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关于我转职成魔法棒的那件事情 其之二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文→其之一

· 重感冒,嗓子哑的可以直接去伪大蛇丸,我要咸鱼……

· 此文有毒,谨慎食用,不接受吃完之后殴打作者

+++++++++++++++++++++++++++++++++++++

听一期一振和烛台切几个苦口婆心的叮嘱了无数次珍惜本体的重要性后,再次被手入完毕的审神者终于被放回了房间,让她去换换被自己吐了一身血的衣服。

尽管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审神者是十二万分的不想把手伸进冰冷的水里,但抱着沾血的衣服在洗手间犹豫了十秒钟之后,难逃穷逼本性的审神者还是放弃了直接扔掉的选项,老老实实的将连衣裙泡在凉水里搓了起来。

大半个小时过后,审神者终于叹着气躺在了床上,一边感叹着沾上几滴血和喷出一口血的清洗量果然有天壤之别,一边摸出手机登上了偶尔会瞟两眼的审神者交流论坛。果不其然,关于临时本体的话题,已经在论坛上被讨论得热火朝天了。随手揪过一边的花椰菜抱枕塞到脑袋下面,审神者瞟到顶端热度最高的一个帖子,从标题带的感叹号数量就能看出发帖人的心塞程度,于是迅速的点了进去。

「大家好,po主是来找安慰的。

这次的付丧神化体验月应该是大家最期待的活动没有之一吧,po主在打开那个狐之助送来的盒子的时候是激动得手都在抖的,然后打开发现里面放了一把扫帚。

一。把。扫。帚。

这是在暗示让po主骑上去吗?Po主是不是应该马上去宠物店买一只小黑猫回来比较好?」

「po主你不是最惨的,最多也就是骑在上面然后因为有伤风化被自主规制而已。

我看到那个盒子的时候我的心都凉了啊,就一个扁扁的小盒子。打开一看,尼玛一把剪刀,尖尖上还有点铁锈……

我家光忠看我太沮丧,主动过来让我试试初始技能,结果我一发就把半米开外的咪总刘海剪秃了……

不说了,他关在手入室里整张脸保持北斗神拳的古早画风半小时了,我去受死了,请大家帮我收个尸」

「楼上是准备上阵了去帮溯行军剪刘海吗?通过将敌刀修剪为非主流发型而降低其士气,哈哈哈哈哈可以的!

顺便一提我的本体是个锤子,大小正好给我家爷爷捶捶背,我很满意,爷爷也很满意,就是多锤两下我就吐血,有点费小判。」

「楼上的以及楼上的楼上的,你们满足吧

我的本体,是副眼镜。

我觉得这个话题可以结束了。」

「哈哈哈哈新吧唧是你吗?万事屋薪水不行所以跳槽当审神者了对吗?能帮我要张银桑的签名吗?」

「眼镜那个今年最佳。

这么看来的话,我的本体还不算太坑爹,也就是一只钢笔而已,笔帽上的logo还被磨掉了。

打仗不能救中国,我还是好好读书写字去吧

不在坑爹中爆发,就在坑爹中灭亡」

「我是那个本体是眼镜的审神者。别笑了好吗,真的很苦逼的好吗??

刚想试试初始技能是什么,结果攒满了灵力戴上一看,我就清晰的看到了鹤丸的兜裆布。然后第二次刚戴上的时候,因为乱酱刚好从我前面走过,我才瞟了一眼,眼镜就被一期哥拽下来踩烂了,手入到现在才结束……

先不谈这个技能在本丸使用会被群殴,我要在战场上用这个去透视五花枪爹的兜裆布吗???」

看到这里,审神者默默的放下了手机,眼神豁然明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再次看向那只粉红色的魔法棒时,好像感觉也不是那么的坑爹了。不过看了一眼这些个本体repo,感情这次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上头想把仓库里积压多年的不良库存随便处理一下吧??

在房间里待太久的话会让今天已经惊吓了两次的刀剑们担心,于是审神者又随手刷了一下论坛,看到更加惨烈的一片鬼哭狼嚎之后,便不情不愿的拿起了自己的粉红色小棒棒,出门往书房走去。

现在还聚在书房的刀剑们便比一大早的时候少了很多。

近侍的鹤丸自然是守在书房门口等着审神者的,一期一振和烛台切两把刀在审神者走进来的时候还凑在一处研究着那本写得密密麻麻的临时本体使用手册。坐在书桌前两把椅子上的,是小狐丸和三日月,现在已经全然没有了刚才看到审神者险些碎棒时的惊慌神态,两人坐在那里各自捧着一杯热茶,喝得一派祥和的样子。

”唷,终于回来了,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鹤丸赶紧把审神者迎了进来,走在前面去把书桌后的椅子拉开,让她坐下。

”没事。“审神者就像平常对待自己的手机一样,正要将临时本体随便往桌上一扔,就对上了一期一振和烛台切威慑力X2的眼神,瞬间放慢了动作,就像对待一个磨人的小妖精一样,缓缓的把魔法棒放在了桌上,末了还造作的在手柄上抚摸了两下。

