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新年第一篇,来个轻松的小段子混更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一期一振❀

在我刚盯着弟弟们睡下之后,审神者靠在门外的走廊边上笑着看我,说。

“一期哥现在每天晚上光是给弟弟们挨个道晚安都快忙不过来了吧,是不是再找一个人跟你一起照顾弟弟们会更好啊?毕竟肯定还会再有新弟弟去大阪城的嘛。”

我闻言十分的感动,考虑了一会儿之后说道。

“您说得十分在理,那明天就劳烦主殿把库房中的另一振一期一振也显现出来吧。”

#不知为何主殿转身离去的背影有些悲凉##第二天也并没有出现第二振的一期一振#

 

❀鹤丸国永❀

今天当近侍的时候,不小心趴在书桌前睡着了,然后醒来发现她凑在旁边,手里拎着一缕我的头发。看到我醒了之后,主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哎呀失败了,都怪鹤丸的头发太短了,只有靠下面这一丢丢稍微长一点。如果想把自己的头发跟你结在一处,还真有点难度呢。看来想要跟你结发,只能想其他办法了。”

看她因为恶作剧失败而懊恼得脸颊都有些泛红,我哈哈的对她的创新精神进行了鼓励。

“想要趁我睡着的时候把之前被我恶搞的份整回来吗?不过这种小手法,还是去找头发长的数珠丸和江雪试试吧!”

#然后被安排了一个星期的马当番##听我抱怨完之后,光仔说我的马当番应该再延长一周#

 

❀大俱利伽罗❀

今天的主安静的有点反常,平常被吵习惯了反而让我觉得很不习惯,于是忍不住问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然后她小心翼翼的问道。

“因为平常总会被你嫌吵啊,所以我想说,如果我乖乖的保持安静,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待在你身边了呢?”

原来如此。为了让她安心,我淡淡的说道。

“被鹤丸锻炼了这么久,你这种程度,就算不刻意保持安静,我还是能轻松当你是空气的。”

#然后从来都是说都说不走的主就扭头跑了出去##晚上还莫名被鹤丸和光忠训了一顿#

 

❀髭切❀

在目睹弟弟丸这个月第五次泪奔之后,坐在我旁边的主眯着眼睛笑着说。

“如果连弟弟的名字都经常不记得的髭切也能有个无论如何都会记得对方名字的对象,被你记住的那个人一定会觉得幸福得快要死掉吧。”

习惯性的在她的脑袋上摸了摸,我从口袋里拿出糖果递过去,轻声说道。

“就算记不住名字,也不妨碍我把大家放在心里呀。不过如果每个人都像主一样,只用关系性就能称呼就好了呢,毕竟只要说到主,就是坐在我面前的你啊。”

#然后主表情复杂的怔了一下之后也泪奔了##但是我确实不知道主的真名啊#

 

❀烛台切光忠❀

在我半开玩笑的提醒了主,要她小心正月吃太多之后,她坐在对面捧着我煮的炖肉,笑眯眯的说。

“这还真有点困难呢,因为只要是光忠做的东西,我就会想要全部吃完。如果因此而发胖的话,我可是会要光忠负责到底的哦?”

一边觉得她小口咀嚼的样子可爱得像只松鼠,一边感叹着果然女孩子都会在意自己的体重,我笑着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放心吧,我会给你做一个完美而帅气的运动计划,保证不会影响身材。所以等下吃完之后,就让我先记录一下你的初始体重吧?”

#然后主吃了一半就掀了桌子##果然是不应该在女孩子刚吃完的时候要求称体重吗?#

评论(67)
热度(1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