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黑暗本丸的审神者拯救计划(刀X审神者)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咪总看了要揍人系列

· 需要结合前文食用 我家本丸的手入事情 上篇下篇

· 本站电梯→ 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等我先去把捡到的资材放进仓库,就带你去跟主打个招呼。”回本丸的路上,膝丸是这么跟物吉说的。然后一进门就听说髭切进了手入室,高喊着“阿尼甲”的膝丸立马以远超极化短刀的机动值绝尘而去,留下一大袋的资材和一脸懵逼的物吉。

“真是令观者动容的兄弟爱啊。”用手搭起凉棚眺望了一阵地上被卷起的烟尘,全队等级最高的青江对被留在原地的众刀剑发出了命令变更的指示。“浦岛,鲶尾,资材就麻烦你们搬去仓库了。有点重,你们慢点搬,伤到腰部对于男人来说可是致命的。物吉,你就跟我来吧。”

无视剩下两把打刀的日常白眼,青江迈着轻快的步子带走了物吉。

“嗯……如果有刀在手入室的话,主应该也在,要直接过去吗?”青江想了想,转头问跟在旁边的物吉。

“还是等主上大人工作结束再去吧。立志于要为主上大人带来幸运的我,怎么能反而去给她添麻烦呢?”物吉轻轻的摇了摇头。

“看来本丸里的优等生又多了一位呀,想必主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青江赞许的点点头,抬起右手指了指方向。“那我带你去主的书房吧。一般手入室的工作结束后,她会跟当日的近侍刀一同去书房处理日常事务。”

一路听着青江的介绍,这座本丸好像资源充足,账目明晰,连各路珍稀刀剑也都来得差不多了。一边感叹着这所本丸的审神者勤奋有加,一边又担心自己是否还有能帮得上忙的地方,物吉正在暗自告诉自己要努力在这里派上用场,就听到前面的房间隐约传来了女性的说话声。

“竟然能在去到书房之前就碰到主上大人,这次是把幸运带给我自己了吗!”物吉开朗的笑了起来,怀着终于要见到主人的期待朝着有声音发出的房间跑了过去。然而半开着的房门中看到的,是令物吉惊讶到失声的景象。

坐在椅子上的是自己曾经在历史长河中熟知的四花太刀,化为人身后有着一头水蓝色短发的俊美青年现在正赤裸着上身,松散的披着一件衬衣,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满足笑容。而套着一件宽大长衫的女性正跪在他大开的两腿间,脸颊被强制性托起,被披散的发丝遮了一半的侧脸看不清表情。

“!!!”精神上受到一万点暴击的物吉化为了刚刚出土的化石。

“……哭出来……习惯了……”断断续续的男声低低的传进物吉的耳朵,勉强能识别的短语实在不是能让人往好的方向联想的内容。

“……会痛……温柔……”跪在地上的审神者好像微弱的反抗了一下,但人类是无法轻易从付丧神的手中逃脱的,于是女子又为难的歪过了头。

然后刚刚把手搭上刀柄的物吉就被身后的青江捂住嘴强行拖走了。

“……放开我要去救主上大人!!!”被等级和身高都占据绝对优势的大胁差半拖半拽的扯到无人的角落。捂在嘴上的手一放开,物吉立马跳了起来,然而还没转身又被抓住了手腕。

“不要仅凭眼前的景象去做判断哦~”明明刚才也目睹了审神者的危机,但青江脸上仍是一副老神在在的微笑。因为那个笑容实在是太过于从容,不禁让物吉陷入了沉思。

抛开审神者和付丧神的身份,作为本丸唯一的女性成员,对于刀剑来说又是赐予了自己人身的至高之主,擦出点小火花啊什么的也是…很正常的吧……

“……主上大人…跟一期一振先生…是相互恋慕着的吗?”物吉迟疑的说出了自己得出的结论,接着就看到青江扭过身去,肩膀颤抖着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又转过身来。