”您的临时本体不管伤势如何,每次手入都需要消耗300枚小判。“一期一振翻到手册中相应的页面,在审神者面前摊开。”刚才博多拿出来的小判已经在第一次手入的时候就消耗完了。在您回房间后,博多也去库房确认过,即便是没有搬到现场,库房中也有相应金额的小判消失掉了。所以您明白我想说什么吧?“

”跟每次特殊任务的通行手形价格一样的话,好歹也设定个每天头三次手入免费才行啊!“审神者十分理解的点着头,然后就被一期一振在脑门上轻敲了一下。

”听你这语气,还想每天伤三次啊?刚才那一下就已经吓得我从心理层面上重伤了。“烛台切无奈的摇了摇头,转头为审神者将刚刚沏好的红茶倒上了一杯。

”不管是从财政方面来说,还是从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上来说,从今天开始都务必请您安分一点。“一期一振细心的把放在靠桌子边缘的魔法棒往里面推了一点,显然有些担心之后被审神者不小心给扫到地上。

”哈哈哈,如此担心的话,不如将小姑娘的本体暂时放在爷爷这里保管吧?“三日月伸手将魔法棒摸到了手里。

审神者自觉想要配上这种高难度小道具,不说要重返小学时代,至少也得回溯到中二年代,还得再有点演出精神的搞个蓬蓬裙穿上,才能自信十足的手持魔法棒高举过头。然而三日月不愧是被誉为天下五剑中最美的那把,单只是悠然的将其拿在手上,那把魔法棒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浑身简直笼上了一层柔光。就像是想要仔细确认上面的微小细节一般,三日月将魔法棒靠近脸侧斜斜放着,低垂的眉目中隐约有新月浮沉其中,衬得魔法棒顶端那颗嵌在皇冠里的假石头也闪耀着真正宝石一般的闪闪发光起来。

皱眉看了一眼简直想要摸出手机给拿着魔法棒的三日月拍照留念的审神者,一期一振刚准备委婉出言将审神者的本体拿回来,一只戴着半指手套的手就从侧面伸了过去,握住魔法棒的前端从三日月手里拽了出来。

”老头子就不要拿着魔法棒蹦蹦跳跳了,当心闪了腰。“鹤丸挑着眉揶揄着,就这么把握柄的一端递给了审神者。”你也是,好歹是自己的临时本体,怎么能随便就被人拿了去。你看看我们,除了做内番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把本体带在身边的,不然那边那个经常被人拿去当晾衣架的御手杵就是你的前车之鉴了。“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对这种只会从前端弹出小白旗的塑料棒子感兴趣的。“审神者叹了口气,然而鹤丸的好意还是要领的,便欣然接了过来,为表重视的将其端端正正的放在了面前。

”此言差矣。“鹤丸半蹲在桌前,挤着眼睛对她摇晃着食指。”既然你现在已经是付丧神的状态了,那么我们还有一条路可以尝试一下啊。你想想,付丧神在哪种情况下会实力大增?“

”极化?“审神者脱口而出,然后看了一眼站在后面的一期一振。”不过太刀的极化都还遥遥无期,审神者的极化应该要到后年去了吧。“

”……我说,你在关键时候的反应还算是挺迅速的,平常怎么就能每次都完美的避开重点呢?“鹤丸痛心疾首的在胸前交叉双手做了个NG姿势,指向旁边的烛台切。”二号选手光仔请答题。“

”诶?嗯……是真剑必杀吗?“话题突然被抛到自己头上,烛台切临危不惧的做出了完美的回答。

”不愧是光仔。“鹤丸象征性的鼓了一下掌,撑着桌子边缘站了起来。”所以不想再试试吗?如果是在真剑必杀,嗯,你的话应该算是真棒必杀……很别扭啊……真·魔法少女必杀?“

”最后那个已经连本体的名字都没有包含进去了……“审神者忍不住开始吐槽,随后叹了口气,拿起魔法棒从桌子后面走了出来,站在鹤丸前面。”好了,最多也就是小白旗变成彩花礼炮而已,我无所畏惧!所以你先把我打成中伤再说吧!“

然后提出提议的鹤丸便感受到了周边四把刀骤升的杀气,顿时皱了皱眉,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嗯?不来吗?”原本已经像准备在医院挨针头一样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的审神者在原地站了半天,还是没有等到预想中的拳头,睁开眼看着面前的鹤丸。

“……嗯……我觉得在我让你中伤之前,我应该就碎刀了……”鹤丸十分为难的挠了挠头。“而且三日月老头也就算了,我对你也打不下手啊……”

“鹤唷,最近赋闲在家太久,这是在委婉的邀请老头子我过两招吗?”三日月抿唇一笑,眼神有点凌厉。然而审神者随后的话语便让一场即将发生的斗殴化解于无形之中。

“……那果然还是要我自己摔吗?但是我现在还拿捏不准摔多狠才正好是中伤啊?”审神者开始不安分的握着手上的魔法棒上下比划着,俨然已经在斟酌下手的力道,吓得鹤丸连忙一个跨步上前就双手把她连手带本体紧紧抓住。

