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战刻夜血&薄樱鬼联动活动 剧情翻译 第4话

· 序章第1话第2话第3话

· 虽然这剧情从头到尾没有语音,但是感觉要被荒牧役的上杉景胜圈粉了,这孩子好萌……(捂脸

+++++++++++++++++++++++++++++++++++

第4话 回心转意

一接到厄魔出现在城下的消息,我就立刻往正在城门那边的谦信先生身边跑去。

女主:(虽然我已经充分理解了自己的无能,但是……在那里!)

       谦信先生!

上杉谦信:……你为何在此。我们现在要去讨伐厄魔,你就待在城内——

女主:谦信先生,拜托你了。请让我一起去。

谦信先生微微皱起了眉头。

女主:现在的上杉军的人手不够用吧?我应该也有能帮忙的地方。

厄魔的袭击从昨天开始就接连不断,在加上景胜君和兼续先生不在军内。要补上他们两人的空缺并非一件易事。

上杉谦信:虽然你说的也不无道理,但并不足以构成让我带你一起去的理由。

女主:万一有个什么,我的血能派上用场。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好,我想帮上忙……拜托你了。

我诚挚的注视着谦信先生,低下了头。

上杉谦信:……千万不要把你的血给我们使用,也不要逞强,你能答应我吗?

女主:可、可以……!

甘粕景持:果然连谦信大人都无法说服你吗。

上杉谦信:景持……

甘粕景持:我已经对来自异世界的客人们进行了说明,这次只有我们会去战场。

          因为拜托他们出战的话实在是有点没道理。还有,为了以防万一,我让景家去看着他们了。

上杉谦信:是吗。那我们走吧。

+++++++++++++++++++++++++++++++++++++++++++++

刚到城下,就能从各处听到厄魔的低吼声。饱含怨恨一般的低吼此起彼伏,不管听过多少次都是如此的让人不寒而栗,让我不自觉的皱起了眉。

女主:(一到这种时候,就会埋怨为什么自己不能跟他们一同战斗呢……)

一边对自己说,我是负责后方支援的,我一边安抚着不知该逃往何处的群众,将他们引向安全的方向。

群众:快逃啊!厄魔的数量还在增多!

女主:这里是安全的!请大家镇静下来!

群众:呜哇!厄魔出现了!

女主:诶?

新八:把头低下来!嘿呀啊啊啊啊啊!

正当我感觉头顶掠过一片阴影的时候,追赶着人群而来的厄魔已经倒下了。

直江兼续:那个怪力……我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兼续先生正准备去追赶打倒了厄魔的男人,就注意到我而停了下来。

女主:因为人手不足,所以我在帮忙。

直江兼续:你是不是傻……!人手够了,你现在立马给我回城去!!

上杉景胜:……这种状况下让她回去,反而比较危险。

女主:而且我是不会回去的。如果有我能做的事情,我想去做。

新八:喂!只要不断的把这些家伙们都砍掉就行了吧!?

直江兼续:……切,给我等一下!不要擅自行动啊!

         听好了,你不要往太危险的地方跑啊。

我点了点头,然后兼续先生就跑向了穿着浅葱色羽织的男人身边。

上杉景胜:真厉害呢……那是他们的同伴。其他的几位也都有帮忙。

女主:是吗……太好了……

上杉景胜:所以,你就待在安全的地方吧……拜托了。

女主:嗯,我知道了。不过谦信先生往厄魔最多的地方去了……

我刚看向谦信先生所在的方向,景胜先生就微微的叹了口气。

上杉景胜:父亲的身手是不会有问题的,而且……

          他们的老大正在往那边赶,没事的。

景胜君淡然的言辞中带有奇妙的信赖感……

+++++++++++++++++++++++++++++++++++++++++++++++

(土方视角?)

注意到了在视野一角中闪现的银辉,我发现怪物正在一只只的倒下。

眼前的男人每挥舞一次长刀,怪物的身体就会一分为二,消失不见,那身姿犹如鬼神降世一般。

风间:身手不错嘛。

等我注意到的时候,在旁边一同斩着厄魔的风间也佩服的低语着。

上杉谦信:这里已经打扫干净了吗。

那男人根本连看都没看我们一眼,便走向了厄魔更多的方向。明明刚刚还打斗得那么激烈,他却连呼吸都没有丝毫紊乱。

风间:想要问清楚的事情还堆积如山呢。

土方:关于所谓姬神子的存在吗?恐怕刚才我们听到的说明就是他们知道的所有内容了吧。

而且要说话的话,还是等打倒厄魔之后吧。

真有趣啊,我用旁人听不到的音量小声的说着,然后也再次挥舞起了手中的刀——

+++++++++++++++++++++++++++++++++++++++

那天晚上——被认为是由姬神子大人召唤到神牙的人们都聚集在了城内,开始了宴会。

他们的首领,土方先生答应了谦信先生的请求,应该是也有意跟我们加深交流吧。

大家的喝酒方式都各不相同,大致分成了两组。一群人是喜欢默不作声喝闷酒的冷静饮酒派,另一群人则是——

平助:这就是神牙的酒吗?果然不管是哪里的酒都很好喝啊!!

新八:有机可乘!!

平助:喂,新八桑!你不要连跑到这种地方来还要抢我的酒啊!

新八:哈哈哈,男人啊,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能让人有机可乘啊!

上杉景胜:请喝我的酒吧……

平助:你、你啊……真是个好人啊!好嘞,这酒我们就一人一半吧!

上杉景胜:不,我已经……

平助:好了好了快喝吧!还是说你不愿意跟我一起喝酒吗!?

直江兼续:喂!景胜说他不喝了啊。你们不要灌他酒!

新八:行了行了,有什么关系啊,喝酒就是要大家一起才开心吗,你说对不对!

直江兼续:不要自说自话啊!等,景胜!?

上杉景胜:……我喝了。

平助:哦哦——!这喝像很不错嘛。

新八:不错啊,不错嘛!开始变得有趣了。喂左之,差不多到你出场的时候了吧?

原田:真拿你没办法啊。今天我就拿出不同以往的干劲吧。

直江兼续:哈啊!?你准备搞什么!?别让景胜看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原田:放心吧!这是最棒的腹艺啊!!

大广间里酒香渐浓,与此成正比一般,大家说话的嗓门也渐渐大了起来。

土方:你们这帮混蛋!给我自重一点!!不要丢新撰组的人啊!!

平助:等一下,土方先生!你干嘛啦!把我的酒还来啊!

像这样喧闹无比的场景,我就算在原本的世界里都是未曾见过的,不由得看呆了。

女主:……真夸张……

千鹤: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不过也会觉得很开心,大家的笑容总能让我鼓起劲儿来。

女主:……我好像能理解呢。

     (虽然大家的这一面让我有些意外,但只是在旁边看着都让我觉得很开心……)

广间里混杂着笑声和骂声,宴会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了深夜……

评论
热度(89)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