“……你的眼光真独到啊。”青江点了点头,嘴角还有点抽搐。

尽管青江的反应有点微妙,不过这个点头应该可以理解为对自己猜测的肯定吧……虽说刚才主上大人的表情好像有点抗拒,但这若是那两人的相处模式,自己也不太好去评价什么……

强行为自己心中的纠葛划下一个句号,物吉摇摇头把刚才看到的景象甩在脑后,抛出了新的话题。“青江先生,请问本丸里有什么可以让我等待片刻的地方吗?我想等主上大人忙完私事之后,再去跟她打招呼。”

“忙完私事啊……嗯……”青江又陷入一阵可疑的沉默,随后笑着走向了本丸大门的方向。“现在大家应该正在打扫你的房间,我先带你去大广间坐一会儿吧。”

品尝着散发出高雅香气的花茶,物吉和青江在大广间度过了一段恬静的时光。

“本丸的房间基本是按照刀种来分的,前面拐过去是长枪的房间,顺着一直走就是胁差的房间了。”青江走在稍前面一点的地方带着路,随后就听到了带有微妙情欲意味的绵长惨叫。“……嗯?今天的长枪房间好像很热闹啊。”

“敌袭吗?!”对发出惨叫的声线并不熟悉的物吉非常耿直的冲了过去,随即凝固为今天的第二次化石。

没有来得及阻止的青江站在完全褪色的物吉旁边,顺着他的目光往房间里看了一眼,然后摇着头把僵直的物吉拖向了胁差房间的方向。

背对着敞开的大门,审神者正单脚踩在一个快被缠成蚕蛹的物体上,奋力拉扯着绷带。被踩的一方扭动着壮硕的身体,一头粉色长发凌乱四散,仰视着审神者的红色眸子带着妖异的热度,后仰的脖子上沾着被汗水浸湿的发丝,散发出毫无意义的浓厚荷尔蒙,尚未被完全封住的嘴还模糊的嚷着“更多…强力…”之类危险的单词。房间原本的主人则站在斜后方,低头扶着蚕蛹那不知是在挣扎还是在颤抖的肩膀。而最触目惊心的是,扭成一团的三人旁边,赫然扔着一套如同蛇蜕皮一样被完整脱下来的衣服。

“……青、青江先生……”走进自己的房间,物吉才勉强恢复了语言能力。

“啊,刚才的事吗?别在意。”青江露出一个爽朗的微笑。“毕竟我们本丸刀剑众多,偶尔有那么几个有特殊爱好的也不奇怪,主也挺不容易的。不过千子真的是个好孩子哦,身为灵魂之友的我可以向你保证。”

“……千子…先生……”物吉机械的重复着,用力转动还处于停滞状态的大脑。

如果有奇特爱好的千子先生就是那把被踩在脚下的刀,而青江先生也在感叹主上大人的不易,加上第三部队的大家也都异口同声的说,主上大人是位非常温柔的人类……难道她是被逼无奈才不得不去配合的吗?

“……一期一振先生知道这种事吗?”物吉控制住愤然的情绪,沉声问道。

“……??……他知道哦。”青江一瞬间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思考了两秒钟后,眼中的疑问马上被意义不明的笑意所取代。

“……知道,却不去阻止吗?”低着头的物吉无从观察青江那可疑的反应,继续反问道。

“嗯,没有人会去阻止主的工作。”青江点了点头,用跟物吉那低沉的声线完全相反的轻快语调回答道。

“……工作……?”少年的琥珀色双眼大大的睁了开来,紧握的拳头因为愤怒而颤抖着。对将这等行径称为工作的青江做出了无法继续交流的判断,物吉转身走到窗边,侧身在椅子上坐了下来。“……青江先生,谢谢您为我带路。我等下会自行去跟主打招呼的。”

“是吗?那你先休息一会儿吧。对了,现在虽然还没入夏,但已经有蚊虫出没了,等下去医务室拿点避蚊药水会比较好哦。如果能在一个小时之内过去的话,就再好不过了。”看着思路已经偏到马六甲海峡的物吉,并不打算去纠正的青江只是轻轻的笑了笑,最后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嘱咐后便爽快的离开了房间。

