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情人节是爱与梦想的战场 七 完结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一  二

· 如同预定一般在白情之前完结了(不,你并没有什么预定

· 鹤丸的伏笔终于揭完了……

++++++++++++++++++++++++++++

拯救了刚在医务室受到过暴击的审神者的,是刚完成远征任务回来的第三部队。

“啊,是主上大人啊,我回来啦!!”听到动静的审神者刚刚抬头,就看到三条家的短刀从朱红色的小桥上一路小跑过来,跳起来冲进了站在走廊边上的审神者的怀中。

“远征辛苦啦!”被极化后小短刀的全力冲刺撞得往后退了一步,审神者努力忽视掉胃部附近被压迫所导致的不适感,笑着搂过今剑的肩,一边在心里暗暗佩服了一下每天被这种甜蜜冲撞眷顾次数最多,还完全一脸若无其事的一期一振究竟拥有多么强韧的身体素质……正打算给小短刀摸摸头,再把巧克力给送出去,审神者就被跟在今剑后面走到廊边的岩融轻松的举了起来,熟练的放在了自己的肩上。

“唯独只有今天,我们就不狩猎刀剑,改狩猎巧克力了。现在运气倒是很好,不但猎到了巧克力,还顺带捉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主啊,哈哈哈哈哈……”僧人打扮的高大薙刀抬头望着忽然被举起后有些手忙脚乱的审神者,略略弯下腰去,让跟着跳了起来的今剑也爬了上来,坐在他另一侧的臂弯上。而今剑才刚坐稳,便立刻将审神者晃悠着拎在手里的纸袋接了过来,让她能更加稳妥的扶在岩融肩上。

“不要把人家说成是巧克力的赠品一样啊!不过既然被猎到了,虽然并没有可以贡献出来的经验值,但该掉落的物品还是得交出来呢。”审神者一边抱怨着,从正对着自己的袋口里摸出贴有岩融和今剑刀纹的纸盒,笑着递给了满脸期待的仰视着自己的今剑。“来,这是你和岩融的份,就请今剑先一起收起来吧。情人节快乐!”

“谢谢主上大人!!我一定会全部吃掉的!”今剑宝贝的将巧克力抱在怀里,然后另一个沉稳的声音响了起来。

“不要一直独占着主啊,今天的巧克力,我也是绝对不想错过的。”巴形薙刀在确定短刀已经收好巧克力之后,终于发出了自己的主张。

“哈哈哈,是吗,大家都喜欢今天这个名为情人节的现世文化吗?不过啊,想要狩猎巧克力的话就得先打倒我,再将主擒获之后才行哦?”岩融哈哈的笑着,如同要夸示自己现在已经擒王在手的地位一般挺起了胸膛。

“不不不,你不要随便把今天的游戏规则改成hard模式的生存竞争游戏啊,而且巴形已经在摸刀了啊,再怎么看最后被牵连进去倒大霉的人还是我啊!!”深知这位性格认真的薙刀特别在涉及到跟主有关的事宜上时就会死磕到底,审神者连忙摆着手想要挣扎着跳下去。

然后一只抬起的大手就扶在了她的腰上,顺着她身体摆动的幅度往后轻轻一带,就让失去平衡的审神者往后倒去,接着被一个同样厚实的怀抱稳稳接住。

“所以说静形薙刀都太过粗野,只会用战斗之类的方式来处理问题。要随侍在主身边的话,还是我比较适合。”微蹙着眉对岩融和另一位虽然站在旁边,但完全跟眼下的喧闹扯不上关系的薙刀说教道,巴形低下头去,视线落在怀中时眉眼便已经弯成了一个柔和的弧度。“你看,这不是将主成功捕获了吗?请问我可以拿到巧克力了吗?”

……所以说你刚才的捕获方式并没有立场说别人粗野啊!!我还以为会后脑勺着地然后跟世界说再见了啊!!!

