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比安眠药更有效的入睡方法(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最近睡眠又开始奇差无比,我需要褪黑素……_(:з」∠)_

· 出场刀剑为鹤丸、被被和药哥,以及这周我好勤快!快来夸我!!

++++++++++++++++++++++++++++++++++++++++

❀鹤丸国永❀

“鹤丸,我还是觉得有点燥啊,要不再把空调温度降一点?”躺在床上的审神者对坐在床边支着腮帮子的鹤丸发出了今天的第三次温度调整请求。

“已经19度了啊,我坐在旁边都觉得身上凉飕飕的好不好!不行不行,再调低的话,你晚上被子一掀肯定要感冒!”将遥控器屏幕上的黑色数字摆在审神者眼前摇晃了一下,伸手将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掀着被角的审神者死死的按了下去。

“但是这种凉气不到位的情况,我更加睡不着啊……”审神者叹着气,哀怨的咬起了被子的边角,就是下口的时候张嘴的角度有点大,十分不巧的在鹤丸仍旧按住被沿的拇指盖上狠狠的磕了一口。

“……你睡不着就咬我吗?”鹤丸飞快的缩回手,送到嘴边心疼的吹了吹气,接着就在审神者的额上轻轻的拍了一下。虽然审神者那演技占比高达90%的呼痛声并不值得引起鹤丸的同情,但拍下去的时候才发现,她的额角上的确沁了一层细密的汗珠。不在阻拦她把双臂从被子里伸出来,鹤丸提出了新的建议。“不如帮你把被子换了吧,盖毛巾毯就不会热了。”

“但是我用毛巾毯的话反而会觉得有点冷啊。你想,那玩意跟盖了件羽织在身上有什么区别?”审神者摇着脑袋皱着眉。

“……我说你怎么这么麻烦啊……被子嫌热,毛毯嫌冷,真的给你调到16度,又会变成嗓子想咳嗽,你是真心想睡觉吗?”已经被折腾了小半个小时的鹤丸先生抱着臂,居高临下的一脸嫌弃。

此时的审神者并没有时间跟他抬杠,才把被子掖到肩膀下面不到一分钟,上臂部分就觉得凉飕飕的不太妙,只好又讪讪的把被子重新拉到下巴的位置。然而复归的被子跟审神者的下颌接触了还不到10秒钟,就被鹤丸以迅猛的势头扯得飞扬在了半空。

“喂喂喂,干嘛突然把我被子掀了啊?!!鹤丸国永我跟你讲,我现在就告诉你一个长期睡眠不好的人脾气能有多么火爆!唔唔唔……”大有从床上直接跳起势头的审神者嚷到一半就被鹤丸拿柜子里抽出来的毛巾毯裹成了惠方卷,面部朝下的埋进了松软的枕头里。等她好不容易挣扎着扯松了毛毯,正准备起身教训那只搞事鹤时,还未完全松开的毛毯就从另一端被掀起,如同羽翼一般伸展来的手臂轻柔的将她揽进一个不太厚实却让人安心无比的怀抱。

“……这次又是干嘛啊……”审神者继续抱怨着,整个人却老老实实的顺着鹤丸的施力靠在了对方的胸口上。

“我算是搞清楚了,你离熟睡其实只差了一个鹤丸国永而已。”调整好让自己也感到舒服的躺姿,接着细心的为审神者掖好背后的毛毯,鹤丸笑嘻嘻到握着她的手从自己的脸颊往下一路摸去。“不就是温度调节的问题吗?觉得热的时候,可以摸摸我的脸,或者是手臂,凉丝丝的很舒服哦。开始感到冷的话,我的胸口和肚子上都是暖和的,不管你要把脸埋进来还是整个抱过来都没问题。……如果还是觉得冷嘛,那就只能……”

“……只能怎么样?”对方眼中闪烁着的狡黠光芒已经让审神者隐约觉得不太妙,却仍是阻止不了被挑起的好奇心。不过直觉果然不会骗人,才问出口,审神者的手就被继续往下拉着,落到一个不可描述的部位上。

“只要在你旁边,这里可一直是滚烫的啊。……请问这位小姐需不需要提前确认一下温度呢?”

