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三月九日和感谢更配 下篇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药哥、咪总和鹤球

· 39=thank you 感谢每一把刀的陪伴,也感谢每一位点心评论的小天使

+++++++++++++++++++++++++++++++++++++++

❀药研藤四郎的心愿❀

“希望大将做的事吗……?”药研盘着腿坐在地上,仰着头思索良久,然后得出了结论。“没有。”

“……”审神者有种自己的存在价值好像被否定的赶脚。

“与其要求大将,我更喜欢为大将做点什么啊。所以大将乖乖被我照顾就好了,这就是我的心愿。”药研咧嘴笑了起来。

“……”今天第一次心脏受到重击,审神者克制住捂脸倒地的冲动,不屈不挠的继续问道。“但是我平常给药研添了很多麻烦啊,至少让我回个礼……”

“我家的大将还真是任性呢。”药研笑着摇摇头,又抱着臂思索起来。这次的思考倒是没花太久时间,药研很快就说出了新的提案。“那,大将就陪我玩一次pocky游戏吧。”

“……哈?”本来还以为最多是膝枕或者三日月那种亲脸蛋的级别,结果又出现了意料之外的超难任务。

“上次听鹤丸说,这游戏在现世很流行,所以一直想试一次呢。”药研说着,不等审神者拿出“哎呀我平时不怎么吃pocky所以家里没有呢”的借口逃脱,便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掏出了一盒没开封的pocky,还是草莓味儿的。

………药研你会不会准备得太好了不会之前那段对话都是你写好的剧本吧为什么不怎么吃甜食的你会随身带着pocky到处跑啊????

审神者有很多槽想吐,然而在不知会用什么对心脏更加不好的台词回过来的药研面前,审神者还是选择了闭嘴。

“……药研你知道吗?其实最新的pocky游戏是这么玩的,把pocky搁在眼睫毛上看最多能放几根!”审神者机智的给了新的建议。

“……大—将——?”药研不置可否,只是拉长了语尾的喊了她一声,便利索的拆开了包装。他拈出一根pocky,自顾自的叼住了没有涂草莓巧克力酱的一端。

“……”此刻审神者非常后悔没有在药研进门之前吃颗救心丸。

药研盘着腿坐在那里,镜片后的眼睛神采奕奕的看着她,叼在嘴边的pocky一上一下的悠然晃动着,对她发出无声的邀请。

审神者咽了一口唾沫,拿出就义的觉悟凑了过去。

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要张嘴咬住pocky的另一端已经是审神者的极限。于是两人就这么分别叼住pocky的两端,搁着暧昧的距离凝视了许久。

断定审神者绝对不会有所行动之后,药研微微眯起了眼,带着笑意开始从另一端啃咬起来。他吃的速度很慢,好像要细细品味每一口带来的甜蜜刺激,就这么半厘米半厘米的缩短着跟审神者之间的距离。

“……~~~……&*¥%……!!!”在嘴边的巧克力棒还剩两厘米的时候,审神者终于撑不下去的一口咬断,然后迅速的往后缩了半米。

“嗯?这游戏是这么结束的吗?”药研慢条斯理的嚼着嘴里的pocky,看着满面通红的审神者,然后又抽出一根来。“大将都没吃两口呢,再来一次吧~”

在整盒pocky被药研一个人吃了几乎一半之后,对诱发心梗有奇效的游戏总算是结束了。

“虽然平时没怎么吃,不过今天才觉得,pocky还挺不错的。”药研看着整个人都趴在地上的审神者,笑着舔去拇指上的一点融化的巧克力。“不过这次几乎都是我在吃,下次该轮到大将了。”

❀烛台切光忠的心愿❀

“……你没事吗?”烛台切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审神者趴在地上只剩半条命的样子。

“……可能快不行了……不过没问题,光忠你说吧。”审神者哼唧了几声,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我想试着坐一次摩天轮。”烛台切说。

原本还以为他会选择要新款的定型喷雾或者搭配西装的新领带,然而审神者又一次被预想外的回答击出赛场。而且怎么说呢……这个心愿,意外的很乙女啊……

“……嗯……可以是可以啦……”审神者挠了挠后脑。

“啊,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可以不用勉强的。”烛台切摆了摆手。他听药研说过,有些人类会有恐高这种症状。

