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要吃糖果吗 上篇(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来不及解释了总之喂个糖,上篇有大俱利、极化被被和药哥

·……不能码字的社畜生活让我干涸,呜呜呜呜……

+++++++++++++++++++++++++++++++++++++++

❀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大俱利!”柔柔的女声带着笑意从斜后方响起,欢快的叫着打刀青年的名字。

“……干嘛?”靠坐在书桌侧面的青年低着头兴趣缺缺的应了一句。

“你把头转过来啊。”对于大俱利一贯的冷淡态度毫不介意,审神者笑嘻嘻的继续说道。

虽然根据经验判断,一般审神者这么兴致勃勃的缠过来的时候,基本都不会是什么正事。但不知为何,已到嘴边的“没兴趣”就是吐不出去。她还在后面轻轻的笑着,用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戳着他的手臂,宛若身旁站了一只粘人的幼猫。

“……什么事?”大俱利努力了半天,好不容易聚起来的一点高冷气势还是在审神者的再次呼唤下又散得没了影子,只好小小的叹了口气,乖乖的回过头去。

然后纤细的指尖拈着一粒糖球伸到面前,红色的通透球体在阳光下发出宝石一般的剔透光芒。

“来~”审神者笑嘻嘻的朝大俱利的方向倾斜过身体,又将手往前伸了一点。“你看,这是大俱利发尾的颜色呢!”

“……又不是小孩子了,谁要吃糖啊。”让人联想到龙焰的金色双眼一瞬间闪过动摇之色,随即便别过眼神看向了一旁的地板。不坦率的青年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继续恢复成起初的慵懒坐姿,将审神者和糖球都撇出了视线范围之外。

“啧,你不吃我自己吃……”审神者带着点小委屈的砸了一下舌,扬手将糖球扔进了自己嘴里。

然而拒绝了审神者突发奇想的投喂,也并不代表只想安静的一个人待会儿的青年能够得偿所愿。像是在泄愤一般,审神者在背后用后槽牙将糖球咬得嘎吱响,还在不停的小小声碎碎念。

大俱利原本觉得自己生了一对便利的耳朵,平常跟鹤丸和贞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可以对周遭的吵闹充耳不闻。现在在身后响起的声音明明细如蚊吟,却止不住就是会去仔细分辨她到底在说什么。不过这么认真听了一会儿,好像“大俱利”和“笨蛋”这两个单词的出现频率实在是有点高……

“……所以说直男就是不懂浪漫,大俱……唔!!”念到一半,半趴在桌上的审神者突然被一只大手托在下颌处扯了起来,因惊讶而半张的嘴被线条分明的薄唇覆上,尚未说完的抱怨话语被迫转变成紊乱的吐息。直到耗尽肺里的空气,承受不住的伸手捶打青年的胸膛,审神者才终于被放开。

“不继续说了吗?”仍然游刃有余的青年一边说着,带着嘲讽的笑容张开嘴。已经被审神者咬得坑坑洼洼的糖球被他用尖利的犬齿叼在中间,炫耀战利品一般的用鲜红的舌尖舔了一下,又卷进了嘴里,学着审神者的样子用后槽牙咯吱咯吱的咬着。

“……”被吻技愈发纯熟的恋人亲到有点缺氧,还没缓过劲儿来的审神者仍在喘气,只好输人不输阵仗的抬眼瞪着。可惜在对方看来,被那双盈满水气的眼睛瞪着也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魄力。

“真甜……”用力咬碎了嘴里的糖球,大俱利皱了皱眉,然后抬手用大拇指将唇边沾上的一抹嫣红擦去,带着几分嫌弃的眼神在看向审神者时便变为了微微的笑意。再次勾起审神者的下颌,青年低声在她耳边说道。“比起我的发尾,更像现在你脸颊的颜色吧?如果想要变成更相似一点的颜色,我可以帮忙。”

 

❀山姥切国广❀

审神者的视线在那头金发上才停留了三秒钟,仿刀青年便侧头看了过来。冰绿的眸平静的如同无人惊扰的寒潭之水,轻声问道。“有事吗?”

