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战刻夜血&薄樱鬼联动活动 剧情翻译 第3话

· 序章第1话第2话

· 总司这熊孩子,搞事的地方就是少不了他= =

+++++++++++++++++++++++++++++++++++++

第3话 暗中摸索

第二天早上——被叫去大广间之后,我发现雪村小姐他们已经在那里了。

女主:(虽然很高兴能这么早就再次见面,但是像这样的会面,还是会感到紧张呢……)

抱着这种心情的不止我一个人,雪村小姐也跟我一样,一脸紧张的笔直看向前方。

女主:(如果接下来的谈话能消除这种不安的情绪就好了……)

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双方的对话就开始了。

我们交换了彼此所持有的信息。虽然雪村小姐并没有给出其他的新情报,但我还有很多事情是没有告诉他们的,这次我将全部都和盘托出了。

冲田:也就是说,我们是因为月牙族的夺权争霸之战而被卷进来的了?

他的言辞太过尖锐,我有些担心上衫军的各位会不会被这句话伤到。

女主:(虽然我也能理解,他因为被擅自卷入这个世界而生着气……)

甘粕景持:这我还真没有可供反驳的材料呢。不过,把你们叫来这个世界的,肯定不是我们。只有这点还请理解。

斋藤:事情我大致了解了,不过这也太给人添麻烦了。

甘粕景持:我无话可说。

景持先生一定是早就准备好接受谴责了吧。他的态度如常,其他人则沉默的听着对方的话语。

斋藤:我们希望回到原本的世界。只要见到那个姬神子,她就能实现我们的愿望吗?

甘粕景持:我只能说,应该是吧。我们也同样把一切赌在了那个可能性上,现在正在寻找她。

         所以啊,你们也要去找姬神子的话,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行动?

冲田:即是说,跟你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们也得跟叫做厄魔的怪物战斗了吧?

甘粕景持:嗯,的确就会变成这样呢。

冲田:嗯……呐,我说你啊,别人应该有夸过,你的性格很不错吧?

甘粕景持:呵呵,谁知道呢?

这两人的微笑看起来都像是很开心一样,但却让人感觉不寒而栗,脊背发凉。

斋藤:虽然你们提出的谈判要求有些强人所难,但内容我大致了解了。

      不过我无法马上回复你。

甘粕景持:能告诉我无法给出回复的原因吗?

斋藤:我们有一位需要听从其指示的大人,只要那位大人同意,我们就会接受你的要求。

直江兼续:你说的那些人也在神牙吗?

斋藤:在被卷入这个世界的前一秒,我们都还在一起行动。我认为将其视为一同来到这边的世界会比较妥当。

柿崎景家:那么,应该也在上衫领地……不,应该也在神牙的某处了。

得知有超过预料的人数来到神牙,我难掩惊讶之色。

上杉谦信:为什么这次有这么多人被卷进这边?

甘粕景持:可能是姬神子的力量产生了某种异变吧。

上杉谦信:也许吧。不过我们也不能仅凭猜测就采取行动。

          还是优先对来到这里的异世界来客进行保护吧。

          景胜,兼续。我命你们去找到他们的同伴,然后带来这里。

斋藤:我也一起的话,同伴们应该会相信你们的说辞。让我同行吧。

女主:(双方比我想象的更快达成了一致,真是太好了……)

正当我心中暗喜的时候——

冲田:呐,等土方先生他们来之前的这段时间很无聊啊。上衫先生应该很能打吧?能跟我过几招吗?

场内平缓的空气因为冲田先生的一句话而扬起了杀气。

柿崎景家:无礼之徒!你这样……可不是一句开个玩笑就能蒙混过去的!?

冲田:我又没打算把刚才那句话当玩笑。

甘粕景持:那么,就请你改口。你的言辞实在是太过无礼。

得到了景家先生和景持先生的严厉回复,冲田先生耸了耸肩,闭上了嘴。

甘粕景持:请把他们带去客人用房间吧。

家臣们阴沉着脸,将他们带走了。

因为我还想跟雪村小姐说说话,所以便来到了被分配给他们的房间前。

女主:(呃……为什么景家先生会在这里呢?)

