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好久没po金闪闪的照片了,正好刚完成两只猫的铲屎以及剪指甲大业,于是来秀一波猫
上个月带金闪闪去打了第一针三联,医生检查之后说它的健康和体重都呈直线增长,且长势喜人,然后我一回家就把笼子拆吧拆吧扔了,从此金闪闪就跟乌龙茶一样,开始享受自由的喵生
乌龙茶是跟我一起住的同事的猫,年龄上只比金闪闪大了一个月,但是人家天赋异禀,体重跟体型都比闪闪大了一倍。所以打起架来闪闪肯定是只有挨揍的份的,经常两只猫追追跑跑不一会儿,就看到闪闪被按在地上咬得直叫。我跟同事一开始的时候还紧张兮兮的赶紧冲刺过去劝架,结果金闪闪打个滚爬起来又甩甩尾巴跑过去求揍了……
嗯,打是亲骂是爱,古话果然没得错
然后我本来以为把闪闪放出来之后,就能跟它过上如胶似漆的生活。结果人家是如胶似漆了,对象是它的乌龙茶哥哥_(:_」∠)_
乌龙茶去哪里,闪闪就肯定跟在哪里。我想跟它睡一下,还得把乌龙茶拎到床上安抚得它安心躺下了,金闪闪才会屁颠屁颠的过来一起躺下。等它睡踏实了,我偷偷摸摸把乌龙茶拎下去,然后它立马就跳下去跟着这黑毛球跑了……
简直内心五味陈杂……
我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本来只准备睡一个,现在能一次睡两个,算了算了,赚了赚了_(:_」∠)_
现在每天上班再累再想骂娘,回来一看到两只毛球蹲在门口喵喵叫着要抱抱,红脸状态顿时就能无缝衔接到樱吹雪,自己还顾不上吃饭,先乐呵呵的去给它铲屎加食
捡它回来的时候,它是那一窝里面最弱鸡的一个,回来第一天连吃东西都没什么力气。当时把泡软的幼猫猫粮用针管一点点的喂,一边就觉得会不会养不活,还很是担心了一阵子。现在再看看,能跑能跳,伸手过去还没碰到它,它就自动躺下来边打呼噜边看着你,已经完全不是最初那个满身虫子,脏兮兮的半死毛球了。把照片翻出来一对比,顿时觉得在它身上花费的时间和钱都是值得的
现在就一心给闪闪吃喝伺候好了,等它体型能跟乌龙茶并驾齐驱的时候,再来repo∠( ᐛ 」∠)_

评论(18)
热度(39)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