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战刻夜血&薄樱鬼联动活动 剧情翻译 第5话(完结)

· 序章第1话第2话第3话第4话

· 这剧情真是不走心……感觉新撰组就是过来吃了个饭打了两架而已= =

· 好了我要去肝连战队了,虽然景胜很可爱但我还是去舔被被吧

+++++++++++++++++++++++++++++++++++++++

第5话 一期一会

——第二天早上。

我们追寻着姬神子大人往前走着。

只要一想起那天在森林中那一触即发的氛围,我就觉得眼下的状况实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议。

我们相互定下了在神牙的期间就不会互相伤害的约定,现在我觉得他们都是我们新的同伴。一边祈求着能顺利回到京,我领悟到,回去的时候就是与他们的分别之时。

土方:喂,千鹤你怎么了?现在就累了的话,会不会也太快了一点?

千鹤:不,我并不是累了,只是……

因为不能将我的心情直接说出来,我打着马虎眼的眺望着面前的平原。然后我发现,这里就是我来到神牙之后最初踏上的土地。

千鹤:我觉得应该就是这附近了。这里就是我从京穿越过来后,醒过来的地方……

土方:这么说来,我还没问你当时的情形呢。

千鹤:土方先生好像是在森林中醒来的吧。为什么我们的位置会分散开来呢?

风间:恐怕是对应了我们在京碰上时的所在位置吧。

千鹤:风间先生!你之前都跑到哪里……

风间先生自从宴会之后就完全不见踪影,不知道独自跑去了哪里。

风间:这个叫做神牙的世界挺有意思的,我稍微晃悠了一下。

土方:那你就一直待在这边不好吗?

风间:哼,如果你们要把这丫头留在这边,自己滚回去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想法。……不过,还是没有比待惯了的故土更好的地方了。

虽然要将其归为哀愁则有些太过夸张,但风间先生的话语间却有着对于原本世界的思乡之情,这让我惊了一下。

千鹤:……

风间:不要一脸傻样。只要回到原本的世界,我跟新撰组的关系就恢复到从前一样。

千鹤:……我知道。

土方:唉,真让人不习惯,得赶紧回到原本的世界去。

我觉得,他们的意思可能是在怀有“回到原本的世界”这一共同目标的期间,先休战吧。

如果留在这里的话,可能会有在原本的世界里无法实现的新的未来。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渴求着回去,这又是为什么呢?

对于这一问题,大家的回答应该都各不相同,无法简单的用语言描述出来……而我自己只要一想到我在原本的世界中还有必须去做的事情,就会愈发强烈的觉得,自己一定要回去才行。

千鹤:……!?

女主:雪村小姐,你的小太刀在……!

听到了XX小姐充满困惑的声音,我看向佩在腰间的小太刀。

千鹤:诶……什、什么……!?

土方:这闪光……跟那时候是一样的。你到底做了什么?

千鹤:我、我什么都没有……它就是突然开始发光了……为什么……!?

察觉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已光源为圆心聚集到了我的周围。越来越强的光线让我们的心中都开始有了一种预感。

但是……这样的话,她呢?

我将小太刀从腰间抽出抱在怀里,看向了她——

+++++++++++++++++++++++++++++++++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太阳的反光让小太刀看上去就像在发光一样。但那光线渐渐变得强烈,膨胀到了将他们的身体全都包裹进去的强度。

伊玛里:这炫目的光是……

女主:伊玛里君?

伊玛里:……如同能照亮神牙一般的强烈光芒……你果然跟姬神子大人有所关联吗!?

女主:……!

听到伊玛里君的问话,我们都屏声静气的等待着雪村小姐的回答。

女主:(在寻找姬神子大人的时候遇到他们,也是因为这个……?)

但我们不但没有听到回答,就连雪村小姐的身姿都被光芒隐去,看不清楚。取而代之的是那头光彩照人的黑发轻轻摇曳着,那个回过头来的男人悠然的说道。

土方:千鹤吗?她可不是那种响当当的大人物。这家伙啊……是我们新撰组的同伴啊。

土方先生的身影也被光芒所笼罩,太过强烈的光线刺得我们睁不开眼。

千鹤:……XX小姐!那个……谢谢你!!

这时,她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中。

女主:(我也是……)

      能跟你聊天,真的太开心的……!……再见!!

压抑着想要挽留她的心情,我如此说道。

光芒变小之后,曾在眼前的人们也消失了踪影。风儿抚过脸颊,扬起了长发,我用手将被扬起的头发按了下去。

女主:(……真温暖。我还在神牙……)

      (雪村小姐他们一定是回去了吧。太好了……)

如果土方先生所言属实,那么她应该跟姬神子大人毫无关系吧。如果有关系的话,她应该是回不去原本的世界的,所以我觉得这话是真的。

柿崎景家:喂、喂……那个……你,没事吗?没有消沉吗?

女主:……诶?

回过头去,我看到了大家担心的表情。

甘粕景持:如果觉得悲伤的话,要靠在我怀里让我安慰一下吗?

直江兼续:就算你想要独自承受,也不会遇上什么好事的啊。

上杉景胜:有我在……我会一直像这样握住你的手的,想哭的话就哭吧。

大家就像要安慰我一样,摸着我的头,握住我空着的手……这副情景实在是太过有趣,让我不禁笑了起来。

女主:呵呵……各位,我没事啊?

上杉景胜:我能为你还在这里……而直率的感到高兴吗?

女主:是的。

上杉谦信:不过……为什么你还能笑出来?

女主:……如果我现在是独自一人的话,我应该在哭泣吧。

     不过,因为我知道我不是独自一人,所以才能笑出来。

如果说我完全不在意的话,那就是在说谎了。但是,也只是有点介怀而已。我现在更多的是为他们顺利回去而感到高兴,并且对有方法回去而感到了希望。

女主:好了,我们去找姬神子大人吧!

我能回去的那天一定会来的。虽然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时候——

评论(8)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