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战刻夜血&薄樱鬼联动活动 剧情翻译 序章


因为这次联动,A了不知道多久的我又开始肝了……

出于对总司的爱,我昨天肝了一天的bonus battle,总算是把活动剧情全部都拿到了,这几天会全部翻译出来。

……以及这游戏的活动难度到底是什么鬼,隐藏boss打一次就变难一点,现在已经没法打了喂!!!这要怎么肝到200万分拿满五张副长卡啊(摔

++++++++++++++++++++++++++++++++++++

序章 邂逅相遇

在我和上衫军一同追寻着姬神子大人踪迹的那一夜——

乘风而来的低吼声宣告了厄魔的到来。

当我们为了讨伐敌人赶过去的时候,战斗却已经开始了。

女主:那些人是……?

冲田:跟看上去的印象不同,这些家伙们真是弱得让人无语啊。砍起来一点手感都没有,太不够看了吧?一君你说呢?

斋藤:……即便你想寻求我的认同,我也只会觉得困扰而已。我又不是你这种战斗狂的性格。

冲田:你还真是老样子啊。

刀尖映着月夜的微光,和浅葱色的羽织一同如同蝶翼般的舞动,每挥舞一次,厄魔们就会束手无策的接连倒下。

看着他们陌生的身姿,上衫军一行就像是被钉在原地一般的停了下来。

柿崎景家:跟厄魔战斗的家伙们是谁啊?景持,你知道些什么吗?

甘粕景持:不清楚……这些人自然不是武田军所属,但好像也不是织田军和丰臣军的麾下呢。

直江兼续:那些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们走过来了!

随着兼续先生的一言,上衫军的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但那两个跑过来的人就像是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存在一般,分别握紧手中的刀和长枪,很开心的朝厄魔冲过去了。

原田:听了山崎的话跑来一看,这些都是什么鬼啊?

冲田:诶呀?左之桑和平助也过来了啊,这会害我的对手变少诶。

平助:我们好心过来帮忙,你这什么态度啊!就算是总司,要独自解决这么多敌人也很难吧。

斋藤:……废话就说到这里。现在最好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敌人上。

平助:好勒!来大干一场吧!左之桑,你可别疏忽大意啊!

原田:对着这种不知所谓的对手,我是不可能犯傻的吧!

这些人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意气风发的挥舞着长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以厄魔为对手还能如此战斗,不由得害怕得握紧了双手。

上杉景胜:……不过他们在跟厄魔战斗,那就是同伴了?

直江兼续:像这种根本就没在上衫领地里见过的家伙们,怎么可能是同伴。

上杉景胜:但是……父亲,我们……

上杉谦信:等下再研究对方的来路,先把我们该做的事情给做了。

场中的困惑氛围随着谦信先生的一番话而消失不见,大家的表情都变得认真起来。

甘粕景持:请你先到安全的地方暂避一下吧。

女主:好的…… 还请各位小心。

上衫军从和浅葱色的羽织集团相反的方向冲了过去,和他们一起将厄魔们包抄其中。正当我想要躲到不会碍事的后方去时——

千鹤:哈啊……哈啊……大家都没事呢……

山崎:这里也有怪物……雪村君,你就在这里等着。

千鹤:我明白了。山崎先生也请万事小心。

又有新的两人组穿过森林出现在我面前,其中有一位——是女性。

女主:(……那里离厄魔太近,会不会太危险——)

虽然她腰间有佩刀,说不定也能战斗,但——

女主:(虽然还不清楚是敌是友……)

因为不想让她遇到危险,我便朝她的身边跑了过去。

冲田:——虽然不知道来者何人,不过你们是想抢我的猎物吗?

甘粕景持:对手是厄魔。只凭你们去解决的话,恐怕还是有些难度吧?

冲田:厄魔?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如果我不小心把你给砍了的话,之后可别来找我抱怨哦?

甘粕景持:你的意思是,你们跟我们是敌对关系,对吗?

冲田:你说呢?我怎么会知道这种事。不过,如果真的变成敌对关系的话,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哦?

甘粕景持:……稍后真想请你们将来历事无巨细的说明清楚呢。

冲田:按照礼法来说,不是应该由你们先自报家门吗?

平助:呐,那些家伙们是我们的同伴吗?

原田:谁知道呢。不过从氛围上来看,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他们肯定不是那些怪物们的同伙。

平助:那就跟他们保持距离,然后先把这些怪物们打扫干净就行了吧。

斋藤:话虽如此,要继续保持距离也很难吧。

原田:这话什么意思?

斋藤:你们看那边。

平助:千鹤那家伙……跟谁在一起呢?

我牵着她的手,带她退到了不会妨碍到众人跟厄魔战斗的地方。

女主:这里离厄魔比较远,应该是安全的。

千鹤:那、那个……

女主:……!抱、抱歉,我强行把你扯过来了。

     一想到你是女性,就觉得坐立不安的不能不管……真的很抱歉。

千鹤:怎么会……!请不要向我道歉,应该向你道谢的人是我才对啊。

     那个,我叫雪村千鹤,你呢……?

女主:我是xx。你的同伴都很强大呢,面对厄魔还能毫无畏惧的去战斗。

千鹤:那些……是叫做厄魔的存在吗?

女主:……是、是的。

千鹤:虽然我觉得那应该不是罗刹,但我从未见过那种怪物……

她对于厄魔的一无所知虽然也让我感觉很奇怪,但更让我在意的是“罗刹”这个从未听过的词语。

千鹤:……那个,不好意思,能告诉我这是哪里吗?

女主:这、这里是……上衫领地……是叫做神牙的地方……

我现在才注意到,她的打扮格格不入,让人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

女主:(虽然我一开始以为她是从其他的领地过来的,但难道是……怎么可能……)

我将自己初次造访神牙之地时感到的不安重叠在了她的问题上。

千鹤:神、牙……?这里不是京吗?

女主:不是的……这里是神牙的上衫军的领地。

      (她的反应跟那时的我很像……)

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女主:你是从叫做“京”的地方来的吗?

千鹤:……是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跑到这种地方来了……

女主:……!

我为雪村小姐吐露的话语而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么听来……她和她的同伴们,简直就像是跟我同样的存在一般。

在无法掩饰的困惑中,我听到了欢呼声。好像厄魔讨伐战已经结束了。

女主:(虽然大家好像都没事的样子……)

平常的话,我都会马上跑向他们所在的地方,但现在的我却因为从这名叫做雪村千鹤的女性身上所感受到的即视感而伫立在原地。

评论(9)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