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记一次成功的面基
@我是一只肌肉婶 漂洋过海来看我了!真人貌美肤白且讲话声音很工口
还给我带了一堆咪总和爷爷的周边!太太我爱你!⁄(⁄ ⁄ ⁄ω⁄ ⁄ ⁄)⁄
于是她手上长谷部的手串和我手上咪总的手串就配成对了
然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在床上拗了个造型,四舍五入我们也是滚过床单的关系了⁄(⁄ ⁄ ⁄ω⁄ ⁄ ⁄)⁄(距离咪总和狂犬部抵达战场还有30秒
太太唱歌超好听的,托她的福我终于在上海找到了一家宅歌俱全的ktv,不光B站小黄歌,连刀剑乱舞音乐剧的歌都有,然后我们唱了个爽。可惜我这个社畜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只嗨了两个小时
等太太下个月回来路过上海再见!找个周末我们天不亮不归!

评论(6)
热度(87)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