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危机管理,人人有责(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限锻什么的,官方你是在瞧不起我的非洲血统吗?!!(摔

· 村正姐姐我还是等活动地图开放再接你回来吧

+++++++++++++++++++++++++++++++++++++++++

忙碌紧张的演习活动过后,本丸终于恢复了慵懒平和,适合养老的氛围。

长身的付丧神穿着一袭深蓝色的狩衣,从走廊上缓缓走过,在一个紧闭着大门的房间门口停了下来。还不等他拉门,纸门就从里侧被拉开,一只白色的衣袖迅速的伸了出来,把他拽了进去。

纸门又迅速的闭合了起来,将房间内异样的紧张空气藏了进去。

围成一团坐在房间里的,是烛台切、长谷部、小狐丸、一期一振、药研、清光、鹤丸和山姥切。这个狭小的房间平常只用来堆放换洗被褥等杂物,然而现在整个本丸练度最高的刀剑几乎都挤在里面,就连房间里的光线都显得黯淡了起来。

“三日月,你就不能走快点吗?到底怎么样了?”鹤丸把人一拽进来,就急吼吼的问道。

“刚刚跟主一起喝了杯热茶,外面阳光又正好,脚步就不由得慢下来了,哈哈哈哈哈。”虽然一进来就被里面所有的刀剑盯着,这把天下五剑还是从容的坐了下来。

“下午茶的炫耀就免了,现在主在做什么?”清光略显烦躁的挑了挑眉。

“她现在正在短刀们的房间里一起睡午觉,一时半会应该不会醒的。”三日月说。

“我也跟乱和信浓说过了,就算中途醒了,他们也会留住她的。”一期一振对自己弟弟们的办事能力向来很放心。

“那么事不宜迟。”烛台切清了清嗓子。“本丸第三次的危机管理大会,现在开始!”

“长谷部君,把资料给大家看看吧。”危机管理委员会的主席,烛台切说道,然后将手边的计时器按了下去。“她一般午睡的时间都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我们要在这段时间内讨论出一个结论。”

长谷部点点头,皱着眉将手边的资料分发给房间里的所有刀剑。

A4大小的纸上,印着政府刚刚颁布的限锻新刀通知。这次的新刀是传说中的妖刀,千子村正。被众人的视线凝视着的前端,周身围绕着妖异氛围的长发青年微微笑着,给审神者的初次问候信息栏里赫然写着,“huhuhuhu,怎么了吗?要我脱吗?”

房间里暂时陷入了一阵沉默,只听得到纸张随着手抖和用力而被捏的撕拉作响的声音。

“这是什么破廉耻的刀?!!!”一期三两下把资料撕得粉碎,揉成一团之后扔进垃圾桶里。

“好像比上次的龟甲贞宗还要糟糕呢……”烛台切摇着头,看着新刀那惊人的露出程度。

上次龟甲的新刀情报被政府放出来的时候,当天担任近侍的长谷部就直接把资料送到审神者桌上了。还是眼尖的药研在众人传阅资料的时候,注意到了那个看上去斯斯文文的青年脖子上露出的红绳,然后整个本丸迅速进入了临战体势。

还好审神者看了资料之后,并没有对这把新刀表示出太多的兴趣,甚至都没有想要去刷图找刀的想法,于是观望了一阵的众刀剑这才安下心来。然而从此之后,本丸的刀剑之间开始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不管是谁担任近侍,只要看到政府的新刀信息,必须要一起审核之后,才会给到审神者过目。

“她会想要这把刀吗?”山姥切有些郁闷的拉了拉头上的白布。

“很难说……”药研接过话头。“不过上次乱跟大将聊天的时候,把大将心目中的男神给套出来了,我们可以对比一下,看看村正是不是符合大将的喜好。”

“男神?这位付丧神的名字,爷爷我可没听过啊,不知所属谁家本丸,是否可以在战场上一会?”三日月的眼神有点凌厉。

“你误会了,“男神”是现代风的说法,换成老头子也能理解的词,应该是“梦中情人”吧。”烛台切亲切的进行着说明,然后整个房间的温度顿时降了下来。

“好吧,那么主的梦中情人,是谁啊?”清光咬着牙问,房间里不止一处的响起了刀鞘被拇指用力顶开的声音。

“萨菲罗斯和六道骸(十年后)。”药研翻出口袋里的便签纸,念道。

“……谁?”“括号十年后是什么鬼?”“第一个西洋风的名字,难道是洋枪洋炮?”

“让我来看看啊……”与时俱进的鹤丸打开了从审神者那里摸过来的ipad,将两个名字先后输入到检索栏里。周围的刀剑们迅速的围了上去,开始研究敌情。

“这两位的类型完全不同呢。”小狐丸端详着两张并列放在一起的图片。

“以下是大将的评语。”药研念着便签纸上的内容。“银色长发不能再赞,胸肌腹肌舔舔舔。”

“……”一期一振黑着脸就起身往外走。

“一期哥你去哪里?”药研拿着便签纸抬头问道。

“我要去净化一下主殿的精神层面,舔……什么的,每天都在想些什么鬼东西!!!”