 

❀山姥切国广❀

“啊,终于来了,再过十分钟还不来的话,我就准备去找你了呢。”将被子的一角随意的搭在背部,审神者捧着手机趴在床上,完美的拉出一条对角线。听到幛子门被拉开的声音后,她迅速的抬起头来,笑着对走进房间的青年伸出手。“带来了吗?”

“……没有。”大半张脸都盖在白布下的青年闷声应道,反手关上门后走到床边。

“……忘记拿了?没关系我等你!麻烦再回去跑一趟吧!”审神者仰着脸对青年展露出期待而充满包容力的笑容,但对方却并不领情,不但没有要回房间去拿的意思,反而侧身坐在床边后,伸手就将被她玩得发烫的手机抢了过来,丢进床头柜的抽屉里紧紧关上。

“最近不是一直抱怨睡不着?那就不要总在睡前想要搞些奇怪的东西,手机也给我放到一边去。”几乎已经是习惯性的在总也老实不下来的审神者额上轻敲了一记,山姥切轻易的将大有将躺姿变成横切线的审神者从睡衣领子那里拎住,摆布小动物一般让她好好的枕在了枕头上。

“……就是因为睡不着,才想要你的备用布嘛……”安分的维持着被纠正后的睡姿,但一提到睡眠问题,审神者简直整个人都要化作一声深沉的叹息。

“……跟我的布有什么关系?”山姥切寻思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搞清楚前后文的逻辑关系,一边继续辛勤的扯起被揉成了一团的薄被给审神者盖上,一边顺口问道。结果平常在他面前总是说个不停的审神者这次倒是沉默了下来,扭捏了半天才出言解释。

“……我是今天突然想到的,貌似我白天睡午觉啊或者趴在桌上打瞌睡的时候就能很快睡着啊。特别是钻到你盖着的白布下面的时候,到入睡为止都不需要五分钟的!所以我想晚上也试试看,如果用你的白布蒙在身上,会不会就能顺利睡着了……”

“你随便找块布不就好了吗?柜子里也有多余的毛巾毯吧?”山姥切想也不想的把这个异想天开的提案驳了回去。

“可是随便找块布的话就没有山姥切的气味了啊!”审神者也想都不想的进行了抗议。

于是这次变成了山姥切陷入了长久的沉默,直到一直得不到回答的审神者巴巴的把下颌压在他撑在枕头边的手背上,才反射性的往下扯了扯头上的白布,小声的说道。“仿刀的气味又没有助眠的效果,要调侃我的话不需要用在这个方面吧……”

“没有调侃你啊,我真的觉得在你身边就能睡着嘛……不然也不麻烦你回房去拿了,就把你现在罩在头上的这块布借我用一晚试试好不好?”如同乞食的小动物一般用脸颊在山姥切的手腕上磨蹭着,审神者跃跃欲试的想去扯他披着的白布。

“不、不行……”连忙按住那只沿着他的运动衫往上摸去的手,山姥切红着脸死命的摇着头。

“……如果你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给我的话……”审神者鼓起脸颊仰头看着山姥切,寄宿着坚定意志的双眼狠狠的瞪了他一会儿之后,忽然又嫣然轻笑起来,看得山姥切心头一颤。

不等山姥切反应过来,审神者便趁着他晃神的一刹那挺身而起,搂住青年的脖子将自己的体重整个压了过去。在青年完全颠倒过来的视野中,审神者在极近的地方俯视着他,笑得像只成功偷吃到小鱼干的猫。

“……那,我就只有把布和人都抢过来了。”审神者用指尖戳了戳青年僵住的脸颊,如同一只真正的猫一样弓起脊背伸了个懒腰之后,心满意足的趴了下去,枕在他心口的位置。扯起山姥切耷拉在一边的手放在自己头上,审神者长长的叹出一口气,梦呓般的轻声说道。“好像比盖着布的感觉更好呢,我现在觉得今晚能睡个好觉了。晚安,山姥切君。”

“……我倒是觉得今天整晚都不用睡了。”山姥切也轻叹了一口气,扯过一边的被子盖在了两人的身上。

 

