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我家本丸的手入事情 下篇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历史上第二次的日更两篇(是你自己写得超出了篇幅好吗!

· 我觉得后续写完,咪总又该踢我出本丸了

· 手动电梯置顶→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医务室的门被推开后,迎接审神者的,是药研和往常一样的淡然目光。

“唷,大将,又不小心撞到哪里了吗?还是又被猫挠了?”药研靠坐在书桌边的椅子上,单手拿着一本藏青色封面的书,悠然的翘着二郎腿。如果不是那只还在悠闲晃动着的小腿上绑着的洁白到刺眼的绑带,还真看不出来眼前的短刀身上有伤。

“现在负伤的人是你吧。”审神者反手带上门,拎着已经轻了不少的包走了过去,有些责怪的看着药研。

“这种小伤,我自己就能处理了。多亏了平日总是磕磕碰碰的大将的功劳,我的急救技术几乎每天都在升级。”药研轻轻的笑了笑,把放在一边刀架上的本体拿了起来,递给审神者。“大将只要帮我处理一下本体上的损伤就可以了。”

“部下太过可靠的话,身为头领的人真的会偶尔怀疑自身的价值呢。”审神者无奈的叹了口气,将连刀鞘都有明显砍痕的短刀接了过来,熟练的开始重复过无数次的修复工作。

“不愧是大将,这样就完全没问题了。”探头看着已经被完美修复的本体,药研轻轻的拍了拍审神者的肩。

“你身上的伤已经自己都处理完了?没有凑合着随便敷衍吧?”把短刀重新插回鞘里,审神者用狐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站在身边的药研,然而不管是从领口边缘露出的绷带,还是小腿上那处绷带都缠得无处挑剔,绷带下面也没有要渗出血来的迹象。

“我家的大将真是爱操心啊,没办法,要我脱了让你确认一下吗?”药研耸了耸肩,单手搭上了领口下方的领带,作势要扯。然后毫无悬念的被一秒钟慌神的审神者阻止了。

“不劳费神了,我还是很信任你的。”审神者连连摆手。毕竟才刚刚欣赏过一期的胸大肌和千子的脱衣秀,虽然千子脱的时候并没有看得很清楚,但是再来一发猛药的话,审神者今天肯定就要这么狗带了。

“是吗?大将安心了就好。毕竟伤口不处理好的话,万一出了什么状况,就无法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守护大将了。关于这一点,我是不会开玩笑的。”药研点点头,裹在黑色皮革里的手指看似随意的在审神者的肩上又轻拍了几下,然后找准了一点用力按了下去,审神者立马哀叫着趴在了桌上。

“痛痛痛……”简直要被药研这一下按出眼泪来,审神者正要抬头抗议,就对上了那双俯身低下的紫晶瞳。

“大将,你这几天一直在连轴转吧?不是在书房处理事务,就是在手入室修复刀剑。灵力的损耗姑且不论,人类的身体可是很脆弱的。”不满的蹙起细长的眉,药研一把拉起审神者的手臂,把她带到了病床前。“反正我让你好好休息你也不会听的,那么至少让我帮你按摩一下。肩颈关节打开了,人也会觉得轻松一点。”

“诶?不用了啊,你身上还有伤,等你痊愈了再说。”还在推辞着,审神者就被远超于人类的力量轻松按在了床上。

“我也是刀剑的付丧神哦,只是帮你按摩一下而已,还不至于需要动用会牵扯伤处的力气。”药研咧嘴一笑。“还是说,大将想要挑战一下再用力一点的晋升课程?”

“不不不,就平常的力道就可以了。”放弃了抵抗的审神者趴在了床上,再次发出了一声上司难为的叹息。

也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渠道学习的按摩手法,药研的按压非常的精准,一个个都正好按在审神者的痛点上。轻松的将手肘抵在审神者肩胛骨附近的穴位上,并没有额外用力的药研只是把自己的体重压了上去,就听到下面的人又发出了一连串的哀嚎,连原本平放在床板上的双腿都开始扑腾起来。

“会这么痛,就说明大将真的需要休息了哦。”药研俯下身去,在审神者的耳边低声说道。

“轻点,你轻点……轻点就不会那么痛了……”已经把整张脸都埋进枕头里的审神者并没有余裕去意识到药研过近的耳语,只觉得从背上那一点传来的酸痛简直要了老命。

“力道不够的话是起不到效果的,我这也是为了让大将舒服点。”药研低低的笑了一声,在审神者开口之前又在另外的痛点上按了下去。

……骗人!你丫这个反应分明就是觉得我叫得很有意思!!!

