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情人节的甜蜜诱惑(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大家情人节快乐!……不过有情人的今天应该不会有时间看文吗(你闭嘴

· 有三日月、咪总、一期哥和鹤球。篇幅长短不一请不要在意……

+++++++++++++++++++++++++++++++++++++

❀三日月宗近❀

“请、请收下我的心意!”犹豫了两三天之后,审神者终于在情人节当天将自己纠结再三才买下的情人节礼物送了出去。

“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情人节巧克力吗?让爷爷好好看看……”三日月落落大方的接了过来,就像迫不及待一般的立马拉开了礼盒上的粉色缎带。将盒子解开后,三日月凝视着里面的东西歪了歪头。“嗯?是爷爷眼神不太好吗,这巧克力在我看来就跟大福长得一样啊?”

“呃……那就是大福。”审神者说完,补充了一句。

“我听说现世的情人节就应该送巧克力啊……”三日月有些疑惑的问道,然后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一般,在审神者面前总是带着笑意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锐利。“……小姑娘该不会是留着巧克力准备送给其他人吧?”

“诶?不是不是,情人节礼物我肯定只给你准备了啊!”审神者连忙开始解释。“因为三日月好像更喜欢和果子的样子,所以选了好久就选了这个。而且馅儿是巧克力的哦。”

“只有爷爷有份吗?哈哈哈,甚好甚好。”重新展露出绝美的微笑,三日月拈起一颗巧克力大福送到嘴边咬了下去。

“……好吃吗?”松了一口气的审神者随口问道。

“嗯,十分美味,只不过情人节这种特殊时期,爷爷还是想尝到一点更为纯粹的甜蜜味道啊。”三日月点点头,颇为遗憾的说着。

“啊……那我还是去拿巧克力过来吧,其实我买了一盒,就是……”审神者说着就想要回房,结果刚转身就被拦腰揽入了一个宽大的怀抱。

“无须如此费神,这里不是有绝佳的材料吗?”三日月放下了手中的甜品盒子,转而绕到审神者身前,逗弄幼猫一般的抚上她光洁如玉的颈项,轻轻托住下颌后往后扭过,然后低头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感觉到怀中的身体明显软了下去,三日月这才松开她的下颌,又将环在她腰间的手臂收紧了一点,低头凑在她早已红透的耳边说道。“嗯,爷爷果然还是更喜欢吃你啊。只是不知道里面的馅儿是不是也是巧克力味的呢?今晚就让我细细品尝一番吧。”

 

❀烛台切光忠❀

“请……收下我的心意。”把担任近侍的全黑太刀叫到书房之后,审神者扭扭捏捏的从抽屉里拿出精心挑选的某G开头礼盒装巧克力。尽管对方已经升级为自己的恋人,一旦要正式送出情人节巧克力什么的,仍然让人觉得脸红心跳。

“嗯,谢谢。虽然也算不上巧克力的回礼,等下晚上给你烤苹果派吧。”烛台切微笑着把巧克力接过来,低头在审神者唇角上印下一个吻。他的吻轻得像一阵微风,掠过之后便抬起头来,蜜色的独眼带着笑意的看着审神者。“这次没有马上精神十足的点头说好呢。是对烤苹果派的回礼感到不满吗?”

“不是!”审神者立马否认道,不等她说下一句话,裹在黑色皮革里的修长食指就轻轻点上了她的嘴唇。

“还是……对只有一个轻吻的回应感到不满呢?”暗示一般的用食指在审神者唇上划过,满意的看到对方红着脸低下头去,烛台切干脆把人捞进怀里松松的圈住,低头欣赏着她的表情。

“……”即便不去确认现在烛台切脸上是何种神态,审神者也知道一旦进入了这个模式,不管自己说什么,都只会被往他所期望的那条路上引,于是干脆闭上嘴,低着头僵在那里。

“本来我是打算晚上再给你一个惊喜的,毕竟不能影响你白天的工作。但既然看到了你的这种表情,还让你忍耐到晚上的话,作为男人来说可就太不帅气了。”烛台切一边低声说着,一边将她垂在身前的长发绕在指间赏玩着。“接下来的节日庆祝,就到你房间去继续吧?”

“我……我的房间??”审神者听到这个暗示得过于直白的地点,心头的小鹿顿时坐上了跳楼机。

“谁让整个本丸只有你的房间里有单独的浴缸呢。”烛台切耸了耸肩,拥着审神者的肩就开始往外走。“一起泡在飘着玫瑰花瓣的浴缸里,然后享受情人节巧克力吧。啊,不过那时候可能我双手都没空呢,就要麻烦你喂我吃上一颗了哦?”

 

❀一期一振❀

被叫到书房的时候,一期一振还以为审神者要给自己送巧克力了。看这几天她那个鬼鬼祟祟到处找藤四郎短刀’s说悄悄话的样子,不用问都知道,肯定是在打探自己喜欢什么口味啊之类的小道消息。

只要是您给我的,我都喜欢。

如果她来问自己的话,一期一振都想好要这么说了。结果她好像铁了心要在情人节给自己一个惊喜,就算他旁敲侧击的说到情人节,亦或是巧克力之类的字样,她也会插科打诨的带到其他的话题。一期一振索性也就随她去了,毕竟一想到她如此费心都是为了自己,再是如何沉静自律的刀剑,也会抑制不住的欣喜飘然。

“一期哥,你帮我分类整理一下文档吧,我去一下卫生间。”结果审神者拖着他的手把他按在椅子上之后,丢下一句话就转头跑出了书房。

一期一振坐在椅子上有点懵逼,说好的巧克力呢?不过审神者一向都不会把自己的工作假手他人,现在这一招……应该是把人拖在这里然后自己去拿巧克力了吧。这种临到要送了才发现没有提前把礼物拿过来的迷糊劲儿,还真可爱呢……