“并不是勉强,只是去坐摩天轮的话,要去现世才行,今天去不了。”审神者皱着眉头。

“没事,我可以等你啊。”烛台切笑了起来。

“说起来,上次秘宝之里的时候,也是光忠出力最多,我还没有答谢你呢。那这样吧,等下次假期的时候,我带你一起回现世。”审神者想了想,然后笑着说。“不过今天你还可以许个小心愿哦,最好是我可以马上给你做到的。”

“……”烛台切想了想,然后张开了双臂。“刚好有点累了,给我一个治愈的拥抱吧。”

“嗯……好啊。”已经被之前的几个心脏杀手提升了容忍度的审神者这次几乎没怎么考虑,便爽快的点了点头,往前移了一点之后,直起身子搂住了烛台切的脖子。

将柔软的身体完全收入怀中,烛台切微微歪过头靠在审神者的耳畔,被黑色皮革手套包裹的修长手指在她的后脑上一下一下的轻抚着。

审神者的脸颊被他翘起的短发戳到,有些痒痒的。环抱着自己的怀抱温暖而又坚实,虽然这种不熟悉的紧缚感让人有些紧张,但耳边沉稳的呼吸声却又给人一种奇妙的安心感。

听到审神者在自己怀里发出一声悠长而满足的叹息,烛台切无声的笑了起来。

“这样会觉得很治愈吗?”审神者小声的问道。

“嗯。”烛台切点点头,有更多的发丝扫到审神者的脸上,让她发出了轻笑。“感觉最近出阵的疲劳都飞走了一样。”

“是吗?那就再这样待一会儿吧。”审神者有些羞涩又有些开心的说,乖巧的把头靠在了烛台切的肩窝处。尽管自己被治愈的效果好像更为明显,但烛台切这么说的话,肯定是不会错的了。

烛台切没有说话,只是更加用力的抱住了审神者。

❀鹤丸国永的心愿❀

“我不要跟你一起吓别人,不要去跳你挖的坑,在一期哥或者长谷部要制裁你的时候,我也不要去当盾牌。”审神者面无表情的说。

“……为什么到我这里就是这个待遇?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鹤丸一脸欲哭无泪。然而审神者给了一个眼神让鹤丸自己去体会。

“年轻人啊,要学会充满激情的去相信这个世界,更何况现在在你面前的还是我这个可靠男前NO.1的好男人!”鹤丸哈哈的笑着,抓住审神者的手腕就往外走。

“我就不吐槽你这个国服设定了,不过现在你要拉我去哪里?”审神者被扯得一个踉跄。

“实现我的心愿啊。”鹤丸回头对她眨了眨眼。“陪我去一个地方吧,不远,骑马很快就到。”

于是审神者就在已经开始泛黄的天幕下,被鹤丸拖上了马背。

被鹤丸疾驰的速度吓得差点咬了舌头,尽管很想给他一拳,然而侧身坐在马上的审神者一路上愣是连眼睛都没敢睁。直到鹤丸停下马来,拍拍她的后背,审神者这才将紧贴在鹤丸胸口的脑袋移开。

“虽然你这么热情的紧紧抱着我,简直让我心花怒放,不过我的腰真的快被你勒断了……”鹤丸从马背上跳了下来,又把审神者抱了下来,站在原地揉了揉自己的腰。

“……你敢不敢不要用小云雀玩漂移……”审神者摇摇晃晃走到一边扶住树干,有种晕马的感觉。

“搞晚了我怕赶不上晚饭啊。”鹤丸走过来扶住她的肩,另一只手在她背上轻柔的拍着。

“……嗯……你来这里是要干嘛?采集新品种的毒蘑菇吗?还是想去掏鸟蛋?”审神者缓了一阵子后,捂着胸口直起身来。

“……所以我说,你是不是对我有很大的误解啊?”鹤丸夸张的叹了口气,扶着她慢慢往树林的方向走去。“总之你跟我来吧。”

林中的小路非常难走。鹤丸走在前面,尽管动作有些粗犷,却仍然为审神者拨开了所有会刺到她身上和头上的树枝及灌木。黄昏中的树林给人一种幽暗的阴森感,但审神者拉着他的手,心里却不思议的并没有任何不安。

正当审神者想要问他还要走多久的时候,鹤丸回头对她一笑,说。“到了。”

站在前面的鹤丸往右边移开一步,于是一直只看着脚下的审神者终于抬起头来,看到了被那袭白衣藏在身后的风景。

不知名的花朵开满了这片林中空地,白皙得近乎透明的花瓣沐浴在夕阳中,有一种微微浮在空中的发光感。再看仔细一点,便可以发现椭圆小巧的花瓣边缘的那抹金色并不是因为阳光,而是花朵本身的纹样。潺潺的流水声充满了清凉感的响彻在林间,小溪本身却被花丛完全遮盖了起来。

