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情人节是爱与梦想的战场 四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一  二

· 争取下篇完结掉(然后去挖新坑……不,你先把旧坑填完

+++++++++++++++++++++++++++++++

“主、主上大人!”有着一头蓬松短发的短刀在远远看到审神者之后便飞速跑了过来,全然不把手里抱着的一大筐蔬菜当一回事的样子。

“辛苦了!”审神者笑眯眯的弯下腰去,看着急匆匆的将蔬菜放在一边的地上,又手忙脚乱的拍打着身上尘土的五虎退。“今天的厨房组是五虎退和一期哥啊,好期待午饭呢。”

“今天……做咖喱!”一向腼腆内向的短刀今天鼓足了勇气,紧张的瞟了瞟放在还蹲在原地的鹤丸身边的纸袋,小声说道。“听、听说在咖喱里面加一点……一点巧克力的话,会很、很好吃……”

“真的吗?”审神者笑呵呵的从口袋里拿出干净的手绢,轻轻将沾在他脸颊上的泥土擦掉,接着说道。“不过我这里的巧克力可不能给你做咖喱哦,不然我就没巧克力可以送给五虎退了。”

“啊!那就是说,有、有我的巧克力吗??”一听到这句话,短刀的金色眸子马上亮了起来,整张脸上都写满了期待。

“当然有啊,来,这是五虎退的份,情人节快乐!”审神者站起身来,侧过去从纸袋里找出贴有本刃刀纹的纸盒,将缠绕着金色缎带的巧克力递向面前的短刀。

“哇——谢、谢谢主上大人!!”五虎退万分珍惜的接过了巧克力,却没有像审神者预想的那样雀跃的跳起来,反而露出了有几分烦恼的表情,犹犹豫豫的问了起来。“那、那个,请问……情人节的时候,只有男孩子……能收到巧克力吗?主上大人……不会收到任何礼物吗?”

“你们的笑容就是我收到的礼物啊。”审神者重新蹲了下来,拍了拍小短刀的脸颊,安慰道。

“可是……”然而审神者刚才做出的模范解答好像并未能让五虎退心中的困扰被解决,他抱着怀里的巧克力,眉头仍然皱在一起。

“退好贴心啊,在担心我会不会没巧克力吃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啊嘿嘿嘿……”审神者感动的将五虎退一把捞进了怀里,将自己的脸颊贴在短刀光滑柔糯的脸颊上胡乱蹭了起来。“巧克力给你吃,我就吃巧克力味儿的五虎退就好了啊!啊——退的脸颊又软又滑,比刚才吃到的年糕还要好吃的样子,让我咬一口就好了,只要一口就好!!!”

“诶……诶?是、是这样吗?那……那就请用吧,只要主上大人能开心,请、请随意享用!!”五虎退在审神者的怀里羞赧的笑着,缩起了脖子。

“让我来猜一下你现在在想什么,是不是“放开我弟弟,有什么冲我来”?”鹤丸拍了拍笑得有点僵硬的一期一振,眼神里有点幸灾乐祸。这位粟田口的大哥刚才明明也立刻就跟着弟弟快步走了过来,然而很明显在审神者看来,还是短刀比较重要。

一期一振十分优雅的给了鹤丸一个白眼,正准备反击回去,就听到了审神者的规则变更宣言。

“好,我决定了!”审神者没什么形象的盘腿坐在地板上,捧着被她亲得红彤彤的小短刀的脸颊,郑重其事的说道。“五虎退,你刚才是在担心我吧,因为我一直在送巧克力,自己却没有情人节礼物。”

“嗯……”五虎退点了点头,刚舒展开的眉头又轻轻皱了起来。

“哈哈,别露出这种表情嘛。”审神者笑着又在小短刀的鼻尖上捏了一下,继续说道。“毕竟情人节应该是成年人的节日啊,你帮我去跟所有的短刀们通知一下,如果小孩子也想要拿到我的巧克力,就得让我亲一口!!等价交换,非常公平!!”

“如果主、主上大人觉得这个可、可以当做情人节礼物的话……好的,我、我会去告诉大家!”五虎退用力的点了点头,干劲十足的握紧了拳头。

“喂喂,你还真是随时都能找到借口占短刀的便宜啊。”鹤丸叹着气,将审神者从地上拉了起来。

“有什么不好,他们能吃到巧克力,而我也能得到精神上的治愈,简直双赢。”审神者顺手揉着仍依在自己身边的五虎退的脑袋,弯腰从鹤丸脚边的纸袋里拿出另一个深蓝色包装的纸盒,递向旁边已将脸上的笑容调整得十分自然的一期一振。

“之前我还在发愁呢,如果过来送巧克力的时候,今天正好负责下厨的一期哥你们正在忙怎么办。现在倒是赶巧了,在你们开始做事之前就遇上了,请收下我的巧克力吧,情人节快乐!”审神者一边猜想着剩下的两位厨房当番会不会还在田地那边,一边以满分的营业笑容送出了巧克力。但笔直递出的巧克力却静静的停在半空,那位礼数周全的粟田口大家长只是面带微笑的站在那里,没有丝毫要接下巧克力的意思。

“主殿,如果只计算以人类的身姿显现于世的时间,我们也都是小孩子呢。请问要让您亲吻几次,才能给我巧克力呢?”付丧神水色的短发被庭院里的轻风扬起,如同要让她方便吻下去一般的微微躬身,一期一振微微眯起的眼中满是笑意。

“诶?”审神者怔了两秒钟,随即立马摆起了双手。“不不不,一期哥怎么能算是小孩子呢?短刀、我说的是短刀啊你不要误会,作为优秀成年人之典范的一期哥,无需任何东西当做交换,请容我双手奉上巧克力!”

