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三月九日和感谢更配 上篇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虽然今天才3月8日,先把上篇偷跑出来

· 上篇是三日月、长谷部和一期哥,下篇是咪总、药哥和鹤球,不出意外明天更

++++++++++++++++++++++++++++++++++++++++++

3月9日,一个风和日丽的初春之日。

 “今天要进行本丸第一次的感谢祭。”一大早就把整个本丸的刀剑们聚在一起,审神者对大家说。

“是节日吗?”“是祭典吗?”“哇——要办宴会吗?”

站在前面的短刀们眉飞色舞的讨论了起来。

“啊,并不是节日或者宴会,抱歉。”审神者对短刀们笑了笑,又接着说道。“平常不管在战场上,还是日常中,都受到了大家的很多照顾,所以想趁今天表示一下感谢。今天我会满足每位刀剑的一个小心愿,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事情都可以,大家想好之后就来找我吧。”


❀三日月宗近的心愿❀

“那么,我可以为三日月做什么呢?要捶背吗?还是揉肩呢?”审神者看着走进房间的蓝衣付丧神,仰头问道。

“哈哈哈,小姑娘对老年人可真是温柔啊。不过,爷爷我今天也想体会一下年轻人的心态。”三日月款款前行,走到审神者面前坐了下来,笑眯眯的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你给小短刀们手入结束后的亲亲,也给爷爷一个吧。”

“诶?”原本还提前查了一下按摩手法的审神者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三日月又往前挪了一些,特意侧过脸,充满期待的看着审神者。

“……………………”看着已经完全进入待吻状态的三日月,审神者在内心挣扎了十秒钟之后,终于下定了决心。

审神者直起身子,用膝盖在榻榻米上前行了一点,将一只手搭在三日月的肩上。三日月又把头侧过来一点,绑在头上的金色穗子在深蓝的发间灿灿生辉,眼中那轮新月满是笑意的凝视着她,似要将白昼的阳光也衬得黯然无光。

“你…你把眼睛闭上。”审神者被那双美目看得心里发颤,是怎么也亲不下去的。

“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SM吗?”从三日月嘴里吐出的词汇让审神者虎躯一震。

“…不,并没有什么SM,这种鬼话是谁教你的?”审神者把已经冲到嘴边的一句卧槽又咽了下去。

“嗯…好像是上次一期在烧什么小本子,瞟到了一眼。”三日月一边回忆着,一边闭上了眼睛。

审神者背上自己的锅,又在心底对那些化成一股青烟的小本子擦了一把辛酸泪。

“还没好吗?这是所谓的放置PLAY?”三日月闭着眼睛哈哈哈的笑着。

“……”为了避免三日月再说出更加惊世骇俗的专业用语,审神者决定赶紧完事。

审神者看着眼前那张美丽得不可方物的脸。摄人心魂的新月被隐藏了起来,纤长的睫毛如蝶翼般随着眼球偶尔的动作轻颤着,微张的唇并没有涂抹任何化妆品,却泛着一丝诱人的朱红。

……完了好像闭上眼睛的三日月更加的牙白……亲脸!只是亲脸!把他当短刀亲个脸!

审神者定了定心,身体微微前倾,朝着瞄准了半天的脸颊凑了过去。

三日月突然睁开眼睛侧过头,审神者的这个吻险险的掠在他的唇角边缘。

“!!!………&&%……&!!!”审神者捂着嘴往后跳出三尺开外。

“嗯?小姑娘你跑那么远干什么?”三日月一脸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笑呵呵的看着审神者。

“……你、你突然转头作甚?!!”审神者简直要哭了。

“因为你一直没动静啊,所以爷爷我就睁眼看看了。嗯?刚才有亲到哪里吗?”

“……没有,没有!”审神者快摇头摇成电风扇。

“哈哈哈哈,还没亲到吗?真是个容易害羞的小姑娘啊,爷爷我就再等等你吧。”三日月说完,又静静的闭上了眼睛。

审神者掐了一把发烫的脸,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正坐下来。为了防止悲剧重演,审神者这次先双手捧着三日月的脸固定住,然后才迅速的啄了一口。

“……好了你可以走了。”审神者用手背捂在嘴边,后退两步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哈哈哈,这次终于亲对位置了,甚好甚好。”三日月笑着睁开了眼睛。

……刚才这句话里好像出现了什么被隐藏的信息?然而当审神者回过神来觉得不对劲的时候,三日月已经悠然自得的从房间走了出去。


❀压切长谷部的心愿❀

“长谷部的心愿是什么呢?只要是主命的话,我什么都会做哦。”审神者看着端坐在面前的青年,笑着说道。

“我只是您的刀,主命什么的,愧不敢当!”长谷部连忙低下了头。

“别太拘谨了,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审神者连忙起身过去扶起他的肩,然后就在他身边蹲了下来。“至少今天就老实的接受我的谢意吧。”