❀药研藤四郎❀

“……我觉得还是直接给我褪黑素就可以了。”在听药研就着床头的壁灯读了不下半个小时的世界童话大全之后,仍旧毫无睡意的审神者弱弱的提出最初就被否决掉的解决方案。

“不给。”然后这个解决方案就被毫不留情的再次否决了,审神者同时还得到了落在脸颊上的一记轻拧。

“……不过我觉得念睡前故事好像真没什么效果啊,不然再换一个别的?”憋屈的揉着脸上被拧到的部位,审神者试探性的问道。

“换一个啊……那要来个传统一点的吗?比如说数羊?”药研放下手里的厚皮书,姿态慵懒的斜着身子靠坐在床头,将交叠的双腿交换了一下上下位置,仰着头思索了一会儿。

“这还真是传统的助眠方法呢。不过很遗憾,我曾经创下过数到三千的记录,而且创造完这个记录之后我还是没睡着。”审神者露出了绝望的笑容,并且把后面半句的“之后还是吃了褪黑素才成功睡死过去”给扼杀在了喉咙深处。

“可能是数的东西不对吧,现在这种夏天,数绵羊这种想想就很闷热的生物不是反而会静不下来吗?我们换个东西数吧,比如说,数药研怎么样?”不等审神者给出回复意见,药研便自顾自的进入了新模式的探索。靠在床头的身体又往下面溜了一点,歪着脑袋抵在审神者的头顶,药研将自己的手掌覆盖住审神者握在被子边缘上的手,低沉的声音缓缓的在静寂的房间内响起。“一把药研……两把药研……三把药研……”

在药研的数量增加到二十把的时候,审神者终于忍不住的叫了停。

“等等、停、STOP!!!不行的,这个数法是肯定不行的!!”以差点要把靠在自己头顶的药研顶飞出去的气势,审神者直挺挺的坐了起来。

“唔……”摸着被磕到的下颌,药研扶了扶有些歪掉的眼镜,低头问道。“就连我自己这么数着数着都觉得眼皮开始发沉了,应该有效果的啊?”

“你本人当然没问题了!但、但是我啊……听你这么数的时候,脑子里就会出现被一把、两把、好多把药研包围的画面。就你一个已经够让我心脏吃不消了,这么多把一起过来是想让我趟过面前那条河吗?!!!”涨红了脸的审神者义正辞严的抗议道,而被抗议的本人却怔了两秒后捂着腹部无声的笑弯了腰。

“……虽然我并不打算和其他的药研藤四郎一起分享你,但被这么说的话,突然有种被变相表白的感觉啊!大将你这样可是犯规的。”才想继续谴责对方这种事不关己的态度,审神者就被抓着肩头重新按回了床上。再次往下移动了一下位置,药研干脆摘掉了眼镜,侧着身子贴在审神者旁边躺了下来。

“表、表白?!……药研啊,你就不要再煽风点火的说些尽会让我越来越精神的话了好吗……”感觉到原本就离得甚为遥远的睡意好像又飘远了那么一点点,审神者崩溃的捂住了脸。接着手背上就传来温软湿润的触感,言行从来都不像一把短刀的恋人在她惊讶的松开双手之后,在极近的距离下微笑着凝视着她,低头轻吻她的双唇。

“因为大将太会讨我开心了,我就破例给你一些特效药吧。”支起手肘撑在脑侧,药研用手指在她的唇瓣上来回描着。

原本还为突如其来的亲吻暗自乱了心弦,现在却听到药研终于要为禁止了好久的助眠药剂放行,审神者马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诶?可以给我褪黑素了吗?”

“不是褪黑素,是“安眠药”哦~”为了让她更好的理解话语中的含义,药研再次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然后伸手把人揽进怀里,抬手关上了壁灯。“大将自己还记得吗,你在我房间待着的那几个夜晚,睡得都挺快的啊。不过看你最近的状态,我也不想让你太过劳累呢。所以今天我只会安静的陪在旁边,你就闭上眼睛试着入睡吧。不过可不要让我等太久哦?毕竟我也是男人,要这么一直贴在喜欢的人身边的话,有些部位也会越来越精神的。……你,懂我的意思吧,大~将~?”

评论(41)
热度(8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