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4(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part 1part 2part 3

· ……在这么下去要写成全刀帐了_(:з」∠)_

· 今天是源氏兄弟和两位来派的专场

++++++++++++++++++++++++++++++++++++++++++++

明石国行

…………

…………呼…………

“……情人节的时候居然还只顾自己闷头大睡……”

“看来只剩一个选择了呢——全心全灵360°转体粘毛筒式碾压!!”

唔噗……!!

……什么啊,是主啊……我又睡到午饭的时间了吗?

不过你叫人起床的时候能不能温柔一点啊,居然用力在人毫无防备的肚子上碾下去,感觉胃要被你从喉咙里挤出来了……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碾你还要看日子吗?”

当然要了,至少在情人节的时候被碾压至死什么的,用歌仙的话说,可是一点都不风雅哦?

……我的眼镜呢……有了……

呼……现在的话应该可以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收下巧克力了。来,多谢款待。

“……莫名有点不想给出去的感觉呢……”

“我只是来给日常怠惰的明石施以正义制裁的,那么再见!”

别说这种无情的话嘛,你都准备了不是吗?

……哦,居然还是手工的啊,这么大费周章啊,其实我觉得市贩的就……

……不,请一定让我感恩戴德的收下您的手工巧克力。……所以可以先把拳头放下吗?

“先让我听听你的回礼内容再决定要不要放下拳头。”

“……突然觉得回礼是不能指望的,还是揍了再说吧。”

主啊,不要总是这么凶嘛,难得的一个大美人这不是很可惜吗?

我知道了,那我先把回礼给你吧……

……好了,过来吧,现在这一块还是热乎的哦?

我啊,基本上是个以没有干劲作为卖点的男人。不过如果你躺过来的话,我也不介意把充满干劲的一面展示给你看看哦?

当然,这回礼是永久性的。不管是监护人的职责,还是被子里的温度,都是两个人聚在一起会更好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柔软床铺的其中一半】

被体温焐得暖烘烘的柔软床铺,微微带有好闻的沐浴露香气

现在收下的话,附赠带有暖炉效果的等身大抱枕一个。

带着困意的青年慵懒的掀开被角发出邀约。

但就这么躺进去的话,似乎会在安稳睡去之前触发什么夜间专属的支线?

 

萤丸

啊,醒了。

“……萤丸?……这不是才七点吗……”

“这么早就来房间找我,是出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

……就是……今天是情人节……

我都把回礼准备好了,但昨天明石说,情人节不是小孩子过的……

“我从来没有把萤丸当小孩子啊。”

“当然可以过啦,等我起来给你拿准备好的巧克力!”

!!真的吗?

……唔,这、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啊,我是想要早一点拿到巧克力才……

不要摸我的头啊,个子被你摸缩水了怎么办!

……我先去屏风外面等你。

“久等啦!情人节快乐,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来交换情人节礼物吧,我最可靠的萤丸先生?”

……巧克力!!包装好漂亮!!

这是……手工做的吗?我现在可以吃……咳!

嗯,我也准备好回礼了。

 “哇!好可爱的小夜灯!”

“小萤火虫!今天晚上我就用上!”

……其实我是想送更成熟的东西啊,像是红酒啊,香水啊什么的……

不过你就是喜欢这种孩子气的东西嘛,所以就配合你的喜好选了,真是没办法啊,嘿嘿嘿……

虽然我现在的个子还追不上你,不过我不挑食,也有每天努力锻炼,再过几年一定会变成好男人的!

……就算我是付丧神……也一定会成长的啦!我一定会比太郎还要……那样有点太高了吗?那就明石吧!我的身高一定会超过明石的!

不过我们大太刀的夜视能力总是有点缺憾呢……

所以就让它代替我,不管在多么深沉的夜里,也能给你带来萤火之光。让你在看到它的时候,就会想起每天都陪伴在你身边的我。

 

获得情人节限定礼装:

【萤火虫造型小夜灯】

采用了卡通萌化设计的萤火虫小夜灯。

接上电源之后,尾部和整个腹部会发出柔和的暖白色光芒

虽然并不是那么的亮,但足够照亮眼前的道路

那位总会把一切危险都挡在身前的娇小大太刀,这次将黑暗也挡了下来。

 

膝丸

喂,你都满本丸转了好几圈了,干嘛啊?

