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家审神者阅读理解满分(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前几天的作死挑战中,30热度的段子

· 第一次写段子,请用宽容而关爱的眼神给我鼓励

++++++++++++++++++++++++++++++++++=

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心血来潮缠着我要看天下五剑的剑舞

我告诉她,若是想看的话可以晚上来爷爷的房间,定为你献上最美的剑♂舞

然后小姑娘晚上就带着不下十振刀剑一起来了,还带了手持摄像机

#还好没有一听到敲门声就脱衣服##最后还是乖乖的跳了#

 

笑面青江

极化回来之后,主很开心的夸我机动数值翻倍了

我也很开心的告诉她,在某些特定场合下,我的鸡动数值还能再翻个倍,问她想不想试试

然后她更开心的说刚好打蛋器坏了,让我发挥一下最高机动去手动打发一下鸡蛋清

#手要断了##不小心把蛋清溅到主的脸上什么的还是挺赤鸡的#

 

烛台切光忠

陪主去开会结果开完天都黑了

半开玩笑的说太刀夜视能力差走不了路,结果她十分爽快的自动牵了我的手

边走边说人生目标又完成了一项,问我她是不是一条合格的导盲犬,还回头对我汪了两声

#把一瞬间的心动还给我##不过汪那两下还挺萌#

 

一期一振

叫主殿起床的时候,突然被她夸奖说眼睛跟阳光一般的好看

我笑着问她,想不想以后都能一起床就看到阳光

然后主殿缩进了被子说一期哥我再也不熬夜了你放过我吧

#我并不是在威胁要让您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不过您刚才说又熬夜了来着?#

 

药研藤四郎

大将检阅了我书架上的所有书目,很佩服的说没想到我对生物学这么感兴趣

我告诉她,其实我最感兴趣的是跟大将研究遗传学,最好能实际操作的那种

然后大将低着头在ipad上调查了半天,很失望的说没找到付丧神可以报的成人大学课程

#所以说我的重点在于实际操作##不过大将是在把我当成人看呢#

 

小狐丸

今天把崴了脚的主上大人抱起来的时候,她问我会不会很重

我笑着跟她说,就像抱起了整个世界一样的重

然后主上大人晚上就把自己关在房里拒绝吃晚饭了

#因为这个还被烛台切克扣了晚上的油豆腐##要不要告诉她其实她抱起来手感正好#


评论(65)
热度(304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