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Let's!现世GO GO GO! 序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于是继之前的刀撩审的坑填完之后,我又开了新坑

· 同样是系列文,跟之前的系列同样,十振的现世约会,每振一个独立篇,加上本篇的序,一共十一章

· 会拖稿,不会弃坑(樱花真的很漂亮,我浪的很满足_(:зゝ∠)_

++++++++++++++++++++++++++

“我得了绝症,五月病。”连续翘掉好几次政府组织的大型演习活动,审神者抱着ipad在本丸庭院旁的走廊边上躺着,要死不活的说。

“……得、得去医院才行!”原本窝在审神者怀里的五虎退连忙支起身体,心急如焚的拽住审神者的胳膊,想把她扯起来。

“已经是晚期了,去医院也没用,就让我自由的度过剩余的日子吧。”审神者伸手在五虎退的头发上揉了揉,把压在头下当做枕头的手臂抽了出来,换了个仰卧的姿势,还顺带伸了个懒腰。

然后一叠文件就砸在了审神者的脸上。

“请您在说梦话之前先看看天黑了没有。”一期冷冷的俯视着哀嚎着捂住脸的审神者。

“而且现在是四月。”烛台切蹲下来,掀起一张还盖在审神者脑门上的公文,支着下巴看着她。

“……一期哥,主、主上大人生病了,不可以、不可以这么粗暴……”五虎退怯生生的挡在审神者前面,泛着泪光的眼睛紧张的眨着。

“没事哦,退酱。”烛台切把五虎退拢了过去,笑眯眯的摸着他的头。“这只是一期桑和主特有的打招呼方式而已。”

“可、可是主上大人说她生病了……”五虎退皱着眉,急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那只是个玩笑而已。”一期和颜悦色的单膝蹲下,看着五虎退的眼睛,然后微笑着转向刚坐起身的审神者。“对吗?主·殿—?”

被文件砸到鼻子的审神者眼泪都快要掉下来,然而环视了一下四周,保护神的长谷部并不在附近,加上五虎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认真的担心着自己……审神者迅速的换上了甜美度120%的笑容。

“哈哈哈一期哥的日常招呼什么的我真的是超喜欢的诶,被砸了一下之后整个人都清醒了,真的是十分感谢哈哈哈——”审神者笑着把五虎退拉了过来,按进自己怀里。“绝症也是开玩笑的,五月病这种问题啊,只要好好休息一下,马上就能恢复了哦。”

“真的吗?”五虎退的声音开始变得轻快。

“嗯!”审神者大大的点了点头。“只要一期哥和光忠不要每天逼着我工作,哪怕就放一周的假,我就能满血复活!”

“一期哥、烛台切桑,能、能让主上大人休息一周吗?”五虎退抬起头,用那双湿润的大眼睛看着一期和烛台切。

一期有些艰难的保持着完美的兄长式微笑,看了看自家的单纯弟弟,又看了看躲在弟弟身后一脸奸笑的审神者。

“嗯,没问题哦。”烛台切不动声色的把一期攥紧的拳头按下去。“在这种季节里,休息一下放个松也挺好的。”

“谢、谢谢!”五虎退连忙鞠了个躬,转头对审神者露出了连太阳都要显得逊色的灿烂笑容。“真的是、太、太好了呢!”

“呜哇——退是天使!!”审神者发出了一声奇怪的叫声后,一把搂住五虎退,在他的脖颈之间拼命的蹭着脸。

“哦~这不是主吗,很有精神的样子嘛!也省的我们再去找人,真是太好了。”岩融的大嗓门隔着半个院子传了过来。跟着他一起过来的,还有刚从出阵任务回来的萤丸和小狐丸。

“大家辛苦了。”审神者把下巴搁在五虎退的头顶,微笑着看着走过来的几位付丧神。“找我有事吗?”

