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星空之誓 (刀剑乱舞同人 烛台切光忠X审神者 )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看了悲传之后哭成狗,消沉了好久……需要甜饼安慰。第一篇是咪总,接下来还有爷爷和被被的

·  @彩虹幻像 谢谢太太的配图!!是这副图拯救了自从听了剧透就开始消沉的我!!

++++++++++++++++++++++++++++++++++++++++

几乎是在审神者刚刚抖了一下的时候,环在她腰间的手臂就骤然收紧,在她还未因噩梦发出第一声抽泣的时候便将她按进了一个温暖而宽广的怀抱。

“……呜……”审神者本能的把额头抵在男人的胸口上蹭了蹭,在他沉稳的心跳声中轻颤着羽睫醒了过来,呼吸频率却快得像是刚看过什么可怕的画面一般,肩头随着急剧起伏的胸脯一下下的抖动着。

“做噩梦了吗?”低沉的嗓音带着一点初醒的睡意轻轻在耳边响起,男人再次将她往怀里搂紧了一些,然后一下下的在她的背部轻抚着,低头用脸颊挨住她起了一层薄汗的额角。

“……光……光忠……”审神者好像仍未从梦中完全醒来,迷蒙的叫着男人的名字,语尾带着明显的哭腔。

“嗯,我在,别怕。”付丧神在被子里抬起手来,想要按下床头的开关。在黑暗中被孕育出的噩梦,如果点亮壁灯的话,应该就能让影子褪去一些了吧。但前一秒还迷迷糊糊的审神者突然像是才从梦境中挣脱一般,猛地揪住了他的衣领,抬起头来望着他。

“光忠?”审神者确认一般的再次唤道。

今晚的月色十分清亮,即便是没有开灯的现在,烛台切也能凭借从窗外映照进来的月光看清恋人的面容。她在黑暗中蹙着眉,虽然看不出来眼睛有没有泛红,但眼角却是切实有着晶莹的液体反映着月光的。

“吓坏了吧,已经没事……”烛台切心疼的捧住她的脸颊,正想在她的眼角上落下一个吻,怀中的人又突兀的动了起来。贴身剪裁的T恤衫被猛地扯住下摆,然后向上掀起,温润柔软的手掌急不可待的在他的腰腹间抚摩个不停。

“!!”烛台切很是吃了一惊,这种大胆的举动实在不像平常的她。但他才准备按住她乱摸的双手,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她眼角积蓄了已久的一颗泪便滑了下来,伴随着一声小小的抽泣。于是烛台切便在刚刚触到她的纤腕时又放了开来,静静的躺在了旁边。

审神者就像在他身上寻找什么东西一样,执拗的在他的腰腹间摸索着。最后终于连自己的手感也不愿相信,干脆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拉起男人的衣服低下头去,以要将整个脸都贴到他肚子上的气势逼到近前仔细的看着。但眼前除了男人紧实健硕的大块腹肌之外,并没有其他会在月光下现出原形的奇怪东西。

“……没有……哪里都……太好了……”就这么盯着烛台切的腰看了好一会儿,审神者才像是终于放了心一般,念叨着意义不明的台词轻抚着胸口,直起身来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而被观察的对象见她总算是平静了下来,这才跟着坐起身来,扯过搭在床边的黑色运动外套,给只穿了一件吊带睡裙的审神者搭在了肩上。

“你在找什么?是梦到我的肚子上长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烛台切伸手将她眼角下未干的泪痕拭去,轻声问道。

“……不是。”被问到的时候,审神者一瞬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快的回忆一般,再次皱起了才舒展开几秒钟的眉,支吾了半天才继续说道。

“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梦里有三日月、有山姥切、有本丸的大家,还有你。尽管我知道那并不是我的本丸,但能在梦里也看到大家,我还是很高兴。”

“一开始的时候,是个开心的梦。虽然仍旧战斗得很艰难,但是本丸的大家都好暖,互相支撑,互相守护着后背,各自都怀抱着迷惑和矛盾,却还能一直努力的走下去,凭借着想要守护同伴的心而变得更加强大……到中途为止我都觉得,这真是个美好的梦啊……”

