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魔女与想要被吃掉的男孩(魔女X五虎退)

· 继续魔女与娃的梗,这次祸害的是五虎退

· 虽然并不擅长这种童话风,但可能还会继续写……_(:з」∠)_

+++++++++++++++++++++++++++++++++++++++

1.

传说中的魔女今天也在努力熬制汤剂。

一勺不化坚冰的粉末,五滴僵尸蝙蝠的毒血,再来一片新鲜的不死心脏……

然后魔女就让突然被撞开的门吓得一哆嗦,把手上还没来得及切片的整颗心脏丢进了药汤。

近乎白色的淡银色蓬松短发沾满泥土和草叶,眼中噙满泪水的男孩半个身子都贴在吱呀作响的老旧木门上,怯生生的带着哭腔。

“对……对不起……请、请问,这里是……影、影之魔女的……家,吗?”

传说中的影之魔女心疼的看着从澄亮的琥珀色变成浑浊血色的药汤,洒下一把闪着磷光的粉末熄掉炉中的绿色火焰,对门口的孩子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虽然我不记得给自己取过这种傻到冒泡的外号,不过住在这附近的魔女也只有我了……你能穿过加有迷途咒的森林找到这里,让我十分惊讶。但如果你来找我的理由不如刚才那颗不死心脏有价值的话,我可是会把你丢进锅子里煮来吃掉的哦?”

男孩抱着门板抖得更加厉害,一边抽抽搭搭的抹着鼻子一边小声说道。

“对、对不起……我……我是来……请、请您吃掉我的……”

“……哈?”自认为开了一个标准魔女玩笑的影之魔女指尖一顿,半空中被魔法托着飘到一半的坩埚直接掉了下来,砸穿了早就应该更换的地板。

“呜……请、请问您要把我……煮来吃吗?还是……烤、烤着吃呢?”

少年被巨大的声响吓得抱头蹲下,呜呜咽咽的继续问道。

“……总之,先帮我收拾干净吧。”

魔女看着湿了一半的心爱斗篷,头疼的抓起一边的抹布朝门口丢了过去。

2.

“不做个乖小孩的话,就把你丢到森林里让魔女抓去吃掉!”

——这是成年人类经常用来解决哭闹孩童的惯招。

“如果您是魔女的话,请把我吃掉。”

——这是人类小孩成功吓到影之魔女的奇招。

重新裹上干净的羽毛斗篷,无妄损失掉一锅药材和一片地板的魔女蹲在墙角,茫然的眺望着趴在地上忙活着的幼年人类。有着蓬松短发的娇小男孩用力的擦着地板,不时用脏兮兮的破烂袖子擦着自己的脸颊,然后在每次偷瞟向魔女之后都哭得更加大声。

“……好了你不要哭了……”习惯了清净的魔女皱着眉拉低了尖顶帽子的帽檐。

“……呜……”然而男孩却被藏进阴影里的阴狠眼神吓得哭得更凶。

“再哭的话我就把你煮来吃掉!”回忆着曾经蹲在墙角偷听来的人类腔调,魔女努力模仿出孩童最怕的一招。

“果、果然还是……要、要煮来吃吗?”孩子吸着鼻子抬起头来,泡在泪水中的清澈金瞳却反而有种得到解脱的欣喜。“要……我来帮、帮忙烧水吗?”
“……不用了……”魔女低着头,连帽子尖尖都沮丧的耷拉了下来。“……你为什么就那么想被我吃掉呢?”

“因为,只要、献……献出一个小孩,当、当做祭品……的话,魔女……就会把瘟疫……停下来……”他说到一半,声音中的颤抖突然停了下来。“只要我被吃掉,村里的大家就能得救了。所以,请吃掉我吧。”

“……”不死的魔女在男孩的金色瞳孔中蠕动着嘴唇,然后继续拉着帽檐沉默的缩在了墙角。

3.

