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我家本丸的手入事情 上篇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原本想要一篇完,结果又超了,拆成两篇

· 演习期间我家手入室就没空过

· 我感觉这次我是捞不到号叔了(躺平

· 全站文章索引→ 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好了,赶紧回房去休息吧。”把修复完成的刀剑本体递回去,又不放心的伸手摸了摸对方胸口刚刚裹上的绷带,确认不会轻易松开之后,这才放心的舒了口气,接着说道。“麻烦帮我把门外排队的叫一个进来。”

“大家都回去了哦。”源氏的宝刀慢悠悠的收刀入鞘,为审神者打开大门,亲切的对已经空无一人的廊下进行说明。“说是让主今天的工作到此为止,中伤之前都不算事。”

“……又来?”早已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集体跑路的情况,审神者叹了口气,走到桌边将四散的手入道具塞进包里,配合着髭切的步调慢慢走出了手入室,一边抱怨着。“再多来几次,我觉得我的侦察值就要到顶了。”

当审神者推开一期一振的房门时,这把四花太刀正站在房间角落的镜子前,试图用没有受伤的左手解开自己衣服上繁复的扣子。

“有进步啊一期哥,我记得上次你手臂受伤的时候,连披风都没办法自己脱下来的说。”瞟了一眼搭在椅背上的披风,审神者不爽的哼了一声,快步走了进去。肩上的挎包发出了与之外观相符的沉重声响后,被随意的扔到了桌上,一卷用了一半的绷带从敞开的包口滚了出来。

“我原本准备自己处理了伤口之后,再把本体送到您那里修复的,并不是要放任自己的伤势不管。”审神者上次的盛怒还犹记于心,一期连忙解释道。

“单手连衣服都脱不下来,还想自己包扎?”审神者不快的瞪着一期,然而已到嘴边的抱怨和挖苦在看到他脸颊上的鲜明红线后又化作了一声叹息。“坐下吧,我来帮你。”

“……是。”自知理亏的一期一振顺从的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安静的注视着从包里一样样拿出手入道具的审神者。

纤细的指尖灵巧的解开外套上繁复华丽的绶带和纽扣,再小心的将其脱下,露出里面的灰色的衬衣。跟外套上的刀口相呼应,右手上臂部分和腹部的布料被染成近似黑色的暗红。

“……粘在伤口上了,估计胳膊上也够呛,你等一下。”审神者急匆匆的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又端着一个盛了水的盆跑了进来。

将浸湿的温热毛巾盖在伤口上,等布料软化之后再一点点的跟伤口分开。审神者一边小心翼翼的进行着这项工作,一边担心的观察一期的面部表情。然而相对于审神者的蹙眉屏息,一期却始终带着柔和的微笑,就好像有伤痛在身的那个人根本不是他自己一样。

“疼得都一头汗了,还装。”将上臂的伤口包扎完毕,审神者又叹了口气,转身打开衣柜,拉出一件干净的衬衣披在一期肩上。又把随手扔到地上的那件已经破破烂烂的衬衣团在一起,塞进桌角边上的垃圾桶里。再次仔细的清洗双手后,审神者在一期身前蹲了下来,开始给腹部那道触目惊心的伤口消毒,然后一只脱去了手套的手指便点上了她的眉间。

“每次都是这副表情呢,您给我们手入的时候,一脸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一期微笑着俯视着审神者,指尖顺着眉毛的形状轻轻划过。“嗯?我记得清光说过,您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边哭边给他们手入来着?”

“……看着这种伤口,我可笑不出来。”眼前的伤口虽然已经止住了血,但一想到如果这一刀再深一点会是什么后果,审神者就觉得背后一阵发凉,于是原本就皱在一起的眉头又结得更紧了。

“还请无需介怀,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像是想要抚平审神者紧皱的眉一般,温热的指尖在眉心的部分反复搓揉着。

“不管受再多次伤,该痛的还是一样会痛。而且痛习惯了什么的,这种话听起来才是真的很痛啊。”审神者伸手打掉那只妨碍她治疗的手,好像累了一般的干脆双膝着地的跪了下来,又往伤口的地方凑近了一点,仔细的确认伤口周边是否有发红或者肿起的发炎迹象。然后刚刚被打开的手又毫不气馁的抚上了审神者的脸颊,轻轻让她抬起头来。

“确实如您所言,受再多次伤,该痛的还是会觉得痛。但是每次看到您这副比我们还难受的表情,不知为何,就觉得其实也并没有那么痛了。”一期略略偏着头,淡金的眼带着笑意俯视着审神者因为错愕而睁大的双眼。“这也是您作为审神者而能使用的特殊技能之一吗?”

被迫仰起的视野被上半身只披了一件衬衣的一期一振所填满,被心脏好像被人狠狠握住一样的冲击感所袭击,审神者本能的想要低下头去,但扶在自己脸侧的手却温柔而坚定,于是只好急促的眨着眼,生硬的从眼前匀称紧实的赤裸胸膛上别开了目光。

“……只有这种时候才格外的温柔,这不是犯规吗?明明是难得的可以对一期哥说教的机会。”审神者发出了一声苦恼的叹息,不忿的鼓起了脸颊。

“如果主殿平时也像现在这般让我省心的话,我也想对您更温柔一点啊。”一期眯起眼睛,就像对待庭院里的猫咪一般,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挠了挠审神者的下颌。