“……没什么。”审神者讪讪的笑了一笑,闷头喝起了茶。

极化归来的刀剑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改变,而山姥切的变化无疑是巨大的。

不再以仿刀的身份自嘲,不再逃避他人的目光,也不再遮挡自己的美。这固然是好事,但为终于认同了自身价值的山姥切高兴的同时,审神者还是有那么一点怀念,青年被她逗弄一下就立刻红着脸扯下白布的别扭样子的。

“……山姥切,要吃巧克力吗?”审神者从手边的小碟子里拈起一块充当茶点的巧克力球,伸向近侍的方向,眼神中带着一点暗搓搓的期待。

“……嗯。”青年点点头,手肘撑在桌面上稍稍起身,轻轻将她指间的巧克力球咬进了嘴里。

“……”审神者心情有点微妙,正要悻悻的趴下去继续暗自怀念恋人羞涩的小表情,便清晰的看到了山姥切眼中的微微笑意。

立刻被点燃了不必要的战意,审神者再次拿起一颗巧克力衔在齿间。她扯了一下山姥切的袖口,迎着他的视线仰起了头,还指了指嘴里叼着的巧克力,眼神里是十足的挑衅。

红着脸扭过头去吧山姥切!!

认定已经稳操胜券的审神者在心中叫嚣着,准备坐等观赏恋人久违的害羞模样。然而山姥切只是在最初的一刹那动摇的睁大了眼睛,随后眼中的惊讶便转为了更加明显的笑意,起身走到了她坐落的靠背椅旁。

“那我就……不客气了。”青年一手撑在桌沿上,缓缓低下了头。

“……??……!!”原本还以为山姥切只是在强撑场面,结果都快要能清晰的从对方的眸子里看到自己难掩惊色的脸,两人之间的距离还在一点点的被缩小着。被山姥切意外沉稳的气势所压倒,审神者起初很是懵逼了一阵,现在终于忍不住想要扭身跑路,却被仿佛看穿一切的山姥切伸手按住肩膀,贴在椅背上动弹不得。

青年过长的金色额发垂在眼前,却遮不住宛若宝石雕琢而成的美丽双眼。像是担心些微的眨眼也会让审神者从眼前逃走一般,他专注的看着她,慢慢的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她感觉他的气息已经吐在了她的唇上。

“……我不客气了。”好似担心那块一直被她咬在齿间的巧克力会被两人份的热气融掉,山姥切低声的说道。如同要接吻一样,他微微别过一个角度——

宛若被大型猎犬逼到角落的青蛙,审神者拼命靠在椅背上闭上了嘴,想都不想的就把巧克力给吞了下去。未经咀嚼就强吞的结果自然只有一个。

“梗、哽住了……!!!”审神者用力拍打着胸口,紧紧皱起眉头。

“你是笨蛋吗?!!怎么直接吞下去了??快,快喝水!!”山姥切连忙拿起桌上被她喝了一半的茶水,送到嘴边看她喝了下去,又帮她拍着背部疏导了半天,审神者才长舒一口气的表示已无大碍。

“以后记住了,别拿食物来玩,遭报应了吧?”看着梗得眼角都泛出泪花的审神者,山姥切又好气又好笑的说道。

“……还不是山姥切的错,极化回来突然变得这么坦率这么男前,想让你害羞一下简直拼了老命啊。”审神者强词夺理的分辩着。“难得五虎退买给我的巧克力,一颗都没吃着还差点被噎死……”

山姥切低着头轻声笑了一下,伸手从盘子里拿起一颗巧克力球,自顾自的丢进了嘴里。

“啊,你还笑!你刚才肯定是故意那么吓我的,知道我其实很怂,所以……”审神者才控诉到一半,余下的话语便被青年的唇和被硬塞过来的一个香甜的球体给堵了回去。

“这次可要好好咀嚼了再吞下去啊。”好一会儿,山姥切才重新将自由呼吸的权利还给她。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唇边带着巧克力甜意的银丝,青年微笑着将审神者搂进怀里。

 

❀药研藤四郎❀

“不吃了吗?”药研看着已经在审神者旁边放了小半个小时的大圆盘,上面还有小半串葡萄,都快被院子里的轻风吹得没了水气。

“倒是还想吃,不过再吃的话我晚饭估计就吃不下了……”审神者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些惋惜的看着马上要被判定成废弃物的葡萄。

“要扔吗?多可惜啊。”药研也摇着头,挨着审神者空着的另一边坐了下来,学着她的样子用双手撑在身后,吊在走廊外的双腿悠闲的晃动着。

“……如果不嫌弃这是我吃剩下的,药研要吃吗?这葡萄挺甜的。”审神者提议道,端起圆盘送到短刀面前。

“好啊。”药研爽快的点了点头,却没有去接盛着葡萄的盘子。浅显易懂的扬起手在审神者眼前晃了晃,少年笑着说道。“不过就这么拿手去吃的话,葡萄的汁水会沾在手套上的。能请大将喂我吗?”