等到一期被鹤丸和山姥切一起拦下来,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20分钟。

“长发,胸肌腹肌,这不是都对上了吗?”清光看着资料上新刀的照片,烦躁的抓着头发。

“要论毛色的光泽度和柔顺度,小狐是不会输给新刀的,主上大人每次给我梳毛的时候,都要夸我好几次呢。”小狐丸头上那疑似狐耳的部分微微扇动着。

“自满的内容先给我收起来。”长谷部心情不佳的回了一句。

“胸肌吗?但是她上次贴过来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啊,还说什么席梦思之类的……”烛台切有些困惑的歪着头。

“……什么?!”“光仔你把话说清楚!”“主袭过你的胸?!!”“贴到哪个部分啊??贴了多久?!!”“烛台切你去死!!(拔刀)”

等这场围绕烛台切的骚动平静下来的时候,时间又过了20分钟。

“那我继续了。”药研推了推眼镜,继续念了起来。“妖艳的眼神加上敬语口调,好想把他给糟蹋了。”

“……”

“一期一振你冷静一点。”山姥切担心的看了一期一眼,后者已经快要因为用力过猛,把自己膝盖上的布料给抓烂了。

然而毫无疑问新刀的人设也吻合这两条,虽然村正的眼神除了妖艳,还有点危险。

“我的眼神还不到位是吗?这个评判标准到底要怎么看啊……女人心真是复杂难懂啊……”清光一边嘟囔着,掏出一面小镜子,对着镜面从各个角度观察着自己的眼睛。

“……”敬语完全没有问题的长谷部正在认真思考是否需要研究一下妖艳的定义。

“原来小狐是主上大人喜欢的类型啊,哎呀哎呀,这可真让人期待呢,不知主上大人想要如何糟蹋小狐我呢?”盘腿坐着的小狐丸将红色的细长双目眯了起来,尖细的犬齿从微微咧开的嘴里露了出来,就像一只看到猎物的狐狸一样。

“哈哈哈哈,那今天晚上让爷爷我先跟你探讨一下何为糟蹋的定义吧?”三日月伸手握住小狐丸的手腕,脸上的笑容如同春风拂面。

“兄、兄长大人?要断了要断了!!!!!!”小狐丸的手腕骨骼在三日月的手里发出了哀鸣,连忙用力挣扎起来。等他好不容易挣脱了那铁钳一样的手,却发现其他的刀剑都眼露凶光的围了上来。

“很有自信啊你!”“主只是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不是喜欢大型野兽啊!”“不知道头发如果被切断的话,能不能用手入来恢复原状呢?(拔刀)”

等小狐丸被众人集体糟蹋完毕之后,时间已经过了20分钟。

“那么最后一条。”药研将镜片上溅到的血简单的用手抹了抹。“好想看萨菲罗斯和六道骸的性转!!美丽的大姐姐请尽情的践踏我吧!大腿袜!绝对领域!高跟鞋!”

“……”一期脸上带着微笑,捏碎了旁边的茶杯。

“这个是绝对领域吧……?”鹤丸仔细端详着新刀的照片,然后大惊失色的叫了起来。“诶你们看仔细点,村正腰上围着的布料是不是半透明的??里面那个黑色的小三角是怎么回事?!!哎呀这可惊到我了,真的惊到我了!!”

“……丁……字裤……?”烛台切有些艰难的吐着字。

“……丁字裤跟大腿袜之间也能叫绝对领域吗?”清光想了想。

“重点不在那里吧?!!”长谷部觉得太阳穴很痛。

“她快醒了,赶紧决定要怎么做吧。”药研扫了一眼计时器,还剩十分钟左右。

“不行!这把刀绝对不行!”一期把榻榻米拍得啪啪响。“绝对不能让这把刀进本丸!”

“但是政府的正式通告会发在审神者告知板上的。”山姥切说。

“有爷爷我陪她说说话的话,没有手机的生活应该也不坏吧。”三日月柔和的笑着。

“跟其他审神者交流的时候,别人也会告诉她的啊。”小狐丸抓着自己已经被弄的乱七八糟的一团毛。

“在这次活动结束之前,就让我来好好照顾她吧,主之前开玩笑的时候不是说过,想要体验一下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用出门就能一直宅在家的生活吗?”清光端详着审神者昨天刚给自己涂上的红色指甲油,笑得有点妩媚。

“咦?”一直盯着手上资料的鹤丸出声说道。“这次不是新地图捞刀,是限锻。”

“……限锻?”“……限锻……”“……”“……”“……”“……”

“好了,散会吧。”烛台切开始收拾榻榻米上散落的碎纸。

“这份资料我就放她书桌上好了。”三日月把手里的纸张折了一折,收进怀里。

“三日月殿,虽然今天的近侍是您,可否让我去迎接午睡的主殿?半小时后我会让她去书房的。”一期诚挚的说。

“无妨,那我就去给她准备点茶水和点心吧,哈哈哈。”三日月不以为意的摆了摆手,跟在众刀剑后面走了出去。

+++++++++++++++++++++++++++++++++++++++++++++

※ 这之后,刚睡醒的审神者就被一期哥说教了个爽。

※“为毛大家一看到我都挤眉弄眼的,是气候太干燥了吗?”

并没有接收到“妖艳眼神”信号的审神者拉着药研跑去买了大量的眼药水分发了下去。

※ 审神者看了一眼新刀的声优,然而现在本丸并没有钱修篮球场。


评论(35)
热度(10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