“你还摔上瘾了啊??”鹤丸头疼的环视了一圈周围同样都已经进入临战状态的刀剑们,一只手把审神者不知轻重的爪子牢牢按住,另一只手在她的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你不心疼自己,也不心疼为你揪心的我们也就算了,你好歹心疼一下小判好不好?”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不中伤我要怎么真……唔……总之就是那个必杀?”审神者提出了最根本的疑问。

“换个角度想想吧,小狐每次真剑必杀的时候,都感觉周身的神气提升到了极点。那么如果让您周身的灵力提升到极点呢?是否会产生一些意外的变化?”小狐丸说得不紧不慢,听起来十分的有理有据。

“……倒是有点道理,你现在已经付丧神化了嘛,刚才在清光给你手入的时候,也是靠他提供的神气才让临时本体和你自身得到了修复。试着给你的本体注入大量神气的话,说不定真的能引发类似于真剑必杀的现象哦?”烛台切抱着臂说道。

“至少比先中伤再做尝试听起来更加的稳妥。”知道被挑起了兴趣的审神者肯定不会在被制止之后就善罢甘休,一期一振干脆也选择了这个更加保险的方法。

“好的,那么就让我来试试吧,好歹我也是被献上成为御物太刀的名刀,作为你神气的供体来说应该也够格了。”鹤丸拍着胸膛做着保证,将抓握住审神者手腕的手改为轻柔的托捧,另一只手从上方将审神者的手掌和本体握柄都包了进来。再次露出一个自信十足的微笑,鹤丸开始凝聚起全身的神气。“开始了哦?”

鹤丸的神气如同一阵微凉的风,将审神者的全身都卷在了里面。

“哦哦,这就是你们平常吸收灵力时的感觉吗?好像连身体都变轻了!现在你让我去跑个500米都好像没有问题啊!”沉浸在第一次体验到的奇妙感觉中,审神者兴奋的睁大了眼睛。

就像是验证着她的话语一般,原本垂在身前的微卷发尾也开始一点点摆脱地心引力的牵制,如同浸在水中一般的微微浮动着。审神者自身的充沛灵力也被激起,和鹤丸给与的冷冽神气互相碰撞,拉扯,提升到极致之后,就像真正的付丧神在进入真剑必杀状态时一般,以审神者为圆心化为半固体化的气浪爆裂开来。

“唔……”鹤丸和其他几振刀剑都被近距离的气浪扫得睁不开眼,不由得将手收回挡在了前面。最初的冲击过后,所有刀剑都迫不及待的朝着审神者所站的地方看了过去。

审神者维持着一手向前伸出的姿势站在原地,被气浪扬起的长发刚刚重新落在肩上,手里的本体也没有任何变化——除了刚换上的一套毛衫短裙就像刚刚被一队五花枪爹戳过一般一样,就连腿上的黑色长袜都各处被撕扯出了极具设计感的破洞。

“……”“……”“……”“……”“……”——这是五名视觉及心理受到了强烈冲击的付丧神们的贤者沉默。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上一秒还觉得自己可以上天,然后下一秒就发现自己清凉过头的审神者的惨叫。

“啪”——这是审神者条件反射一般将手里握着的本体砸向鹤丸面门的正中红心之声。

“哎哟”——这是正好被砸到鼻子之后苦恼着到底应该先捂鼻子还是应该先捂眼睛,或者应该先把周围那群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的闲杂人等灭个口的鹤丸先生的毫不走心的痛呼。

“嘿”——这是眼明手快迅速将砸到鹤丸面门上弹起的魔法棒抓到手里的烛台切先生的欢声。

“这是什么真剑必杀啊除了爆衫以外没有任何卵用啊!!而且大俱利爆衫完了还能剩个完整的T恤衫为什么到了我这里非要爆得这么尽职尽责啊?!!!衫都爆了至少让我出个什么必杀技好不好啊!!!”审神者哭喊着裹紧了小狐丸迅速从腰上扯下来的上衣,蹲下来在地上委屈的团成了一个球。

然后在其他杀气毕露的众刀剑把各自的本体架在让审神者爆衫的始作俑者脖子上之前,烛台切手中的魔法棒突然想起了一声让人联想起超级玛丽的短小提示音,作为魔法棒付丧神的审神者本人和作为临时神气供应者的鹤丸同时看到了本体上方浮现在半空中的荧光字体。

“鹤丸国永down  exp+10 Lv.1→Lv.2”

“……为什么打倒我的经验值只有10啊??我堂堂鹤丸国永还不如一只史莱姆吗??”即将被正法的鹤丸喊出了心酸的抗议。

“……先转生成金属史莱姆再来吐槽经验值太低的问题吧。”接过烛台切递过来的本体,微妙的因为终于升了一级的事实而感到喜悦的审神者扯住宽大衣衫的胸口处,以换衣服为目的走出了书房。

评论(45)
热度(6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