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流感护理指南(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最近降温很厉害啊,大家注意保暖,不要被感冒击中

· 那位病倒的太太 @彩虹幻像 请快点好起来,然后继续投喂我-w-

· 本篇含被被、一期哥和咪总,感冒了要喝糖茶温存体力!

+++++++++++++++++++++++++++++++++++

❀山姥切国广❀

毛巾搅动着盆中的水,发出清爽的哗哗声。

脑门上已经被体温捂暖的毛巾被换了下去,新的毛巾带着令人舒畅的凉意盖了上来。脖子附近的被子又被轻轻掖了掖,然后床垫边缘被带着重量的物体压得微微往下陷去。

审神者微微睁开眼睛,视野中映出坐在床边的年轻仿刀,平常都会盖在白布下的漂亮金发现在映着昏黄的壁灯光线反射着柔柔的光。

“……头还疼吗?”山姥切轻声问道,握紧了审神者从被子侧面伸出来的柔软手掌。

“好点了。”审神者的嗓子仍是哑的,才开口就又咳了几下。

“别说话了,闭上眼睛睡觉吧。”山姥切用拇指摩挲着她明显过热的掌心,皱着眉嘱咐着。

“嗯。”审神者点点头,依言闭上眼睛。

呼吸不畅,太阳穴昏昏沉沉的钝痛着,全身都觉得酸软无力,身体就好像正在被病毒一点一点的杀死,但是右手握着的温度却让内心无比的平静。

审神者又轻声的咳了几下,正准备做个缓慢的深呼吸理顺一下状态,唇上突然触到了什么微凉的柔软物体。

“!!!”陡然睁开的眼前,金色的发丝垂下来,冰绿的眸子带着一丝羞赧的看着她。

“……我听说,感冒的人如果能传染给别人的话,自己的病就会快点好。”山姥切的气息轻柔的喷在唇边,即便是极力的维持表面的平静,青年的语尾仍旧带着一点高扬。就像是要掩饰自己的动摇一般,他别开目光继续说着。“……不过我只是一把仿刀,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把你身上的病毒引过来。……所以,再多试几次吧……”


❀一期一振❀

“一期哥,我口渴。”审神者窝在一期一振怀里,苦着脸没精打采的嚷嚷道。

“给您准备好了,请用。”一期伸手从旁边的床头柜上拿过保温杯,小心的将水倒进瓶盖里,还事先试了试温度之后,这才送到审神者嘴边。

“好热。”审神者又不安分的挣扎了一下,从扯松的被子口伸出了手臂。

“不行的,就忍一晚上,等出点汗退烧了就好了。”不知是第几次的把审神者的手臂按了进去,一期耐心的劝说着。

“……一期哥,我头疼……”这次又换了其他的要求,审神者继续可怜巴巴抱怨着。

“我帮您揉。”一期将指尖轻轻抵上审神者的太阳穴,不但不觉得麻烦,反而微微笑了起来。平常的她总是一副能自己搞定所有事情的要强样子,除了搞事情被训话的时候之外,打死也难得听她示个弱。虽然病了的事实让他很心疼,但偶尔的率直撒娇也怪可爱的。

“……一期哥。”怀中的审神者又不安分的蠕动了起来,这次她扭捏了一会儿,轻声说道。“……宝宝病了,宝宝要一期哥亲亲才会好起来……”

“……”一期一振怔了一下,低头看到她泛红的耳尖,然后微微笑了起来,俯首在她带着异常热度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为什么只亲脸颊?”审神者不乐意的闹起了情绪,接着就被一期一振圈住手臂紧紧收在了怀里。

“如果主殿乖乖听话,等病好了,我就给您补上。要多少下,就亲多少下。”一期一振凑到她耳边说道。“只要是您的期望,不管是亲亲,还是其他的事情,我都会有求必应。”


❀烛台切光忠❀

“……只吃这么一点的话,是不够维持体力的哦?”烛台切看着还剩了大半碗的白粥,伤脑筋的皱起了眉头,但他面前的审神者已经有气无力的躺了下去,完全没有要继续吃的意欲。

“抱歉,但是我真的没什么食欲……”审神者屈起身子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

“那我再给你煮点姜茶吧,发点汗出来的话,感冒能好快点。”烛台切继续柔声问道。

“别了,我讨厌生姜味儿,光忠你又不是不知道。”审神者一听到生姜,就连整个被子都在发抖。一边咳着一边窝成一个相对舒适的弧度,审神者从被子里发出沉闷的声音。“……没事的,让我睡一晚就好,光忠你也赶紧去休息吧,别让我把感冒传给你了。”

“……嗯,那我先去把碗筷收拾了,然后就休息。”烛台切端着半碗粥又皱着眉头的在审神者床边站了一会儿,终于放弃了一般的转身走了出去。

这次不小心染上了流感,其实审神者自己觉得病症还没有那么严重,爱操心的恋刀却是如临大敌。几天下来,又是精心烹饪的营养病号粥,又是各种无微不至的看护,从早上醒来到晚上睡去,他好像无时无刻都在自己身边,都没看到他休息。再这么下去,审神者都担心,会不会自己还没好,烛台切就要倒了。

竖起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确认他的脚步声已经消失在走廊上之后,审神者这才放下心的闭上了眼睛。

感冒之后好像瞌睡都会来得比较快,才安静的躺了一会儿,审神者就觉得眼皮发重,正在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突然感到被子的一角被掀了开来。然后在她反应过来之前,就被扯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光忠?”审神者带着浓厚鼻音的问道,然后熟悉的气息包裹住全身,低沉的嗓音在黑暗中轻轻响起。

“你不愿意喝姜汤嘛,我只有用其他方法帮你取暖了。”

评论(33)
热度(5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