在找阿尼甲的话,我去帮你把他叫过来吧。

“……早就看到我转了好几圈的话,就早点叫我啊……我一直在找你啊……”

“叫阿尼甲干嘛啊,我就是在找你啊迟钝丸!”

又学阿尼甲乱给我取名字!

但是阿尼甲是真的想不起来,而你是故意的。你能找点其他的高雅兴趣吗?

……先不跟你吵这个了,找我有事吗?

“当然有事,情人节快乐!”

“有啊,而且还是大事。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巧……!!

……难怪阿尼甲从昨天就开始一会儿喊我巧克力丸,一会儿又是可可丸的,原来是情人节吗?!!

……但是你这是……要送给我吗?阿尼……

“如果你在这种时候还提阿尼甲,我就揍你。认真揍,揍完哭着跑走的那种。”

“对。送你。本命巧克力。只有你。”

……,…………

就、就就就算你突然这么说……

……………………这种时候,应该怎么……

如果是阿尼……唔,不对,至少这种时候我得自己……

“……你要不要脸红成这样啊,这不是害得我也突然害羞起来了吗??”

“这种时候应该给我情人节的回礼。没有准备的话,我就直接收下你本刃了。”

你、你好歹也是女孩子啊!好歹不要这么直白……

啊啊不要搓着手逼过来啊!!知道了,我知道了!!

……回、回礼是吧……嗯?那个不是……你等等,在这里别动,我马上回来!

……请收下这个吧。虽然并不是特意准备的情人节回礼,但也是专程……找给你的,但是一直没有勇,咳,没有好机会送出去。

你不是……总在抱怨说晚上睡不着吗?睡前的时候把这个点上一根,可以静心宁神。

……如果你觉得会忘记的话,我每天晚上到了时间过去帮你点燃也可以……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沉香线香】

装在浅草色纸盒里的沉香线香。

只是打开盒盖,就能闻到沉静柔和的高雅香气。

是从店员推荐的安眠效果最好的几种香型中,由膝丸按照自己的喜好选出的。

只是比起燃起的线香,青年在枕边的轻声低语会更加有安眠效果吧。

 

髭切

“早上好啊阿尼甲,怎么今天的心情好像比平常还要好的样子呢。”

“这好像是第一次吧,阿尼甲看到我的时候没有露出努力回想的表情,就毫不犹豫的笔直走过来了……”

嗯,因为今天我可是盼了好久的,日历上的数字被我一天一圈的涂得都看不到了啊。

主应该有准备的吧?现世所谓情人节的必备物品,送给心上人的本命巧克力!

虽然在这里要因地制宜的改成“心上刃”,不过并不影响送出流程吧?

来,我已经准备好了。主的巧克力,还有主的心意,都交到我手里吧?

“居、居然是直球……反而让人害羞得给不出手啊!”

“虽然已经被看穿了,不过请、请收下我的心意!”

嗯,好好的收下了哦。

虽然活了千年的话,大抵的事情都会变得无所谓了,不过现在这种想要去狩猎三五个鬼的首级的飘然心情……看来活得久了,还是会有好事的啊。

……不行不行,差点就光顾着开心,忘记了接下来必须做的事情。我放哪儿了来着……

啊,好好的揣在怀里呢,都带上体温了。还好不是什么会融化的东西啊,哈哈哈……

“好漂亮的手账!……纸上还有香味呢!”

“虽然我没有写手账的习惯,但从今天开始我会每天都写的!”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是我没说清楚呢,抱歉抱歉。

这个呀,是由我来写的。

哈哈哈,你不要露出这种失望的表情啊,来,一起在这里坐下吧。

我啊,总是会忘掉很多东西呢,你跟……就是我的那个弟弟,不也总是抱怨吗?

我一直觉得,即便变成了人身,我的本质还是跟身为刀剑时无异。哪怕忘记了所有事情,只要还能斩杀,就能活下去。

但是现在,我却不想忘记你的事情,就算是跟你在一起看过的每一个风景,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想要记在心里。

如果总是会忘记的话,写下来就好了吧。

所以以后我会把跟你的所有点滴都写在这里。今后会记载在里面的所有欢笑和故事,就是我要送给你的回礼。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西阵织封皮手账】

看起来更像是工艺品的精致手账。

套在手账上的西阵织是白金色的基调,让人联想起某位源氏重宝在阳光下的发色

里面的页面设计却十分简单,保留了尽可能多的书写空间

内页厚度就像是一本小型辞典,就像赠送人想要许下的永远。



评论(31)
热度(5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