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执子之手(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今天突然收到了 @彩虹幻像 的甜蜜突击,因为她画的图实在太戳我,所以回家深夜爆肝摸了三颗糖

· 于是我的本命刀曝光了哈哈哈哈,药哥你是短刀组的,暂时先不要到成年组这边来,等下一场(被拖走

· 馒头太太我爱你!!!!!太太已嵌台词的原图链接

+++++++++++++++++++++++++++++++++++++++

1. 一期一振

审神者站在窗边伸出了双手。

初秋的风还带着夏季余韵的温吞,穿过微微张开的修长十指间。向上摊开的掌心上,细细的纹路各自延伸,交缠而又分开。

“您在聚精会神的看什么呢?”和本人一样温润如玉的声音从审神者的背后响起,水蓝色短发的青年微笑着圈起她的腰,跟她一同看着那双柔软好看的手掌。

“我在看自己的生命线。”审神者又将手掌往上抬了一点。“你看,手掌上不是有三条最明显的纹路吗?中间竖下来这条就是生命线了。这条线越长,就能活得越久。”

“那您一定是长命百岁了。”作为一把一直被当做武器的刀,一期一振自然对于相术玄学没有什么研究。但是怀里的审神者抬头微笑的样子实在太过甜美,让他也不自觉的放缓了唇角的力度。

“诶,是吗?我其实不是很相信手相啦,但如果我的生命线看起来真的能长命百岁的话,倒是可以去信一信。一年也好,一天也好,能陪在你身边的时间,再多也不够呢。”受到恋人的肯定,审神者也跟着开心了起来。她缓慢的重复着抓握又放开的动作,努力尝试让那条纹路看起来延伸得更长。然后她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重要事情一般,向后侧过头问道。“付丧神也有生命线吗?摘下手套给我看看吧!”

戴着白色棉布手套的大手从下方托住审神者的手掌,将她的十指裹在自己指间后,轻柔的握了起来。付丧神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如同一阵恰到好处的暖风。

“您的存在,就是我的生命线。”


2. 鹤丸国永

“……左边!肯定是左边!”审神者眯着眼睛盯着那两只平举到自己眼前的拳研究了半天,终于得出了最终结论。

“不改了?”鹤丸看着一脸犹豫之色的审神者,好心的给她再一次选择的机会。“给你了五次机会,这可是最后一次了。猜错的话,就没有小礼物了。”

“……不改了!”想起前几次听从鹤丸的巧言诱导后的惨败结局,审神者牙一咬眼一闭,决定这次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盯了太久产生的错觉,她总觉得那只握起的左手好像看上去就是比右边要隆起一点。

“好嘞!买定离手!”鹤丸吆喝了一声,将双手在半空华丽的翻转了一下,同时摊开在她眼前。而那颗黄色的糖果,安静的躺在他右手的掌心。

“唔……”审神者懊恼的抱着头蹲了下来。

“哈哈哈哈,我还提醒过你要不要改,你不信我嘛。来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再猜一次。”玩得起了兴致,鹤丸把双手收在身后交握了一下,又握成拳伸到审神者的眼前,还非常亲切的配合了她蹲下后的身高。

“……不玩了。”即使是习惯了运气总不在自己家的审神者,在中奖率50%的小游戏中连着挫败了五次,那也是会产生怨天怨地怨社会的负面情绪的。完全无视那两只在她眼前摇来晃去的拳,审神者就这么蹲在地上扁起了嘴。“我就是衰怎么了?限锻不出货,战扩不掉刀。这种拼运气的游戏怎么可能赢啦!反正小礼物肯定也是恶作剧啊什么的,你以为我吃过这么多次亏都不学乖吗……”

“诶别这样嘛……”鹤丸也跟着皱起眉头蹲了下来,麻利的把掌心里攥着的糖球剥开包装塞进审神者的嘴里。“那我们换个玩法好不好?你来拿着糖,我来猜是哪只手。如果我猜中的话,就要拿走本丸里我最想要的一样东西;如果我没猜中的话,就把我身上最有价值的东西送给你。”