“然后走向就变得奇怪了……时间变成了圆环,有刀剑被困在里面,只能一遍遍的看着敌人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攻陷了本丸……大家都受了好重的伤,你……梦里的那振光忠也全身是血……还被迫和有通敌嫌疑的同伴兵刃相交,最后被狠狠的捅了一刀……”

“……就是这里……”

审神者用指尖点了点烛台切腹上的一处,忽然感觉只是这么说了一次而已,就好像再次看到这个身躯被长刃贯穿的瞬间。说着说着鼻尖又开始泛酸,呜咽着低下头去。

烛台切听完,怔了一下,原来让她吓成这样的原因,只是因为梦到了一振烛台切光忠的中刀瞬间吗?

刀剑的付丧神们本就是为了战斗才以人类身姿显现于世的,别说是受伤了,就算是战死沙场,于他们而言也是理所当然的终结方式。这一点,身为刀剑的烛台切明白,审神者又何尝不明白。自从她当上审神者,看过真实的战场,便和烛台切一样早已做好了觉悟。但再为坚强的决意,也并不妨碍她在梦境中为了自己的恋刀负伤而哭得不能自已。

此时的她,不是什么背负着守护历史重责的审神者,只是一名为了恋人的安否而担心落泪的普通女子。

烛台切突然觉得她的那些泪好像都落进了自己的心里,一想到自己一旦有了个万一,她一定会在无数个夜里这么哭着醒来,就忽然觉得有些贪生怕死起来了……

实在是一个不帅气的念头啊……

烛台切无奈的想着,深深的叹了口气,唇角却上扬得有点明显,然后向低头抽泣着的审神者伸出了手。

审神者的下颌被温柔而强硬的抬起,被泪水浸得朦胧的视野中,脸上带着淡淡微笑的男人慢慢靠过来,跟他本人一般温暖的唇瓣轻触在眼睑上,迫使她短暂的闭上眼睛。他的唇拭去她的泪水,又将能吸走所有泪意的暖带给了她。带着泪水咸涩味道的吻最终轻轻落在审神者的唇上,像是要告诉她,他正切切实实的存在在这里一样的久久不愿分开。

审神者再次崩塌的情绪又被烛台切慢慢的安抚下调整了过来。

“你自己也是知道的吧,梦里的那把刀,并不是我。”感受到怀中的女子终于卸去了所有的力道,软软的倚在自己胸前,烛台切小心的说道。

“嗯。”审神者点了点头,却还是有些不安的将面前男人的衣角紧紧抓在了手里。

“太刀的极化应该也快开始了,我马上就会变得更强,不光可以更好的守护你,还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尽量不会受伤,不会让你担心。”烛台切继续说着,将手臂再环过去一点,如同对待短刀一般的抚摸着她的后脑。

“嗯。”审神者把脸往他怀里埋得更深了一点,贪慕的吸着他身上的气味。萦绕不去的古龙水余香混合着沐浴露的柚子清香,让心中被噩梦惊起的不安和恐惧慢慢淡去。

“所以啊,就不要担心了,再哭下去的话,明天你的眼睛会肿的。被鹤先生看到了,又要揶揄的问,是不是我太没节制了。”故意用打趣的口气说着轻松的话题,烛台切一下下的抚过她蓬松的长发,微凉的发丝从手心滑过,在心间带起一片片涟漪。

“嗯……”审神者被他逗得稍稍笑了一下,然后突然像想起了什么重要之事一般,抬头仰视着烛台切,正色说道。“还有一件事,你得答应我。”

“嗯,只要你能别再哭了,并且别再胡思乱想的话,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烛台切点了点头,微笑着看向终于没有再落泪的恋人。

