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家的主是行动派!(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久违的沙雕小段子,来一发

· 最近忙到怀疑人生,我想摸鱼呜呜呜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烛台切光忠❀

刚从冰箱里拿出最后一瓶冰镇苏打,就看到主从门口冲进来,满头都是汗。

她盯着我手中瓶子的眼神是如此热切,我笑了笑向她提议道,不然这瓶我们一起喝吧,就是手边没杯子,所以……

不等我说完她就走上前来接过了饮料,打开盖子仰头张嘴倒了一大口。咽下去之后把瓶子递还给我,很得意的说,看到没?直接倒进去的没碰到嘴哈哈哈!

#……其实我就是想让你直接碰嘴##……总之还是夸奖了她喝水的方式豪爽帅气#

 

❀一期一振❀

今天跟主殿外出购物,结果运气不佳,才买完东西就下起了雨。

我拿出准备好的雨伞,笑着对望着天空一脸不悦的主殿说,虽然这伞有点小,但委屈您跟我挤近一点的话,兴许两人的衣服都能湿得少一点。

然后她说了一句且慢,就冲回店里再买了一把伞。

#请您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了,这事不好解释##……不过她拿着水色的伞笑着说这是一期哥的颜色的时候,我还是开心了那么一秒钟#

 

❀笑面青江❀

今天出阵受了重伤,本体手入结束后,主就进了医务室一直陪在我身旁。

实在不想再看到她这么担心难过的样子,我就跟她说,对于伤痛来说,最佳的良药还是笑容。

然后她就坐在旁边对着手机给我念了一下午的搞笑段子。

#……不过主好歹最后还是笑了##就是苦了隔壁床的浦岛,捂着肚子上的伤口硬是从中伤笑成了重伤#

 

❀加州清光❀

今天主又换了新的唇膏,还特意涂好之后喝了口水,说是要试试这款会不会沾杯。

不等她对沾杯的事实表示遗憾,我就握起杯子,对着杯壁的一抹嫣红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笑着问她,只是这么间接接触的话是不是颜色还是有点淡啊?

然后就被突然眼睛一亮的主拖进了房间,按在梳妆镜前花了一个小时给我化了个全妆。

#……好歹也算超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了吧##不过你能别把我上妆后的照片设置成手机桌面吗?#

 

❀山姥切国广❀

今天接到时政通知,下一振极化修行的名额落在歌仙头上了。仍然是很有闲心的照顾到我这种仿刀的心情,她还特意过来安慰我说,下个月我肯定就能修行了,让我别急。

她这种对谁都温柔有加的性格让人莫名的烦躁,于是我想都不想就跟她说,别介意,反正我这种仿刀极不极化都一样,不如直接丢仓库去最省心。

然后她过了半个小时又硬是拉着我走到她的房间门口,笑眯眯的对着门上新贴上去的“仓库”两个字说,那请吧?

#……飘下来的花瓣只是你的错觉!!!##……绝对不准对其他刀说这种话!#

评论(65)
热度(15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