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给不给糖果都要捣蛋!!(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万圣节快乐!

· 我最近这么勤快的原因是 @彩虹幻像 这位太太隔三差五就开小灶用美美的图来投喂我,于是我也不由得就打开了文档开始码字,请吃粮的各位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她!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放眼世界,不管是医学还是艺术,东西方的精髓在经过碰撞融合之后总会诞生出一些格外美好的东西,任何事物只要冠上“中西合璧”四个字,都会感觉比之前的格调要多少提升一点。

……但是在某种意义上简直是东洋历史缩影的刀剑付丧神一个个欢天喜地的要过万圣节,这里到底是应该进行吐槽,还是混进去一起要糖果比较好呢?

审神者托着腮,半闭着眼睛听着走廊上的脚步声。今天的本丸还真是格外的喧嚣呢,简直不亚于上周自己过生日的热闹。不过昨天抽空去了一趟阴阳寮,明明是比现代化的本丸带有更加浓厚和风色彩的平安世界,审神者刚一进门就被脸上戴了个半边面罩的晴明吓了一跳。那疑似临时从哪间可疑的情O用品店买来的面罩以大胆的用色和骚气的设计差点闪瞎了审神者的狗眼,以至于大天狗过来要糖果的时候没能及时反应过来,一头长发被他面无表情的揉成了朋克度爆表的鸡窝。

这么想想的话,付丧神们要过个万圣节还算是可容许范围内吧……

“关于您今晚的装扮,这里有份不完全统计的民意调查结果。”青江笑得十分暧昧的将手中的手写小便签递了过去。

“我今晚的装扮??我并没有什么变装预定啊……”审神者嘀咕着把便签纸接了过来,没什么精神的看着。“最想看的主的变装top3,NO.1,小恶魔女仆装。Tips,必备绝对领域,句尾请带上☆号。……这个tips是什么鬼???而且这么冷的天让我穿短裙是想冻死人吗??”

“如果需要暖宝宝的话,药研那里应该有哦?”青江体贴的提醒着。

“不,这不是暖宝宝的问题,是节操的问题。”审神者摆了摆手,冷静的进入了下一条。“NO.2,黑丝兔女郎。Tips,兔耳请折起一只,句尾请带上♪号。”

“如果需要兔耳之类的特殊道具,我记得现在万屋是有在售卖的,而且因为今天之后就没销路了,所以好像还有促销活动。”青江继续体贴的补充着审神者并不需要的信息。

“事先调查得这么充分,这条分明就是你写的吧???驳回!坚决驳回!!”审神者瞪了青江一眼,继续看向最后一条。“NO.3,裸……裸体围裙??!!!Tips,可勉强接受蕾丝内衣打底,句尾请带上❤号……”

“围裙的话,这里就有哦。”青江从怀里扯出一条还带有体温的花边围裙,温柔的放在审神者的手边。

“……”默默的用食指和拇指拎起那条迷你尺寸的围裙,审神者的脑侧终于凸显出了明显的十字怒气标志,迅速的将其攥成一团后砸到了青江的脸上。“不光是晴明。连你去去情O用品店晃悠了吗?!!!这种儿童尺寸的围裙到底能遮住什么啊??是穿套内衣就能解决的问题吗?!!!明明是让天真烂漫的孩童到处要糖吃的美好节日,非要搞成这种满屏马赛克的里版活动,你们是集体泡汤泡得脑子里进了冷却材吗?!!需要我在耳边给你们唱一首听海吗?!!!”

“需要把我的围裙借给你吗?”烛台切忍着笑,把冒着热气的咖啡杯放在了文件摊得到处都是的桌子上。

“……我脑子疼,光忠你别跟着闹……”审神者一手扶住额角在椅子上瘫了下来。“我觉得晚上还是cos一下咸鱼好了,请让我安静的躺着吧。”

“你的咸鱼状态不是全年无休吗?今天万圣节,好歹还是换个形象吧。来,让我帮你抖抖身上的盐,赶紧清醒一点。”不是近侍也没什么要事,却在过来送了个茶点之后就在书房赖着不走了的白色太刀唯恐天下不乱的走了过来,笑嘻嘻的就要拎审神者的后领,却被她难得敏捷加倍的躲了过去。

“说到万圣节就是恶作剧,说到恶作剧就是你鹤丸国永,所以麻烦你今天不要靠近我一米之内。面对马力全开的御物太刀,我基本上还是个惜命之人……”审神者振振有词的站到了烛台切的身后,想了想又饶有兴趣的探出头来。“这么说起来,你今天晚上肯定是要变装的吧?主题是什么?”

