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刀装占卜游戏(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时下流行的刀装占卜,不来一发吗?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一期一振

“原来如此,金刀装是十分赞同,而绿刀装就是完全不对吗?”听审神者对于时下流行的刀装问情小游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期一振抱着臂点了点头,转头看了看存放多余刀装的柜子,接着又微笑着看向审神者。“那我可以先问一下吗,主殿是想问我什么问题呢?”

“诶?这个应该是你开始制作刀装的时候,我再问吧?”审神者被问得一怔,然后微红着脸低下了头。“……现在这么郑重其事的要我说,有点…难为情啊……”

“是吗?但应该是很重要的问题吧,毕竟重要到让主殿不惜把贵重的金刀装解体,专程空出位置来让我重新制作呢。”一期一振微笑着慢慢往前靠近,等到沉浸在类似告白前夕的悸动心情中的审神者感觉气氛不对的时候,已经被逼到了刀装作业室的墙角。

“……不,只是不值一提的小事而已。我觉得还是先去把今天的公文处理了……”审神者被他笑得背上一寒,侧过肩就准备溜号。然而肩头才离开墙壁,就被戴着白色棉布手套的大手再次按了上去。

“您又说笑了。要知道托了甚少安排远征的主殿的福,我们家的资源只有在政府特别任务中才会有所增长呢。”一期一振低下头去,水蓝色的发触上审神者的额角。“所以让您不惜被我盖上铺张浪费的罪名也要确认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呢?”

“我……我就想问问,一期哥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审神者的声音慢慢小了下去,然后面前的四花太刀就突然弯下腰去,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关于这个问题的话,我有个不需要耗费任何资源就能让您彻底明白的验证方法哦?先去我的房间,我再慢慢教您吧?”一期一振笑着对怀中的审神者眨了眨眼,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鹤丸国永

“哦哦,原来如此,跟笔仙很想的那个吗?金玉仙占卜?”鹤丸盘腿坐在操作台旁,“嗯嗯”的点着头。

“……至少说成是刀装占卜好吗?金玉仙是什么鬼,聊斋里新出炉的怪谈男主角吗?这种淡淡的猥琐感是怎么回事?”审神者一头黑线的停下了正准备给他拿资源的手。

“这种显而易见的名字就没有惊吓感了啊。”鹤丸起身将各种资源都自行捞了一堆,又坐回来摆好要开始制作的架势。“好了,想问什么,来吧。”

“嗯……”审神者看他熟练的摆好所需的资源数,一双精神奕奕的眼睛再次抬头看向自己,不由得被看得心神一荡,原本早就想好的简单问题顿时结在了喉头,梗了好一会儿才顺利说出。“鹤丸……鹤丸想跟我在一起吗?”

“……”鹤丸微微一笑,手下的资材随着正确的调和步骤和凛然神气的加入而散发出珍珠色的光芒。等光芒散尽之后,一颗绿色的珠子出现在了操作台上。

“……”审神者心里咯噔一下,嘴角垂了下去。

“问题不对,再来一次。”鹤丸把绿色的刀装摆到一边,再次放上新的资材。

“……鹤丸喜欢我吗?”审神者紧张的拽住胸口的衣服,鼓足勇气的问道。

然后出现在操作台上的,是另一颗绿色的珠子。做出绿色刀装的本人则淡定的把刀装扫到一边,再次放上了新的资材,抬头对审神者淡淡一笑。

“……鹤丸是混蛋吗?!!!”审神者抿了抿唇,中气十足的吼了起来。

“……这个问题更不对!”鹤丸瞪了审神者一眼,手下的刀装在即将成型之前碎成了黑色的炭渣渣。

“刀装代表你的心,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啊!还怪我不会问问题……那你说怎么问啊?!!”审神者嘴一撇,眼看就要哭出来。

“诶?别哭啊,好好好,是我的错,我没说清楚。”鹤丸连忙把人拉进怀里,好言好语的哄着。“来,再试最后一次,这次你重复我的问题就好了。跟我说,鹤丸国永是不是爱你爱到天崩地灭,想跟你永生永世在一起啊?”

