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那一刻,敌军想起了被电梯支配的恐惧(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我终于出博多了!感谢一期哥感谢党!

· 中途一度在10层刷到以为博多没有实装,绝壁在那一层刷了超过100次

· 给四把短刀还缺货的妹子们奶一口!有电梯了,小短裤们还会远吗!!

+++++++++++++++++++++++++++++++++

“这是第几次去第10层了?”膝丸叹了口气,看着审神者气势十足的将食指按上了大阪城电梯面板上标注着数字10的按键。

“嗯…应该是第68次吧,多福丸。”髭切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

“不,并没有那么多,而且就算是想要召唤福冈的博多,也请不要故意叫错我的名字阿尼甲。”今天第N次被取了新名字的膝丸表示郑重拒绝。

“哦哦~多福丸,这个名字不错嘛,感觉能给我来点欧气,好的从现在开始直到找到博多为止你都叫多福丸了!”审神者对膝丸比出大拇指。“顺便一提现在是第25次。”

“……我可以揍主吗阿尼甲?”

“不可以哦博士伦丸~”

“各位,准备迎敌吧。”听着源氏兄弟的日常对话,一期一振不动声色的在跟着髭切叫“博士伦丸”的审神者脑门上敲了一记,然后将她拉到身后,把手搭上腰间的刀柄。

只是一期的一句话,电梯内散漫的空气立即变得紧张起来,日常的空气被名为战场的猛兽所取代,就连方才还嘻嘻哈哈的审神者都抿紧了唇。

电梯门慢慢打开,地下城中混杂着湿气和泥土味的空气被吸入肺中,不知是否因为连日激战,总觉得本应被重启的战场上隐隐有股不应存在的血腥气。仅凭两边壁上火把照明的低矮通道中,深处的黑暗仿佛活物一般蠕动着。然后,两团青蓝的鬼火从黑暗表面浮现。

“我来开路!”机动值最高的药研将短刀横在身前,踩踏在大地上的双腿肌肉绷紧,下一秒就要冲出去。然而——

“……嘤!!!”疑似来打探敌情的那把敌短刀从空洞的眼窝中挤出了不知从何处分泌的豆大泪滴,以肉眼可见的剧烈幅度颤抖着,扭着尾巴窜回了通道的黑暗中。

“……”

如上省略号×7

“……诶它是在哭吗?”审神者不太确定的问道。

“……嗯,好像是的。”夜视能力不比短刀差的千子点了点头。“跑得那么快,人家衣服还没来得及脱呢。”

“千子你闭嘴。”蜻蛉切在那只一开电梯就按在自己腰带处的手上用枪杆狠狠的敲了一记。

“毕竟我们半小时前才刚从这个楼层离开呢,尽管会重生,被打到还是会痛吧。”药研有些无趣的将自己的本体插回鞘中。

“那就在它们感到痛之前,一击必杀吧~”髭切做出仁慈的发言后,就像在自家庭院里一般,迈着悠闲的脚步向前走去,膝丸也连忙跟了上去。

“……不想挨揍的话就赶紧把博多交出来啊,以为我想在这幽暗的地底生命不息挖地不止吗?”审神者也嘟囔着往前走去。

“主殿,您刚才的台词完全就是反派呢,请再慎重一点。”一期又将审神者拽到了自己身后。

然而毫无悬念的踏破王点之后,博多还是没有出现。

休整了半小时后,审神者带着同样的阵容,再次按下了10层的电梯按钮。

“诶,想想刚才的敌刀们,真有些不忍于心呢……”审神者叹了口气,想起刚才一路上连绵不绝的嘤嘤嘤。

“我在这层都快走吐了。”膝丸按着自己的太阳穴。

“等这次走完之后,先往更下面探索一下吧。毕竟都是这种孱弱的敌人,无法向大将展示我的可靠之处呢。”药研咧嘴一笑,让原本歪斜着靠在电梯后壁上的审神者立马绷直了身体。

“我倒是没什么意见,只要带我去的地方是战场就可以了。”千子将落在身前的粉色发丝拈在手里,对审神者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不过,如果是主的话,去战场以外的地方也可以哦~❤”

“哦,那你跟蜻蛉切去手合场吧,回去之后马上去。”审神者对皱着眉头的蜻蛉切做了个“get”的手势,扭头将哀叹的千子逐出了自己的视野。

然后电梯停了下来,金属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

“哈哈哈,完全被拒之门外了呢。”髭切事不关己的笑着,看着被色泽不一的木板从外面钉得严严实实的电梯出口。

“主殿……”刚想问接下来要怎么办,一期一扭头便看到了审神者浑身气得发抖的样子。

“区…区区10层,不给博多就算了,连五花枪爹都没有,居然还敢给我闭门谢客?!!杂兵就老老实实给我提供那微不足道的经验值啊!”审神者气势十足的一挥手。“铲平了!”

