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冬天和泡澡更配(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论如何一句话把审神者骗去一起泡澡

· ……并不存在进了浴室以后的后续环节= =

++++++++++++++++++++++++++++++++++++++++++++

❀一期一振❀

“主殿,我觉得今年我们在财务方面还应该再抓紧一点。”一期一振把手中的财务报表翻得哗哗响。“水电能源费细算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

“那就把你们的大浴场改成限定时间段开放吧。”审神者点点头。

“不光是我们,主殿是否也应该以身作则呢?”一期一振循循善诱的继续说道。“您好像也习惯每天泡澡吧,这方面是否还可以再节约一点?”

“……你要我在泡澡的时候往浴缸里堆满空瓶子吗?”审神者扶额,这种日剧中常见的省钱模式她可不想尝试,毕竟水面上浮满了空瓶子,就没空间放小黄鸭了。

“我倒是有更好的建议。”一期一振笑眯眯的弯下腰来,轻声在审神者耳边说。“您要不要考虑在浴缸里放上一振一期一振呢?既可以少放点热水,还可以减轻一下大浴场那边的负担。如果您想要其他的浴场特别服务,根据情况而定,我也不是不能做到哦?”

 

❀加州清光❀

“主,万屋进了新的泡泡浴球哦!”清光兴冲冲的把手中的购物袋放到审神者面前,宜人的香气隔着包装飘散在空中。“我每种香味的都买了一个,真是现在就开始期待晚上的泡澡时间了!”

“哦哦这不是我刚刚种草的牌子吗?”审神者欣喜的看向袋子里面,看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不过如果在大浴场的池子里用的话,得多少个球才能起一池子泡泡啊?而且我怎么想也不觉得那几个硬汉派的刀剑会接受泡泡浴……”

“谁说要放在大浴场了?泡泡浴这种有情调的事情,放在那几个粗人身上只会暴殄天物啊,肯定只能在个人浴室慢慢享受。”清光摇了摇头,拿出一粒粉色的沐浴球靠在脸侧,暗红的凤眼带着笑意的看向审神者。“万屋的老板说,用这个泡澡还有美容效果啊。今天晚上就让我和主两个人一起变得更加可爱吧?”

 

❀鹤丸国永❀

“你知道吗?别看俱利仔成天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其实他泡澡的时候还自带小黄鸭!”鹤丸凑在审神者耳边,神神秘秘的爆着料。

“这个料上周听过了,换一个。”审神者头也不抬的看着手上的文件。

“那今天就出血大放送,换成我本人的惊天好料!”鹤丸嘿嘿一笑,锲而不舍的煽动着审神者的好奇心。

“……请问鹤丸先生洗衣服的时候平均一个月要用多少袋漂白粉?”审神者问倒是问了,但是很可惜,洗澡跟洗衣服好像并不是同一个概念。然后一只带着半指手套的手掌就啪的一声拍在了她正看着的文件上。

“主题不对啊我说?算了算了,你听过一句话吗?百闻不如一见。”鹤丸靠坐在书桌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审神者,在她反射性的开始吐槽之前轻轻用拇指按上她的唇。“从“鹤丸先生洗澡的时候习惯从哪个部位开始清洗”,到“鹤丸先生最喜欢的沐浴露香型”,只要今天晚上你让我进房间,我就什么都告诉你,保证有惊喜哦?”

 

❀笑面青江❀

 “我听说,你跟大俱利都是澡堂小黄鸭爱好者?”很会挑时间的青江正好选在了饭后两小时的时间专程上门寻访。

“……对啊。”自从这个消息以迅猛的势头传遍本丸之后,审神者已经被一票喜欢逗趣的付丧神揶揄了一圈。然而等了半天,并没有从面前的青江口中等来预料中的“幼稚”“孩子气”等嘲讽技能,便干脆反客为主的反问道。“我这里还收藏了一堆鸭子,大的小的,黄的粉的,还有上了发条之后能在浴缸里游的。怎么样,要不要拿一个过去泡澡的时候试试啊?”

“呵呵,这倒不用。其实我今天是来跟你推荐另一种有趣的浴缸伴侣呢。”青江斜斜的靠在墙边,隐在过长刘海后的异色瞳孔似笑非笑,伸手拉起审神者的手腕往自己身边一带。“要不要试试我每次泡澡都会带进去的小黄鸡啊?只要温柔的抚摩,就能达到满意的大小。不但能把玩观赏,还能拿来按摩哦?如果有兴趣的话,我们就事不宜迟的一起泡吧!”

 

❀烛台切光忠❀

“剩下的文件等到明天再处理吧,毕竟工作跑不掉,身体才重要啊。”烛台切熟练的将审神者桌上四散的资料收拢到一起,叠放整齐后轻轻抬起手指在她椅背上敲了敲。“浴缸的水我已经帮你放好了哦,不赶快去就要变温了。”

“谢谢!”审神者感激的看向可靠的近侍,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后,便向卫生间的方向走去。然而烛台切在帮她把椅子推进去后也跟了过来,并且在浴室门口也没有任何要停下来的迹象。

“……光忠?”审神者有些疑惑的停下,回头望着将自己裹在一身黑衣里的男人。

“别在意,我只是想跟你一起泡澡而已。”烛台切温和的笑着,用帅气的动作扯落手套后,开始用利落的动作解开外套。“嗯?怎么站在那里不动了?如果是被一天的文案工作累得不想动弹的话,那就等我脱完之后,再来帮你吧?” 

 

❀药研藤四郎❀

“……有点吓人啊,大将。”看到面前的电脑屏幕上跳出片尾字幕,久未开口的药研这才有了动静,扭头看向旁边的审神者。

“……嗯。”审神者抱紧了怀里的抱枕,几乎已经陷进了沙发的间隙中。虽说恐怖片一直是审神者的软肋,但难得那把男子气概爆棚的短刀居然眼神闪烁的跑来说不敢一个人看鬼片,于是她也只好强撑着一口气的陪他一起看了下来……

“特别是那个在浴室的镜头,真的是吓得人寒毛都竖起来了,感觉会留下心理阴影啊。”药研感叹着问道。“等会儿你还敢一个人洗澡吗?”

“……当然可以,这有什么问题。”审神者连忙压下脑中被药研的话语勾起的恐怖画面,兀自强撑,然后就被身边的短刀轻轻的圈住了手臂。

“可是我害怕啊,最近可能都有点不敢独自进厕所了。”短发的少年压低了声线,将看不出任何惧意的笑容隐藏起来,紧紧的贴过自己的身体。“不过你刚才的话真是太让人安心了。所以在我忘记这部电影之前,你都会陪我一起泡澡的吧?大~将~?”

评论(80)
热度(213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