余悸未消的审神者抖着手紧紧扯住巴形的衣服,将没有余力吐出的弹幕投射在心中的放映屏上,接着便被今天的关键词“巧克力”唤回了责任感,从薙刀的臂弯里抬起头来,去唤还抱着整个纸袋的今剑。

“情人节快乐,请收下巧克力吧!虽然不知道我挑选的口味会不会太甜,不过还请全部吃完哦?”将特意为这把美丽的薙刀挑选的白巧克力递过去,尽管现在身处的环境有点让人不自在,审神者还是露出了亲和度满分的笑容。

“我当然会全部吃完。……我们是为战斗才显现的,但是在战功以外,还能有这样的记忆被留下来,也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呢。”平常不苟言笑的薙刀只用单手就支撑起了审神者的体重,低头凝视着另一只手中拿到的巧克力礼盒,露出了难得一见的恬然微笑。还没等审神者在堪称VIP坐席的前端看台欣赏够,他便再次用柔和的目光注视了一下审神者,转向了一直默默站在旁边的另一位薙刀。

“静形,主就在我这里哦。到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对策,难道你要放弃这次的巧克力吗?”巴形淡淡的问道,言语中却透着关怀之意。

“……我当然想要主的巧克力了,不过如果只有捕获了主才能入手的话,那我还是……”静形为难的别开了目光,声音也低了下去。“……哪怕拿不到巧克力,我也不想让主不小心被我伤到……”

……并没有那么坏心眼的获取条件,只需要让我平稳的降落到到地面上,主就会平等的赐予你们每个人巧克力……而且我也不是易碎的玻璃人形啦!

审神者不太明显的瞪了一眼将事态弄得复杂化,现在却一脸没事人一样哈哈笑着的岩融,正要开口要今剑把静形的巧克力拿给自己,便被巴形轻轻托住身体,像是敬呈一件贵重的礼物一般递了出去。

“亲近主的机会,就和一年一度的巧克力一样,都是难能可贵的存在,你要糟蹋主的心意吗?”

巴形的一句话就让根本没想得那么深入的静形很是吃了一惊,特别是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更是露出了如遭雷劈的表情,连忙慌慌张张的把审神者接到自己怀里。

“我……我并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只是不管什么东西,只要被我碰到都会被轻易损坏……应该被我保护的主,不应该出现在我这双利爪的范围内……”静形无措的解释着,声音变得越来越小。

本来像这样被一群高大的刀剑抱在怀里传来传去的方式,还有这种被半坐着放在臂弯的姿势总会让审神者有种微妙的被当成小孩对待的错觉,所以从心底她还是表示拒绝的。再加上她跟静形其实平常接触也不算多,待在一个陌生的怀抱里,要说完全不紧张也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垫在身下的臂膀却比她自己还要僵硬,好像还有点微微发抖的样子。从上方俯视着自己的男人一脸小心翼翼的神情,还不时为难的往巴形的方向瞟一眼,很想求救的样子,然而被求救的对象则完全不予理会,只是很珍惜的紧盯着手里的巧克力礼盒,一副现在就想回去慢慢享用的表情,于是静形的脸色就变得更加的泫然欲泣。

明明在战场上是万夫莫开的豪爽模样,现在却像是耷拉着耳朵的大型犬。

反差萌,太棒啦!!

在心里发出快活的呐喊,审神者的唇角不由得也开始往上翘起。伸手从早已拿出静形的巧克力,并贴心的送了过来的今剑手中接过礼盒,审神者诚挚的向不安的注视着自己的静形递了出去。

“这也是静形显现出来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吧,节日快乐啊,请收下我的巧克力!……不过现在你好像有点空不出手呢,那请恕我失礼了。”看着以一副诚惶诚恐的姿态捧住自己的静形,审神者不禁轻笑出声,随即立刻掩了掩嘴角,接着小幅的扯开静形的衣衫前襟,一边隐约担心他那相对于身高来说做的过于短小精悍的上衣是不是能兜得住东西,一边将巧克力塞在了他的两片衣襟之间。送出巧克力之后,审神者抬起头来,看着急促的眨着眼的高大薙刀,又忍不住笑了起来,抬手慢慢放上了男子的发顶。

