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家审神者阅读理解满分 part 2(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第一弹→我家审神者阅读理解满分

· 心血来潮写了第二弹混更-w-,有没有第三弹随缘

· 这几天爱上了写段子

++++++++++++++++++++++++++++++++++++

鹤丸国永

陪主窝在房间里看完了她不敢一个人看的日本鬼片,然后她哭唧唧的跟我说,不敢一个人睡觉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我温柔的告诉她,需不需要陪睡的大型抱枕,能自行发热,能把整个身子埋进去的那种

然后她恍然大悟的从柜子里拽出了去年买的的尼O利吸湿发热绵羊抱枕,告诉我我可以走了

#第二天我就偷偷把那抱枕给扔了##然后被凑巧目睹了全过程的青江敲诈了一顿夜宵#


膝丸

得知今天的我也没能被阿尼甲叫对名字之后,主温柔的安慰了我

我很感动的告诉她,只要她的心头有我的名字,我就满足了

然后被她用怜悯的目光注视着让我不要放弃,第二天还塞给了我一件中学体育服一般胸口贴了个超大名牌的T恤衫。

#然而还是穿了##然后被阿尼甲起了“变装丸”的新名字#


千子村正

今天跟主说到打刀极化的话题,主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批的极化会有我的名字

我跟她说其实不极化我也很强♂大,但是要发挥妖刀的真正实力必须等到夜深人静,问她想不想见识一下

然后她很兴奋的安排了我跟和泉守的手合,并且把开始时间定到了晚上11点,还专程过来问我这个时间够不够夜深人静

#被担心兼桑作息不健康的堀川给狠狠的瞪了##然后被极化过后的兼桑狠狠的虐了#


压切长谷部

今天在战场上我挡在了主的前面,回来给我处理伤口的时候主全程都哭丧着脸

我单膝跪下告诉她,哪怕是她的一根头发,都比我的性命重要

然后她很生气的跟我说,如果要我有点闪失,她宁愿头发掉光秃掉算了

#错的不是主,是把话题引到头发上的我##然后心情复杂的飘起了花#


莺丸

今天跟主一起喝茶,她坐在我旁边笑着说我连身上都有茶叶的味道

我说我闻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味道,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她身上的香味

然后她吃完晚饭后专程去了一趟万屋,给我买了一瓶她现在正在用的桃子味儿沐浴露,还送了我个同款香型身体乳

#晚上洗澡还是乖乖用了##好歹也算情侣香型了#

评论(32)
热度(12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