“地板的坑我用魔法修好就可以了,你去洗个澡吧。”

“先、先洗干净,才能……被吃掉……”

“……”

“早饭还吃得习惯吗?如果吃饱的话,就去附近的林子里帮我捡点柴火回来吧。”

“要、要烤我了吗?那……我得、得多拾一点……回来呢……”

“……”

“来,看好了,这种就是龙心草,看到多少就给我摘多少回来吧。”

“要放在……汤里、里面跟我……一起煮吗?我、我会加油找……”

“……”

“请、请问,为什么您、还不把我……吃掉呢?”

“我说啊,你真的知道什么叫祭品吗?”

“嗯……只要我被……吃掉,大家都……能得救。”

“就算大家都能得救,被吃掉的你是回不去的哦?”

“没、没关系,我……我是没人要的孩子……就算被、被吃掉,也不会……有人伤心……所以,请快点……吃掉我吧……”

“……那你就尽量多吃点吧,这么瘦巴巴的,还不够我煮一锅呢。”

魔女拉着宽大的帽檐遮住脸上的表情,轻轻按上少年蓬松的发顶。

4.

想要被魔女吃掉的男孩早上按时在垫有柔软干草的床上醒来,一边欣赏着各式工具在半空自行飞舞的奇景,努力将魔女烹制的奇怪食物全部塞进嘴里。

魔女通常会在吃完早餐后交给他一张标有地点和草药特征的羊皮纸,然后抖一抖披风唤出一只瘦小的影子怪兽,让它陪他一起去采集草药。

“如果你想跑路的话,我的使魔会一瞬间撕裂你的喉咙哦?”魔女龇牙咧嘴的对他做着鬼脸,但她召唤出的影子怪兽,除了在他遇到黑熊的时候一瞬间撕裂了眼前的巨兽之外,在他面前就像一团温顺的乌云。

男孩通常会在下午阳光正好的时候完成采集任务,影子野兽在引着他回到木屋后会重新化成一缕黑色的烟雾。魔女清点完草药之后就会开始熬制各种气味怪异的药汤,偶尔进展迅速的时候还会空闲出时间烤出能飞上半空的粉色小蛋糕。

“多吃一点才能变得更加美味哦。”魔女挥舞着扫把将满屋逃窜的小蛋糕一一打落,然后敏捷的揪住一个就塞到男孩手中。

“要……要怎样才、才算美味呢?”男孩拼命的咀嚼着蛋糕,用没有被刘海遮住的一侧眼睛怯怯的看着魔女。

“嗯,让我先尝尝吧。”魔女笑着低头,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嗯嗯,比昨天的口感要好呢,不过还是不够哦,再多吃一点吧!”

今天的男孩,也没能如愿的被魔女吃掉。

5.

“你很喜欢那个把你丢出来当祭品的村子吗?”魔女把瘦小的孩子抱在怀里,坐在屋前仰头看着天空。

“嗯……喜欢……”男孩点了点头。

“明明不顾你的死活啊……那种村子,随便他们被瘟疫也好还是什么的毁掉不就好了?”魔女叹了口气,不悦的撇着嘴。

“但是,收养我的婆婆,有时候……会给我缝制新衣服,特蕾莎……嗯,邻居家的阿姨也、也会偶尔给我一些浓汤……我就算偷偷躲在窗户外面,他们……他们也不会骂我,还会,还会继续说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男孩嘿嘿的轻声笑着。“我、我不希望……大家都……死掉……”

“所以你就愿意为了他们,被我吃掉吗?”魔女再次叹了口气。

“之前……是这样……”男孩犹豫了一会儿,小声的说道。“但、但是,我现在也很……喜、喜欢您,如果能……让您开心的话,我、我愿意被您……吃掉……”

“对着魔女说这种话真的好吗?那我真的要吃掉你了哦!”不老的魔女大笑了起来,低头轻轻咬住了他柔软的脸颊。

“嗯!请您……吃掉我吧!”孩子欢笑着蜷缩在魔女的怀中,抱紧了她纤细的手臂。

6.

今天魔女在早餐之后并没有拿出新的羊皮纸。

她将清澈的草色药剂小心的包在手帕里,递到他的手中。

“这是能消除瘟疫的魔药,只要你把它倒进村里的井里,大家就能得救了。”

“但是……您还没有吃掉我啊?” 