      (反正是把他们当做宾客款待的,应该不需要监视吧)

也许是我的疑问已经表现在了脸上,景家先生十分不自在的扭过了头。

柿崎景家:我、我并不是在监视他们。只是有些在意他们刚才对谦信大人的无礼言论。

女主:(原来如此。是刚才冲田先生的发言害得他们又被怀疑了啊。)

对于上衫军来说,谦信先生是特别的存在,并不是那种可以随随便便提出想要跟他过招的对象。由于冲田先生刚才的发言,使得他们变成了景家先生的监视对象。

女主:(应该是思考回路不同吧。这种事情要互相理解可是需要时间的。)

因为我知道事态变成这样其实也不是因为哪一方有过错,所以便直率的跟景家先生说明了我的来意。

女主:我想跟雪村小姐说说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柿崎景家:当然没问题。我去安排一下,你稍等。

女主:好的,麻烦你了。

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之后,幛子门便打开了。往里一看,便能看到站在房间的里侧的雪村小姐。

平助:呐,我不跟着一起,真的没关系吗?

原田:不用担心啦,刚才不是说好由我守着就行了吗?

平助:话虽如此啊……不过我还是一起……

柿崎景家:我不是做出让步,让你们其中一人跟着了吗?

平助:说起来啊,还不是因为你在监视我们,才搞得我们也紧张起来了。

原田:那是因为总司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吧。不过罪魁祸首的本人却毫不在意的睡着了。

柿崎景家:就是这么回事。再过一段时间,我也就消气了,你们先忍忍。

女主:(我还是下次再来比较好吧)

正在双方争执不下的时候,雪村小姐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对我轻轻点了点头。

千鹤:不、不好意思……我现在就过去。

      平助君,我不会有事的,那我先过去了啊。

原田:那么,就麻烦你看家了。

平助:知道了。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就叫唤一声,我会马上赶过去的。

我对向我走来的雪村小姐笑了起来。

女主:不好意思啊,这么突然造访。我是想跟你说说话才跑过来的。

千鹤:当然没问题。我也想跟你聊聊……

太好了,我这么想着,安心的呼出一口气,然后决定和她一起换个安静的地方再说。

一开始,我是准备带她去我房间的……但是最终我选择了面朝院子的地方,因为觉得这里应该比封闭空间更好。原田先生停在离我们不太远的地方,抱着长枪坐了下来。

千鹤:那个,请不要介意,他就是这种武器不离身的习惯……

女主:嗯,我没介意。而且这之前的景家先生也是差不多的,所以彼此彼此啦。

     (我觉得,只要双方能慢慢的互相理解就好了)

出于同样的立场,因为同为女性这个理由,我十分想跟雪村小姐对话。

女主:你刚来这边,应该有很多觉得不方便的地方吧。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请尽管开口。

千鹤:谢谢你。不过,为什么你要如此照顾我呢?

女主:因为在这个世界里,我还算是你的前辈吧。

千鹤:……!原来是这样的…… 呵呵,那就要多多麻烦你了。

女主:你还能笑出来呢……太好了……我还担心你会不会很消沉呢。

千鹤:我怎么能消沉呢!我在原本的世界还有很重要的任务要去完成。

虽然我不知道雪村小姐的任务是什么,但是,看到她那干劲十足的样子和认真的眼神,让我不由得想为她加油鼓劲。

女主:加油哦。那我们一起去寻找姬神子大人吧。

千鹤:好的!

当我们漫无目的的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城内突然喧闹了起来。我们正觉得摸不着头脑,原田先生便向雪村小姐开口说道。

原田:好像发生什么事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先回房去吧。

千鹤:……说的也是。

千鹤小姐听完原田先生的话语后,点了点头。我便准备带他们去房间——

甘粕景持:啊,你们在这里啊。

女主:景持先生!到底出什么事了?

甘粕景持:好像是城下那边出现厄魔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