“以后不管有什么事,你都一定要先跟我商量。”审神者一字一句的说道。

“……嗯?”烛台切不解的歪了歪头。

“……因为你,嗯……因为梦里的光忠,就跟你一样的温柔。他一开始觉得同伴有可能背叛的时候,害怕伤害到别人,也不想让其他人担心,所以把所有事情都埋藏在自己心里,什么都背负在自己身上,最后……”审神者说到最后声音又低了下去,轻轻的叹了口气。感受到烛台切环在她背后的手臂收紧了一些,她连忙抬起头来让他看到自己没有继续哭泣的脸,接着说道。“所以,你要答应我,有事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就算有些事我可能最后还是帮不上忙,但请给我和你一起烦恼,一起痛苦的权利。”

“……”烛台切怔了怔,心里那摊无形的湿意好像又随着她的话语浸得更透了一些,坠在心尖尖上沉甸甸的,却是让人想要一直背负下去的重量。

“……好、好紧……”等烛台切察觉到的时候,审神者已经被他紧紧的搂在了怀里,并且因为太过用力的拥抱而被挤压出了奇怪的呻吟。

“抱歉,一时太过高兴就……”烛台切连忙松手,着急的去看审神者有没有什么大碍。眯着眼睛大口喘气的审神者倒是因为噩梦以外的原因在此眼角泛起了泪光,但回望向他的眼神却已恢复了平时的活力。

“高兴什么啊,快点答应我啊!不准想要自己一个人去解决所有问题,不准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受伤,不准丢下我独自死去!快,以你的刃格担保!”审神者不依不饶的扯着烛台切的前襟拉扯着,才一会儿就把T恤领口拉开了一大圈。

“嗯?是不是又把承诺的难度提高了一点啊?”烛台切赶紧在自己被摇得晕车之前按住了审神者的手臂,笑着发出了质疑。

“我不管,你不是总说要保持帅气吗,这么跟女生讨价还价可一点都不帅气啊!”审神者鼓着脸颊不悦的说道。

“哈哈哈,被这么说的话,可真的是没办法了……OK,我答应你。”烛台切低下头,淡金色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她,低声的重复着。“我保证,不会想要独自去解决所有问题,不会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受伤,不会……丢下你独自死去。这样可以吗?”

“……还没担保……”审神者被他看得心头一颤,感觉脸上的温度瞬间上升了不少,连忙掩饰一般的说道。

“以刃格吗?”烛台切微微一笑,将手扶在她肩上往后轻轻压下,原本属于他的黑色外套和女子的长发一同散落在还留有余温的床铺上。捏住审神者的下颌,将她本能转向一边的脸颊别回,烛台切俯身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比起那种无形之物,还是让我把担保换成有形的东西吧……虽然你也经常跟鹤先生一起吐槽我太花哨,但我意外的也是个务实派啊,毕竟……是实战刀呢。”

“以吻为誓,伴你一世。”

+++++++++++++++++++++++++++++++++++++++++++++++++

自从和烛台切搬进了一个房间,审神者早上便再也没有起迟过。不过开始工作的时候也没怎么提早,因为注重仪表的恋刀在整理发型和衣着上的时间实在是太久。

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头发上的烛台切终于从镜子里的倒影注意到了坐在床边的审神者。即便只是隔着镜子,也还是感受到那股盯着自己的目光有多么的强烈,烛台切模仿着审神者的语调开口说道。“为什么男人也能在镜子前面待这么久啊,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让我再多睡个二十分钟呢……什么的,你是不是想说这些啊?”

“猜错了!”审神者摇了摇头,眼睛一眨一眨的不知道在盘算些什么。

“嗯?那是又发明了什么新的抱怨方式吗?说来听听吧?”烛台切笑着问道。

“我想说的是——”审神者故意延长了语尾,等到那把漆黑的太刀被自己占据了全部的注意力,回过头来的时候,这才笑嘻嘻的说道。

“我爱你啊,光忠。”

“……”蜜色的独眼一瞬间惊讶的大睁开来,然后又带上了柔和的笑意和深沉的爱意。男人跨开修长的双腿走到窗边,低头轻触她柔软的唇瓣。

“那么,也请给我誓言之吻吧。”



评论(31)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