在心里和现实中都呐喊着的审神者眼角淌着泪,愤恨的咬住了枕头的尖角。

半小时后,一边摸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腰背,审神者哭丧着脸从医务室走了出来。

如果不是想到还有一把轻伤没有手入的刀,审神者真的很想直接回房去洗洗睡。然而围着本丸转悠了不下三圈,除了发现又在田间吟诗作对的歌仙和躲在仓库边上喝茶偷懒的三条家老头子以外,并没有发现任何目标刀剑的踪迹。审神者终于放弃的回到了房间,随便把烛台切送来的晚饭吃了一点之后,赶紧去洗了个澡,然后在天已经完全黑下来的时候又走出了房间。

将被带着几分凉意的夜风吹乱的头发重新拨到耳后,审神者扫视着已经完全被夜幕笼罩的庭院,边搜寻着什么边往前走去。慢慢靠近后山的角落,审神者终于在一块大石头附近找到了路标一般的幽光。

“晚上好啊,萤丸。”慢慢走近那个呆呆的仰望天空的小小身影,审神者微笑着打着招呼。

“啊。”露出做错了事被发现的小孩子一样的表情,萤丸不自然的低下了头。

“萤火虫都聚集过来了,好像在担心萤丸的伤势一样呢。”像是想向审神者报告他的伤处一样,几只尾部散发出幽光的萤火虫在萤丸的膝盖和手背上方盘旋着。审神者俯下身去握住萤丸下意识的藏在披风里的手臂,轻轻将他拉了起来。“从这里的话,去我的房间比较近吧。走,我给你手入。”

“……真的都是很轻的伤哦,根本连伤都算不上。”萤丸低下头,看了看手背上那处擦伤,那是摔下马时在砂石地上蹭破的。“对男子汉来说,这种小伤,舔舔就好了!”

“但是我会担心啊。”审神者又把萤丸往前拉了拉。“为了我今天能睡个好觉,就让我帮你手入吧。”

从手入室离开的出发点是不想让审神者为自己的轻微伤势浪费灵力和精力,但是吃饭的时候萤丸从不下五振刀剑口中得知,审神者下午一直为了寻找自己而在本丸中四处奔走。开始质疑自己是否反而给审神者造成了额外负担,萤丸这才迷茫的跑到了没人的角落,想要再次思考一下是否要老实的去找审神者接受治疗。然而还没等自己想清楚,审神者便自己找了过来。

“……嗯。”萤丸点了点头,跟在审神者身后向她的房间走去。

“吃饭了吗?”审神者将单独备在房间里以便急用的一套手入道具拿了出来,对从一进门开始便默不作声的萤丸柔声问道。

“……嗯,吃了。”只是笨拙而直白的回答了审神者的问题,萤丸再次陷入了沉默。

“……呐,萤丸是觉得我太多事了吗?“拉起萤丸受伤的手,审神者尽量轻柔的将酒精棉球贴了上去。”从男生的角度来看,可能这些伤确实不是需要小题大做的程度。但是一想到萤丸还受着伤没处理,我就觉得坐立不安,一定想要亲眼确认你的伤势到底严不严重才行。”

“……不,要道歉的人,是我。”手背上传来的刺痛远不如内心的愧疚来的难受,萤丸低着头闷闷的开了口。“我只是想让你能早点休息而已,结果反而害你到处白跑一趟,对不起。”

“我就猜到是这样了。”审神者轻轻的笑了起来。“不过就跟出阵打仗是你们的工作一样,给你们手入,替你们担心也是我的工作啊。所以请不要擅自夺走我的工作,好吗?”

