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年中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篇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婶)

· 性转,注意避雷

· 就算分成上下篇,也写不完我想写的刀刀们……_(:зゝ∠)_

· 上篇→年中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篇 全站电梯→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主,我正好觉得很困惑啊。”不管是身高还是外观都没什么变化的青江无奈的摊开手,讲话的声音也还是低沉的男音。“上次的儿童节也是这样,为什么总是我要被拿出来区别对待呢?昨天我还烦恼了好久今天到底要不要配合一下梳个双马尾呢,嗯,当然,我说的是上面的毛发。”

“……我认为就是因为这种言论所以你才总是被自主规避啊!!”审神者无法直视的捂住了脸。“石切丸呢?石切丸在哪里?”

“因为不太熟悉女性衣物的穿戴方式,所以现在应该还在房间里做着各种努力吧。明明我都如此亲切的建议让我来帮忙了,却被她用刀鞘打了出来,这不是很过分吗?”青江憋屈的叹了口气,随后又笑容满面的看向审神者。“想知道困扰石切丸的是哪个部分的衣物穿戴吗?”

“不用了,麻烦你先去江雪或者数珠丸的房间抄抄经书……算了,你今天还是待在自己房间好好休息吧,午饭晚饭我都让人送过去,别出来了算我拜托你……”审神者头疼的揉着太阳穴,视死如归的将视线转向另一位虽然胸器过人,但自己绝对不会冒险去埋一个试试的性感存在。“千子呢?我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你说吧。”

“主啊,您在期待什么呢?”尽管体型略有点壮硕,但变成女性的千子一颦一笑之间却更为符合其妖刀的身份。“虽然有点,不,应该说是相当想要跟您继续平日的游戏,但现在的我身为女性,可不能随意就褪去衣衫啊。”

“……不,我平日并没有跟你进行什么奇怪的代官游戏。”审神者木着脸进行着冷静的吐槽。“不过你这份自制力简直可歌可泣,为了蜻蛉切的身体及精神健康,请你在今天之后也继续保持。”

然后微笑着正准备说什么的千子就被一杆长枪从后面重重的敲了一记,沉默的扑倒在了地板上。

“多有冒犯,还请主殿海涵!”在女性中不管是身高还是胸高都很傲人的蜻蛉切皱着眉行了个礼,上前一步从后领处把千子拎了起来,又开始苦口婆心的为自己的兄弟,不,姐妹进行类似日课的辩解。“……但其实千子本性并不坏的,只是嘴上没了分寸一点,请您不要误会。”

“……其实她今天讲话的内容还比较正经的,你可以表扬一下……等她醒了之后。”第一次觉得千子挺无辜,审神者看着已经无法为自己辩解的受害者,决定等下去药研那里拿个冰枕给他敷敷后脑勺。

然后正准备继续为美人梳头的审神者又被下一组喧闹的刀剑打断了手中的工作。

“兼桑就这样已经很漂亮了哦,请对自己更有自信一点啊。”堀川笑眯眯的走在面露不忿之色的和泉守身边,看样子今天的安抚工作已经开展到了一半的样子。

“但是怎么想都很奇怪啊,你看我的胸部一点变化都没有!”和泉守在不远处停了下来,转头看了一眼即使罩在厚实布料下面也仍然撑起了一点坡度的三日月的胸部,又看了看旁边小狐丸那毫不遮掩的诱人曲线,再重新看向走在自己身边的堀川,那裹在制服下面的柔和线条也有着符合其少女外形的隆起幅度。

脸上的表情迅速和不甘心只吃瓜的某地朝阳区群众进行了同化,脸上就差写着“搞事”二字的审神者迅速的凑到了和泉守旁边,一边仔细的打量着这位目测可以直接出道当偶像的漂亮小姐姐,一边围着她打起了转。在和泉守不耐烦的出声询问之前,审神者停在了她的身侧,恍然大悟一般的合掌在胸前拍了拍。

“堀川说的没错,你要对自己有自信啊兼桑!”审神者做出了说教的姿态,对和泉守伸出食指。“你的胸部刚刚进入发育期,所以再过上一两百年的话,说不定会比小狐丸的罩杯更大哦!诶呀诶呀,年轻就是好啊,不管是身高还是罩杯都潜力无穷呢,如果出现胸部胀痛的现象,请不要惊慌,这是青春期的正常过程。”

