要在心里偷偷的吐个槽,然而审神者现在只想在两位美人旁边当一只安静的摆件。

又下意识的捏了捏手里余温尚存的梳子,审神者绕到了后面,难掩内心激动的颤抖着捞起一缕蓬松的浅色长发,诚惶诚恐的开始尽心梳理。仿佛不甘心让小狐丸一人独占审神者的宠爱一般,三日月幽幽的侧头看了过来,朱唇轻启。然后走廊的拐角处响起了其他刀剑的声音。虽然两个声音中有一个是从未听过的娇媚女声,但另一个声音却是不折不扣的男声。

评论(53)
热度(7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