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新的一年也要刀剑乱舞!(刀剑乱舞同人 ALL刀X审)

· 还是赶在新年到来之前憋出了一篇新年贺文,对于这么勤快更文的我各位太太不表扬一下吗

· 自家本丸日常

· 赶时间所以完全没有重头修改,没有任何文笔可言

· 祝各位婶婶和所有本丸的刀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刀剑乱舞!


************************************************************

今天的本丸从早上开始就热闹非凡。

为了准备晚上的宴会,审神者早就给各刀剑指派了工作。各自忙碌了一天的结果,终于在晚上显现了出来。

“祝!2017年新年会 暨 大典太欢迎会!”

喜庆的红色横幅挂在本丸大厅的墙壁上,这副铁画银钩的好字正是出于本丸的风雅人士——歌仙之手。

临时将本丸里各房间的条桌都抽调出来,拼凑成的长条宴会桌上,放置着审神者、烛台切他们厨房组精心烹制的各式菜肴。四周的墙壁都挂有用彩纸做成的纸带装饰品和花团,这些大多都是短刀们先做好之后,再拜托高个子的蜻蛉切和太郎、次郎他们挂上去的。

审神者坐在最中间的位置,右手边的是今天的近侍,烛台切。然后大典太被推了上来,微微挣扎了一下之后,坐在了审神者的左手边。其他刀剑也都各自选好位置坐了下来。

坐在统揽全局的位置上,审神者看着下面两排刀剑们,每个人都在看着她,等待宴会开始的致辞。特别是坐在前面的短刀们,眼睛里简直闪烁着整个银河系。

原来帝王宴群臣就是这个范儿,难怪古时候所有人都想抢着当皇帝。审神者暗搓搓的想着。

“好了,开始吧 。”烛台切甄满了审神者面前的杯子。

审神者端起了杯子,就像收到信号一样,所有的刀剑们都齐刷刷的将手中的杯子举了起来。

关于宴会的致辞,其实审神者从几天前就开始想要怎么说了。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明年也要大家一起好好的。要说的内容太多,反而在胸口堵成一团。最终,她选择了最简单的。

“两个字,搞起!”

下面静了两秒钟,夹杂着一期的叹息和歌仙“不风雅”的抱怨。然后以短刀们为首,所有人都欢笑着应和了起来,酒杯互相碰撞,交换着祝福和道谢的话语。

“光忠,不光今天,今年都辛苦你了。”审神者对近侍举起了杯子。

“今年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年哦,这都多亏了你呢。”烛台切笑着跟她碰了碰,一口将杯中的酒喝了下去。

“大典太。”审神者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可乐,转向另一边。“前田和骚速剑一直都盼着你呢,能在新年前把你接回来,真是太好了。还请多多指教。”

看着笑脸盈盈的审神者,大典太有些局促的举起了杯子。

“啊,让你坐在我旁边只是形式而已,之前所有的欢迎会,都是让新来的刀剑坐我旁边的。今天又是新年,你可以去前田他们那边找位置坐哦。”审神者开朗的说。

“主君!”前田已经带着平野一起端着杯子跑了过来。他们跟审神者一样,都是喝的可乐。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我会好好守护您的!”

“今年谢谢您的照顾,不管是明年还是今后,我都会一直在您身边!”

审神者笑眯眯的看着两把短刀,跟他们碰了碰杯。

“主上大人!”今剑蹦跶了过来,杯子里的液体晃悠着,却并没有洒出来。“明年也要陪我一起玩哦—”

跟审神者碰了杯,今剑把杯子放了下来,站在旁边将两手环在审神者的脖子上。“然后啊,我还要送主上大人一个礼物!你过来一点啦!”

“什么礼物呀?”审神者在这群短刀面前一向都是有求必应的,马上倾过了身体。然后今剑凑了过来,在审神者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每次我受伤的时候,主上大人都会在手入完之后亲亲我。这是回礼!”今剑搂在审神者的脖子上,开心的笑着。“我啊,不管受再重的伤,只要主上大人亲亲我,就一点都不疼了哦!”

“今剑小天使——!!!”审神者感动的把今剑搂在怀里。“谢谢!这礼物真是太棒了!”

“那……那五虎退也能……亲亲吗?”有着柔软卷曲短发的小短刀有些怯生生的问道。

“可以呀!”审神者放开今剑,笑呵呵的转过脸去。五虎退小心翼翼的凑过去,在她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我也要啦!”乱和秋田也跑了过来。然后几乎所有的短刀们都围在了审神者身边。

“我……我就不用了啊。”厚红着脸,一边往边上挤着。审神者却笑眯眯的将他拉了过来,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真…真是没办法啊……”厚中气不足的说着,然后犹豫了半天,这才飞快的亲了审神者一下,随后就躲得没影了。

“小夜,去吧。”左文字家的两位家长推着小夜的肩膀,将他送到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看着那低着头,局促不安的搓着手的孩子,蹲了下来。“明年也请多多指教啦,小夜!”她拍了拍小夜的肩,然后歪过头在小夜的脸上亲了亲。感受到孩子在自己怀里变得僵直,审神者笑着放开他,准备让他继续跟自己的两个兄长待在一起。

在她刚要起身的时候,小夜突然伸手拉住了她的衣袖,上前一步亲吻了她的脸颊。“请……多指教……”小夜细如蚊蝇的说。

“大将。”药研最后一个走过来,站在审神者身边,然后低下头,咧嘴笑了起来。“我也是短刀哦。”

“但是药研就跟太刀一样可靠啊!”审神者急中生智的说。

“能听到大将这么说可真让人开心,不过我也想对大将表达一下平日的感谢啊。”药研藏在镜片后的眼睛一瞬间眯了起来,他可一点都不打算让审神者跑掉。“还是膝枕会比较好呢?”

