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战刻夜血&薄樱鬼联动活动 剧情翻译 第1话

· ……这剧情还挺长的,本来准备一次性弄个两三话,算了我还是分开吧……

· 序章走这边。冲田还真是走到哪里都是满脑子的砍砍砍,不要太好懂哈哈哈

+++++++++++++++++++++++++++++++++++++++++

第1话 云里雾中

——全是些弄不明白的事情。

我正跟着新撰组一起巡查的时候,他们跟浪人纠缠了起来。因为待在旁边也会给他们添麻烦,所以我正准备离远一点,然后就被炫目的光给裹了进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失去了意识,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独自一人躺在陌生的地方了。

山崎:雪村君!

正当我站起来的时候,山崎先生向我跑了过来……

紧接着——在我们去往的地方,冲田先生他们正在和一群叫做“厄魔”的存在战斗。

在欢庆厄魔讨伐战结束的欢声中,我压抑着不断攀升的不安问道。

千鹤:能多告诉我一些关于神牙的——!?

冲田:呐,小千鹤。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微笑着的冲田桑闯进了视野。——但他的眼睛里并没有笑意。我知道,他是在警戒着站在我身边的这位陌生的女性。

千鹤:冲田先生。

冲田:总之,我们先回大伙儿那里去吧。

女主:那、那个……

千鹤:我的话,已经没事了。谢谢你救了我。

我对这位即便自身也处于危险中,还为我费心的女性道了谢。她还想说些什么的样子,但冲田先生抓住我的手,拉着我离开了。

冲田:你啊,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还真是老神在在啊。

千鹤:我也没有老神在在啊,那个,你的手能不能……

冲田:拉住你是为了让你不要再擅作主张去做些多余的事。还是说,你准备命令我吗?

千鹤:我、我并没有这个打算……

一边兴趣缺缺的随便哼了一声当做回应,冲田先生把我的手放开了。但他的脸上仍旧满是不满之色。

冲田:算了。呐,你没有随便乱说些关于我们的事情吧?

千鹤:当然没有。关于新撰组的事情,我只字未提。

冲田:那就好。因为现在状况不明,所以希望你不要有一些不太注意的言行。

      你也是惜命之人吧?

千鹤:……明白。

冲田先生应该也是在以他的方式关心我,所以我也顺从的回复了他。

冲田:……好了,反正也叮嘱过你了,接下来要想办法解决一下那边了。

冲田先生将视线投了过去。

我顺着他的视线转过头去。刚才一同跟厄魔战斗过的两队人马,虽然并未拔刀,但其间却流动着十分不稳的空气。名为厄魔的怪物已经全都被打倒,现在只要拔出刀,双方的刀尖就能轻易触到彼此。

因为这紧张的空气,我觉得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

冲田:好了,傻站着也解决不了问题,去大伙儿那里吧。

千鹤:……好的。

正当我跟着冲田先生走近新撰组的大家时,原田先生最先注意到了我。

原田:千鹤!?你没事吗?

听到他的声音,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了我和冲田先生。

平助:你没事啊,太好了!

千鹤:我没事。大家都没受伤吧?

平助:我们完全没问题啊,不用担心。

原田:嗯。比起这个,更重要的问题是,这里是哪儿,他们到底是谁。

听到原田先生这个最基本的问题,大家都闭上了嘴。我正想告诉大家那位女性跟我说的内容,但刚要张开嘴——

斋藤:要得出结论,现在掌握的信息还太少了。我们应该先跟副长汇合吧。

千鹤:那、那个……!关于此事,我有话想要告诉大家!

甘粕景持:打扰了——请不要如此杀气腾腾啊,我不会再往前走了。

看到对方那看起来十分温和的笑容,原田先生和平助君则拦在了他的面前。同时,新撰组的各位不约而同的将手搭在了刀柄上。在杀气越来越重的氛围中,他的笑容看起来只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原田:虽然你看上去好像对我们有话要说的样子,到底有何贵干?

甘粕景持:你们看起来并不是这附近的人吧。你们从何而来,又是什么来头……能告诉我吗?

平助:为什么你能看出我们是从其他地方来到啊?

甘粕景持:……你的问题已经算是答案了吧。你们是不知道这里是上杉的领地才采取了这么招摇的行动吗?