“……这是什么耻到九流言情小说都不会写的烂问题嘛……”审神者依在鹤丸怀里抹着鼻子,哭唧唧的跟着念道。“……鹤丸国永是不是爱……唔……爱我爱到天崩地灭,想跟我永生永世在一起啊?”

“你说呢?”鹤丸笑着抱住她,操作台上的刀装在阳光下闪着金灿灿的光。

药研藤四郎

“刀装?大将真是问到我不擅长的部分了。”药研苦笑着在操作台前面盘腿坐下,随手抓起一块玉钢把玩起来。

“……这么说来,药研确实经常制作失败呢。”审神者回忆了一下,也跟着叹了口气。

面前的短刀在战场上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平常总待在医务室的他,调制起药茶也是一把好手。就是在制作刀装方面好像差了那么一点天赋,还曾经创造过十蛋七毁的记录,气得本丸财务主管的博多在刀装制作室门口贴了张“药研与猫不得进入的牌子”。

猫咪玩蛋,药研毁蛋。

“不过上次鹤丸研究解梦还被你用封建遗毒什么的大帽子批斗了一番,怎么这次自己还玩得起劲了?”药研将手肘撑在台边上,笑着看向坐在旁边的审神者。

“不是说言语都是水中月吗,所以想试试嘛……不过算了,免得又浪费资源。”审神者用手指戳了戳冰凉的玉钢,再次回想了一下上次看到失败刀装的一堆渣渣时,博多那凝固成名画呐喊的小表情,于是干脆的决定放弃。

“水中月吗?”药研不置可否的笑了笑,起身走到审神者身边蹲了下去。“至少让我听听大将想问的问题吧?说不定我有其他办法验证一下呢?”

“……”尽管对于目前过于靠近的距离有些在意,审神者还是期期艾艾的开了口。“也……没什么啦,就比如说,药研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柔软的唇贴了过来,审神者睁大的眼中映出少年紫水晶一般的漂亮双瞳。

“还有呢?”药研轻声问着,温热的气息吐在审神者的唇瓣上。

“……药、药研是不是真心想陪我一辈子……”审神者条件反射的回应着药研的问话。

唇瓣再次紧紧贴合,少年低沉的笑声响了起来。

“剩下的问题,等到晚上的时候再慢慢说吧,毕竟一说到这件事,可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讲清楚的。”

烛台切光忠

“刀装表白吗?”烛台切看着一脸认真的审神者,唇角上翘的角度有点微妙。“看来是我上次的表白还不够帅气啊,居然没有一击必杀。”

“不、不是!就是看认识的同事都在玩,所以也想跟着玩一下什么的……”审神者连连摆着手,解释到一半又莫名的强势了起来。“而且既然光忠说过喜欢我,那么肯定也是能够再给我一个金色刀装的吧!”

“被你这么一说的话,感觉不做个金色的出来就不行呢。”看着刚刚升级成恋人的审神者难得的提出了任性的要求,烛台切笑着摸了摸她的头,然后顺从的端坐在了操作台前面。

“好了,想问什么就随便问吧。”

“那、那我问了哦?”审神者紧张的坐在了对面,俏脸一片绯红。

“嗯。”烛台切点了点头,看着比自己还要紧张的审神者,一边猜测着她到底是想着怎样的问题才会露出这种表情,一边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光忠……想跟我结婚吗?”审神者吞吞吐吐了半天,终于把问题给憋了出来。

“!!!”烛台切被这个太过于直白的问题问得一震,差点直接给审神者表演了一个空手碎玉钢。

“刀装呢?快做啊……”审神者期待而不安的盯着烛台切。

“……不行,感觉现在做什么都会直接炸掉呢。”烛台切为难的屈起食指挠了挠脸颊,发间露出的耳廓红得像被水煮过一样。“突然就被女方求婚什么的,虽然作为男人来说有点不帅气,但真让人高兴啊……”