窗外的阳光开始变得昏暗,但独自坐在房间里的物吉却没有丝毫想要开灯的意欲。沉思良久的他,终于得出了“还是先继续收集一些情报”的结论。

刚才回本丸的路上,物吉跟同为胁差的鲶尾也简单聊过两句。据他所说,除了相当于司令塔的审神者之外,还有四振刀剑是作为主要辅助的核心人物。然而刚才问过青江,烛台切和长谷部从昨天开始就去了远征,至今未返,作为审神者恋人的一期一振好像也默许了其他刀剑对审神者的无礼行为。那么需要确认的,只剩下最后一把极化短刀,药研藤四郎的立场了。反正也有青江留下的“避蚊药水”的幌子,总之先去医疗室碰碰运气吧。

还没摸到医疗室的门把手,物吉就陷入了今天第三次的化石TIME。

“……轻…轻点……痛……”女性带着明显哭腔的哀求穿过紧闭的门扉传了出来。

“……不……让大将舒服……”以少年来说略显低沉的声音透着几乎可视的愉悦感做出了回应。

接下来响起的,是更为惨烈的尖叫声和人体在床铺上挣扎时发出的不快声响。

“唷,这不是新来的物吉贞宗吗,我家的主终于把你盼来了啊,看到你的时候有没有热泪盈眶啊?”明快的声线突兀的插了进来,一振物吉未曾见过的刀剑男士走到了近前。

在眼前飘起的长发和浅葱色羽织将物吉瞳中的烈焰暂时熄去,不动声色的松开攥在柄上的手,物吉露出了伪造的微笑,指了指只隔了几步距离的医疗室大门。“您好,我今天还没来得及跟主上大人打招呼呢。不过,这个声音,是主上大人吗?”

“啊,就是我家那个聒噪的主。”对方侧耳听了两秒钟,不但没有丝毫护主之意,还耸动着肩膀笑了起来。“没事没事,药研技术好着呢,每次她嚎完出来就又活蹦乱跳了。”

“……是吗,是我大惊小怪了。”物吉忍住心中的狂怒,低头快步离开。

“……兼桑,那位是新来的胁差吗?”跟在和泉守身后的堀川和物吉擦肩而过,有些在意一般的又回头看了半天那个远去的背影。“你又对人家失礼了?怎么他一脸怒气冲天的样子?”

“啊?我怎么知道啊!我只是跟他聊了几句药研按摩技术的问题啊!”和泉守抱屈的大声说道。

可惜以上对话并未传到机动全开的物吉耳朵里。

第二天,物吉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里,维持着同一个姿势,缩在连被子都没有铺开的榻榻米上,紧蹙眉头的思考着。从昨天听到的和看到的内容来看,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每天都在被迫接受刀剑们的各种见不得光的欲求。然而从昨天接触到的刀剑们的反应来看,大家对这个现象似乎都是知晓,且见怪不怪的。而审神者哪怕灵力再过强大,终究只是个人类,受到付丧神的胁迫也只能乖乖就范。那么,自己呢?要跟其他刀剑一样,充耳不闻吗?物吉的回答是,不。

第二天的深夜,物吉犹豫着站在了审神者的房门前。尽管经过再三确认,此时房中只有审神者一人,但初来乍到的自己能否马上获得审神者的信任呢?物吉忐忑不安的轻轻叩响了房门。

“进来吧,我还没睡。”房中传来了昨天已经听过数次的,那个女性的声音。物吉再次深深的吸了口气,拉开房门走了进去。

“您好,我是物吉贞宗。虽然是无铭刀,但据说带着我上战场就一定能赢。”看着那个带着惊讶之色从内室走出来的女性,物吉微微低下了头,轻柔的声音中有着藏不住的一丝坚韧。“我一定会将幸运带给您。”

“诶?你就是昨天接回来的物吉啊?”似乎是才从床上爬起来,审神者随意套着一件宽大的玄色羽织,长发胡乱在侧面用发圈束起,头顶上还贴着个黑色的魔术贴。她有些尴尬的把羽织在胸前拉紧了一点,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是本丸里其他的刀剑们,所以就这么出来了……”

物吉认真的凝视着面前的女性。就像他听闻的那样,她的声音和表情都温柔无比。站在近前更能清楚的感受到缠绕在审神者周身的充沛灵力,仿佛晨间的第一缕风一般,清澈而透明。

“……?物吉?”注意到这把胁差的异状,审神者有些担忧的窥视着他的面部表情。“这么晚来找我,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吗?如果是我能做到的,请尽管说出来。”

物吉觉得鼻子有点发酸。明明自己每天都在受到残酷的对待,这个人却仍然能对他人温柔以待。就是因为她如此的柔和而又温暖,所以那些恬不知耻的刀剑们才会一次次的利用她的温柔,去满足自己的兽欲吧!

