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百日非洲人总有一日入欧(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说好的贺文,村正你快拿去

· 村正的台词真是两句话不离脱,这简直是一把为了开车而存在的刀啊!

· 之前的小判活动没赶上,这次秘宝之里又开始历史重演的慌钱(抱头

(一期:明明是您自己太懒,根本不远征)

++++++++++++++++++++++++++++++++++++++

审神者带着近侍的鹤丸走进锻刀房的时候,好像还有点没睡醒的样子。

她用手背掩住嘴,打了个长长的呵欠,然后又看了一眼手上的政府通告。上面那把粉色长发的妖艳刀剑正在视线前端对她笑着。然而限锻从来都是跟非洲人没什么关系的活动,审神者也只是看了看通告,准备随便锻个两次就算应付完事,目前的重头戏还是应该放在秘宝之里的攻略上,毕竟勤能补脸,6万玉就能把小乌丸爸爸给接回来,也好管一管本丸里这群每天鸡飞狗跳的崽儿们。

“材料怎么放?”鹤丸走到刀炉旁,打开储藏室,里面的资材已经堆积如山。

“ALL200,加个富士札。”审神者拿出手机开始打游戏。

“OK。”鹤丸按照她说的数量将材料加进去,然后将刀炉前面的位置让给了赋闲好久的刀匠。

通红的炉火开始燃烧,刀炉前的计时器叮的一声,跳到了3小时。

“……”鹤丸一看锻刀时间,心里咯噔了一下。

“丢、丢个加速符!”原本还心不在焉的审神者连忙把手机揣进口袋里,难掩激动的指着旁边那堆已经落满了灰的手札。

计时器上的数字随着加速札的投用而归零,白色的烟尘从刀炉中喷涌而出,高大的身影显现于世。

“呵呵呵呵,我是千子村正……”新来的刀剑还没自我介绍完,便看到审神者尖叫了一声,跳起来就搂住了旁边那个白衣付丧神的脖子。

“鹤丸我爱你啊啊啊啊啊!!!!村正来了村正来了啊!!!!!!”审神者整个人都挂在鹤丸的脖子上,兴奋的喊着。而被搂住的那个则是一脸懵逼。

“……”明明被召唤出来的是自己,为什么审神者要向另一把刀投怀送抱?这情况让村正有些不满。

高大的付丧神走了几步,伸手握在审神者的腋下,轻松的将她举了起来。

“诶?”突然双脚离地的审神者慌乱的回头,看到粉色长发的刀剑正仰着脸对她笑。

“主会这么高兴,是因为我来了吗?”村正问。

“……嗯。”尽管被举在空中让她有些惊慌,但还是老实的点了点头。

然后村正的笑容愈发艳丽了起来。他把审神者放了下来,等她转过身后,再次将她揽入了怀中。

“那么,想要表达这份喜悦的话,您只要抱住我就好了,不是吗?”村正魅惑的嗓音在审神者耳边响起。他略微放松了一点力道,勾起了僵成一团低着头的审神者的下巴抬了起来,让那双眼睛对上自己的红眸。“我是千子村正,对,就是被称作妖刀的那个千子村正哦,呵呵呵呵。”

“……请、请多指教……”本来想跟村正拉开一点距离,结果不管把手撑在哪里,掌下都是紧实健硕的肌肉。审神者觉得自己的脸上都快喷出血来了,握在下颌上的那只手却坚定的停在那里,让她连低头掩盖都做不到。想要转身跑开,但绕在背后的那只手也像铁打的一样,还在缓慢的把她往那个坚实的胸膛推去。

“到此为止吧,新人。”一只白皙的手从旁边横插进来,抓住了村正的手腕。鹤丸一脸不爽的站在旁边,横眉立目的看着那把笑得一脸得意的刀剑。

“我忘了,还有保护者在场呢。”村正优雅的笑了一下,干脆的松开了手。艳红的眼看着那个被白衣付丧神扯到身后护住的身影,微微眯了起来。“那我们再找机会加深主从关系吧,反正我才刚来,时间还多得是呢,主❤,呵呵呵呵”

说完这句话后,村正便悠然的从锻刀房走了出去。

看到他的背影从视野中消失,鹤丸这才解除了警备体势,转过身来把审神者搂进怀里,像哄小孩一样轻轻在头顶一下下的摸着。“好了好了不怕不怕,有我在呢。”

