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这周结束的秘宝活动应该是我主动肝得最狠的一次了,被莺丸逼着肝到昏迷的十万御岁魂那次不算。前两个星期基本也没怎么更文,也是因为回家就开始肝曲子,所以稍微做个记录
成果就是,新出的曲子里,爷爷、一期哥、小狐丸、咪总的曲子都拿到了,顺带还把之前的兼桑和大咖喱的曲子一起弄到手了。还剩下一堆太鼓以外的其他乐器,一门心思等鹤球的曲子
因为我家本丸基本上都是自食其力的规矩,所以谁的曲子也是让谁自己去带队捞
咪总自从毕业之后就一直赋闲在家,然后这次难得出阵,明显心情好到不行,第一次下村就给了我包括王点的铃在内的四把乐器
一期哥是最省心的。咪总的曲子换回来之后,其实就差三个太鼓了,然后一期哥总共下了大概六七次村,别的一个多余的乐器都没有,干净利落三个太鼓拿回家,简直就是这次刷乐器期间太鼓掉落最频繁的两天!
然后我抱着让一期哥继续发力的期待,让他继续带队,结果连着两次四张枪,走了一半就直接回老家……

感觉隔着屏幕都能听到声音了

一期哥:主殿只需要聆听我的曲子就可以了,无需为其他杂音侧耳(微笑

…嗯,我家一期哥人设确实没错,切开就是个黑的=_=
接下来让小狐丸带队,然后这货除了琴就没给过我别的!所以你到底多风雅?!!
然后我让鹤球上了。
前半截路的画风是这样
鹤球:诶你猜是啥?弄个敌札让你看我耍个刀花!下一张你再猜?哈哈错了还是敌札!接下来呢?嗯嗯差不多该出玉了吗?我跟你讲,还是敌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鹤丸我操你大爷……
然而下半截路就是连着两个怪火,接着不停捡玉到王点,最后还掉了太鼓
我是真的惊到了,鹤球来让我撸撸毛……
小狐丸你要好好感谢鹤球,你的豆腐皮乌冬面之歌就是鹤球给你弄回来的!
然后鹤球除了我要的乐器之外,还不停的给我捡笛子回来,平均一次一个……所以鹤球你是真的很喜欢笛子吧
最后是爷爷,因为要的乐器是最多的,所以我把他放在最后了。其实最初的想法是随缘,活动结束前能凑够最好,不够就下次再说
然后爷爷一开始的表现直接就让我觉得这曲子跟我无缘了……
一开始的三次下村,爷爷的表现都非常稳定,起手一个怪火,中途捡个笛子,整个队伍六把刀整整齐齐到王点
然而我当时已经完全不缺玉了,托了鹤球的福,笛子也是泛滥成灾。于是我就在微信上跟基友抱怨,说爷爷个老糊涂,不是随便捡个东西回来就行啊,我特么笛子都能拿去插道篱笆出来了!!!
然后下面三把爷爷还是稳定的起手一个怪火,分别给我带了一把琴,一把三味线,一个铃
就是没有太鼓!!!!
感觉爷爷就在微笑着跟我说:哈哈哈,小姑娘你不想要笛子就早说嘛,来这是其他的玩意,拿去吧!
……虽然没有太鼓,但是这种明显看了我聊天记录的感觉……颤抖的接下乐器……
诶……还好这次活动完了没有立马接其他的活动,不然真的是肝不动了……

评论(13)
热度(40)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