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寻找治愈的正确方式(刀剑乱舞同人 ALL刀X审)

· 自家本丸的日常

· 文笔依旧喂狗,肝活动要死的产物

+++++++++++++++++++++++++++

审神者最近很崩溃。

好不容易莺丸心心念念的大包平终于实装了,却要去指定地点参加政府举办的大规模演习,再拿演习获胜赢过来的御岁魂来换。

因为这次演习是四个部队一起出阵,还得根据战场情况现场指挥,所以平常都不出阵的审神者也跟着去了。没日没夜的就是一个字,肝。

“现在多少了?”审神者一回本丸就没形象的在书房的地上摊了个大字。

“已经三万了。”近侍的长谷部翻了翻记录簿。

“才三万。。。。。。。”审神者哀嚎着在地上打了个滚,然后缩成了一团。

“大将,这么躺着会感冒的。我去给你找点东西盖一下。”药研说着就开始环视周围,山姥切默默的拉紧了自己头上的白布,又往墙角缩了缩。

“如果你现在给她一床被子,她就一整天都不会起来了你信不信?”和泉守抱着手臂在一边盘腿坐了下来。“兼桑你自己先起来再说。”掘川一边吐槽,一边以十分熟练的动作递了一杯茶给和泉守。

“四舍五入已经搞定一半了嘛,不错不错。”鹤丸麻利的脱下自己的白色羽织,扔到审神者头上盖住。

“来,喝杯茶吧。”莺丸带着一如平日的悠闲笑意蹲了下来,将一杯茶递给地上的审神者。

审神者从胡乱盖在头上的白色羽织下探出头来,伸手接住那杯热茶,送到嘴边正要喝,却看着杯子里接近黑色的液体皱起了眉头。“莺丸,这是什么?”

“茶啊。”莺丸端坐在旁边,端起自己手上的杯子喝了一口。

审神者狐疑的把鼻子凑到杯口闻了一下,确实是茶香,这才放心的送到嘴边,然而才喝了一口,整张脸就被苦得皱成一团。“妈呀怎么这么苦。。。”审神者立马回头瞪向鹤丸。“你放什么了?!!”

“诶诶?我什么都没做啊!”靠在桌边的鹤丸无辜的叫了起来,这个枪他实在是躺得冤。

“这是我特制的浓茶,虽然苦了一点,不过只要喝完,你再去肝个三天三夜都不成问题。来,赶紧喝了我们就出门吧。”莺丸又喝了一口茶,笑眯眯的看着审神者,眼睛里分明写了“大包平”三个字。

审神者抖了一抖,默默的把应该是煮了整块茶砖在里面的茶杯放到一边,又拉起头上的羽织缩了回去。

平心而论,她对刀剑们都是极好的,一黄脸就休息,中伤立马回来手入,结果每次政府有个什么活动,反而是这群刀把自己逼得日夜不停工。想想大阪城里接回来的那几把藤四郎,哪一次不是还没睡醒就被意气风发的一期哥直接从房间拎到战场,接不到弟弟誓不回家。人家的暗黑本丸是打着暗堕的旗号换个皮肤搞后宫,只有劳资的暗黑本丸是累死累残做苦力,累死的还只有我一个。审神者缩在羽织里愁肠百结,感觉宝宝真是心里苦。

一只小小的手掌隔着羽织停在了审神者的手臂上,前田的声音传了过来。

“主君,虽然我也想要大典太先生能早点来本丸,但是我也不希望主君太拼命把自己累倒。”前田蹲在那一坨羽织旁边,轻声的说,末了还轻轻的在审神者的臂上拍了拍。

审神者隔着羽织都感觉到了一阵圣光,连她快要具现化的怨气都消散不见了。“呜呜呜呜前田小天使,你放心我一定会把大典太给你接回来的!!!”感动的审神者掀开羽织坐了起来,一把将前田捞进怀里,用脸蹭着他柔软的头发。“好痒啊主君。”前田咯咯的笑着。

“只有前田太狡猾了嘛,人家也要抱抱~”乱从身后蹦了过来,连同鹤丸的羽织一起搂住了审神者的脖子。
“我…我也想要被摸摸头…”五虎退也羞涩的凑到了跟前。小夜默不作声的挪到审神者身边,抱住膝盖坐了下来。

“好好——”审神者笑着的摸了摸五虎退的头,又轻轻在小夜的肩上拍了拍,然后斜着眼瞅着旁边的莺丸,言下之意是你看短刀们多疼我,你这个看到大包平就逼死审神者的负心刀!!

“好了,玩笑就开到这里。”莺丸把手中的茶杯放到一边。“嘛,按照这个速度,活动结束之前也能把大包平接回来了。今天你就好好休息一天吧。”

玩笑?你刚才那种只有在看到高级茶叶的时候才会露出来的认真眼神当我没看见吗?审神者在心里吐着槽。

总之今天可以休息了,结果好一切都好,审神者搂着一众小短刀愉快的想。

为了迎接第二天又要再次开始的连战地狱,审神者决定不管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要好好放松一下。而且早上刚连战三场回来,实质上的假日也只剩下半天左右了,必须要谨慎使用……

回到自己房间的审神者抱着被子开始思考人生。

说到治愈神器之首,那必须是埋胸了。然而这座本丸里并没有漂亮的大姐姐,好死不死隔壁本丸的童颜巨乳小萝莉社畜属性比长谷部还高,遇到这种限时任务,那肯定在怼穿演习场之前不会回来。虽然根据自家短刀们平常被搂在怀里时露出的笑容来判断,自己的胸埋起来脸感应该也不差,但是没练瑜伽也不是清姬后裔的审神者实在是做不到这种高难度动作。

那么只能祸害自家刀剑了。

打定了主意的审神者愉♂悦的站了起来,发挥出平常干活时未曾有过的机动力从房间里蹿了出去。

“长谷部,你看到岩融没有啊?”审神者从书房门外探进半个头去。

“手合场吧,他今天跟蜻蛉切的日程安排都是手合。”长谷部从桌上的文件里抬起头来。“主找他有事吗?”