“……是。”长谷部直起了身子,却仍然不敢直视旁边那张脸。

“好了,告诉我吧,虽然斩杀家臣和火烧寺庙难度有点大,不过只要是长谷部的心愿,我都会去努力尝试哦。”审神者明快的笑了起来。

“……”长谷部目光游移的看着前方的榻榻米地板。

“嗯?”审神者一手撑在侧脸,顺着他低头的方向歪了歪头。

“……能请您…摸摸我的头吗?就像您总是对短刀做的那样。”长谷部犹豫了一会儿,小声说道,脑袋又往下低了几分,露在煤灰色发间的耳廓上也染上了一丝绯红。

“……”听到了意外的答案,审神者怔了一下。

“…不,果然还是太僭越了。”长谷部有些狼狈的用握拳的右手拦在脸前,皱着眉摇起了头。下一秒,他的动作便停了下来,因为一只温暖的手轻轻的放在了他的头顶。

“可以哦。”审神者轻轻笑了起来,白皙纤细的手指在煤灰色的头发上抚摸着。“不过长谷部居然会提出这么可爱的要求,有点犯规呢。”

“……可、可爱……”长谷部连脖子都红了起来,却还是在审神者的注视下可耻的飘起了樱花。

“如果这样的小事就可以的话,请随时告诉我。”手掌下的发丝微凉,充盈着神气的粉色花瓣扑欶着纷落在发间和榻榻米上。

如果审神者的灵力也可以变为樱花的话,此刻的房间应该已经变成一片花海了吧。

审神者歪着头看着紧抿着唇的长谷部,嘴角的弧度不由得又往上提了几分。


❀一期一振的心愿❀

“请把您房间里所有的不健康书籍全部扔掉。”一期一振几乎是秒答。

“那这次就换成我的生活不健康了。”审神者也几乎是秒答,看到对面的一期笑得如沐春风,连忙又改了口。“不不不,我是说,我现在的生活很健康,并没有什么小本子。”

“……那请您今日事今日毕,总是算着公文的提交日期去催您,我也很辛苦。”一期笑得深沉,然后抛出下一个话题。

“对于拖延症来说,周五交稿的意思,就是可以拖延到周四晚上11点59分,请不要在意我这个晚期患者。”然而审神者有着不可撼动的人生哲学。

“……”一期哥笑得更为深沉,好像脸色又黑了那么一点点。

“咳…我今天是想对一期哥表示谢意,所以请不要在意区区在下的小事,还是告诉我,你自身的心愿吧。”审神者尴尬的清了清嗓子。

“那么请把博多带回家。”

“……打人不打脸啊一期哥,我也不是自愿去非洲的,大阪城已经被我带着第一部队挖塌了五六座了,但是博多他就是不回家啊,我也很绝望啊……”说到大阪城,跟去出阵没少吃灰的审神者眼泪都要掉下来。

“那么,就请主殿帮我重新整理一下刀绳吧。”一期将放在腿边的本体刀递了出去。“在之前的战斗中弄得有点散了。虽然主殿为我手入之后,本体的伤都痊愈了,但刀绳却无法复原。”

审神者将一期的本体小心的接了过来,看着绑在刀鞘口边的华丽刀绳。绑在刀鞘上的部分倒是整洁如常,只是长长坠下后连着紫晶装饰珠的穗子那里有些散了开来。

“穗子这里的绳结快断了,你等等,我去仓库找找材料。”审神者抱着太刀便跑了出去。

审神者其实还比较擅长手工活,但毕竟是涉及到刀剑本体的修复,所以她做得格外的上心。

……工作的时候她都没有这么专心过呢。

一期端坐在审神者对面,看着她聚精会神的样子。尽管被她握在手中的刀剑并不会像人类的身体一样有什么触感,但本体被她这么一直凝视着,好像身体内部的温度也在慢慢攀升……

“好了!”审神者大功告成的长出了一口气,献宝一样的用双手捧起那把华丽的刀,毕恭毕敬的还给一期。

“……嗯。”有些慌乱的收回一直看着她的视线,一期把本体刀接了过来。

“已经重新把散开的部分缠好了,你看看。”审神者笑眯眯的凑了过来。

也许是刚才注视得太久,现在的一期格外的意识到她的每一个动作。感到胸腔里的跳动越发的强烈,一期掩饰一般的伸手在她头上拍了拍。

“我会好好珍惜使用的。”一期微微笑了起来,就这么按着审神者,不让她抬头看到自己微红的脸,然后拿着刀站起身来,从房间走了出去。

评论(12)
热度(8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