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情人节是爱与梦想的战场 六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一  二

· ……不知为何,变成了药哥的专场……_(:з」∠)_

· 下篇完结,我都快忘记鹤球的惊喜了= =

+++++++++++++++++++++++++++++

虽然平常也总是被药研捉弄,不过一般就算是跟他两个人单独相处,审神者也不至于紧张成现在这个鬼样子。也许是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不停的受到中了情人节魔咒的刀剑们的会心一击,导致心脏的血槽已经下降到了临界值;又或许是“情人节”这三个字再配上“医务室”的特殊情景产生了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导致只要待在里面就会出现诸如心跳过速之类的诅咒效果;总之审神者现在的状态实在是不太对劲,所以她满脑子都只想着怎么赶紧送出巧克力,然后迅速跑路。

然而药研却不太想让她如意的样子。

如同对待孩童一样,药研牵着她的手,将明显有些僵硬的审神者引到他惯用的书桌旁,让她坐在扶手椅上。并不急于进入主题,药研走到设置在房间角落的洗手槽边上,用烧杯接上清水,放在了石棉网上,接着点燃了酒精灯。就这么悠然的用专门给审神者准备的樱色瓷杯冲泡好一杯热腾腾的可可奶,药研这才端着杯子回到她的身边。

看着如同幼猫一般先用舌尖试试温度,这才开始小口啜饮杯中内容的审神者,药研侧身靠在桌边,柔声问道。“今天一直在送巧克力吧?现在本丸里有这么多的刀剑,一个一个的送到,还是很辛苦的。如果是这个本丸刚建立不久的时候,派送起来还没那么麻烦吧。”

“那时候还在艰难开荒,资源和小判,我连一样都没有,哪里还有余裕去过情人节。”折腾到现在,审神者着实也有点累了。几口热乎乎的可可下肚,又被药研的一句话勾起了几年前的回忆,审神者开始慢慢放松了下来,笑着说道。“说起来,药研也是从一开始就来到我身边的刀剑之一呢。当时我连处理伤口都不会,药研你在战场上受伤了,还要一边自己处理伤口,一边安慰只会哭哭啼啼的我,真是太难为你了。”

“哈哈,原来这么久的事情大将也还记得吗。不过说不上难为啊,毕竟看到过大将那种表情的人,这个本丸里并不多吧。”药研撩起审神者的下巴,略略弯下腰去直视着她的双眼,对着映照在她眼中的自己露出了笑容。“第一次看到大将为我流泪的时候,胸口那里就像被人捏住了一样,痛得比被刀砍到还要难受……那时候我才意识到,啊,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心”,现在的我就和人类一样啊……”

他的眼底好似沉眠着整片月光石铺就的海洋,让审神者整个人都迷失其中。下意识向后仰去的身体终于将座椅压到了极限,转轴的部分发出了“吱呀”一声轻响,这才让审神者从快要溺水的海中清醒过来。

“……然后你的心就都花在了怎么捉弄我上面吧,就像人类的小学男生一样。”想要掩饰自己的动摇一般,审神者略嫌生硬的将话题转开,用脚支着椅子往后一推,小小的滑轮往后退去了一点便撞上了桌沿,却还是从少年的近前离了开去。眼看还差一点就要沦陷的猎物又逃了开去,药研也不急,笑着直起身来,垂眼瞟着放在审神者脚边的纸袋。

“今天我可还什么都没干呐?不光如此,我还考虑到大将辛劳了一天,特地送上了一杯特调热可可,也算是由我献上的特殊版情人节巧克力吧。即便如此,大将还要指责咱吗?”药研摊开双手,一边叹着气一边轻轻摆动头部,一副很是无辜以及无奈的样子。

“也、也不算是指责啦……”尽管审神者前几天过来拿感冒药才被药研怼到墙边,以测量温度为名义逗弄到体温骤然升高到差点自焚,所以其实要抱怨的话还是有那么一两件、三四件素材的。但毕竟手上还端着贿赂品,而且才刚刚被勾起了创业艰难时期的温馨回忆,所以审神者支支吾吾了半天,还是低下头去默默的咬住了杯壁。

垂下眼帘后的视野大半都被灰黑色的地砖所占据,白色的衣角在边角上摇曳着,然后少年纤细的脚踝在近前停下,慢慢蹲了下来。用手托着脸颊的少年歪着脑袋仰头看着她,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吸顶灯的光亮在淡紫的瞳中落下点点的闪。就在审神者终于快被他看得脸上冒烟的时候,药研终于慢悠悠的开了口。

