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魔女与俱利伽罗龙

· 魔女养娃的梗好萌!暗搓搓来一发

· 短打,完全放飞自我

· 可能接下来还会祸害其他刀刀

+++++++++++++++++++++++++++++++++++++

1.

她是在采集草药回来的路上捡到这只小动物的。

瘦小的黑色小兽从脚边蹿过,一头钻进了堆积的落叶中。乍看起来倒是把自己隐藏的很好,就是针尖一般的黑色尾巴还戳在外面,用三角箭头一般的前端紧张的敲打着地面。

尝试的新药里正好缺点老鼠胡须,如果是这么大只的老鼠……

她走过去顺着意外坚韧的小尾巴把整只小兽拎了起来,然后被她误会成老鼠的小蜥蜴正努力的扭着脖子,张大了还没长几颗牙的嘴对她恐吓着,吐出混杂着黑烟的小火星。覆盖着薄膜的翅膀拼命伸展到极限,但扑腾了好几下却连一点向上的浮力都没有为主人提供。

哦哦这莫不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火龙?不管是角也好、鳞片也好,都是罕见的炼药材料。而且训练得好的话,用龙焰炼药还能提升效果!

心情大好的魔女温柔的用手托住小龙的肚子,小心的收进怀里,随手从兜里拈出一颗艳红的果子送到它嘴边。

“虽然我没有养过龙,不过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吧。”

毫不在意怀中的小龙张牙舞爪的凶相,她低头在它鼻尖的幼角上亲了一口,吓得小火龙把一口尚未吐出的黑烟直愣愣的尽数吞了进去,呛得打了好几个喷嚏。她笑着看它,然后等它理顺了呼吸之后又低头亲了下去。

2.

对于不老不死的魔女来说,其实并不存在什么时间观念。

她只觉得,怎么喂着喂着,那只小火龙在某一天突然就随着一阵白烟变成了人类幼儿的形态,并且黑着一张脸警告她说,以后不要再给他喂生肉末,也不许再抱着他边亲边叫宝宝小心肝,他的名字叫大俱利伽罗!

虽然以上警告义正辞严,且十分到位的显示了他作为高等龙种的知性水平,但这段话被刚刚学会化形的幼龙奶声奶气的念出来,实在是让人除了想扑上去亲个够本之外,没有其他想法。

于是魔女十分顺应内心的扑了上去,又把小黑龙亲得只能从嘴缝里冒黑烟。

3.

“呀,宝贝儿你又换角了?居然还帮我放在了材料台上,好乖好乖~”

“……放手,跟你说过多少次,不想跟你混熟!!……唔……离我远一点!!”

“别害羞嘛,来,让我看看新长出的角!啊啊摸起来还有点软软的呢,照这么看来你能顺利的成为一只威风凛凛的黑龙王呢!”

“呜……别随便碰我的角,跟你说过那里很敏感!……啊……可恶,等我再长大一点,再长大一点我就能飞到你爬不上来的高山上了!!”

“诶诶?那可不行啊,如果你飞走的话,我会很难受的。嗯,会难受到为了分散注意力,日以继夜的熬制草药,然后在第二天出门寻找材料的时候因为精力不济从悬崖上掉下去死掉。这样也没问题吗?”

“……这算什么幼稚……喂你别哭啊……”

“呜呜呜……那你还走吗?”

“……烦死了,那就再留几天吧。”

“嘿嘿嘿,我就知道宝贝儿心疼我~”

“魔女都像你这么麻烦的吗?……不,离我远一点,我不想跟你混熟啊!!!”

4.

全黑的飞龙喜欢在天气晴好的时候化为龙型,围着魔女之家所在的森林小小的翱翔十几圈之后,再满意的收起足以将小小的木头房子完全覆盖进去的双翼,在屋前的空地上停下来。

不擅长早起的魔女总是在被振翅声和清亮的龙吟叫醒后,揉着眼睛从屋子里出来,仰头对她的黑龙打着招呼。

“早上好啊宝贝儿!”魔女打着呵欠看着蹲坐在地上的黑龙,覆盖着身体的黑色鳞片如同被打磨光亮的黑曜石,在阳光下闪着夺目的光。

“……都说了我叫大俱利伽罗。”黑龙不悦的弯曲着脖子,纯金如同阳光浓缩其中的双眸紧盯着与它而言已变得十分渺小的魔女。但它的怒视在她的眼中早已无法构成任何威胁,现在的她也毫不在意的露出了柔和的微笑。

“反正不管我怎么叫,你都是我的龙。”有些天然的魔女嘻嘻的笑着,恶作剧一般跳了起来,正好吻到黑龙低了下来的下颚上。白色的烟雾突兀的覆盖住黑龙的全身,然后一个神色慌张的少年出现在魔女面前,即便是黝黑的肤色也无法掩盖住脸上泛起的红晕。

“……可恶!!魔女都像你这么性格恶劣的吗??”面容清秀的少年皱着眉,困扰的映照出魔女身影的双眼是纯正的金色,就跟覆盖在脊背上的鬃毛一般,有着一头柔软的黑褐色毛发,长到锁骨的发尾是深沉的红色。

“如果你答应我,永远都不从我身边飞走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听听你的请求哦?”她笑着过来,将裹在身上的披风披在少年赤裸的身体上。

“……不想跟你混熟。”不耐烦的伸手打掉她十分顺手的落在自己头顶的手掌,少年皱着眉嘀咕着。“……那就暂时……先留在这里吧。”

5.

“大俱利啊……你真的是龙吗?”

“……魔女都像你这么笨吗?”

“当我还是一个见习魔女的时候,师傅跟我说,龙是一种喜欢收集金钱和宝石的生物啊。”

“……嗯。”

“你怎么完全没有这种倾向呢?而且现在连门都很少出了啊。”

“你不是总把“不要离开你”挂在嘴边吗?我明明跟你说过那么多次,不想跟你混熟。”

“但是我没想把你养成一条宅龙的呀……是我把你喂得太好了,飞不动了吗?”

“……你在找茬吗?……我不出门,就是因为我是龙啊。”

“???”

“你不知道吗,龙这种生物,一旦找到自己心仪的秘宝之后,就会想要一直守在旁边。因为担心一旦飞走的话,秘宝就会被人偷走啊。”

“……秘宝……嗯?……我家有这种东西吗?”

“魔女都像你这么迟钝的吗?……真麻烦……”

褐发的青年伸手将早就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迟钝魔女捞进怀里,翻身将她禁锢在自己的身下。蕴含着金色龙焰一般的漂亮双眼直视着她因惊讶而睁大的眼睛,他将自己的手指和她的缠绕在一起,然后低下头去贴上她的额头。

“之前不是从来不叫我的名字吗?那个你一直坚持要叫的称号,再叫一声听听看吧?”

评论(39)
热度(1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