“求、求婚?!!”眼前红着脸的烛台切和被突然点出的重点如同一记重锤一般,原本并没有想那么多的审神者被直击了胸口。“不、不是这个意思,等等,我换个说法……”

“不接受中途变卦哦!”烛台切皱着眉将双手放上桌子,迅速的清点出了所需的资材,又再度催促一般的确认道。“就刚才那个问题,再问一次,一个字都不能改!”

“呜……”审神者狼狈的捂着脸,磕磕巴巴的说道。“光、光忠……想、想跟我……结婚吗?”

将新鲜出炉的金色刀装捧在手上,烛台切笑着递了过去。“钻戒我还得重新准备,在此之前,先用这个代替一下吧。”

山姥切国广

“……要试就快点啊。”山姥切有些烦躁的用指尖在操作台上点了点。审神者将自己扯进来的时候倒是风风火火,结果坐下了反而陷入了沉默,一直一副冥思苦想的样子,反而搞得坐在对面的自己心情有些复杂。

“……唔……”然而被催促之后的审神者反而陷入了更深层次的烦恼一般,身体前倾得脑袋快要撞上操作台。

“……够了,我自己来吧。反正你要问的也就是一些什么我是不是对你……有不满啊之类……奇怪的想法吧。”山姥切叹着气开始往台面上摆材料,一边想着本人操作本人提问是否也有同样的玄学效果,一边为刚才自己终究还是没说出口的问话心烦意乱。

“……不是啊……”审神者皱着眉直起身来,郁闷的说道。“我是在想,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制作刀装呢?”

“……因为这是付丧神才能做的事情吧。”被这个太过于理所当然的问题所击倒,山姥切也回以了理所当然的答案。

“不是啊……”审神者再次皱着眉进行了反驳,低下头垂头丧气的解释道。“如果我能制作刀装的话,不是可以直接让山姥切来问了吗?”

“诶?”山姥切怔了一下。

“因为我说什么你总是一副不相信我的样子啊,别扭起来还根本就不听我说话!那难得有机会刀装证明我的心,肯定要让你看清楚啊。如果你问我,你是不是真的相信我?我就给你个金刀装。如果你问我,你有没有瞧不起我是仿刀?我就砸你个绿刀装。如果你问我,你喜欢我是不是一时兴起?我就直接把刀装给碎成渣渣。”审神者说着说着就鼓起了脸颊,看起来对于山姥切的这类问题早已是深恶痛绝的样子。

“……”山姥切无言的扯着白布盖住了脸。

“嗯?怎么了,突然弯下腰,哪里不舒服吗?”审神者低下头去想要窥视山姥切的表情,就被一手捂脸的山姥切伸手在额上弹了一记。

“坐好。”山姥切掩饰一般的清了清嗓子,重新将台上的资材清点了一次,开始注入神力。

“诶?我还没组织好语言提问呢!!”审神者慌慌张张的说道,而年轻的仿刀已经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山姥切国广是全心信赖,爱慕着主的吗?”红着脸的山姥切说完之后,面前的白色雾气散去,原本堆在那里的各式资材都消失不见,只剩一个金色的刀装。

++++++++++++++++++++++++++++++++++++++++++++++++++

你所不知道的刀装占卜新用法(请谨慎使用,小心被揍)

· “冰箱里的布丁是你吃的吗?”——金刀装

大俱利追着前一天还煞有介事的陪着自己到处找犯人的鹤丸绝尘而去。

· “你知道乱酱是男生吗?”——绿刀装

刀装未碎但心已碎的浦岛弟弟表示需要紧急手入

· “明天会继续下雨吗?”——碎成渣渣

“神刀的功效并不包括天气预报。”by为难的石切丸

评论(45)
热度(8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