“这种洪水猛兽一般的对应方法还真是让人受伤啊……”鹤丸表演成分多过真实感受的大幅摇着头,然后在书桌旁边翘着二郎腿坐了下来,学着刚才的审神者一手托着腮。“我今天晚上没有变装预定,反正就算是精心准备好了,也会被你们的一两颗糖果给打发掉吧。”

“诶?那鹤桑今天不搞恶作剧了?”这次就连烛台切也惊讶的追着问了起来。

“嗯,我决定从制造惊喜的一方变成享受惊喜的一方。”鹤丸点点头,用一骑打一般的豪迈气势扬声说道。“所以今天不管是谁来敲门,我都会坚定的告诉他没有糖果,然后彻底享受万圣节带来的创新恶作剧!所以我今天晚上都会在房间严阵以待,请不要大意的来吧!”

“……最后一句话为什么要看着我说?好了,你们不管是要准备变装还是要准备被惊吓,都赶紧去吧,我要去帮忙做晚饭了。”审神者翻了个白眼,看了看暮色将近的天空,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因为审神者在晨间让近侍通知了所有刀剑,想参加万圣节活动的刀剑们可以在晚饭过后自行变装,所以这顿晚饭吃得格外的迅速。特别是小短刀们,一边期待着刃生中的第一次变装游戏,一边急吼吼的把面前的食物一扫而空,然后蹬蹬蹬的跑回各自的房间。

而并不打算变装的审神者,其实也是很期待在这之后将要袭来的“Trick Or Treat”的。一边猜测着那群小短刀们会换上怎样的可爱服装,审神者一边从柜子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糖果袋,一边静静的等待着门框被敲响。

“咚咚咚”

一听到敲门声,审神者就立刻走了过去,笑盈盈的拉开了纸门。

“给糖还是捣蛋?”硕大的白布单子站在审神者的门口,若不是在那挖得并不对称的圆洞中看到了一双落有新月的美目,说实话审神者还真没能马上认出来,这坨埃及梅杰德神一般的玩意是自家的三日月。

“来,西瓜味儿的。”审神者从口袋里摸出一颗水果糖,隔着白布塞到了三日月手里,关上了门。

然后同样富有节奏感的敲门声在30秒后再次响起。

“给糖还是捣蛋?”低沉的男声满是笑意的从白床单的后面响起。

“……来,这次给你柠檬味。”审神者再次摸了一颗糖递过去,唇边的笑容有点僵硬,接着又关上了门。

然后30秒后响起了第三次敲门声。

“给糖还是捣蛋?”埃及神袛好像并不打算从审神者的门口挪开的样子。

“……三日月啊,万圣节不是堵在某一家门口把糖果搜刮干净的活动哦。”审神者伤脑筋的在那只向上摊开的大手中再次放上了一根棒棒糖。

“但是我想对小姑娘恶作剧啊……”三日月靠在门边委屈巴巴的说。

“……姑且听一下你恶作剧的内容是什么吧。”经不住美人的楚楚可怜眼神杀,审神者的气势顿时弱了下来,然而对方却进入了十分可疑的长考。

“嗯……总之先跟爷爷一起回房间再说吧?”被单下的三日月笑得眉眼弯弯,然后拉门在他面前默默的关上了。

第二波的要糖攻击来得也很快,然而来人却仍旧不是审神者期待的短刀。

“主殿,请问您是给糖,还是让我恶作剧呢?”一期一振换了一件白色衬衣,头上的纯白猫耳毛茸茸的甚是可爱。

“一、一期哥???”没想到认真程度在本丸排行前三的一期一振也会参加到这种游戏中来,审神者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没有糖果吗?那我可要恶作剧了哦?”看着打开门后僵在那里的审神者,一期一振笑着歪了歪头,脑袋上的猫耳也随着头部的动作晃了晃,瞬间就把审神者的心给摇化了。