此时,一阵风从身边窜过,将镶嵌有金边的白色花瓣扬在空中,降下了一场雪花般的微雨。看着这片如梦似幻的景色,审神者惊叹的睁大了眼睛。

“……漂亮吗?”站在一边的鹤丸并没有去看那些花,他的目光始终落在审神者的身上。

“……嗯。”穷于用言辞表述,审神者愕然的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一脸懵逼的看向鹤丸。“不对啊,我是想实现鹤丸的心愿,怎么变成你带我来看花了?”

“跟你一起来看这片花海,就是我的心愿啊。”鹤丸笑着,垂在脖子两侧的两缕发丝和花瓣一起被风撩起来,就像燕子的尾翼。

心脏突然强烈的跳动了一下,审神者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她有些慌乱的垂下眼帘,急促的眨了几下眼睛,然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向了面前的繁花。

“……真漂亮呢。”审神者看着那些飞舞在空中的白色光点。

“嗯,真漂亮。”鹤丸看着眼中被余晖落下一抹金红的审神者,满足的笑了起来。

++++++++++++++++++++++++++++++++++++++++++++++

当鹤丸带着审神者回到本丸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的暗了下来。

“我还以为你回来的时候也会玩速度与激情……”审神者俯身将手臂搭在站在地上的鹤丸脖子上,让他把自己从马上抱了下来。

“再被你那么用力来一次,我真的要中伤了你信不信。”鹤丸打着哈哈,将她稳稳的放在地上。

不等审神者接着吐槽,一群小短刀们便蹦跳着迎了上来,不由分说的将审神者拉进了本丸。

每次用来当宴会场的大通间里,彩纸和拉花将每个角落都装饰得漂漂亮亮的。最中间的墙面上拉着一副横幅,铁画银钩的苍劲字体一看就是出自歌仙之手。

“祝!本丸第一回感谢祭!”

被拉到横幅前面的椅子上坐下,审神者惊讶的看着桌上已经准备好的各式菜品。除了几个还在厨房忙活的以外,整个本丸的刀剑们都聚集在了这个房间里,笑盈盈的看着她。

“说到感谢祭的话,我们也要感谢你啊,大将。”药研将一杯倒好的橙汁推到审神者面前。

“如果不是主的话,我们还只是一把放在刀架上的普通铁刃呢。”卷着袖子的清光又在桌上放下一盘冒着热气的菜品。

“……你们……”审神者感觉鼻子有些发酸,然后一抬头看到刚刚栓好马进来的鹤丸。后者也注意到了她的目光,对她露齿一笑。

“好了,也来听听大家的感谢之情吧。”烛台切站在审神者身边,轻轻将她拉了起来。

刀剑们端起了手中的杯子,温柔的嘈杂喧闹在房间中炸裂开来。

酒宴结束后,近侍的鹤丸陪着审神者回到房间。

“你们真的是……我完全没想到你们会来这一出。”审神者走在洒满月光的木质走廊上,轻快的脚步还沉浸在惊喜的余韵中。

“哈哈哈,有没有被惊到啊?”鹤丸想起她刚刚在席间的样子,举着杯子的手明明有些颤抖,却强撑着不让眼泪流下来,实在是可爱极了。

“原来鹤丸是跟他们串通一伙的啊,带我出去就是为了让大家有时间为宴会做准备,这次完全被你们蒙在鼓里了。”审神者伸手在鹤丸胸前轻轻扇了一下。

“虽然他们确实有拜托我争取一点时间,不过,那确实是我的心愿。”鹤丸轻笑了一声。“当我第一次找到那片花海的时候,就一直想和你一起再去看看了。站在花海里的你,可真是,漂亮得让我吃惊啊。”

远离了宴席喧闹的庭院中,青年的轻语随着夜风蛊惑的响起。

“鹤……”审神者正要转过头去,却被鹤丸一把推进房间。

“晚安。”拉门的勾齿撞在框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付丧神的气息在紧闭的门后消失不见。

审神者在门口怔了半晌,慢慢的将额头抵在冰冷的木格上。

“……这可真是……惊到我了……”审神者喃喃的说着,用手背按在自己滚烫的脸颊上。

评论(32)
热度(8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