于是一期一振就安心的坐了下来,静静的等待审神者带给自己的情人节惊喜。

审神者并没有让一期一振等太久,不一会儿,她就重新拉开幛子门走了进来。不是很成体统的用脚勾上门,审神者小心翼翼的捧着杯子走过去,将一杯冒着热气的浅棕色饮品送到了一期一振面前。

“这是……”一期一振有些疑惑的问道。

“今天情人节嘛,但是一期哥你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之前给你一口丸子的时候,你也只是勉强吃了一个而已。所以我思来想去,干脆就给你泡了一杯热巧克力。”审神者一边解释着,一边用勺子搅动着杯中的香甜液体,随后说着说着就像没了底气一样,声音越来越小。“甜度我已经控制得很低了。因为担心口感太苦,所以又加了很多牛奶,结果弄得像奶咖一样不伦不类……”

然后才刚刚低下头去的审神者就被一期一振伸手拉了过来,按在了自己膝上,吓得她连忙两手扶住杯子,生怕里面的液体被洒出去。

“本来还以为会是店里买回来的巧克力,这可真是意外的惊喜呢。”一期一振微笑着环住审神者的腰,凑在杯口闻了闻,巧克力的甜腻被浓厚的奶香中和,散发出温柔的香气。“这是您一直想着我的事情,然后慢慢调整口味冲泡出来的吧?能请您现在喂给我尝尝吗?”

“……嗯。”虽然有点在意两人之间过近的距离,但审神者还是红着脸点了点头,用本来只是用来搅拌的小勺子舀起一点热巧克力,送到一期一振的嘴边。

“谢谢您。”一期一振低头将勺中的液体啜饮干净,重新看向拘谨的坐在自己怀中的审神者,原本只是扶在她腰侧的双手现在开始不安分的游移着。故意凑到她耳边,一期一振低声说道。“那,主殿的心意也好,还是主殿的人也好,我都不客气的收下了。”

 

❀鹤丸国永❀

原本审神者是打算先问一下鹤丸,巧克力的话他更喜欢哪种口味的。但是这个话题才刚刚说了个开头就被鹤丸堵了回去。

“要送我巧克力的话,就不要来问我了,给我一个本世纪最大的惊喜吧宝贝!”鹤丸动作夸张的连连摆着手,表示刃生需要浪漫以及惊喜。

审神者心里就是一句mmp,便也再也没有提这茬,然后转眼就到了情人节。

今天的鹤丸心情很是躁动,一直想着什么时候会收到刃生中的第一份巧克力,整个刀都一直是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然而等到墙上的时钟过了4的位置,审神者仍旧是端坐在书桌后面,一心一意的处理着面前堆积如山的公文。

鹤丸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腾腾腾的走到审神者的桌前,双手撑在桌面上很有气势的朝着审神者的一侧压下上半身,不满的问道。“……今天什么日子?”

“情人节啊。”审神者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着他。

“那我是你的什么人?”鹤丸的眉头都快打结了。

“情人啊。”审神者说得落落大方。

“那我的巧克力呢?”鹤丸心头冒火的问完这句,这才看到审神者笑了笑,起身慢悠悠的打开后面的柜子,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结果他刚要伸手去拿,却被审神者难得身手敏捷的闪了过去。

“诶,你不是要本世纪最大的惊喜吗?”审神者举着手上的盒子晃悠着,就是不给他。“就这么平铺直叙的给了你,算什么惊喜啊?”

“嗯?这么说,你是有准备给我惊喜了?”鹤丸一听,心情顿时舒畅了很多。

“对啊,我跟你说哦~”审神者慢条斯理的说着,一边把巧克力盒子放在桌上,自顾自的就扯开了包装纸。鹤丸一瞬间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审神者的笑容又过于甜美,以至于在她揭开盒盖拈起一颗巧克力之前都忘记了出言阻止。

“我给你准备的惊喜呢,就是巧克力由我自己吃掉!”顺利拖延完时间的审神者露出了胜利的笑容,炫耀一般的抬起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将手上的那颗巧克力丢进了嘴里。

“啊!!!”鹤丸整个人都僵住了,接着悲愤的开始捶桌子。“你这是做什么啊,我的巧克力啊!你知道我盼了多久吗??我连下个月的回礼都想好了啊你简直就……唔唔唔!!!”

审神者突然踮脚将膝盖跪上了桌子,以此为支点往前伸展着身体,双手揪住鹤丸的前襟用力扯过来,将那两片不停开合的唇瓣堵了起来。

“……呼……”几乎用光了肺里的空气,审神者这才放开鹤丸。斜斜的跪坐在桌子上,审神者眯着眼看着怔在当堂的鹤丸,笑嘻嘻的问道。“好吃吗?惊喜吗?”

“……”鹤丸下意识的用舌尖将唇边混合着巧克力的液体舔掉,又怔了两秒钟才回过神来。脸上的表情变来变去了一会儿,最终定格成带着红晕的笑容,鹤丸趁审神者从桌子上爬下去之前抓住了她,欣喜的问道。“这个惊喜太赞了!还能再来一个吗?”

“没有了,收摊了。”审神者嫌麻烦似的将桌上的巧克力盒推了过去,甩了甩被抓住的手腕。“要吃你自己吃吧。”

“好。”鹤丸点点头,伸手从盒子里拿出一颗巧克力扔进嘴里,揪住审神者的前襟就将人拉了过来。看着那双开始因紧张而急促眨着的灵动双眼,鹤丸低笑了一声。“那我就不客气的自己吃了?反正到这盒巧克力吃完之前,我的情人节礼物都算还没签收完成吧?”

评论(33)
热度(9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