“……”尽管平常总看些糟糕物,但实际上属于外强中干秒怂体质的审神者被这把刀的见面礼吓得不轻,乖乖在鹤丸怀里趴了半天才缓过神来。

鹤丸一边安慰着审神者,一边在心里默默流泪。

之前开危机管理大会的时候,是因为鹤丸指出的「限锻」所以才没有设任何关卡就让审神者得到了限锻信息。结果这次又是自己一发入魂,把这把问题多多的危险刀剑带回了本丸。

别的不说,首先会被光仔、长谷部和一期给联手削一顿吧。

在心里构思了一下辞世之句,鹤丸拉着恢复过来的审神者从锻刀房走了出去。

刚回到书房坐了一会儿,审神者磨磨蹭蹭正准备开始处理今天的工作,村正又跟蜻蛉切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

“主❤”村正明艳的笑着。

看到坐在那里的审神者明显打了个激灵,鹤丸走到她身后,将手搭在她肩上。

“……有什么事吗?”有了鹤丸撑腰,审神者吸了口气,重新振作的抬起头来。

“主,谢谢您,将我的兄弟带回了本丸。”蜻蛉切礼仪周正的对审神者行了个礼。

“啊,是鹤丸的功劳哦,凭我的运气是办不到的。”审神者笑着拍了拍鹤丸搁在自己肩上的手。

“……”然而被夸奖的鹤丸却完全高兴不起来,因为跟在那两人后面的一期和烛台切正站在门口,他仿佛在那两人眼中看到了自己刃生的倒计时。

“谢谢鹤丸殿。”蜻蛉切又对鹤丸低头道谢。

“啊,不用这么客气,凑巧而已。”鹤丸笑着摆摆手。

“村正。”自从这把妖异的刀被显现出来后,审神者第一次直视了过去。“刚才一时慌乱,没有尽到审神者应尽的责任,抱歉。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上任至今尚未满一年,不成熟之处还请多多包涵,今后请多指教了。”

“……请多指教呢,主,呵呵呵呵”面对审神者给出的标准介绍,村正这次倒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跟蜻蛉切一样,低头行了个礼。

“关于本丸的相关事务,蜻蛉切,可以请你带带村正吗?”审神者转向蜻蛉切。

“是,我会尽职尽责。”蜻蛉切低下头去。

“主啊,为了尽快适应,我想从今天就开始为这个本丸做点什么呢。”村正往前迈出几步,在审神者桌前停了下来,身体前倾的看着她。

“……可以啊。”审神者虽然对答入场,但还是被他的魄力压得往后略微一扬,又被鹤丸的手牢牢撑住。

“那,您看我今天做点什么好呢?要脱吗?”村正莞尔一笑,眼神说不出的妖媚。

门外传来轻轻的一声出鞘争鸣声,烛台切伸手拦在一期身前。

“脱?”审神者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用啊,这么冷的天你也不怕感冒,要不要去加件厚点的衣服?”

“诶?居然反而要我穿吗?”村正遗憾的皱着眉。

“嗯……不然你今天跟蜻蛉切一起做内番吧,田地担当,可以吗?”审神者想了想,建议道。“有蜻蛉切一起的话,你也比较安心吧。”

“没问题啊。”村正又笑了起来,一边笑还一边伸手拉起腰带的前端,开始慢慢的扯开。“为了不让衣服弄脏,我就脱了吧。”

门外的一期死命抱住了一脸黑云的烛台切。

“……”审神者觉得胃有点疼,貌似有点理解平常一期哥的辛苦了。“那你先跟蜻蛉切一起去换内番服吧,有什么不明白的再来问我都可以。”

“……那我等会儿再来找您,呵呵呵呵。”这次抛出的球被审神者全数避开,后面那个鹤丸还一直盯着自己,村正略微觉得有点无趣。下次还是等只有审神者在的时候,再来跟她加深感♂情吧。

看着蜻蛉切一边道歉一边把村正带出去,审神者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向后靠去,将头靠在鹤丸的肚子上。“我感觉以后日子不会太好过啊……”

“我感觉我今天日子就不会好过……”鹤丸捂着脸,看着走进来的烛台切和一期。

“啊,一期哥。”审神者连忙站了起来,走到一期面前,深深一躬就鞠了下去。

“……主殿?”一期一脸莫名,赶紧把她扶了起来。

“一期哥,我知道你平常有多不容易了,我以后会尽量不让你那么头疼的。”审神者连珠炮一样的表达着自己的忏悔之情。

“……”虽然有些搞不清状况,但是还是有点开心的一期。

“……”虽然有点搞不清状况,但是是不是表示村正还是有点正面作用,那今天这顿打是不是可以免了?的窃喜鹤丸

“……”虽然有点搞不清状况,但是鹤桑你跟我过来一下手合场。的烛台切。

今天的本丸也在稳定的创造着新的历史。

评论(20)
热度(10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