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点文系列:晨语(刀剑乱舞同人 山姥切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文→疑心暗鬼 车→夜诊恋华

· 因为馒头太太的图太戳,情不自禁写了个后日谈-w-

·  @No back page 姑娘接好,早上起来的酸甜橙汁-w-

+++++++++++++++++++++++++++++++++++++

从香甜的睡梦中醒来,审神者最先看到的是在侧卧的视野中扬起的衬衫衣角,映着从只关了一半的窗帘缝中透进的阳光明晃晃的刺眼,于是她下意识的把那截衣角抓在了手里。背对着她坐在床边的金发青年正准备系上第一颗纽扣,就像被她的动作按下了暂停键一般,维持着双臂微微打开的姿势僵了一会儿,这才硬生生的转过了二十度角,用红透的耳廓对着她,小声的说了一句“早”。

“……早……?”审神者似乎是从鼻腔里挤出了回话,迷茫的看着自己的近侍刀。手中的衣角马上就被青年抽走,然而懵懂的脑子好像还未立时理解为何山姥切会在自己的房间里系纽扣,审神者带着睡意的拖沓语尾在最后微微上扬,不太显眼的打了个问号。

“……身体……”青年迅速的扣好了胸口的几颗纽扣,犹豫了一下还是侧过身来,林间初绿一般的漂亮眸子闪烁着看向躺在被子里的审神者。“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再次被那双眼睛注视着的时候,审神者终于想起了昨晚自己在更近距离下被他凝视着的姿态。而她骤然往被子里缩了回去的举动,也被山姥切理解为“身体有恙”,便俯下身来凑了过去,温热的手轻抚上她的脸颊。于是她接着想起了被这只手贴在身体上的热度,然后昨晚的声音、气息和味道都重新鲜明的浮现在脑海中,将她迅速的变成了一只蒸熟的虾米。

“没事!”审神者急促的眨着眼睛,不敢再去看他。身体却像是跟她唱反调一般,才扭了扭,腰的两侧和大腿根部就觉得酸疼无比。

留在昨晚记忆中的最后一个镜头,就是山姥切抱着被毛毯裹住的她,在月色清亮的走廊下走过。她还记得停在无人的庭院边上仰头看着月亮的青年,映着清辉的侧脸是跟前一刻床笫间的火热所截然不同的冷冽之美。接下来她就好像是意识断线一样的睡了过去,不过现在虽然身上酸疼得要命,但各处的皮肤都感觉干燥清爽,应该是对方为熟睡的自己清洗过了吧。

想到自己在毫无防备的熟睡状态下又不知被他看了多久,审神者觉得脸上好像要烧起来一样的烫,接着又跟鼹鼠似的往本来就盖了一半脸颊的被子里钻了一点,直到脱出了青年手掌所覆盖的范围,才感觉自在一点。

“……不想被仿刀碰到了吗?”完全没有察觉到审神者的躲闪全是因为害羞,山姥切心下一沉,闷闷的问道。

“怎么可能,以后不准再问这种蠢话。”缩在被子里的审神者害羞归害羞,对于山姥切随着太阳升起而恢复正常值的别扭劲儿却是反应得异常的迅速。

“……”被人骂了蠢的山姥切反而微微勾起了唇角,就像一只刚要炸毛就被人撸顺了躺平的猫,语调柔缓的继续问道。“那,还是有哪里不舒服?”

“……腰要断了……”审神者把脸埋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细着嗓子,然后没有等来青年的后续关心,反而听到了一声细微的“噗”。恼羞成怒的抬起头来,就看到山姥切在眼前张开的手掌。

“不是说要让我后悔的吗?”山姥切抿着唇在审神者脑袋上按了几下,末了还在她翘挺的鼻梁上捏了一把。“就这点本事吗?”

“……不要再说了……”又想起昨晚做到最后在他身下抽泣着求饶的模样,审神者扯住被子盖在了脸上。山姥切倒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转身重新麻利的穿起了衣服。

“那我先出去了。你再躺着休息一会儿之后,我来叫你起床。”山姥切套上外套,正要把白布罩在头上,关键的白布就被审神者扯在了手里。一回头就对上审神者不满的眼神,山姥切莫名的问道。“……怎么了?”