“好了,我也知道自己有时会逗弄大将逗弄得太过,对不住了。不过谁叫大将每次反应都那么可爱,不管试几次都还是会中招,实在是叫人欲罢不能啊。”药研说着说着,一看审神者皱着眉头又要发作,连忙安抚一样的在她头上摸了几把。结果这一下又踩到了审神者今天格外在意的“到底谁才是小孩子”的点,被瞬间抬头的审神者狠狠瞪了一眼,药研赶紧缴械投降一般的举起了双手,笑着往后小小的退了一步。

“我说啊……”努力想要维持住自己身为本丸之主的威严,审神者就这么皱着眉抬起头来,可惜变得有些湿润的眼睛看起来却跟威严两个字一点关系也没有。

药研眼中的笑意更甚,用力绷紧了不住想要上翘的嘴角,静静的等待本丸之主的批示。

“按照现世的标准,我是成年人,药研应该是需要监护的小孩子,这样才对。一找到机会就想捉弄大人的话可是不行的。”审神者严肃的说着。

“嗯嗯。”药研抱着臂,装模作样的点着头。

“……”没想到那个药研藤四郎居然如此乖巧的点头,反而搞的审神者有点不知所措,惊得连接下来的说教台词都忘了。不过药研倒没有让气氛冷场,一边深有感触一般的继续点着头,一边接着说了下去。

“的确如此,咱的刀种原本就是短刀。作为大将的护身刀,要时时刻刻能陪在大将身边的话,比起成年男人,还是现在这个身形更加的方便。现在既然我们都是按照现世的法则存在于世,自然也要按照现世的标准排个长幼次序。小孩也罢,只要能守得大将平安,咱也就没什么其他的奢求了。”药研的一番话真诚动人,听得审神者心下一片感动,然后还没等她感动完,药研的话锋便一转。“不过啊,就算是短刀,今天也是有份拿巧克力的吧?”

“有,当然会有啊!”审神者连忙低头在纸袋里找出扎有银色缎带的紫灰色纸盒,直直的递了过去。然而面前的短刀却小小的往后跳了一步,伸出一根被黑色皮革裹在里面的修长手指轻轻摇晃着。

“就为了咱一个人坏了规矩可不行啊。具体的我已经听自家兄弟说了,今天凡是小孩子想要从你这里拿到巧克力,都得让你亲一下对吧?”药研眯起眼睛很愉悦的笑了起来,在审神者急匆匆的要开口解释之前就用食指点了点她的唇,暂时给她施下了一个沉默魔法。借着前倾的体势再次靠近,药研张开双臂撑住扶手,将审神者困在了椅子上,出言提醒道。“而且大将刚才在门口的时候不是自己嘀咕了半天吗,要捉弄的话也应该是我被大将捉弄。既然本丸之主已将心愿宣之于口,作为合格的护身刀,总不能置之不理吧?”

好像想要尽量让审神者便于下手,药研曲起食指勾住架在鼻梁上的细框眼镜,扯下来随手放在桌上。抬腿将膝盖落在其实并没有多少空地的椅面上,将审神者羞愤起立的最后退路给彻底封死,药研微微仰着头,松开原本整齐打在领间的领带,俯视着被完全压制在椅子上的审神者。

“好了,接下来是大将翘首以待的玩耍时间了。不管要从哪个方面,都请随意下手吧?亲哪里比较好呢?因为大将容易害羞,脸颊的话还是难度有点高吧?那么……”纤细的手指被包裹在浓厚的黑色里,从少年带着些微红色的面上拂过,然后宛若舞动的蝶,依次落在他隐隐透着青色血管的颈侧、向衣服内侧延伸出诱人曲线的锁骨上,接着一路往下,指尖在灰黑色的衣料上勾起涟漪,最终停在白皙光滑的大腿上。欣赏着审神者明显呼吸一滞的呆愣表情,药研的唇角又向上勾起了一点,低头用刻意压低的声线在她耳边问道。“来,选个喜欢的部位吧?”

“……不、不不不不用了……亲一下才给巧克力什么的,我只是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审神者急促的眨着眼睛,飞速运转的脑子还是找不出任何说得过去的理由。奈何前面已经被药研给堵死,就算网眼材质的椅背看起来好像挺柔韧的,但哪怕死命的往后靠,最多也只是让身体倾斜个几十度而已,而且感觉随时还会被反作用力给怼回去……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就算现在觉得羞得要死,但目光还是不受控制的跟着药研的手指走,就是无法干脆的移开视线啊!!!