明明只是一个摘下手套就能解决的小问题,审神者却无法说出任何反驳意见。虽说对方是短刀,平日里被照顾的一方却更多的是她这位大将。就连受伤的时候都笑着说能自行处理的可靠短刀现在却露出了跟他外表年龄相符的清爽笑容,说着撒娇一般的任性请求,实在是叫人找不到任何拒绝的理由。

“没问题啊。”审神者也跟着笑了笑,重新将圆盘放下,伸手拈起一粒葡萄。

然后膝上忽然一沉,覆盖着黑发的脑袋毫无预警的压了上来,差点惊得审神者直接将手里的葡萄扔了出去。

“……药研?”审神者有些拘谨的僵硬起来,脊背也不自觉的挺得笔直。

“嗯?……啊,大将你不必在意。”施下僵直魔法的本人反而很自在的伸了个懒腰,一派悠然自得的模样。“难得能吃到大将亲手喂的东西,我想选一个能让食物吃起来更加美味的姿势而已。”

“……是吗?”审神者小声嘀咕了一声。

不过枕在膝上的药研好像的确是躺的很舒服的样子,修长的双腿交叉着平放在地板上,双手握在一起端正的压在胸腹之间,脸上的表情也安详得都快飘出樱花了。于是审神者也不再去计较什么才是葡萄的正确食用姿势,只把这个举动当做少年尚未结束的撒娇,开始将精力集中在手中的葡萄上。

只是这份专注也并没有持续多久。

藏在透明镜片之后的淡紫双瞳是如此专注的盯着审神者的指尖,以至于她觉得被他盯着的地方都快被聚焦得要起火了。事实上从刚才开始,耳尖和脸颊上就好像有点微微发烫,就好像是原本起于指尖的火苗慢慢的烧了过去一样。给葡萄剥皮原本只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在他的注视下却变得无比艰难。在她终于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将通体碧绿的葡萄送到药研嘴边的时候,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终于完成一项大工程的舒爽感,就陷入了更大的紧张之中。

少年的肤色是接近苍白的白,艳红的舌尖从轻启的唇间伸出来一点,托住审神者送到嘴边的葡萄,向后微微一仰,整个含了进去。她的目光不自觉的随着吞咽声追向药研纤细的颈项,喉头的凸起上下滑动了一下,仿佛扯着她的心也颤抖起来。全然不知少年已将她的慌乱尽收眼底,像是要掩饰内心的动摇,审神者赶紧拿起另一粒葡萄开始剥皮。

如同灵魂拷问一般漫长的时间终于结束,当审神者看向已经只剩下枝丫的空盘时,衷心的松了口气。正准备叫已经躺了好半天的药研起身,自己也好去洗洗手,手腕却突然被少年握住。

“要去哪里啊?我还没吃饱呢,大将?”药研抬眼仰视着审神者,唇边挂着一丝耐人寻味的笑。

“已经没了啊,如果你喜欢的话,等会儿吃完晚饭我们再去万屋买点吧。”审神者还举起空盘让药研看了看。

然而药研的目光根本没有瞥向圆盘的方向。他轻轻将审神者的手腕拉到唇边,湿润的唇瓣触上她沾上了汁液的掌缘。

“呀!”审神者轻呼一声,条件反射的想要抽出手来。然而少年看似轻轻的一握,却也并不是普通人类所能挣脱出来的力道。

“谁说没了?这不是还有吗?”将远离了几分的柔荑重新拉回唇边,柔软的舌尖爬上审神者微凉的指尖。“大将的味道,比葡萄还要甜上几分呢。”

评论(26)
热度(5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