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2(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part 1

· 随便列了个想写的提纲就是二十多把刀刀,感觉可以用这个混到下个月……_(:з」∠)_

· 游戏对话文本风,双引号里面是玩家选项,加粗字体是已被选择的对话内容

++++++++++++++++++++++++++++++++++++++++++++

❀三日月宗近❀

早安,需要爷爷我帮你把早饭拿到房间里来吗?

“早安……之前,为什么你要坐在我的房间门口???”

“一开门就看到天下五剑,这冲击让我一瞬间忘记了对于早餐的需求。”

哈哈哈,上了年纪就自然醒的早了。

原本想在房间里静待小姑娘来找我的,但今日的一分一秒都好像格外的漫长,于是我就自己过来了。

如今日这般的特殊日子,还是想在所有人之前第一个见到你啊。

“……因为是情人节吗?”

“总觉得平安时代的优雅刀剑是不会因为情人节而动容的呢。”

哈哈哈,独自在房中坐立不安,最后一定要守在你的房门前才能定下心神。我这副样子,还能称得上毫不动容吗?

好了,在其他人来破坏气氛之前,收下我的情人节回礼吧。

“诶?但是我还没有送你巧克力……”

“等等,先收下我的巧克力!!”

嗯?只是先后次序的问题而已吧?

……除了爷爷我,小姑娘应该没有其他需要送出心意的存在了。所以先来看看我的回礼也无妨吧。

“好漂亮的手镜!”

“看上去很贵的样子……”

你总说,喜欢我的眼睛,沉醉于这眸中的明月。但我所沉醉的,却是映在明月中的你。

虽然依我所望,便想每日都能看到你,但你不在本丸的日子也不在少数……

下次你暂离本丸的时候,就带上这枚镜子吧。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晚上倒映着月影照出了你,即便那时的你并没有映照在我眼里,却也在我心里。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手绘镶金箔手镜】

十分有日本传统美感的漆器手镜,一看就能明白其价值之高。

手镜背面有一轮金箔制成的新月,

周边围绕着的花瓣和纹路画得十分精细

不知道手镜画好了之后在袋子里放了多久,沾染了一股淡淡的香气

只是拿在手上,就会想起那位深蓝狩衣的华美青年。

 

❀小狐丸❀

难道主上大人一直在找小狐吗?……这可真是失策了……

其实小狐从刚才开始就在到处寻觅您的身影呢。早知道还不如待在原地等您……

“我也是一顿好找啊……总之先收下这个吧!”

“给,这是成功找到我的奖励。”

……,…………

虽然早就想到会收到您的巧克力,但没想真正接过时会如此的心潮澎湃……小狐现在的心跳声应该大到站在对面的您都能听到了……

小狐会一边细细回味着刚才那一瞬间的心情,一边把您的巧克力全部吃完的,就连指尖上沾上的碎屑也不会剩下。

“早就想到的话,那我也可以期待一下回礼吧?”

“所以回礼的部分也拜托请让我领略同样程度的心潮澎湃!”

给您的回礼,小狐自然已经准备好了,同样也是自信之作。

请您转过身去,撩起头发,让小狐为您戴上……

好了,请主上大人在镜子里确认一下吧,这份回礼是否能博您一笑呢?

“这个迷你钥匙好可爱!我还想要能打开的隐藏宝箱!”

“自信之作……这项链不会是你亲手做的吧?”

隐藏宝箱吗?您的思路倒是对了一半。

有钥匙,必然有能打开的东西。只是,钥匙不光能开宝箱,还能打开牢固的锁链。

如您所见,小狐只是粗鄙的山间野狐。对待猛兽,总要锁上才稳妥。

不过您无须担心,小狐早就被名为恋慕的锁链给捆得动弹不得了。

现在小狐将钥匙交给主上大人,如果您要扔掉它,小狐就像困兽一般被锁在您身边一辈子;但如果您要开锁的话,就做好被猛兽吞吃下肚,融为血肉再不分离的准备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钥匙挂坠锁骨链】

用地金打造的精致项链,缀有钥匙造型的小挂坠

仔细看的话,项链锁头的部分还有一个小小的狐狸头造型圆牌

由神明使者的狐狸打造而成的刀剑显现为如今的付丧神

由这位付丧神倾力所打造的饰品是否也有什么特殊功效呢?