“!!!”静形浑身都抖了一下,差点把怀里维持着微妙平衡状态的巧克力给抖下去。但是在困扰了几秒钟之后,又微微眯起了眼睛,呼出一口长而舒缓的气。

“如果静形担心会伤到我的话,那以后就由我来靠近静形吧。你看,这样的话我们就都不会受伤了吧?”审神者笑着抚过薙刀意外柔软的头发,而巴形和又让今剑坐在了肩上的岩融则互相看了一眼,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被薙刀组合加上今剑的阵容所带来的和煦氛围所影响,接下来最后几份巧克力,审神者也送得格外的顺利。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审神者总觉得今天连吃晚饭的时候,整个食堂的气氛也变得融洽无比,就连每次都要就算被浦岛硬拽着坐在长曾祢对面,吃饭全程也会很有原则的完全不看对方一眼的蜂须贺,今天居然还心情颇好的跟自家大哥讨论了一下可可豆的产地问题。而审神者则在享用完厨房组准备得格外豪华的海鲜盖饭套餐之后,抱着一大堆并不太想等到一个月之后再回礼的短刀们塞来的各式点心玩偶,由近侍的鹤丸一路送回了寝室。

将抱着的东西小心的放在床边,审神者便直接拉着鹤丸回了书房。径直走到书桌旁边拉开了抽屉,审神者拿出那盒白色包装的巧克力,以双手拿住后恭敬的递向跟在自己身边的白衣太刀。

“今天实在是辛苦你了,请收下我的巧克力吧,情人节快乐啊!”难得在面对鹤丸的时候没有任何想要插科打诨的冲动,审神者认真的说道。

然而认真被递出的巧克力却并没有被对方接下。

“……”保持着欠身姿势的审神者抬起头,盯着对面的鹤丸国永。

“……”对方则露出了足以被称赞为不愧是皇家御物的灿烂笑容,又盯了回来,而巧克力,自然还是没有伸手去接的。

“……快收下巧克力啊,麻溜儿的!”审神者用眼神示意鹤丸不要又想在最后搞点事情出来。

“巧克力在这里了,那你的心意呢?拿出来给我看看啊。”不过蕴含在眼神中的威慑意图很明显并没有被正确的接收,被威慑的对象不但没有麻溜儿的收下巧克力,反而摆出了一派悠然姿态,将双手反架着枕在了脑后,笑嘻嘻的提起了追加要求。

“……”审神者顿时觉得太阳穴在跳了。考虑了一下这刃今天确实也辛苦了一场,还完成了帮她回收游戏光碟的重要任务,于是再次低下了头。“请收下我的巧克力……还有我的心意。”

“哦,请问具体来说的话,这里面包含了怎样的心意呢?”鹤丸凑到礼盒旁边,还用指尖戳了戳盒子的表面,就好像很想让巧克力代替审神者给出回答一样。

“……今天一天,不对,这一年来的感谢之情?……希望鹤丸能衷心享受情人节的祝福之情?……我知道鹤丸表面不靠谱但是实际上为我做了很多事的慰劳之情?……希望今后也能跟鹤丸好好相处的希冀之情??……”隐约有种参加面试的感觉,审神者努力的组织着语言。但每说出一个,主考官阁下就满面遗憾的摇摇头。

“虽然最后一个吧,还算是能入耳。……你说你怎么这么孺子不可教呢?不过啊,真正珍贵的心意,其实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啊,所以如果转过来要让我说清楚的话,也是挺难的。”看审神者的确是词穷了,主考官总算是赏脸给与了指点,不过这个正确答案却让审神者很想打人。

“……不是你让我具体来说的吗?然后又告诉我心意无法用语言表达??Excuse me??”审神者一脸很想直接把巧克力糊在鹤丸脸上的表情,但刚垂下已经伸得有点发酸的手臂,握在手里的巧克力就突然被才做出不合格判决的主考官抓在了手里。

“那我换个问题吧。”将巧克力托在胸口位置,鹤丸收起了带着调侃意味的笑容,轻声问道。“你在挑选这个巧克力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尽管有些不明白又掀起另一个不相干话题的鹤丸到底想干嘛,审神者还是老实的给出了回答。