“……麻烦你先让我省点心把伤口处理完,本来我就不是很擅长这种治疗系工作,请你不要添乱好吗一期哥!”眼前猩红的伤口让审神者从瞬间的慌乱中迅速的抽离了出来,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下了还停留在自己下颌上的那只手,用跟粗暴的言语不成比例的轻柔手法将撕开包装的纱布盖在了一期腹部的伤口上。

“我觉得您的包扎技巧比刚开始的时候要好多了哦,至少不会把我并没有受伤的部分也一并泼上消毒水。”尽管又被审神者狠狠的瞪了一眼,一期还是心情很好的笑了起来。

处理完一期身上的伤口后,审神者拿起一期的本体,向手中的打粉棒注入灵力。放在一边的修复资材和吸饱了灵力的打粉棒一样,发散着微弱的珍珠色光芒,如同被吸入虚空一般变少消失,而刀剑本体上的伤痕也随着资材的耗损而慢慢得以修复。用空着的手抓起一张加速札,审神者将其叠放在刀刃上,随后更加强烈的磷光闪起,手中的白刃瞬间恢复了新品一般的光泽。

“这样就没问题了,你再休息一会儿吧,我去找其他落跑的伤兵了。”匆忙的收拾好手入道具,在得到一期的回音之前,审神者便逃跑一般的从房间退了出去。

原本准备直接冲去千子的房间,但审神者转念一想,又换了个方向,往蜻蛉切的房间走去。果不其然,刚从走廊的拐角处弯过去,审神者就看到蜻蛉切正苦口婆心的说着什么,一边扯着那把同样高大的妖刀往自己房里拖。

“啊,这不是主吗?您来得正好,蜻蛉切说什么都不肯放开我,真让人头疼呢,终于被我这妖刀的魅力所虏获了吗?”扭头看到审神者,村正立马像找到救世主一样,抛去了期待的媚眼。

“……蜻蛉切,赶紧把这货拎到你房里去。”审神者闻言撸起了袖子,一掌推在了千子厚实的背上。

“谨遵主命!”得到了审神者的鼓舞,蜻蛉切朗声作答,将原本就存在等级压制的实力差发挥到了极致,于是千子就被迅速的拖进了手边的房间。

“你们都太大惊小怪了吧,我等刀剑之身,只是这点小伤而已。还是说,您无法容忍我的脸被人弄伤呢?诶呦……”千子挣扎着被按在椅子上,嘴上仍然不愿认输的争辩着,然后就被审神者毫不留情的使用酒精棉球攻击,按上了脸颊上那处红痕。

“我说你们这些刀,一个个都是M属性吗?治好了伤不好?非要满身伤痛的到处跑?”上下打量着千子,最终将需要处理的伤口锁定为小臂上和大腿上的两处刀伤,审神者摇着头将包里的手入道具捞了出来。

“哼哼哼,刀的实力要脱了才能展现出来。现在我还未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您就要我在脱之前穿上病号服乖乖躺在被子里,这可不行~”伸出修长的食指在脸前戏谑的晃悠着,千子魅惑的挤了挤眼睛。“而且,用鹤丸的话来说,染上红色之后,才跟我妖刀的名号更配不是吗?这么下去,说不定我能成长到能魅惑主的最高级别哦~”

“放任你这么带着伤到处跑的话,我在被你魅惑之前,就因为担心过度导致精神衰弱了。”左手消毒液右手镊子棉球的准备好,审神者对千子说道。“好了,赶紧脱吧,我给你处理伤口。”

“……主真是狡猾呢,被这么热切的表达了对我的担忧之情,这不是没办法拒绝您的治疗要求了吗?”夸张的叹了口气,千子拍了拍蜻蛉切一直按在他背上的手,示意他松开。“那么,我就按照您的期望,华丽的脱吧!”

千子站了起来,以目测远超Lv.99的熟练度迅速的扯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包括裤子。

蜻蛉切靠了过去,以行云流水的速度一把扯下了桌上垫着的棕色台布缠到了千子的腰上,漂亮的打了一个死结之后还顺带跳起来从上往下给了千子头顶一记重拳。

以上过程几乎都在一秒钟之内同时发生,目睹了全程的审神者表示,全套动作简直快得出现了残影。

转头看了一眼旁边还零散的放着绷带之类杂物的桌子,除了桌布换到了千子的腰上以外,连原本放在上面的半杯水都没有丝毫的晃动。感觉看了一场宴会技表演的审神者克制住想要给蜻蛉切鼓掌的冲动,迅速的把蘸满了消毒液的棉球按在了千子蹲下后抱在头上的小臂伤口上。

“我可是伤员诶,您不能对我再温柔一点吗?”千子惨叫了一声后就保持着蹲在地上的动作,可怜兮兮的看着如同仁王一般站在他身边的审神者和蜻蛉切。

“谁让你在主殿面前全裸了?!!!”蜻蛉切一把将千子扯了起来,又按在了一边的椅子上。

“这次可是主让我脱的,我只不过是完成了主命而已啊。”千子委屈的哼了一声。

“不我并没有让你全裸。”“正常治个伤而已需要脱裤子吗?!”

审神者跟蜻蛉切的回答形成了完美的双重奏,在狭小的房间里久久回荡。

虽然并没有必要,但是在蜻蛉切的帮助下,审神者还是顺从内心的冲动,用绷带将千子绑成了粽子。同样在加速札的帮助下瞬间完成了对千子本体的修复后,如同完成了一件大工程一般,审神者浑身畅快的将根本不存在的灰尘从手上拍去,走向下一个目的地——医务室。

评论(38)
热度(11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