说完,审神者改由双手捧着巧克力,就是一个敬意满点的90度鞠躬。

看着如此紧张的审神者,一期一振轻笑了一声,还未继续说话,站在审神者斜后方的鹤丸便毫不客气的投来了“你给我适可而止”的警告眼神。

一期一振抿唇一笑,抬手将巧克力接了下来。不等直起身来的审神者松完一口气,一期一振便握住了她空出的右手。

“不过区别对待还是太不公平了,这次我就先用这个来忍耐一下吧。关于情人节的回礼,还有付丧神成年与否的正确判断方法,下次等我担任近侍的时候,再来慢慢跟您探讨一下吧。”往前跨出一步单膝抵地,一期一振低下头去,在她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末了还不忘补上一句。“……不过您身后的这振刀剑毫无疑问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请您直接给他巧克力就好,其他要求一概不用理会。”

然后审神者赶紧让五虎退拉着一期一振进了厨房,接着跟听到动静出来的小豆一起一前一后的拦腰抱住鹤丸,才算是把出鞘了一半的御物太刀给收了回去。

接下来为了弥补无谓损失大半的体力,审神者拖着鹤丸随意找了一个角落休息了好半天。审神者原本还在担心再照这个节奏进行下去的话时间会不会不够用,不过接下来的派送工作倒是变得顺利了不少。

刚刚结束休息起来走了两步便遇到了要去手合场的同田贯和日本号,审神者便赶紧将两人的巧克力送了出去。同田贯一边抱怨着这玩意太甜吃不下,一边转头回了房间,说是要先把巧克力收好再过去手合场。而日本号则一边嘀咕着巧克力是不是能配酒,一边从怀里掏出一袋不知什么时候准备的棉花糖,丢给审神者当做回礼。

接着便慢慢开始有短刀主动跑来找审神者索要巧克力。包丁仍是嘟着嘴抱怨“如果现在亲了我还给我巧克力的是个人妻就好了”,不过身体倒是挺老实的在审神者怀里赖了好半天才肯松开手。尽管不想承认自己是小孩子,但厚和后藤也被其他粟田口的短刀们扯了过来,别别扭扭的被审神者拉过去在脸颊上亲了一口之后,接着就抱起巧克力像兔子一样跑得没影了。而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那把最不像短刀的短刀——药研藤四郎竟然没有扎堆跟其他粟田口们一起过来。本来还在暗自庆幸着不用在大家面前闹个大红脸,可审神者一想到之后还得单独去应对这把总跟自己心脏过不去的短刀,心里便又开始七上八下的打鼓,心不在焉的差点把明石的巧克力送到爱染手里。

短刀多的地方自然就变得很热闹,而被喧闹吸引过来的刀剑们也都接连从审神者手里拿到了自己的巧克力。等到接近午饭的时候,审神者的周围终于安静了下来,三个纸袋里的巧克力也已经送掉了一半。审神者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正准备问一直靠在旁边待机的鹤丸要不要先回书房去喝杯热茶休整一会儿,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年轻付丧神便和另一把胁差一起走了过来。

“我在房间里等了一早上,你居然都没过来,于是本大爷只好自己出来找人了。”和泉守看来早已补过现世情人节的课,悠然走到审神者面前,大大咧咧的说道。“所谓情人节,就是让女孩子有机会给像我这样又帅气又强大的男人送出巧克力的节日吧?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把你精心准备的礼物给我吧。放心,我一定会收下的。”

“……”审神者感觉自己心里开始蹭蹭地冒火。看了一眼在他身后无言的做出“抱歉”手势的堀川,她缓缓看向和泉守。“我说和泉守啊,你对于情人节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所谓情人节啊,可是给成年人过的节日哦,未成年就……”

“哈哈,来了,果然来了!”平常只要被审神者用年龄梗戳一下就一定会开始跳脚的和泉守,今天却不怒反笑,一副“如我所料”的得意表情“啪”地拍了一下手。“我就知道你又要拿这个说事,我就等着呢!”