一本正经的完成了今天的第一次胡说八道,审神者窥向和泉守的面部表情,准备根据其脸黑程度决定要不要开始跑路。

“……你这……”“噗……”

将和泉守即将开始的怒吼打断的,是未能忍住笑意的堀川。

“啊,抱歉啊兼桑,一时没忍住……”堀川微笑着道歉,其表情及语气都及其恳切,堪称成年人社交场面的典范。

“……”眼神在堀川和审神者之间游移不定,和泉守好像在纠结自己到底要继续跟日常作死的审神者发飙,还是跟堀川探讨一下即将翻船的革命友谊。然而在莺丸和大包平慢悠悠的走到庭院里来的时候,和泉守放弃了前两个选项,接受了系统的强制推荐,点击了“总而言之先狂笑到腹痛就对了”的新规选项。

“……我还是姑且先问一下吧,你这发型是怎么回事?”审神者表情复杂的看着大包平,嘴角有点不受控制的想要抽搐。

“是莺丸给我梳的。变成女人也就算了,头发居然还突然变这么长,真是麻烦死了。我本来想直接剪掉,但是莺丸说有种发型是连池田辉政都为之赞不绝口的,正好适合我现在的身姿,所以就勉为其难的让她帮我扎起来了。嗯,好像学名叫做twin tail……”大包平抱着臂,认真的看着审神者。“你觉得呢?”

……池田辉政那个时代并没有双马尾这种傲娇崇拜好吗?而且还扎得一上一下,你这一边是蒙古马另一边是苏格兰矮脚马对吗??大包平你让人扎好头发之后都不照个镜子就敢出门转悠的吗???

因为槽点实在是太多,审神者表情晦涩的纠结了半天,歪着脖子试探性的望向了旁边的莺丸,而有着一头长长的草绿色卷发的美人也正用那只没有被刘海遮住的美目笑意盈盈的看向审神者。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这位美人嘴角上翘的角度和眼神的热度差不多是30度 的时候,代表“风和日丽,偶尔悠闲度日也挺不错的嘛”;20度的时候应该是“小细节什么的就不要太在意了”;而同时为10度及以下的时候,基本上就是“珍惜自己的性命吧”……那么这个差不多在15度的表情,到底应该怎么解释呢……

“……不愧是池田辉政认同的刀剑,发型很衬你哦!”审神者决定无视所谓良心的存在,带着灿烂的笑容向大包平比出大拇指。

“看来当代的主也是别具慧眼啊!哼,天下五剑算什么,我才是最美丽的刀剑!”得到审神者的认同,大包平骄傲的挺起了胸,还顺带着往三日月坐着的方向横了一眼。

惊喜的发现莺丸翘起的嘴角达到了接近27度的水平,审神者再次为自己明智的判断点了个赞,同时伸手捂住快要笑出眼泪的和泉守的嘴,在她踩到地雷之前跟堀川一起把她拉到了院子的另一端。

“啊,在了在了。”在审神者跟和泉守继续开始刚才被打断的无意义争吵之前,一个有着奇妙透明质感的声音响起。从庭院的另一端跑过来的娇小人影抿着唇,努力忽略着性别的改变所带来的羞涩感,尽力绷着脸说道。“找了一圈,连马厩我都去了,结果你躲在这里。”

“哦哦这不是萤丸吗,有什么事吗?”这把大太刀原本的体格就并不高大,脸型也更偏向短刀组的圆润,加上现在也没有像大多数刀剑一样变成长发,如果只看上半身的造型,那么现在的萤丸跟昨天并没有什么区别。但虽然同样都是短打装备,短裙和短裤的杀伤力还是有所不同。尽管并不想蒙上以恋开头以癖结尾的污名,审神者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不住上翘的嘴角。

“月头的时候不是每个人都拿到了一张本月的工作轮值表吗,上面写着我今天要出阵去演练场啊。……那我今天还去吗?”萤丸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轻飘飘的百褶短裙,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垫在臀部后面的双手又局促不安的将裙摆往下拉了拉,并得很紧的双腿在审神者的注视下开始扭捏的互相磨蹭。“……好像很难全力出战……”

