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 其之九 加州清光篇 (刀剑乱舞同人 清光X审神者)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还有两周左右就是我的就任一周年了,谢谢初始刀清光小天使的一路陪伴

· 清光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w-

++++++++++++++++++++

特殊任务:尝试让审神者心中的草泥马小鹿奔腾起来

成功报酬:得以欣赏稀有度为六星的审神者害羞颜一次,附赠全体刀剑男士仇杀值+10

挑战者:加州清光

如果在阳光正好的天气将被子晒出来的话,到了下午的时候,一般都能在被子上收获几只盘成一团的猫,偶尔运气好的时候,还能收获本丸特有的稀有物品——盘成一团的审神者。

清光站在走廊上,看着蜷缩在被子上睡得正香的审神者,无声的笑了起来。

平时总说我像猫,现在看看,还不知道谁更像呢。

清光屏声静气的在她旁边蹲了下来,细细的看着面前的审神者。

审神者在本丸的时候总是穿得很随意,今天也是一套简单的衬衣短裤,外面罩了一件玄青色的长衫,侧着身子缩在铺在木质地板上的被子左侧。一双修长匀称的大腿从长衫下面伸出来,深色的衣料衬得原本就十分白净的肌肤愈发胜雪。仿佛是被她的体温所吸引一般,还有一只姜黄色的胖猫咪蜷在她怀里,把头埋在她胸前沉沉的睡着。

……这肥猫真会找地方睡觉啊。

清光有些不悦的挑了挑眉,把外套脱了下来,轻轻的盖在审神者的身上。

想着多少可以给她挡点光,清光特意把衣服拉到她脸颊的高度,指尖在不经意间触到她的脸颊。

好像很好戳的样子呢……

涂着红色甲油的手再次抚上审神者的脸,指腹下的皮肤细腻柔滑,就像刚从热水里捞出来剥光了壳子的水煮蛋。

——好想就这么一直……

审神者微微皱起眉头,带着浓重鼻音的嗯了一声,吓得清光连忙移开了那只作乱的手。他担心的在一边观察了一会儿,然而审神者并没有要醒来的趋势,只是把头又往盖在身上的衣服里缩了缩,便又安静了下来。

审神者没有被吵醒,这是件好事。但托了自己那件外套的福,现在审神者的脸已经几乎完全缩进了衣服里,从这个位置只能看到她的额角而已。清光不甘心的又蹲了一会儿,干脆自己也侧身在她身边躺了下来。

从这个角度的话,能清楚的看到被盖在衣服下的那张脸。审神者的唇微微的张开着,从唇间能窥见洁白而细小的牙齿。清光慢慢的移了过去,将自己的位置调整到能清晰听到她呼吸的距离。

现在张开手臂的话,就能把她揽进怀里了呢。清光看着那张脸,愉悦的想着。仿佛感受到身边高涨的情绪,审神者怀里那只橘猫哼哧哼哧的转了个身,从她的胸口部分探出一只眼睛,半睁半闭的看着清光。

……你那眼神是怎么回事啊,我才不会对失去意识的主下手呢。

虽然被清光威吓一般的瞪了一眼,那只猫却若无其事的打了个呵欠,又转过头埋进了审神者的怀里,还炫耀一般的甩了一下尾巴,差点打在不远处的清光脸上。

——肥猫你等着,等她醒了我就把你做成猫汤!

清光努力忽略着输给了一只猫的微妙挫败感,又悄悄的往前挪了一点,让自己贴在那个温暖的身影旁边。这个距离的话,就连审神者偶尔的睫毛轻颤,都能清晰的看见。

等她醒来的时候,看到躺在旁边的我,会是什么反应呢?会脸红吗?还是会生气呢?

