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 其之三 小狐丸篇 (刀剑乱舞同人 小狐丸X审神者)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摸完这篇好过年,各位太太新年好

· 喵的这个系列真是难得写完啊,我还有好多虐文的梗想写啊等我过年就开虐啊(掀桌

++++++++++++++++++++++++++++++++++++

特殊任务:尝试让审神者心中的草泥马小鹿奔腾起来

成功报酬:得以欣赏稀有度为六星的审神者害羞颜一次,附赠全体刀剑男士仇杀值+10

挑战者:小狐丸

小狐丸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时间把毛发打理了一遍后,这才悠然的走向审神者所在的书房。

“主上大人……?”他走进书房后,桌子后面却并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他环视了一圈后,便又走了出去。

这个时间,如果审神者不在书房处理公文的话,那么是在马厩或者田地那边巡视内番吗?

小狐丸往马厩的方向走去,然后在拐角处碰到了裹着条围巾,还往里缩着脖子的审神者。

“早啊,今天真冷呢。”审神者笑着跟他打招呼,两只手合在胸前不停的搓着。那双白皙秀气的手难得的没有涂上指甲油,因为寒冷而有些过分苍白,只有指尖的部分冻出了一抹微红。

小狐丸有些心疼的伸出手来,分别握住审神者的双手,轻轻握在了手里。

“您也不戴个手套。”他略带责备的说道。

“戴手套的话,就不方便帮忙做事了。”因为小狐丸覆盖着自己双手的手掌十分的温暖,审神者惬意的眯起了眼睛。“小狐丸的手真暖和。”

“是吗?那就请让我来温暖您吧。”小狐丸将她的双手拉了起来,贴在自己的脸颊上。

看着审神者有些怔住的表情,小狐丸满意的笑了起来,微闭起右眼,侧头略略俯下脸去,将她的手掌覆盖在口鼻之间,薄唇轻启,呵出一口热气。感到贴在脸上的那只手僵了一下,他唇边的笑意更浓,目光潋滟流转,望向审神者。

好了主上大人赶紧脸红吧!

小狐丸狡黠的看向审神者,准备欣赏她害羞的样子。然而审神者目前的表情……怎么说呢……惊讶中好像还透着一点,尴尬?

“小……小狐丸啊……谢谢哦……”审神者吞吞吐吐的说。“那个……我刚刚……去帮忙刷马了,还没来得及洗手……”

“……”

难怪有股干草味儿!!!!!!

“……走吧,跟我去一起洗个脸。”审神者讪讪的抽回还被他握着的手,扯着小狐丸的袖子便默默的往自己房间走去。

审神者回房之后便急匆匆的跑进了里侧的洗手间,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

小狐丸盘着腿坐在屏风外的矮桌旁边,然后过了两分钟,审神者从屏风侧面探出头来。“你过来洗个脸吧?”

“我要主上大人给我洗,这可是被您弄脏的吧?”小狐丸头上那两撮耳朵一样的毛发微微抖了抖。只是遇到了一次突发状况而已,狐狸的眷属怎么能在撩人这项技能上失败!

“……唔……好吧,你等等。”审神者自觉理亏,犹豫了两秒钟之后点了点头。她转身从洗手间打了一盆水,又把刚才用完的毛巾再次清洗了一次,想了想又把护肤品也夹在臂弯里,这才端了出来。

将水盆放到矮桌上,审神者在小狐丸身边跪坐了下来。“好了,转过来吧。”

小狐丸闻言,顺从的转了个方向,让自己正面对着审神者。他静静的坐着,看着她将毛巾放到水里,等它吸饱水之后拿起来,略微拧一拧。阳光正好的房间里,只有盆里的水声被翻搅时发出清澈的声响,她露在外面的一截小臂,白生生的晃着他的眼睛,竟有点炫目的感觉。

“把眼睛闭上吧。”审神者托着湿润的毛巾,带着几分笑意的看着他。

“……”虽然想要一直这么注视着她,但小狐丸还是闭上了眼。

审神者一手支在小狐丸肩上,将另一只手托着的湿毛巾盖在他的脸上,尽量轻柔的擦洗着。

因为视觉被阻断,所以小狐丸原本就很敏锐的其他感官变得越发的敏锐起来。

温度正好的细软绒毛带着充足的水分在脸上扫过,鼻尖还嗅到了水气以外的淡淡香味。按在自己肩上的那只手,因为在热水里浸泡过,所以反而比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温度更高,暖暖的一团很是舒服。她离得很近。连呼吸声和偶尔的吞咽口水声都能清晰的听到。

如果用她喝过的杯子去喝水,就叫做间接接吻的话,那么用她的毛巾洗脸,可不可以认为是在间接的紧贴着她的脸颊呢?