“……”认命的审神者挺直了背,不就是心梗吗,来就来吧!

“原来大将在手入完毕之后,还会附赠一个亲亲啊,我记下了。”药研轻轻吻了吻审神者的侧脸后,在她耳边低语了一句。

“#¥@#%……¥!!!”如果审神者是只猫的话,现在尾巴上的毛应该已经炸到了尾巴尖了。

“诶?今天可以亲主的脸吗?”不等审神者重新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次郎太刀就一身酒气的晃了过来,很开心的样子。

“诶?不是短刀限定吗?”审神者一脸懵逼。

“但是萤丸也有亲啊,他跟我一样都是大太刀呢。”醉醺醺的次郎眼神还是一样的好。

“但是萤丸他……”审神者说到一半,就被萤丸“我不是小孩子!”的强烈视线击中,硬生生的吞下了后面的那半句。

“让我把感谢送给主吧!”次郎不由分说的就把审神者一把扯到身边,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

在审神者被挂在身上的醉鬼压死之前,烛台切和长谷部终于把次郎拖了开来。然而“今天要送给审神者一个感谢的亲亲”这个主题已经被传播了下去。

在被第三十二把刀亲过脸颊之后,审神者已经不想反抗了。

逼良为娼就是这个感觉对吗?审神者略感麻木的想。反正我就当你们通过我的脸在间接接吻好了。所有13L抓都被删掉,最近腐向能量不足的审神者开始自我安慰。

而且还有那些性格内向的刀,比如被强迫着推到自己身边的山姥切,一边拼命把头上盖着的白布往下拉,一边满脸通红,那副扭捏的样子……可实在是……快感!……审神者偷偷的享受着内心的背德感,一边用温柔的眼神守护着简直要原地爆炸的山姥切。

“主,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爱着我哦。”清光俏皮的眨了眨眼。

“你可没有亲过我呀,不要因为爷爷我年纪大,就把我排除在外啊。”三日月笑得眉眼弯弯,在审神者脸上亲了一下之后,还要求回礼。

“主,新的一年弟弟们也拜托您了。然后,希望您能再有点身为主帅的自觉呢。”审神者拖延症对抗委员会的主席,一期哥如此说道。

“你肯定以为我要恶作剧吧,是不是很失望?有没有惊到你啊?”鹤丸哈哈的笑着。

“好了还有谁?来吧都来吧!”审神者自暴自弃的灌了一口可乐,硬是把可乐喝出了92年拉菲的惆怅。

“主。”长谷部站了起来,然后终于下定了决心一样的走了过来。

“……”审神者手一抖,差点没把可乐泼在已经醉倒在旁边的和泉守头上。

长谷部在审神者面前正座下来,双手放在腿上,直视着审神者。

你这么红着脸看着我,我也很尴尬啊……早点完事早点解脱好吗?……审神者在心里默默的说,脸上努力挤出的笑容简直快要绷不住。

“您这一年辛苦了,您的努力和认真,一直在您身边的我都看到了,新的一年……”长谷部的讲话被乱打断了。

“好了,赶紧亲上去吧,主上大人到现在还一口东西都没吃呢!”乱笑嘻嘻的拍着长谷部的肩。

“是我的疏忽,十分抱歉。”长谷部低下了头,就这么停了几秒钟,这才抬起头来,一脸坚毅的表情。“那么,我失礼了……”

因为脸上的温度和心脏的噪音,其实审神者反而没有怎么意识到长谷部的那个吻。她只是深深的低下了头,小声说:“多……多多指教。”

这时的大厅,早已是满地的樱花,所以审神者身边新增的樱花雨,谁也没有注意到。

院子里月上中天,大多数刀剑都醉醺醺的在地上东倒西歪着。还剩下几个酒量格外好的仍然在喧闹不已。

审神者走到门边,看着院子里的雪景,搓了搓手。

“小心着凉。”长谷部跟了过来,将脱下的外套搭在审神者的肩上。

“谢谢。”审神者拉了拉肩上的衣物,侧过头去看着身边的付丧神。

“虽然我才来这个本丸不到一年,但是跟你们相遇之后,我的世界才染上了更多的色彩。虽然我只是个渺小的人类,不能跟你们一起战斗,陪你们一起流血,但是我想继续在这里,在你们每次回来的时候,跟你们说,欢迎回家。在你们受伤的时候,守在你们身边。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不愉快的时候,只要跟你们在一起,所有的事物一定都会变得具有更多的意义。”审神者微微笑了起来。“能遇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新的一年,还有今后的所有新年,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14)
热度(11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