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主比我还会撩怎么办(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灵光一闪的第二波段子

· 撩人不成被反撩什么的最喜欢了

+++++++++++++++++++++++++++++++++++++

加州清光

晚上跟主一起出去,看到她走在寒风里缩着脖子,好像很冷的样子

我扯下围巾给她,笑着说把我的温暖分给你,这样会不会感觉好像被我的味道包围啊?

然后她笑嘻嘻的脱下手套戴在了我的手上,说那我们交换吧,这样清光就被我捧在手心里啦!

#体会到了想要捧着脸尖叫的感觉#

 

山姥切国广

被主拜托陪她去参加分区审神者的联谊舞会,试衣服的时候兄弟说正装还披着白布的话会影响跟我在一起的主的形象

出来之后她看我摘了白布,问我会不会不习惯,我说如果是为了你,我忍耐一下就好

然后主拎着礼服裙摆跑去我房间翻出来两条白布,给我一条她自己也披了一条,笑着问我这么看的话她像不像正要去宣誓的新娘

#用刚披上的白布遮住了脸,但遮不住狂掉的花瓣#

 

大俱利伽罗

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主总会在旁边闲晃,而且是有事没事往跟前凑的那种

烦到不行的我随手在她脑袋上撸了一把,问她是不是还没断奶的小猫仔,要不要送她去找猫妈妈

然后她歪着头扯住我的袖口,轻轻的喵了一声

#用钢铁般的意志踩住了刹车#

 

石切丸

头发没吹干就在院子里晃悠的主还是把自己搞感冒了,虽然马上做了健康祈愿,但她还是没能马上退烧

守在她的床前苦笑着说,如果病魔也能像溯行军一样现出身形就好了,无论是怎样的强敌我一定为你斩杀干净

然后她笑着跟我说,如果病了才能不管睁眼闭眼都被石切丸守在身边的话,那即便看到病魔也还是放过他吧

#我觉得我得先给自己做个全套净化#

 

笑面青江

主每次帮我手入的时候都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逗逗她

今天她又这副表情的时候,我跟她讲,难得有机会为我褪去衣衫,能不能表现得更加享受一点

然后她用酒精棉球在我的伤口上按了一下,恶狠狠的问,我的心比这个疼十倍,你说能不能享受得起来?

#那一瞬间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性癖开关#

 

药研藤四郎

大将最近好像被年终总结之类的作业折腾得够呛,现在也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趴在桌上嚷嚷着生无可恋求速死

我笑着跟她开玩笑,说这可不行啊,大将要真是有心求死的话,我就只能把大将绑得连一根指头都动不了了

大将就这么趴着想了一会儿,问我,那你能让我到了医务室再绑吗?动不了的话,我就没办法过去找药研了。

#……我觉得只能先绑住再说了#

评论(56)
热度(3966)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