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作为一个写手(?),总是不务正业的发猫片不知道会不会掉粉……
不过掉粉我也要发!
诸君还记得我上周手贱捡回去的小布丁嘛?就是那只一只眼睛发炎,可怜兮兮的小三花,今天我带着一堆慰问品去新主人工作的美甲店看它了,然后……
这完全已经不是同一只猫了啊!!!
看这水灵灵的大眼睛!哪里还有炎症!而且超级亲人的,拿在手里就乖乖不动了,随便撸,而且撸两下就软绵绵的哼唧
小布丁的新主人是个眼睛大大的漂亮菇凉,一看就是喜欢小动物的类型,她自己家还养了只狗狗。她说等小布丁再大一点,身体完全好了,不需要看护的时候就带回去跟狗哥哥王大锤一起过。这种猫狗双全的人生赢家模式简直是羡煞旁人_(:_」∠)_
现在店里的其他几位小姐姐也都很喜欢猫猫,对它照顾有加。小布丁平常连笼子都很少待,每天都在店里自由的撒欢,还有漂亮姐姐的大腿可以躺,也算是十分的幸福了

那么我这次一时心软的手贱行为也算是有始有终,有了个好结果吧。以后有时间再过去看它!
有人爱的猫胖的快,祝福小布丁和它的新主人,都能开开心心甜甜蜜蜜!

评论(25)
热度(74)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