“……又要区别对待吗?”药研毫不掩饰的露出了失望的神情,好像积怨已久一样的撇起了嘴。“不管是厚还是不动行光,听说今天都被大将硬拽着亲了亲脸蛋啊,怎么一到咱这里,就变成开玩笑了?好像就连和泉守都被亲了一下啊。据说大将还很自得的说,那是你至今送出的最为激烈的吻来着?……我记得不管按照刀种来分,还是按照现世的标准,和泉守都应该被归为成年人吧……?”

少年的前半部分还透着浓浓的委屈,嘟嘟囔囔的话语里竟还有些平日里看不到的撒娇的成分。然而后半部分一提到被破例照顾的和泉守,他的声调便冷了下来,紧盯着审神者的眼神中也多了一些不容忽视的认真。

此时的审神者算是深刻的理解了什么叫做天道好轮回。当初这句“至今送出的最为激烈的吻”可确实是她自己嚷嚷出来的,而且声音还不小,所以这件事是完全不存在还能辩解的部分了。而且仔细想了想,就连大太刀的萤丸也被她在有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强行搂住亲了脸蛋,好像到目前为止还没被她染指的短刀确实只剩下面前这一振了……

自作孽,不可活。

审神者可怜巴巴的叹了口气,缩了缩脖子,低下了头。

其实药研本是打算再吓唬吓唬也就算了,原本也只是觉得她这一看到短刀就又亲又抱的习惯有些太过不设防。再加上今天听说连和泉守都被她咬了一口,即便留下的只是牙印而不是吻痕,好歹也算是亲密接触过了。虽然自己也觉得计较这个有些太孩子气,不过药研在想到审神者柔软的嘴唇是如何触碰到其他男人手臂的时候,还是不可否认的确认到了内心深处那股蠢蠢欲动的灰暗情绪,然后原本只打算逗一下就算了,现在就变成了让审神者困扰到眼泪都快流下来的捉弄。

……不过差不多到这里也就行了吧。

药研看着她现在手足无措的样子,又觉得有些心疼,正准备开口说“那我这次就破个例,只收下巧克力,吻就等到大将正式准备好的时候再收下好了”,结果第一个音节尚未发出,审神者忽然就抬起了头,因为害羞和紧张浸出氤氲水气的眸子急促的眨着,却仍是毫不退缩的和俯首下来的药研对视上。被她猛地看得一怔,药研还来不及反应,还搭在自己大腿上的右手就被牵了起来。

审神者微微蹙着眉,一副很为难的样子,托在少年掌下的手有点发抖。她小小的吸了口气,仿佛鼓足了巨大的勇气一般,低下头去在少年的指尖上迅速的吻了一下。

“!!!”

淡紫的眸大大的睁了开来,虽然这个吻是隔着手套落下的,但药研的指尖还是立马就热了起来,甚至能清晰的回想起方才那一瞬间,她的嘴唇触碰下来的柔软触感。指尖上就像生成了一颗小小的心脏,连着胸腔里的那颗也一并猛烈的跳动起来,在耳膜上疯狂的打着鼓点。

“大将……”药研下意识的就想反手去握那只已经缩了回去的手,伸出的手掌却马上被一个纸盒挡住了。

“……情人节快乐。”审神者气息不稳的小声说道,将几乎整张脸都藏在了竖到面前的礼盒后面,只在发间露出一截简直要滴出血来的耳尖。

“……谢了。”强忍住想要将她连人带椅子一起圈入怀中的冲动,药研微微笑着将巧克力接在了手中,随后十分绅士的退到了一边。看着畏畏缩缩的观察了一会儿才小心翼翼的站起身来的审神者,药研还是没忍住,轻飘飘的补了一句。

“下个月的回礼,还请好好期待吧。话说要不要考虑在收礼的时候也给短刀另外定个规矩呢?比如如果不主动亲你一下,就拒不接受回礼之类的,怎么样啊大将~?”

“!!!不不不不不用了!!!”审神者听完脚下差点一滑,刚刚开始有降温趋势的脸颊又开始发烫,赶紧顾不得形象的捞起脚边的纸袋,一路推开大门狂奔而去。

药研仍旧靠在桌边,看着审神者消失的方向耸着肩膀无声的笑着,然后抬起右手,低头将唇印在刚才被她吻过的指尖上。

评论(28)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