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青蛙乱舞(刀剑乱舞同人)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终于遇到了小仓鼠!抱紧我的俱利蛙!!

· 达成连续五天日更成就,安详倒在砧板上……

+++++++++++++++++++++++++++++++++

1. 

审神者最近不知道在搞什么,手机闹铃一天要响好几次,每次响了她就立马拿起来戳戳戳。几天之后一期一振终于忍不住问她在干嘛,她说时间到了要收三叶草,不然穷苦老母亲没钱给蛙儿子买帐篷。

“……做全年预算表这种精细工作的时候,您居然还有闲心养青蛙,我应该夸您一句艺高人胆大吗?”一期一振叹了口气。“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办法能让您把心思集中在工作上。”

“有啊,你替我盯着手机收草不就行了。”审神者爽快的把手机扔了过去。“门口有蜗牛来串门的话,记得喂点东西给它吃,人家会回送四叶草的!”

然后没过几天审神者就开心的给蛙儿子换上了基佬紫的帐篷。

看到审神者给他炫耀着蛙蛙寄回来的露营明信片的时候,一期一振面上没什么反应,心里其实还挺得意。

咱们儿砸的帐篷是我攒钱买的!

2.

其实大俱利并没有偷窥别人手机屏幕的不良嗜好,怪就怪审神者的手机正好放在他的眼皮底下的时候,屏幕正好亮了,而且闪出来的那条信息上还有个熟悉的名字。

“伽罗酱回来了”

大俱利黑人问号.jpg

然后拿起手机的审神者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扯着他强行安利了半个小时旅行青蛙。

再然后,在一边旁听的鹤丸只花了不到两小时就在整个本丸科普了审神者手机里养了个叫伽罗酱的蛙儿子的佳话。晚饭的时候还有不少刀剑一看到大俱利就背过去噗嗤一声笑开了花。

哼,幼稚。

大俱利心如止水的喝着味增汤。

跟青蛙重名算什么,你们这帮家伙如果看到我的猫咪后院全图鉴,才是要吓得下巴脱臼好不好!

3.

审神者也算是把全本丸的刀剑们安利了个遍,不过最让她吃惊的还是左文字家的。一个江雪一个宗三,两位怎么看怎么跟手游无缘的美人儿居然十分麻利的就下载了游戏,还天天互相确认有没有收到新的明信片。

“……最近的哥哥,很奇怪。”小夜嘟囔着坐在审神者身边。

“一点都不奇怪啊。”审神者笑眯眯的点开自己的游戏页面,送到小夜眼前。“你看,这只小青蛙背着荷叶帽的可爱样子,到底是像谁呢?”

然后小夜便主动申请了远征,给审神者和两位兄长带了一大堆手信。

“……除了复仇,我什么都不懂,也不会写明信片。”小夜抱着礼物一字一句说得很认真。“以后我都会给你们带东西回来的……谢谢,你们总是对我这么好……”

那一天的樱吹雪差点把本丸给埋了。

评论(61)
热度(10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