“……恶作剧吗?”审神者盯着一期一振头上的猫耳猛瞧。

仔细再看看的话,会发现他身后还垂着一条毛乎乎的尾巴。虽然并不是全身变装这一点要稍微扣分,但是高挑的俊秀青年跟猫耳却意外的合拍,尽管是游戏却仍旧一丝不苟的把衬衫扣到最上面一颗的严谨劲儿在满盛着笑意的淡金双眸的凝视中也变得美好起来。

这样的一期哥,会带来怎样的恶作剧呢?用爪子挠人吗?还是会被喵喵叫着咬上一口呢?怀着期待的心情,审神者愉悦的开口说道。“真可惜,我没有给胁差以上的刀种准备糖果呢。”

“哦?可是我刚刚看到顶着床单的三日月殿蹲在主殿的门口吃棒棒糖呢,是太刀的夜视能力太差,让我看走眼了吗?”一期一振再次歪了歪头,抱着臂倚在了门框上,在审神者察觉到气氛不太对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关门的时机。轻轻的踏进审神者的房间,一期一振微笑着散发出惊人的压迫感,慢悠悠的挽起了袖子。“对于没有糖果的主殿,我只能忍痛给予恶作剧的惩罚了。那么,让我看看主殿有没有发掘一些最新的不健康书籍隐藏点吧?”

等烛台切换装完毕,走到审神者的房间门口时,审神者正缩在墙角为自己损失的小本子仰天长叹。

“……这是在伪装成没有顶着白布的山姥切吗?”烛台切轻笑了一声,走进房去把审神者扶了起来。

“……没有,只是第一次遭遇抢劫小本子而不是糖果的万圣节妖怪,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审神者鼓着脸颊站了起来,原本还想继续抱怨几句,却被抬头后看到的一大片肌色惊得忘记了自己接下来想说什么。

“嗯?怎么了,这么看着我。这个装扮不帅气吗?”烛台切微微笑着,为了方便审神者看清自己而刻意后退了一步,还在原地如同圆舞曲一般优雅的转了个圈。

仿佛与一头黑发融为一体的黑色兽耳机警的挺立在头上,尖细而发达的犬齿从微张的唇间露出,在灯光的照射下反映着白森森的光泽。烛台切全身的色调仍是稳定的黑,但上半身却从一贯的衬衣燕尾服变成了粗犷的短款皮衣。点缀着铆钉和皮带的上衣前襟敞着,被充足锻炼的胸肌和腹肌一览无遗。原本就笔直修长的双腿在贴合着肌肉线条的皮裤下显得更加有杀伤力,腰后还垂着一条前端混着灰白色毛发的粗大兽尾。

“……是狼人吗?”审神者尽量克制自己的眼神不要往烛台切的胸前瞟,但那近乎完美的厚实隆起简直就是引人犯罪。

“嗯,答对了。”烛台切点了点头,往前迈了一步,将方才拉开的距离重新又拉了回来。“糖果还是恶作剧呢?如果没有糖果的话,会被大灰狼吃掉的哦?”

审神者下意识的看向发出声音的斜上方,却被那只反映着窗外月魄星华一般的淡金色独眼看得怔住,紧张得有些发凉的指尖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才勉强捞出了一颗糖,红着脸递给了过于英俊的狼人先生。

“……”一手轻轻撑在审神者的脑侧,烛台切笑着指了指自己微张的嘴。

“??……!!!”审神者想了两秒钟之后,原本还很好的控制在微红范围的脸立马被煮成了红虾。然而不知不觉之间自己已经被圈在了烛台切和墙壁之间的狭小空间内,就算是低下头去,仍然能清晰的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味。

“请、请用……”努力稳住不自觉轻颤的手,艰难的剥开透明的糖纸,将散发着蜜桃香气的淡粉色半透明糖块送到烛台切嘴边。

“有劳了。”烛台切伸出舌尖,如同要品尝味道一般的在糖块上舔了一下,然后用牙叼住后含进了嘴里。看着连耳尖都绯红一片的审神者,烛台切笑着往后退了一步,抬起原本撑在墙壁上的手,在她的头顶揉了揉。“很美味,承蒙款待了。”