“魔女的药剂也是明码标价的,先让你看到效果之后,再让你回来,然后心甘情愿的被我吃掉啊。而且,影之魔女才不要为了区区人类,就专程到村子里去抛洒药剂呢。”

“可是,您、您不怕……我不回来……吗?”

“如果你不回来的话,我就让我的使魔去咬碎你的喉咙,就像这样哦?”魔女笑嘻嘻的蹲在孩子面前,捧起他的脸蛋张嘴咬了下去,惹得孩子尖叫着,笑着满屋躲了开去。

“我会…回来的…我向您、向您保证!”男孩仔细的把药剂收进怀里,郑重其事的对魔女说道。


“嗯,我会把从村子过来的迷途咒解除。路上小心!”魔女笑着看男孩消失在林间的小道上。


7.

爱哭的男孩离开的第一天,魔女感叹着难得的清净。

爱哭的男孩离开的第三天,魔女看着早上习惯性做出的两人份早餐,皱着眉叹了口气。

爱哭的男孩离开的第七天,魔女再次将完全没有加工的独角兽犄角直接丢进了锅里,被黑烟呛出了满眼的泪。

爱哭的男孩离开的第十天,魔女裹紧斗篷走向了村子的方向。

8.

那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人类村落。

赶着羊群走在小路上的男人不时咳嗽着,在院子里晾晒着衣服的农妇额角上长着丑陋的毒疮。

那是一个被瘟疫所苦的,平淡无奇的人类村落。

途经此地的旅人摘下插着羽毛的帽子,礼貌的询问着村里的人。

“我听说这里有能治愈瘟疫的神奇泉眼,请问是真的吗?”

“……旅行者啊,虽然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但这里只是一座马上就要被瘟疫毁掉的小村子而已。如果不想被传染的话,就赶紧离开吧。”年迈的老者悲哀的看向院子边缘的小土堆,那里埋着昨晚刚刚葬下的小孙子。

“……但是我听说,有一个小孩子拿到了魔女的灵药,那药水能把瘟疫治好啊?”

“哼,你说的是那个连祭品都当不来的没用小鬼吧!”闷声劈柴的中年男人啐了一口,愤愤不平的大声说道。“五虎退那小鬼,明明就是个没爹没娘的玩意儿,被好心接济着拉扯到这么大还不知道感恩。乖乖被魔女吃掉不就能让她消除掉这场瘟疫了?居然还跟魔女串通一气,搞来奇怪的药水想要洒在井里,毒死我们所有人!我早就说了吧,那种小鬼啊就应该在刚捡到的时候丢到山沟里喂狼吃掉!”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那个小鬼现在怎么样了呢?”旅人低下头去,整张脸都藏在了帽檐的阴影中。

“现在已经被埋在村口那堆碎石头下面了!”男人余怒未消的将面前的柴火劈成了两半。“我们还给了他机会,结果他宁愿被打死,也不愿意带我们去杀了那该死的魔女!”

“……其实啊,你们所说的影之魔女的故事,只对了一半呢。”旅人裹紧了身上的斗篷,脚下的阴影慢悠悠的摇曳而起,从斗篷的边缘攀爬而上,将草色的布料染成纯粹的黑。抬起头来的旅人已经变成年轻女子的面容,如同要舞蹈一般的抖了抖宽大的斗篷,粘稠的黑影从斗篷的间隙中流泻而出,化为狰狞的兽群围在左右。

“瘟疫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之中,但驱使魔兽,我倒是很拿手。”

9.

黑衣的魔女挖开了村口的碎石,离开的时候身边仍旧簇拥着魔兽。

所有的使魔都只会沉默的跟在她身边,小声鸣叫着的只有那只被她抱在怀里的白色幼虎。

无言的眺望着已经没有活人气息的村子,魔女用脸颊蹭了蹭幼虎柔软的皮毛,消失在了森林深处。


评论(52)
热度(13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