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对天发誓我并不想当助攻(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来一发欢快(?)的小段子!

· 日更进度(4/7),四舍五入我已经一周日更挑战成功啦哈哈哈哈

+++++++++++++++++++++++++++++++++++++

髭切

主最近喜欢跟着弟弟丸一起喊我“阿尼甲”,

我笑眯眯的摸了摸她的头,说你想叫我阿尼甲也可以,但是我并不想让主当我的妹妹啊。

然后弟弟丸突然全身抖了一下,满脸通红的说告白的事还是让我自己来吧阿尼甲!

#主怔了一下居然红着脸跑走了##……我没有你这种跟阿尼甲抢嫂子的弟弟!!#

 

三日月宗近

今天小姑娘兴致勃勃的坐在旁边看我和山姥切插花

我指着花朵说,满天星代表我是真的喜欢你,白色风信子代表不敢表露我的心,下次如果爷爷给你这些花,可要记清楚我想说什么了。

然后山姥切突然拉下兜帽跑走了。

#小姑娘吃惊的捂着嘴红了一下脸也追出去了##……插花这种兴趣以后还是算了吧#

 

一期一振

今天请教了一下主殿,何谓她最近十分沉迷的“德国骨科”,

听完之后我微笑着逗她,在本丸里总是哥来哥去的叫,是不是就是因为这个?

然后一旁经过的药研突然停下来,推着眼镜笑着说,总算知道大将为什么喊我药哥了,来医务室跟我说说怎么才能去德国挂个骨科吧?

#……主殿您为什么低着头不否定?##难道极化前的太刀就不算粟田口的大哥了吗?#

 

烛台切光忠

今天吃完晚饭之后,主跑来厨房跟我们一起收拾战场。

我一边刷碗一边跟她聊商店街的新开的甜品店,问她知不知道有个隐藏菜单是情侣到店当场热吻才能吃到的特大巧克力芭菲。

然后蹲在一边清理垃圾的鹤桑突然很激动的拦住我,急吼吼的说,啊啊啊光仔你为什么要告诉她啊我才跟她保证只要明天跟我去就让她吃到隐藏菜单的这不就没惊喜了吗!!

#……真是个我一点都不想知道的惊喜##鹤桑如果你没有经过告白的顺序就想直接在店里强吻她的话我就告诉你我们打击数值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小狐丸

今天主上大人又在午后的廊下为小狐梳理毛发,心情很好的问我狐狸手势是不是跟手语一样有什么特殊意义。

我翘起食指和小指做出一个标准的狐狸手势,摇晃着告诉她,点点头代表什么都依你,左右晃晃表示和你在一起开心得站不住,碰到脸上表示很想亲亲你。

然后粟田口家的鸣狐靠在走廊边的柱子上,眯着眼睛对主上大人比出一个狐狸手势,轻轻碰了碰自己的脸。

#然后小狐的头发就被心慌意乱的主上大人缠到了梳子里##主上大人,小狐才是在这本丸里最早筑巢的狐狸!#

评论(79)
热度(295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