“没什么大事。”审神者露出蜜汁微笑,给长谷部关上了门。

蜻蛉切性格认真,审神者原本就没打算去调戏这位老实人。而平时总是跟短刀们打闹成团的岩融,性格也是不拘小节,凑上去蹭一下啊什么的,他应该也不会介意,简直就是最佳目标。然而最佳目标今天在手合,姑且不论带着海盐味儿的埋胸能否起到治愈作用,为了一己私欲去打乱刀剑们一天的日程安排,不好不好。

失去目标的审神者没什么精神的在走廊上溜达着,然后从身后被人叫住。

“主上?难得的半天假期,不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吗?”烛台切已经换上了内番服,手里的塑料小盆里放着干毛巾,好像正准备去大浴场泡澡。

哦哦烛台切,本丸大胸排行榜前三位的常驻成员。审神者的眼睛亮了起来。

“光忠啊,能让我失礼一下吗?你站在那里就好了,马上就好嘿嘿嘿……”

“?”烛台切一脸不明就里的表情,但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审神者迅速的凑了过去,把脸贴在烛台切的胸前。

唔……该怎么形容呢……如果隔壁本丸的童颜巨乳审神者的凶器是在晒了一下午太阳的柔软棉被的话,这个触感是……

“席梦思。”审神者抬起头来,表情微妙的说。没有得到满足的审神者转身走开,留下到最后都没搞清楚状况的烛台切站在原地一头问号。

看来男人们的胸,再大也埋不出小姐姐的软玉温香。审神者一脸严肃的思考着。

那么接下来轮到治愈神器之二,膝枕。

一身白衣的药研坐在桌前,看着推门进来的审神者,镜片后的淡紫色双眼便微微的眯了起来。“唷,大将,哪里不舒服吗?”

“我需要精神上的治愈……”审神者坐在桌边的病床上,靠着床头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精神上的治愈啊……”药研饶有兴趣的放下手中的医书,一手支在脸侧,勾起唇角看着她。“那我要怎么做才好呢,大·将?”

被药研特意拉长的上扬语调叫的心里一颤,差点没心梗。不愿轻易狗带的审神者拼命告诉自己,这是把短刀这是把短刀!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大悲咒的审神者顽强的开了口。

“可以把你的腿借我枕一下吗?”审神者颤颤巍巍的问道,生怕下一秒面前的短刀就要叫一期哥进来退治变态。

药研笑了起来,起身走到床边坐了下来。“所谓的膝枕是吗?请吧。”

“诶?可、可以吗?”审神者磕磕巴巴的问道。

“这可是大将你的请求啊,我有理由不答应吗?”药研大方的笑着,侧身看着审神者,还特意把坐下时在腿上盖了一半的白衣给撩了起来,就这么撩着衣角的看着审神者。“来吧,接下来是治愈的时间了。”

然后心脏机能全线崩盘的审神者就从治疗室逃了出去。

药研你好好做一把短刀不好吗,这种比太刀还高的心跳指数是要怎样?!!政府你们这些混蛋绝对是把药研的刀种搞错了啊啊啊啊——审神者奔跑在阳光正好的本丸中,然而除了犯罪未遂的负罪感和需要急救的心室颤抖之外并没有什么想要讴歌的青春。

几乎是爬回书房的审神者坐在长谷部对面,伸手捞过一份文件。

“主?”第一次看到主动动手处理公文的审神者,长谷部瞪大了眼睛。

“我需要批份公文冷静一下。”审神者把下巴搁在桌子上,斜斜的举着公文,努力的看着。

“我去给您倒杯茶。”长谷部站了起来,从一边的矮桌上拿起茶壶,倒了一杯水后,放在审神者手边。“您好像很疲惫的样子。”

“人生艰难…不如回乡种红薯啊……”审神者趴在桌上长吁短叹,然后一只大手就落在了她的头上,轻柔的摸了摸。

“!!!”审神者一僵,手上的公文摊在了桌上。

“果然还是太失礼了,请见谅。”长谷部有些抱歉的说着,手掌抬了起来。

在审神者反应过来之前,已经下意识的抓住了长谷部的手腕。然后两个人都被预想之外的动作惊到,空气停顿了一秒。

“呃…”审神者有些尴尬的放开长谷部的手,趴在桌上俯下了脸。“我…不讨厌这样……”

“……是吗?”长谷部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透着一丝笑意。“那请恕我失礼了。”男人带着手套的大手又落在审神者的头上,掌心的温度透过棉质手套传了过来。“主每次这么抚摸短刀们的时候,他们都是一副很开心的表情。所以我想,这么做是否能略微抚慰一下现在的您。”

“嗯……”审神者的脸埋在臂弯之间,只露出微微发红的耳尖。“很舒服……”

“那真是太好了呢。”长谷部应了一声,从半空飘落的樱花瓣在纸上打出轻柔的落地声。

虽然没有隔壁萝莉的埋胸TIME舒服,不过这样也不错。

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温度和重量,审神者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

  • 那之后两人一起打扫了书房里的樱花瓣。

  • 然后烛台切调查了很久各种席梦思的品牌和评价。

  • 已经被治愈的审神者晚上还是去出阵了,而且还带回了大典太。

评论(16)
热度(12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