“嗯,知道了。”收回已经消毒完毕,贴上防水贴布的左手,萤丸顺从的伸出了有着另一处擦伤的右腿。

将手肘撑在桌上,萤丸眺望着开始修复自己本体的审神者。

因为房间里并没有准备加速札,原本自己提出要帮审神者去拿,但是审神者只是笑着拒绝,说是偶尔不依靠加速道具,静下心来修复一下刀剑也是不错的体验。加上这次所受的损伤真的比较轻微,应该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能完事,萤丸也就没有再坚持,而是盘腿坐在矮桌边,安静的守在工作中的审神者身边。

也许是审神者周身缠绕着的清澈灵力让人觉得莫名的安心,抑或是打粉棒上散发出的微微灵光看久了会有精神安定的效果,萤丸觉得不管是自己的头还是眼皮都变得越来越重,支在脸侧的手开始摇摇晃晃。

“睡吧。”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要……等你……”迷糊的想要坚持,但萤丸的倔强还是在那只柔软的手抚上自己头顶时宣告瓦解,顺从的跟着按压的方向歪斜着身子倒了下来,枕上了一个柔软中带着肌肉特有坚韧的物体。

“我马上就结束了,萤丸先睡吧。”停留在萤丸头上的手轻轻的摩挲着,身边被审神者的气息所笼罩,好像听到了无法抗拒的魔法号角一般,萤丸又缓慢的眨了几下眼睛,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辛苦了,晚安。”又在毛茸茸的脑袋上摸了一会儿,确认膝上的萤丸已经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后,审神者微笑着低声说道,随即又将全部精力投入了眼前的修复工作。

因为不想吵到已经进入熟睡状态的萤丸,审神者最后是保持着修复刀剑时的姿势,就这么趴在桌上睡着的。然而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审神者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里间的床上,身上的被子也盖得好好的,只有腰间的酸疼还在提醒她,昨晚确实是采用了错误的入眠姿势。

“早啊。”听到了里面的动静,等在屏风外面的萤丸噔噔噔的小跑进来。“早饭,给你拿过来了哦!”

“早上好,萤丸。”审神者放松的伸了个懒腰,笑眯眯的摸了摸萤丸的脑袋。

平常都会抱怨着“总摸头,我会长不高”的萤丸,今天却老老实实的站在旁边完全没有躲闪。对萤丸仍然残留的那点内疚了然于心,审神者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难得的没有赖床,干脆利落的掀开被子站了起来。用最快速度洗漱完毕之后,审神者便跟一直默默等在门口的萤丸一同走出了里间,在矮桌边上并排坐下,开始了一天的早饭时间。

“唉,最近全都是一个接一个的大型演习和模拟战,虽然我也很想要新刀,但是我更不想每天看到大家浑身是伤啊。敢不敢直接按照出战次数送物吉啊!”审神者翻开桌上萤丸一并拿来的报纸,打头的新闻标题就亮得刺眼。黑色的印刷字体触目惊心的写着“千战无物吉!百名审神者集体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抗议!”

“嗯?”萤丸也凑了过来。在审神者正在认真考虑要不要跟着一起去抗议一把的时候,萤丸抬起头来,淡淡的说。“昨天膝丸带领的第三部队已经把物吉接回来了啊。”

“……啊?”审神者愣了三秒钟,才正确的理解了萤丸所说的话语,然后表情明媚了一秒钟,又变成了疑惑的样子。“…但是没人跟我说啊?而且新成员来了,不是都会先来跟我见个面吗?”

“物吉说想要给你一个惊喜,昨天好像还到处找你的样子。”萤丸歪着头想了想。“昨天你在后院找到我的时候,好像我还瞟到他在附近了,但是为什么不直接来打招呼呢?……不知道啊……”

“也许是跟五虎退一样怕生的性格吧。”总之听到物吉已经到家,便觉得无需急于一时。审神者放下了报纸,开始悠闲的享用早餐。

两天后,审神者回想起彼时的自己,不禁仰天感叹,当时的自己实在是too young too simply。

距离物吉和审神者的历史性会面,还剩14个小时。

距离这座本丸被定性为暗黑本丸,还剩?小时。

评论(29)
热度(8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