“……??”还未展开攻击便突然有了一种踩进圈套的不祥预感,尽管内心深处仍然有种“区区兼桑何惧之有”的无谓自信,审神者仍然警觉的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和泉守便带着必胜的笑容,往前大幅跨出一步,弯下了腰。

“你今天不是说,如果小孩子想要巧克力的话就得让你亲一口吗?”和泉守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简单的说。“来吧。”

“……哈?!!”审神者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耳朵出了毛病,而堀川则默默的捂住了额角。

“公平起见,你肯定给所有人都准备了巧克力吧?甚至可以说,今天将巧克力送到每个人手里,就是你的工作!那么如果你又要拿我年纪最小来说事,就得主动亲我一下。如果不想亲我的话,就得承认我是成年人。二选一,你自己定吧。不过我先说清楚啊,如果你今天不亲我的话,以后你都不准再说我是小孩子!”和泉守笑得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狡诈,显然等这个算总账的机会等了很久了。

“……”审神者很想反击,但是这堆鬼逻辑乍听之下,好像的确没什么不对的样子。

“怎么不说话了?平常不是嘴挺利的吗?”难得占据了绝对优势,和泉守觉得现在简直气顺到不行,干脆开始绕着石化中的审神者兜起了圈子。“嗯嗯,我明白的啊,像我这么又帅气又强大,时刻走在时代前端的优秀刀剑,突然允许你亲一下,的确会让人紧张啊。不过没关系,只要你承认我是个出色的成年人,而且今后都不会再跟和泉守大人顶嘴,我也不是不能让你这一次啊哈哈哈哈……”

然而和泉守忘记了,穷寇莫追,狗急跳墙。

“鹤丸,把兼桑的巧克力找给我。”审神者平静的说道,向后伸出了手。

“嗯?怎么了?下定决心了啊啊啊啊啊——”觉得自己已经稳操胜券的和泉守笑嘻嘻的凑了过去,接着下一秒就被扑过来的审神者狠狠的咬上了小臂内侧。

“……哼!”十分确定即便是隔着护臂也肯定给对方留下了两排深深的牙印,审神者在疼得弯下腰去的和泉守面前两手叉腰,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上前一步将鹤丸递过来的巧克力塞进了他内番服的前襟里,审神者拍了拍和泉守的肩。“这是我有生以来献出的最为激烈的一个吻啊,你要珍惜。”

“……我跟你说,就算是主,我今天也饶不了你……”和泉守不忘捂住在衣襟边缘摇摇欲坠的巧克力,咬着后槽牙就想去拎审神者的后颈皮,但手还没伸出去,就被堀川拦了下来。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你看这不是收到巧克力了吗?”堀川呵呵的笑着,拍了拍和泉守的手臂。

“国广,你这次不要拦我。你看看,她居然真的咬下来了啊!!”和泉守皱着眉头三两下拆下了右手的护臂,露出了两排清晰的牙印,而审神者还吐着舌头比了一个V字,气的和泉守眼睛都瞪圆了。

“噗……好了好了,这样吧,我来帮兼桑报仇好了。”堀川一时没忍住,猛地笑了出来。掩饰一般的轻轻咳了一声,堀川再次拍了拍和泉守的手臂,说道。

往前走了两步,扬言要为拍档报仇的胁差站在了审神者面前,脸上带着一贯的和善微笑。审神者本以为会像平常作死熬夜或者饮食不规律的时候一样,被堀川皱着眉头说教一番,随后再被象征性的捏一下鼻尖,结果对方却轻轻拉起了审神者的右手,将毛衣袖子往上拉去后,让一截洁白的手臂露了出来。

“诶?堀川要咬回来吗??”审神者惊讶的问道,本能的试图将手臂收回,却被对方握得稳稳当当。

“诶?国、国广?你别下狠手啊……”连带着原本还一脸怒容的和泉守也惊讶的嚷了起来。

“那么,我失礼了。”堀川再次对审神者投以微笑,便向上拉起审神者的手臂,轻轻将唇贴在了她的小臂内侧。重新将她的衣袖整理好,堀川笑着说道。“……以上也算是我对于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吧,请问我可以拿我的巧克力了吗,主?”

“哦……哦哦……”勉强被职责感拖出石化状态的审神者慌忙转身跑到一样看傻了眼的鹤丸身边,弯腰从袋子里找出堀川的巧克力,赶紧送了过去。“情、情人节快乐。”

“嗯,谢谢。”堀川落落大方的将巧克力收下,退回仍然僵成一团的和泉守身边,笑着对审神者轻轻鞠了一躬。“其实啊,兼桑早就盼着能从主手上收到巧克力呢,刚才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才那么逗您的。”

“!!你在乱说些什么啊国广!!好了走了,别以为情人节就可以疏于练习啊!”和泉守红着脸拉住仍想继续说些什么的堀川,不由分说的就拖向了手合场的方向。

被留在原地的审神者和鹤丸互相望了一眼,眼神都有点复杂。

“我还以为……这对好拍档里,是由和泉守在主导呢……”鹤丸感叹道。

“嗯……可能真正难惹的人是堀川吧……”审神者回想起刚才被握住手臂时被压得一动都不敢动的超强魄力,无言的打了个哆嗦。

同时将堀川国广加入了没事别招惹的VIP清单,渴求着一杯热茶的温度,审神者和鹤丸走向了书房的方向。

评论(30)
热度(5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