小狐丸觉得毛巾上的绒毛好像落到了他的心里,刷刷的磨蹭着,洗刷出一片柔净后,又带起了几分燥热。

他是如此专注的感受着,以至于等她为他涂完了乳液,出声提醒,这才记起要把眼睛睁开。然而在他睁开眼睛的瞬间,脑袋的角度便被人为的改变,仰起的视野中映出那张明艳的脸。

“来,让我看看。”审神者微微笑着,右手的食指弯起,轻轻将他的下颌抬起,然后仔细的端详着。

“!!!”突如其来的注视让他猝不及防,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

“嗯,干净啦!”审神者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变,只是单纯的对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满意。她收回那只手,然后端起盆子就起身要走,却被小狐丸反手拽住了胳膊。

“怎么了?”审神者停下来,侧头看着他。

“……”这个动作只是身体在意识到之前作出了不想让她离开自己身边的本能反应而已。苦于不知如何解释的小狐丸在顿了一会儿之后,终于挤出了一句话。“可以……再帮我梳理一下毛发吗?”

“好啊,你等一下,我先把这些收拾了。”审神者爽快的点了点头。毕竟小狐丸的那头长发手感不是一般的好,握在手里的满足感简直可以跟刚被太阳晒过的棉被一较高下。

小狐丸看着审神者端着盆子消失在屏风后面,他抬手按在自己胸前,心脏正在砰砰的急促跳动着,脸上好像也有点发热。

……莫非自己是被撩了?

虽然刚才从审神者那里接受到的全套服务让他非常受用,但是撩人不成反被撩,这个结果一点都让人笑不出来。而且全程都只有他在心猿意马,最关键的审神者却始终一派怡然,连丝毫的慌乱都没有,这一点让他非常的不满。

小狐丸重振气势一般的在自己脸上轻拍两下,又看向屏风后面,等待审神者出来,就像一只耐心等待野兔落网的狐狸一样。

审神者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把木齿的梳子。

那是专门为他买的,说是黄杨木的梳子对头发很好。本来审神者从现世买回来之后就准备送给小狐丸,但他却摇摇头,让审神者自己收好。

如果接下了梳子,岂不是再没有理由频繁的过来这个房间,让她为自己梳头了吗?

小狐丸收敛起心里尚未平复的涟漪,转过身去背对着审神者。

梳理毛发的时间,是不需要言语的。

小狐丸微微的闭着眼睛,听着梳子在发间摩擦出的沙沙声。审神者的手在他的发丝里穿行着,每一次抚摸都让愉悦的情绪透过头皮浸透进来。他觉得审神者应该也很享受这个瞬间,因为现下她也在轻声哼着不知名的歌曲。被柔和的曲调包围着,整个空间都变得沉静而安宁。

小狐丸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充溢着胸腔的这种感觉,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客官有指定的发型吗?”审神者的语调俏皮的上扬着。

”请帮我绑起来,等会儿我要去厨房帮忙的。“小狐丸说。

”OK!“她点了点头,将给他准备好的黄色发带衔在嘴里,双手将他的头发拢在一起,麻利的绑好,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绑好了哦!“审神者将双手放在小狐丸的两边肩膀上拍了拍,示意他可以起身了。然而小狐丸并没有起身,只是伸手抓住了她的右手,往下一拉,同时向侧面转过身去。

失去平衡的审神者就这么被带往小狐丸发力的方向,跌进他坚实的怀抱,一抬头便对上那双近在咫尺的鲜红双眼。她本能的想要后仰,撑在背后的手臂却扶在了她的脑后。白色的发丝泛着好看的光泽垂在她的脸颊边,遮住了那片红霞……

……本应如此,本应如此的!!!!!!

然而审神者失去平衡后直接磕了下去,下巴狠狠的撞上了小狐丸的前额。

一声巨响后,两人分别抱着自己被撞到的部位惨叫着在榻榻米上翻滚起来。

脑震荡×2

今天对于药研来说,又是忙碌的一天。

评论(20)
热度(9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