“……原本是想配合你的毛色,买白巧克力的。而且你不是总说,有红色才更像鹤吗?所以草莓白巧克力我也考虑过。但是鹤丸不是并不太喜欢过于甜的东西吗,加上鹤丸配上红色的时候基本都是在战场上受了伤的时候吧,那种状态的鹤丸我根本一点都不想看到啊,所以就完全抛弃了这个想法……然后我忽然觉得,你跟薄荷味儿挺搭的啊。在平淡生活中忽然出现的清凉气息,带着一点侵略感,却又不会让人感觉不快的小小刺激。原本以为是普通的牛奶巧克力,咬下去却又尝到了不寻常的内芯,不也正好符合鹤丸喜欢惊吓的爱好吗?……啊,完蛋了……”审神者原本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等底都揭完了,这才想起来所谓的“惊喜”已经被她自己剖析得明明白白了,顿时懊恼的很想跺脚。

然而被剧透的一方并没有给她继续懊恼的时间,审神者的手腕被握住,整个人都被按进了一个白色的怀抱。

“……也就是说,你在挑选这个巧克力的时候,是想着我的,对吗?”鹤丸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的下半张脸都埋在审神者的肩颈间,声音有些闷闷的,听起来跟平常好像不太一样。

“……嗯。”忽然被抱住的审神者僵了一下,接着老实的点了点头。“当然啊,不然怎么给大家……唔!”

“……其余的话,就不用说了。我只要知道,你那时候是想着我,只想着我一个人的,就好了。”将眼看就要说出不合时宜的话语破坏气氛的审神者更加用力的按在怀里,鹤丸轻轻叹了口气,又这么将她抱了一会儿之后,不舍的松开了手。仍旧将手搭在她的肩头,重新和她面对面的鹤丸此时已经恢复成了审神者熟悉的那个,总是挂着一副无畏笑容的鹤丸国永。惩罚一般的扯了扯她的头发,鹤丸夸张的叹了口气,无奈的摇着头。“话说这也是你在本丸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过情人节呢,缺乏经验,无法好好将心意表达出来也是难免的吗?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只能由我鹤丸国永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教导你,争取让明年的情人节过得更加有模有样了。今年的心意,我就先勉强收下吧。”

“……说得好像自己很有过情人节的经验一样,现世人生不到四岁的鹤丸先生啊……”放在平常的话,被鹤丸这么居高临下的教育一番,审神者只怕是要直接动手了。但刚才在耳边响起的低沉呢喃却仍在鼓膜深处震动,不知为何,带着胸口部分也开始不受控制的颤动起来,于是只做出了一个并不能算作反击的反击,审神者便别扭的移开了目光。但鹤丸那张清秀端正的脸才刚从眼前消失,他的声音又带着笑意响起。

“我的情人节经验,不都是跟你有关的吗?话说回来啊……”笑着丢下一句让人不知该如何理解的话语,鹤丸终于将架在审神者肩上的手移了开来,被握在手上的除了巧克力礼盒之外,还有另一样细长的东西在发间摩擦出沙沙的声响,被展示在审神者眼前。

并不记得自己在头上绑了什么奇怪饰品的审神者还是被鹤丸说了一半的话给吸引得重新看了过去,然后一朵被裹在半透明玻璃纸中的红色玫瑰便闯入了她的视野。仿佛刚从枝头被摘下一般,嫣红的花瓣在白色包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艳欲滴,带着花芯边缘微小的露珠,被白色的付丧神送到审神者的眼前。

“虽然玫瑰花有点俗套,但和巧克力一样,也是情人节的定番吧?我是知道的,本丸里那些根本不习惯做人的刀子精们,是不会有那么机灵的家伙会准备得这么周全的。”煞有介事的单膝跪下,将手中的玫瑰递了过去,鹤丸抬起头来,金色的双眼神采奕奕的凝视着完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审神者,笑着说道。“请收下我的玫瑰花,还有我的心意吧,情人节快乐啊。”

“……谢、谢谢。情人节快乐……”审神者愣了愣神,伸手将花接了下来。刚想再接着说点什么轻松的内容缓和一下自己完全被打乱的步调,就被鹤丸再次抓住了手腕。

“这朵花里的心意,可是货真价实的哦。我希望在下次情人节的时候,你也能还我一份一模一样的。”鹤丸将审神者的手拉到自己唇边,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笑着将她满面通红的样子深深烙印在了眼底。

评论(34)
热度(5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