将房间内淋到糖浆一般的甜腻空气打破的,是审神者翘首以盼的短刀军团。

即便同样是短裤,但比起剪裁合身的制服短裤,南瓜裤那蓬松得让人联想到棉花糖的造型衬得粟田口家的家传好腿更加的白皙软糯,就像蘸满了奶油的可口糕点一般。再加上色彩华丽的小马甲,还有小短刀们头顶上造型各异的动物毛绒帽,被围绕在中间的审神者表示,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不给糖,就捣蛋!”信浓配合着头顶的狐狸毛绒帽比出一个鸣狐的招牌手势,抱住审神者的左手。

“别急别急,大家的糖果我早就准备好了,来!”审神者笑眯眯的拿出了整袋糖果,蹲下来摊在手掌上,让短刀们自己选择心怡的口味。

“唷大将,准备得挺充分嘛。”扶了扶头上有些歪掉的绵羊帽,药研从审神者手掌上拈走了一颗咖啡奶糖。

“诶?药研居然肯戴绵羊帽!!!”审神者受到了不亚于看到猫耳一期哥的精神冲击,手一抖差点把糖全都掉地上。

“没办法啊,谁叫大将总是唠叨说,咱不像短刀呢?所以偶尔还是要配合一下大将的口味啊。”药研耸耸肩,直接用嘴咬开糖纸,咀嚼着奶糖。

“不要把人说得像有什么奇怪的口味一般啊!……不过药研戴这个帽子挺可爱的嘿嘿嘿……”一边说着,审神者一边着迷的抚摩起了药研头顶的帽子。有着黑豆般圆润眼睛的绵羊先生,就连两只小小的犄角都塞足了棉花,摸上去的手感甚好。

“是吗?那就摸到大将高兴为止吧。”药研愉悦的眯起眼睛,轻轻靠在了审神者的怀中。如果在平常的话,早在将距离缩短到现下这般之前,审神者就红着脸溜之大吉了。而现在,沉迷于撸资本主义羊毛的审神者却完全没有要跑路的预兆,所以改变形象的偶尔披上羊皮还是有必要的呢。

“主、主上大人……”人如其名的戴着小老虎的帽子,五虎退怯生生的挤到审神者旁边。

“嗯?没分到糖吗?这里还有哦!”审神者就这么蹲着,从另一边的口袋里又捞出一袋糖果,递到五虎退面前。

“糖果的话,我已经拿到了。”腼腆的短刀摇了摇头,鼓起勇气问道。“即便、即便是拿到了糖果,我还能向主上大人恶作剧吗?”

“可以哦!”审神者想都不想就点了点头。看到如此爽快就签下空头支票的审神者,前一个问出同样问题的平安古刀想必会留下不甘的泪水吧……

“真、真的可以吗?”五虎退惊喜的睁大了眼睛,再次得到审神者肯定的点头示意后,他收回一直背在身后的手,将缝有黑色兽耳的发卡递了出去。“那、就请主上大人戴上这个,跟我们……嗯……一起去找大家要糖吃吧!”

“来,让人家给主上大人戴上!”不等审神者反应过来,打扮得像个可爱小女巫的乱便从旁边伸出手来,将五虎退手上的发卡接了过去,轻轻的戴在了审神者的头上。重新为她调整了一下头发之后,乱笑着拍手。“超——级可爱的哦!今天能拿到最多糖的人,肯定是主上大人了!”

“诶?是吗……我之前都没戴过这种,会不会跟衣服很不配啊,我今天都没怎么打扮的说……”突然扭捏了起来的审神者被乱和秋田一边一个的抱住手臂拖了起来。

“主君非常的、非常的可爱!”秋田仰着头认真的说着,头上的小鸡冠随着他的动作摇晃着。

“对啊,而且偷偷告诉你,这个猫耳啊,跟一期哥可是一对的哦~”乱俏皮的眨了眨眼,在审神者说出下一句话之前,便扯着她跑出了房间。

++++++++++++++++++++++++++++++++++++++++++++

·       鹤丸在房间里等到睡着,然而并没有任何人到访。

“明知道去了也没糖吃,傻了才去浪费时间!”审神者翻着白眼如是说。

·       大俱利看到审神者的猫耳之后一边飘着樱花一边表情严肃的奉上了身上所有的糖果。

·       对于南瓜头套的遮挡性表示非常满意,在万圣节之后山姥切还是套着那玩意在本丸晃了两天,最后堀川和山伏终于在兄弟要这个样子上战场之前成功阻止了他。

评论(52)
热度(8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