清光这么想着,唇边便止不住的泛起了笑意。他安静的看着审神者,尽管现在的她并不会叫出他的名字,也不会给他涂抹艳丽的甲油,但只要这么看着她,就会有一种全身浸泡在热水中的浮游感。

也许是被太阳晒过的棉被太有魔力,抑或是被睡得太过香甜的审神者所传染,清光的意识不知何时也落入了甘美的梦境中。

清光是被一声低低的猫叫吵醒的。

“嘘——清光在睡觉呢。”审神者的声音轻轻的响了起来。

清光嗯了一声,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眼前一双曲起的长腿。

“啊,你醒了啊。”审神者刚把在脚边磨蹭着的橘猫捞进怀里就听见了清光的声音。她低下头去责怪一般的点着猫鼻子。“你看看,都是你,把我们家清光吵起来了。”

对于“我们家清光”这个称谓感到非常的满意,一抹笑容浮现在清光的唇边。但是审神者一进入撸猫模式便没完没了,开始的时候,清光还只是用刚睡醒的迷蒙眼神悠然的看着,然后那只橘猫被摸完了头又接着弓起腰来让她摸肚子,喉咙里打着呼噜就眯着眼睛往审神者怀里蹭,便又躺不住了。

被柔软黑发覆盖着的脑袋微微抬了起来,青年光滑的脸颊带着初醒的热度贴上撑在被子上的那只微凉的手背。已经习惯了这把初始刀偶尔的撒娇,审神者微笑着看向了那只不甘寂寞的大型黑猫。

“真狡猾啊,明明是我更可爱才对。”细碎的黑发在审神者的手腕上擦过,灼热的气息喷在银鱼一般的指尖上。上挑的暗红双眼从梦中带出一点迷离,慵懒的看着上方。

被那股若有若无的色气勾得心里一颤,审神者撸猫的那只手便没了轻重。橘猫抗议的叫了一声,甩了甩尾巴就跳下去走人了。

“啊……”审神者的手停在半空,尴尬的看着那只回头赏了她一记不屑眼神的猫。还没来得及收回目光,空掉的膝上又压上了新的重量。

“我赢了吗?不过也是理所当然的呢。”清光满足的哼哼着,往后仰了仰靠上她的小腹。

“诶?……清光?”审神者一惊。

“主不是总说我像猫吗?”清光捉住那只悬在半空的手,拉到自己脸颊旁边,像只真正的猫咪一样,在手背上摩挲着。“跑了一只,还有我呢。”

“……清光真可爱呢。”审神者有些绷紧的身体又放松了下来,将空着的那只手搭上清光的头顶,轻轻在那头黑发上抚摸着。平常就很注重外表的清光,对于头发的保养也从不懈怠。手下的发丝柔顺而细软,手感并不输给刚刚在太阳下晒好毛的猫咪。

“那就一直爱着我吧。”眯起眼睛看着面前那只和自己涂着同色甲油的手,清光恶作剧一般的伸出舌头,在指尖上舔了一口。并不存在的甘甜在口腔里扩散开来,让他忍不住用尖细的犬齿轻轻在那只手指上咬了咬。被夹在尖牙之间的皮肤紧实而饱有弹性,光是磨磨牙齿好像还有哪里不够,艳红的舌头又在一圈圈的指纹上刷了过去。

“!!!”审神者本能的将手往后一缩,却被清光抓得稳稳的,根本抽不出来。

“猫也是会咬人的哦,你跟大俱利一起逗猫的时候,两个人不都经常被咬得满手牙印吗?”清光斜眼往上瞟去,看见那张满布红晕的脸。于是他偷笑起来,换成更有骨感的指关节处,又把嘴凑了上去。

“猫也是会挨揍的哦!”审神者红着脸揪住清光的鼻子,这才终于将手挣脱出来,随即又象征性的在他头上敲了一记。

“反正挨揍了也是主给我手入。”清光嘿嘿的笑着,又在她膝上蹭了一下,便老实的躺着不动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审神者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任由他偎在怀里。“再让你躺十分钟,然后就跟我一起把被子收起来,不然要被一期哥骂。”

“嗯。”清光点点头,抬眼笑着看她。“手不要停啊,大型猫也是需要主人抚慰的。”

“是是。”虽然审神者的语气满是嫌弃,但摸在清光头上那只手却又轻柔无比。

清光闭上了眼睛,开始理解猫科动物那种想要从喉咙深处发出低鸣的冲动。


评论(37)
热度(13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