“……为什么要先出去?再陪陪我,然后我们洗漱一下一起出门不好吗。”审神者皱起了眉头。

“要是被人看到我早上从你房间出来怎么办?”山姥切微微红了脸颊,声音小了下去。

“被看到又怎么样?那就直接昭告天下我们在一起了啊。”审神者翻了个白眼,然后就趁山姥切被自己的话语惊得一怔的时候把整块白布都扯了进来,团成一团抱在了怀里。

“……”山姥切被审神者毫不犹豫的话语堵得一怔,这人明明刚才还稍微一逗就羞得要死要活,现在却故意把自己的出门必备品拥在赤裸的胸前,摆出了一副“要走的话你就伸手抓呀”的流氓姿态。然后原本已到嗓子眼里的“好歹你是个姑娘家……”之类的常规论调就被她愈发挑衅的眼神瞪到了九霄云外。

“我觉得被看到挺好的,不然要我在本丸一个个抓着人就说,山姥切现在是我的人了,也挺麻烦的。从今天开始,你就直接把这里当你的房间吧,不然你那房间只有个单人床,上厕所啊洗澡什么的还只能去用公共的,太不方便了。”把山姥切的词穷解读为理亏,审神者顶着跟他同样绯红一片的脸颊虚张声势的说着。说到一半就像想起来什么重要事情一半,“啊”了一声之后狠狠的盯着山姥切。“不许再问我,是不是真的要选择一把仿刀了啊?再问的话我跟你没完。”

轻轻叹了口气,山姥切伸手把被她自己掀得露出了大半个身子的被子重新往上盖了盖,轻声说道。“我不出去了,你再躺躺吧。”

“真的?”审神者顿时笑了起来,抱着白布扯着被子就坐了起来,才坐起来就捂着腰皱起了眉。

“嗯,所以你再休息一下吧,现在才8点而已。”山姥切连忙伸手搂住她,让她不必使力的靠在自己怀里。

“不睡了。太开心了,所以完全没睡意了。”审神者嘿嘿的笑着,用脸去蹭他的胸膛。“喜欢了你那么久,终于收到回应了。之前不管我怎么明示暗示,你就是没有反应。果然就像堀川说的一样,有时候用言语无法传达的话,还是直接怼墙上比较靠谱。”

“……这是兄弟的建议吗?”山姥切搂着怀里的审神者,心情略微有点复杂。

硬要说的话,昨天被怼墙上的人好像不是他,而是现在觉得万事搞定就开始大言不惭的审神者。不过比起这些细枝末节,更让他高兴的是,审神者居然还因为他而跑去跟堀川商量,突然有了一种真的被对方所珍视着的感觉。

“唔……四舍五入就是这个意思吧。”审神者点了点头,继续靠在青年怀里。“虽然你总是曲解我的意思,还擅自把我的好意理解成什么奇怪的嘲讽,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山姥切国广,你真的是一把很好很好的刀,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仿品什么的,对于刀剑本身没什么研究的我不太明白,但是我只知道,我眼前的这个你,只有你一个,我心里的那个位置,也只容得下你。”

她其实还想继续说下去来着,但是怀抱着她的臂膀突然用力缩紧,过长的金色额发垂下来扫在她的肩上,凉飕飕的痒。笑着缩起脖子,便有粉色的花瓣悄然无声的落在散布着红痕的肌肤上,伴着高涨的凛然神气还有淡淡的甜香。

“……喜欢你。”埋首在她的脖颈间的青年低声说着。“我也,只是你一个人的刀。”

+++++++++++++++++++++++++++++++++

在房间里待到将近正午,两人才出来,好巧不巧的正好遇上堀川和和泉守,还有冲田组的另外两把刀。

“……早、早啊!”审神者装作若无其事的打着招呼。

“早……”清光和大和守对望了一眼,不知怎么脸上都是一红,拘谨的点了点头之后,便从审神者和山姥切旁边走了过去。

“早啊!”和泉守却是意外的精神振奋,从山姥切身边走过的时候还大笑着在他肩上用力拍了一掌。

走在最后的堀川苦笑着凑到审神者和山姥切跟前,深表歉意的将双手合在胸前。“抱歉啊,昨天我还以为你们会在厨房待很久,至少会去主的房间,所以兼桑和清光他们过来我房间玩的时候我就让他们进来了,谁知道后来……要知道,本丸的房间,隔音效果并不太好……”

“!!!”审神者感觉自己脸上迅速的炸开了一朵烟花。

“不过太好了呢,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请你们不要在意他们的反应,就是昨天才听到一些有的没的,今天突然打了个照面,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而已,但是我们都是想要祝福你们的。”堀川笑眯眯的打着圆场。

“嗯……”审神者现在满心只想回房间去用被子把自己埋起来,至于堀川在说些什么,说实话,在想象到底被清光他们听去了什么内容之后,审神者的语言中枢已经跟着思考能力一起当了机。虽然刚才还叫嚷着要昭告天下,不过实际上上居然以这种形式进行了昭告,羞耻心这种东西还是会出来声嘶力竭的彰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的……

然后审神者紧紧攥住自己衣摆的手就被身边的青年牢牢握在了手里,还未来得及抬头去看对方的表情,审神者就被他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揽住了另一侧的肩膀,按进了才分开不久的坚实怀抱。

金发的青年抬起跟审神者一样涨得通红的脸,对着堀川和前面停下扭头看向这边的几振刀剑,朗声说道。

“我喜欢她,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嗯,要好好让主幸福啊。”堀川回头看了看惊讶之色之后也同样露出微笑的同僚们,笑着握拳在山姥切的左胸上轻轻的锤了一记。

评论(35)
热度(5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