并没有在“不行我要保持本丸之主的形象”和“合!法!萝!莉!”之间挣扎太久,审神者尖叫着将萤丸按进了怀里。

虽然被闻讯而来的一期一振再次赏了个爆栗,但好在没有像上次的儿童节活动一样,得到一把因审神者的过激疼爱而重伤的刀剑。捂着头被一期一振拖走的时候,审神者还抽空欣赏了一下源氏姐妹的相亲相爱小剧场。发型和气质并没有改变太多的源氏大姐尝试学着审神者的样子,边喊妹妹丸边把膝丸的头往自己贫瘠的A罩杯上按,然而后者则以不符合自身高马尾强气外观设定的怯弱反应拼命躲闪,连像往常一样,对长姐称呼自己的随意性进行言辞抗议的余裕都没有。

在审神者重复了第五次“调戏刀剑女士”→“一期姐闻讯而来”→“被一期姐赏个爆栗并拖走”→“正坐说教”之后,对于本丸刀剑们而言略嫌漫长的一天终于到了下午三点。再次如行云流水一般上交了一篇对“不得在本丸随意袭胸及公开讨论三围尺寸”相关问题的学习心得,审神者又被已经心累到几欲吐血的一期一振从书房放了出来。

然而即便是被漂亮的小姐姐们打了鸡血,体力值本来就是道假数据的审神者终究还是觉得累了。但是难得可以享受一下满园的软玉温香,审神者并没有像平日一样直接跑去短刀们的房间午睡,而是启动了猫科动物一般的午睡地点搜索功能,随意的晃悠到了本丸的角落里,用睡意朦胧的脑子想着能不能在哪里逮到今天还未曾蒙面的几振刀剑,比如钻进后院杂物间后闯入视野的白色被单,那不就是缩在墙边进入避难模式的山姥切国广吗。

眼神跟随着边揉眼睛边走过来的审神者,警惕的山姥切默默的站了起来,脚尖朝向门口的方向。然后在她迈出步子之前,审神者在离她还有三五步的距离停下,就像一只电池耗尽的机器人一般,直挺挺的倒了下来。下意识的前跨一步接住她倒下的身体,山姥切却因为重心不稳,也被带得往后一仰,靠着墙滑座在了地上。

“喂!”皱着眉喊了一声,山姥切手上的动作却并没有语气那么重。对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感到困惑的同时,也有些担心审神者的突然倒下是否是因为身体不适,山姥切犹豫了一会儿,将手搭上了审神者的后背,轻轻的推了推。“……你怎么了?”

“唔……”发出虚弱的回应,审神者眨了眨快要贴合在一起的眼皮,用手在地面上勉力撑了一下,让自己更为舒适的趴在山姥切的腰腹间。“……我困。”

“……给我起来,然后回房间去睡!”山姥切又在审神者背上拍了一记。然而审神者就像已经找到最佳睡眠位置的幼猫一样,不但没有依言起身,反而圈紧了她的纤腰。

“让我睡一会儿嘛,就半小时……昨天我几乎一宿没睡……”审神者哼哼唧唧的嘟囔着,侧脸枕在女性的柔软小腹上,准备给山姥切表演一个三秒钟入睡的拿手好戏。

“……仿品就只能拿来当一下枕头的替代品吗?”看到审神者眼睛下方的明显黑眼圈,山姥切还是叹了口气败下阵来。嘴里说着一贯的冷淡话语,山姥切微微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又往下滑座了一点,让怀里的审神者可以不要靠的那么脖酸。

“……仿品什么的……”即将被睡梦带走的意识还是对仿品二字产生了反应,审神者微微睁开眼睛,看着俯视着自己的打刀。金色的柔软发丝长及肩头,在有些昏暗的储藏室中映着上方小窗透进来的阳光,透亮得像蜜糖拉出的细丝一样。迎着那双熟悉中又带着点陌生的冰绿双眼,审神者微微的笑了起来,又在她的小腹上轻轻蹭了蹭。“这份温度,可是没有真伪之分的。”

然后半闭的视野被白布盖起,上方传来山姥切不耐烦的声音。“……要睡就快睡。”

盖在头上的白布,边缘已经褴褛不堪,却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洗剂香气。虽然没有办法再继续仰视那张精致的脸,让审神者觉得多少有点遗憾,但处于平常绝少有机会能体验到的白布里侧,被山姥切的体温和味道包裹着,如同处在巨大而安宁的蚕蛹中。

撒娇一般的再次收紧双臂,审神者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在意识被拖入甜美的黑暗之前,审神者感到带着温度的重量轻轻的压在了自己的肩背上。

评论(28)
热度(7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