柿崎景家:景持,没必要问话吧,还不赶紧直接抓人。

甘粕景持:那也太轻率了。他们打倒了厄魔,也算是守护了我们领地上的人民。

          虽然也不像是……有意而为之。

负责谈判的男人唇角弯弯的笑了起来。

原田先生和平助君为了商谈,慢慢往后退了一点。

原田:喂,要怎么办啊?这么下去的话,好像会变成把我们抓起来的结论啊。

冲田:想要把我们抓起来,那就是敌人对吧?那么,直接砍了也没问题不是吗?

千鹤:冲、冲田先生……!他们会听到的。

在这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中,我不禁对太过草率的冲田先生提高了音量。

冲田:真麻烦啊,把全员都砍掉不就完事了吗?

斋藤:不,现在应该暂时撤退,去跟走散了的副长他们汇合。

冲田:就算那个人不在这里,只凭我们也是没问题的啊。

山崎:如果这里是京的话还好说……在陌生的土地上,随随便便的引发争端并不是上策。

平助:诶!这里不是京吗?

冲田:好像是的。平助,你太迟钝了。

平助:吵死了。那种事我早就察觉到了啊!

原田:不过啊,就算你们说要去找土方先生,也没有人能保证他就在附近吧?

斋藤:正因为如此,现在才应该采取更加稳妥的行动啊。

冲田:行了行了,我知道了。

斋藤:山崎,你能去找找看吗,看副长他们在不在这附近。

山崎:我知道了。找到副长他们之后,我就来跟你们汇合。

我要是现在作说明的话,讲得不好反而会让大家陷入混乱。一边听着大家的谈话,我一边考虑着。

平助:千鹤,你不要这么失落啊!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会……我们都会守护你的!

千鹤:嗯、嗯……谢谢你,平助君。

原田:那么,我们就先跑个路吧……走了!

原田先生拿枪摆出了架势——他就这么虚晃一枪,然后我们一同转身跑了出去。

直江兼续:啊啊!他们跑了!!

上杉景胜:……父亲,要追吗?

上杉谦信:不,没这个必要。景持也是明白这一点,才放他们走的吧。

女主:诶……

甘粕景持:您果然都看在眼里吗?

跟正在生着气的景家先生相反,景持先生苦笑着走了回来。

柿崎景家: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这样一来的话,这群可疑人物就会在领地内四处流窜了啊!?

甘粕景持:虽然还不能排除他们是间谍的可能性,但他们那副完全不认识我们的反应,让我甚为在意。

女主:景持先生也这么觉得吗?

直江兼续:喂,这是什么意思?你们知道些什么吗?

女主:也许跟我一样,都是从异世界来的……我跟那位姑娘说话的时候,有这种感觉。

上杉景胜:跟你……一样……?

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我把雪村跟我说的话讲了出来——

上杉谦信:在我们寻找姬神子的时候就遇到了他们……无法让人觉得这两者毫无关系啊。

女主:……呐,伊玛里君,姬神子大人知道这件事情吗?

伊玛里:不、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也许只有姬神子大人才知道……

女主:是吗……

结果,还是只有姬神子大人知晓所有的答案。

直江兼续:但是,只要他们有可能是从异世界过来的,兴许会成为我们找到姬神子的线索。

上杉景胜:啊,所以景持先生才放走了他们啊……?

甘粕景持:……到底如何呢?不过我倒是真想先放任他们一段时间再说。

大家因为这太有景持先生风格的回答而苦笑了起来。不过,我倒不觉得他们有什么能将我们引向姬神子大人的线索。

女主:(那么,她跟我一样,都是“来自异世界的女性”吗?是伊玛里君能去依赖的对象……?)

在这满是不解之谜的现状中,景胜君轻轻的扯了扯我的袖子。

上杉景胜:呐……他们跟你都来自同一个世界吗?

女主:不,好像跟我不一样。

上杉景胜:是吗……但是,如果能跟他们一起找到回去的方法就好了……

女主:是啊……

上杉谦信:景胜、兼续。

直江兼续:在。

上杉景胜:……在。

上杉谦信:去追上那群人,助他们一臂之力吧。如果他们想跟我们对话,就带他们来城里吧。

柿崎景家:谦信大人……!你要放着这些可疑分子不管吗?

上杉谦信:若他们真是姬神子的御使,那我们就必须保护他们了。我要说的就这些。

景胜君他们拜领了谦信先生的命令后,马上便展开了行动。

评论(1)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