几道刀光从不同的角度闪现,重叠着钉了好几层的板子就像脆弱的纸门一样被锋芒咬碎,随着剑花形成的风压向外飞弹而出。原本围在外面看情况的敌军们顿时慌作一团,混乱中还有的互相撞了上去,长满骨刺的身体被扭成了大号智慧环。

“放箭!枪兵!投石!”审神者在扬起的烟尘中挺立,一脚踩在被砍碎的板子上,身后是被灵力显现出来的刀装士兵们,听从她的号令同时展开了攻击。

“……刚才说着于心不忍的,到底是谁啊……而且这么一看,真的不知道谁才是反派……”膝丸看着抱着双臂,叫嚣着“哈哈哈哈杂修!!!”的审神者,又看了看满地逃窜的敌兵,伤脑筋的摇了摇头。

“就我个人而言,只要最后能胜利,正派反派都无所谓呢。”千子笑了笑,扬起刀走上前去。

“将胜利带给吾主。”跟他并肩而立的,是手握长枪的蜻蛉切。

“我们也不能被丢下太远呢,走吧,板切丸。”髭切笑眯眯的握住刀柄,轻松的抽了出来。

“……阿尼甲我是膝丸。”膝丸叹了口气,也跟了上去。

只能称为君临和蹂躏的战斗结束后,还是没有博多。

当电梯面板上那个标着10的按钮已经快被按得凹进去的时候,审神者表示已经麻木了。

然而这次电梯门打开后,看到眼前出现的敌兵,审神者还是囧了一下。

“……那就是所谓的,考斯普雷吗?”看着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停在电梯厅门口空地上的那把打扮奇异的敌短刀,蜻蛉切表情有点复杂。

“那把就是博多藤四郎吗?不愧是稀有刀呢,果然跟我们都不一样。”髭切在表情同样复杂的审神者头上摸了一把。“终于找到了,真好真好。”

“……听说那是你弟弟啊,一期哥。”药研戏谑的用手肘捅了捅表情更加复杂的一期。

仿佛为了配合药研的话语,那只歪歪斜斜的架着一只红色眼镜的敌短刀点了点头,结果幅度大了些,差点把顶着的黄色假发甩下来。

“不我没有那种弟弟。”一期一脸木然的拔出了刀。

“……好像还有各种型号可供挑选。”千子指着从四周涌现出来的几把敌刀,中间那把敌打刀一直围在腰上的破布居然还细心的被撕成了短裤的样子,然后每把敌军都举着一个小木牌,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我是博多藤四郎,请带我回家”。

“虽然有种微妙的在开后宫的感觉但是我哪一把都不想选啊喂!”审神者抵住额角。

“诶?到底哪一把才是博多藤四郎呢?”髭切疑惑的歪着头,嘭嘭的轻轻拍着审神者的肩。

“都不是啦阿尼甲,要上啦!”膝丸拔出刀,冲上前去。

拜愤怒的一期一振所赐,这次的敌军都死的特别的惨。

然而不知上苍是否被敌军那以身饲虎的献身精神所感动,接下来再一次的踏破王点后,审神者一行终于接回了真正的博多。

“主呢?”从战场回来之后立马去泡了个澡,膝丸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走向和三日月一起坐在廊下晒太阳的髭切。

“嗯…刚才说去干什么来着……”髭切挠了挠头。

“小姑娘被一期一振和新来的短刀拎去书房了。”三日月喝了一口热茶,耐心的对膝丸说明着。“好像说要检查账本还是什么,听起来很复杂的样子,老人家就不去凑热闹了。”

“嗯…那我直接把捡来的资材扔去锻刀房吧。”感觉审神者一时半会是不会从书房出来的,膝丸将整理好的袋子拿在手里,走向后面的通路。

而完成本次大阪城任务中最重要环节,已经接回心心念念的博多,本应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审神者,现在正面临今年最大的一场危机。

“这个精神疗养费是什么?金额还挺高的。”博多哗哗的翻着账本。

“……买的ps4游戏光碟。”审神者偷偷瞟了一眼脸色变黑了一点的一期一振,小声说道。

“新作吗?通关了吗?”博多追问道。

“嗯,新作,上周终于完美通关了,不枉我熬了几个通宵。”一提到二次元和打游戏,审神者立马来了精神。

“嗯,那给我吧,我拿去卖了。”博多伸出手。

“诶诶?!我不要!这套我要收藏!”审神者连连摇头。

“根据数据显示,即使是再喜欢的游戏,完美通关之后再次拿出来游玩的几率是相当低的。但是如果是新作,在最快时间内卖掉,售价和买价之间的差距可以拉到很小。这可是投资的基本!”博多推了推眼镜,翻开了下一页。“这个预算里的干劲补充费又是什么?”

“……准备跟熟识的妹子去现世逛个街买个东西,这也是在紧张的战斗生活之余所必须的放松时间!”审神者振振有词的说道。

“嗯……但是这个金额,可以压缩到60%吗?”博多在计算器上按了一通。

“你按照自己的思路先调一版出来吧,之后我会跟主殿一起看看的。我先跟主殿讨论一点琐事,马上就回来。”一期对一回来就马上进入工作模式的可靠弟弟报以温柔的微笑,伸手拎住审神者的领子往外拖去。“关于刚才您说到的,熬了几个通宵,还有逛街购物的计划,还请再说得详细一点呢。前些时您熬夜的时候,我记得您是说,在为了重要的政府密令做资料,让我们都不要进房间打扰——”

“……诶?不,一期哥你听我解释……”审神者开始飞速动用自己的脑细胞。

“嗯,我确实需要听听您的解释呢,来,跟我去隔壁房间慢慢说吧。”一期低头给了审神者一个无比灿烂的王子式微笑,就这么拖着审神者离开了房间。

++++++++++++++++++++++++++++++++++++++++++++

· 之后进入了喜闻乐见的说教环节,中途来叫审神者吃饭的烛台切和长谷部出于维护审神者健康的心态,加入了一期哥发起的豪华说教课程。

据路过听了几分钟的鹤丸表示,里面简直就是立体声环绕低音炮效果的集火攻击。

· 博多来了之后,审神者的零用钱少了一半,但因为一期哥在背后看着,所以敢怒不敢言。

· 之后审神者和博多一期认真研究了金灿灿的大阪城景趣能否拿去换钱的问题。

评论(44)
热度(1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