今晚的幛子门外,狐狸也在礼貌的询问是否需要使用魔法的钥匙。

 

❀大俱利伽罗❀

“啊,是大俱利!这种吵闹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会直接玩失踪呢。”

“今天简直创下了找到你的最短记录!”

……谁会在这种时候把羚羊一个人留在肉食动物堆里啊……

不,我只是自言自语而已,没什么。

找我只是想说这些没什么营养的东西吗?就跟平常一样没有紧张感的家伙啊。

“可爱的女孩子在情人节找你,肯定只有一件事了吧。”

“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

………,…………

嗯。

“……诶?没了?”

“郑重要求回礼!”

不要这么眼泪汪汪的看着我,你是罐头被倒掉的小奶猫吗?

……回房间去吧。关好门等着,我会给你送过去的。

笔直回去,然后关门,记住了?

(————————————————————)

拿去,女生都喜欢这种吧。真是无法理解……

“哇——这是上次在万屋看到过的巨大猫咪抱枕!!超可爱!!”

“……我记得这个抱枕应该是一对吧,难道另一只……???”

!!!

没有另一只,想凑齐一对的话就自己去买!

……喂,你去哪里?给我回来!!

就算你去我的房间也不会有另一……!

……好好听人说话!……喂!不要直接往我的房间跑啊!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巨大猫咪抱枕】

万屋畅销的橘猫布偶系列新推出的商品。

带有绒毛感的材质柔滑好摸,猫爪部分还忠实再现了猫咪肉球的迷人手感。

为了让客人享受被猫包围的感觉,配合春天的主题所设计的对枕

将两只抱枕放在一起,就是一派十分亲密的嬉戏景象。

另一只抱枕,现在正静静躺在打刀青年的床上。

 

❀大典太光世❀

……仓库这种全是灰尘的阴暗地方并不适合像你这样的人过来啊……

找我有事吗?

“情人节的时候就不要蹲在仓库里发呆了吧。”

“嗯,今天情人节啊。”

…………

更是跟我没什么关系的日子了。像我这种刀,还是封印起来,放在仓库里比较好……

……递过来的……巧克力……是给我的吗?

……,……是……飞鸟的形状……

……抱歉,我不知道这种时候应该说什么才好。这种心情,我还是第一次……

我……应该是需要回礼的吧?昨天吃饭的时候,有听旁边的人说到……

“只要你喜欢就好了啊,不用在意回礼。”

“我并不是想要回礼才送你巧克力的。”

不行,我得送你一点什么……

但是像我这种只能待在仓库里的刀,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

啊……,如果是那个的话……你等一下。

“哇,是幸福的青鸟!真的可以收下吗?”

“好可爱的手偶!……但这应该是你的心爱之物吧?”

……幸福的青鸟吗?

因为我之前一直被封印在仓库里,鸟兽也对我避之不及,所以只能这种不能动弹的东西才能毫无怨言的陪在我身边。

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刚才我收到了真正的青鸟。

虽然这个手偶有点旧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它能带上我所拥有的全部幸福,陪在你身边。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手作青鸟手偶】

对于女性的手来说,尺寸略有些偏大的手偶。

从并不均匀的针脚可以看出,这个手偶并不是市贩产品

虽然看起来有些年头,但保存得很好,布料柔软干净

用拇指和小指撑在翅膀里面,再举起手来,仰头望去可以看到一只翱翔在青空中的飞鸟

满载幸福的青鸟从青年手中飞走,最后会将什么一起带回去呢?



评论(46)
热度(6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