“因为您近期都有些有气无力的样子,我们都有些担心啊。”小狐丸走到近前,低下头来端详了一番。“听到您如此开怀的笑声,小狐也就安心了。”

“萤丸也在担心我吗?”审神者侧头看着一声不响就跨上了廊下,站在自己身边的萤丸。

“乖乖坐好,不要动。”萤丸的话语让原本正准备站起身来的审神者又安静了下来,保持着鸭子坐的姿势好奇的盯着将合起的手伸到自己头顶的萤丸。

就像要配合萤丸的动作一般,小狐丸和岩融也将合起的双手伸了过来,然后同时打开,粉色和白色的小巧花瓣伴着阵阵幽香,如同飘雪一般从审神者的头顶飘洒而下。

“哇——”审神者发出了雀跃的欢声,像孩童一般伸出手掌,想要接住半空飘下的粉雪。

“喜欢吗?”萤丸歪着头,看着审神者。

“嗯!”审神者笑得眉眼弯弯,摊开的手掌上落着几片淡粉的花瓣。

“只要有樱吹雪,心情果然会变好。”萤丸眯起了冰绿色的眼。“嘿嘿嘿,太好了。”

“……”审神者微微睁大了眼睛。

粉色的花雨在心中激起柔和的波纹,在看到包围着自己的笑脸后愈发的扩散开来,和着胸腔深处击打着的脉动一同将甘美的幸福感输送到毛细血管的细枝末节,让整个身体都好像沉浸在温热的蜂蜜水种一般,带着些许恍惚的浮游感。

——如果审神者也具备付丧神的灵力反应的话,现在本丸的天气预报应该是樱吹暴雪吧。

据当天跟审神者碰过面的付丧神口述,在那一整天里,审神者都笑得非常的幸福。好像被她的笑容所感染,整个本丸的气氛都变得十分的祥和。

然而第二天,一期一振看着那张留在寝室桌子上的纸条,只想把前一天没把审神者拖去书房绑在凳子上的自己狠狠抽一顿。

 “果然四月就是应该看樱花呢。

我去赏花了,请不要来找我。”

言简意赅,连签名都没有。

“赏花吗?嘛,偶尔悠闲一下也不错呢。”莺丸低头看了一眼那张写的歪歪扭扭的纸条,悠然的喝了口茶。

“她最近一直都很悠闲。”一期有些烦躁的在房间里来回的走着。“而且这上面根本就没写什么时候回来。”

“只要主说要我等待的话,我会一直等下去。”长谷部垂下眼帘,端正的坐在房间的角落。

“哈哈哈,不过这么一来的话,爷爷我也闲得发慌呢,嗯,去冬眠一下好了。”三日月笑了笑,抬头看了一眼院子里那棵因审神者的灵力而满开的樱树,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不要玩得太跳脱,在外面受寒感冒就好。”药研将被风吹乱的头发往耳后拢了拢。

“……说不定她就这么一去不回了。反正对我这种仿品,迟早会有厌倦的一天,这点我早就知道了。”山姥切有些阴郁的说,将自己缩进柱子的阴影处。

“放心啦,她会回来的。”鹤丸哈哈的笑起来,在山姥切的肩上重重的拍了一记。“倒不如担心一下,会不会在她回来之前就因为无聊而挂点啊。”

“呼——那就在她回来之前,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可爱一点吧。”清光伸了个懒腰,扯起肩上的发尾,就着大好的阳光开始检查尖端是否有分叉。

“那我们也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周吧。”烛台切将一期攥在手里的纸条抽了出来,笑着拍了拍他的肩。“以前还是刀剑的时候,只能被使用者拿在手上挥舞。像这样享受一下工作间隙的休假,也是个新鲜的体验呢。”

“……”一期小小的叹了口气,开始收拾已经快被各类文件埋住的桌面,努力将内心深处的一点点落寞用工作来填满。

将反应各异的刀剑们安抚好,烛台切等一期收拾完审神者的房间后,跟在他后面走出来,反手将房门带上,然后跟沉默的一期并排站在院子里。

“她应该是今天一早走的吧。”烛台切想起床上那摊乱糟糟的被子。

“嗯。”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去旅行就好了,一个人的话,多少还是有点担心呢。”

“嗯。”

“明明才离开半天,就觉得有点寂寞了呢。”

“……嗯。”

于是烛台切也不再说话,只是跟一期一起并肩站着,仰头看着那片春日的晴空。

++++++++++++++++++++++++++++++++++++++++++++++++++

  • 审神者出去浪了一周,回来之后并没有精神抖擞,反而体力透支死得更透了。
  • 虽然带回了很多手信,然而审神者还是被一期和烛台切联合说教了一顿。
  • 因为一个人跑去休假有些太狡猾,经不过抗议的审神者最后同意了轮流带刀剑们去现世一日游。
评论(15)
热度(5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