物吉再次深深的看了审神者一眼,然后单膝跪了下去。

“主上大人,虽然我才来您的本丸,突然要您完全相信我是件很难的事,但我是真的很想把您救出去!”琥珀色的双眼仰视着审神者,刻印在瞳孔深处的,是毫不动摇的信念。

“……物吉?”一头雾水的审神者眨了眨眼。“救出去?我吗?”

“……除了您,我没有其他需要拼了命也要为之祈求幸福的存在。刚才过来的一路上,我已经确认过这里出去的最短通路,即便我尚未在战场上获得功绩,但哪怕此身断裂,我也会保护您的!”物吉急切的说完,向审神者伸出了手。“请您跟我一同逃离这个暗黑本丸!”

此刻用“一脸懵逼”是无法形容审神者内心受到的震撼的。然而在她坚持要物吉把话讲清楚后,她仿佛听到老天爷在耳边窃窃私语。

“老板,要日狗吗?”

……这方圆百里的狗都被我日完了。

审神者在心中木然的翻了一个白眼,换上了尽可能甜美的笑容,拉起了还处于激动状态的物吉的手。“物吉啊,走,跟我去把光忠、长谷部、一期哥和药研找来,然后一起去跟青江谈谈人生。哦,不能污染长谷部,还是不叫他了。”

“?!您这是要自寻死路吗?!”物吉大惊失色。

“不,我去收拾一下自寻死路的某些刀。”审神者继续笑得灿烂,以不容拒绝的强硬姿态扯着物吉就出了门。

那天的本丸一直热闹到下半夜,最终结束于青江的惨叫声。

误会解开后,物吉的心情很是复杂。虽说青江也在刻意误导,但一路撞进牛角尖的人是自己。加上还脑子发热的在第一次见面的主上大人面前说了一堆自以为英雄救美的有的没的,今后实在是无言相见啊……

将沉浸在自我厌恶情绪中的物吉拉出来的,是清脆的敲门声。虽然还不太想见人,但物吉还是走过去开了门。

“下午好啊。”审神者站在门外,身后跟着一振笑容同样灿烂的白衣付丧神。“自我介绍晚了,实在是非常抱歉,我就是本丸之主,今后还请多多指教。”

“……主上大人……”仍觉得有些尴尬的物吉微微别过了头,不敢直视那个温柔的笑容。

“近期我会给你安排出阵任务,第四部队就交给你了!”对于物吉的抗拒毫不在意,审神者继续说着。

“……让我当队长吗?”物吉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嗯。”审神者点了点头。“物吉很可靠,请在战场上把幸运带给我,和同一部队的大家吧!“

不等物吉回答,审神者身后的白衣太刀便带着爽朗的笑容一掌拍上了他的肩头。”愣什么神啊,昨天晚上不是还宣誓说要保护她的吗?个子小小的还挺男人的嘛,这次就好好在战场上表现一下,看看是否真的有实力保护我们的主吧!“

”……是,为了大家能赢,我会努力的!“浅金色头发的少年终于露出了来这个本丸之后最灿烂的笑容,对审神者深深鞠下一躬。

+++++++++++++++++++++++++++++++++++++++++++

· 事后得知了真相的千子表示青江不愧是灵魂之友,这段脑洞可以单独出个小本子。一期哥对于自己的渣男人设不甚满意,为此还单独把青江叫到手合场沟♂通过好几轮。

· 石切丸表示继已经是医务室常客的蜻蛉切之后,自己可能也需要药研单独配点药。

· 在之后的半个月内,青江的名字基本没有从内番名单上下来过。

评论(36)
热度(117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