“……”审神者想了想,前段时间的限锻和秘宝的任务完了之后,本丸可谓是一贫如洗,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而鹤丸最近沉迷最多的ps4游戏机基本也处于被他独占的状态,名义上给不给他也无所谓了。相反,他身上那条金链子好像还能卖掉几个钱的样子……打完了小算盘的审神者点了点头。“成交。”

审神者学着刚才鹤丸的样子,将握拳的双手抬了起来,绷紧了嘴角的看着他。鹤丸也不急着猜,而是围着审神者一圈圈的踱起了步子。正当审神者被他绕的开始头发晕的时候,宽大的白色羽织突然从背后将她罩了进来,戴着半指手套的手掌从上方握住了她的双手。

“不带两边同时……”审神者的话语才说了一半,温暖的嘴唇便碰上了她从发间露出的耳尖。

“有什么关系,反正结果都一样啊。”带着笑意的男声从耳边响起。

“我想要的,是你。我最有价值的,是爱你的心。”


3. 烛台切光忠

“这里,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舒展开来过啊。”烛台切点上了审神者的眉间,那里都快要被生生的挤出一个川字。

“看你这个伤势,我还笑得出来吗?”顾虑到烛台切肩上的伤,审神者并没有伸手打落那只不厌其烦的顺着自己眉形抚着的手,只是仍旧皱着眉,专心的包扎着他侧腹上的一处刀伤。

“抱歉,没想到检非遗使居然会从那处断崖上冲下来,如果我再多注意一下阵型,就不会那么轻易被他们冲开了,还好你没受伤。”烛台切收回右手,不好意思的曲起食指在自己脸侧轻轻挠了挠。

“是啊,我没受伤,你倒是浑身是伤,还直接把自己顶在枪口上当盾使。”一说到这茬,审神者的眉毛就皱得愈发严重了,但手下的动作却更加轻柔了起来。当时为了将自己和那杆突然策马从刁钻的角度逼到近前的敌枪隔开,烛台切硬生生的挤了进来,用身体为审神者挡下了攻击。那时被捅伤的地方,便是审神者现在正在处理的这处伤口。

“哈哈,这不是荣誉的负伤吗?虽然并不帅气,但至少你没事就行了。”烛台切刚说完,就疼得轻哼了一声。

“抱歉!”审神者连忙道着歉。

因为烛台切的话语,原本已被刻意压下的战场记忆再次在脑海中复苏。突然出现在视野中的高大背影,长枪刺入人体时发出的可怖声响,烛台切压抑而满是痛苦的闷哼,还有洒在草叶上的鲜红血液,一切的声响、景象、甚至连空气中掺杂着尘土和血腥气的味道都重新变得明晰。于是审神者的手不受控制的抖了起来,夹在镊子前端的棉球便轻轻戳到了伤口的边缘。

“没事,我……”烛台切的话语被中途打断。

“……你先不要讲话,我会分心。”审神者深深吸了口气,重新绷紧脸上的表情,皱着眉强行让自己的精神集中在手上。

然后手入工作便安静而细致的继续进行了下去,直到窗外的光线开始变得昏暗,审神者才为烛台切固定好最后一道绷带。

“好了。”审神者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站起身来转身去收拾桌上散落的医疗用品。

“嗯,谢谢。”烛台切低头看了一眼从敞开的带血衣襟间露出的整齐绷带,犹豫了一下,又轻声说道。“抱歉,我又让你担心了。”

“……该道歉的人是我。光忠明明那么拼命的保护了我,我却连坦率的向你道谢都做不到。就连唯一能帮到你的手入,我也做不好。”审神者叹着气,将冰凉的双手抬起后握在了一起,小小的吸了一下鼻子。“你看,我到现在手还在发抖,鼻子也在发酸,真是没出息啊……”

高大的身影从背后罩住了审神者。男人的体温从赤裸的胸口和粗糙僵硬的绷带下毫无保留的贴上审神者的背心,带着血腥气和消毒药水的味道。裹在黑色皮革手套里的双手温柔的将审神者握起的手包了进来。

“不,该道歉的人还是我。原本我觉得,只要你没事,自己的身体变得怎样都好,但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吧。真正帅气的男人,是不会让心爱的女人露出这种表情的。”烛台切轻轻将下颌抵上审神者的发顶,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从今以后,我会连你的心一起守护。”


评论(31)
热度(7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